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股票 > 基础

股票对敲的目的是什么?股票对敲方法

时间:2019-09-06 11:59:08  来源:  作者:
股票对敲的目的是什么?股票对敲方法

 

对敲,是指庄家一边在盘面上堆积大从股票筹码。是资金量较大实力较强机构或大户在个股交易过程中通过刻意操纵目标股票成交活跃的假象。企图通过操纵达到影响股价和影响投资者判断思维的行为。

股票对敲目的是什么?

1. 利用对敲来吸引更多的股票投资者参与,让个股交易更为活跃,有时属于主力为日K线制造一定的股票成交量以维持该股人气。

2. 利用对敲制造交投活跃气氛,吸引跟风盘涌入以达到利用非该主力之外的资金入市共同推高股价以节省拉升成本。

3. 利用对敲推高股价,为日后出货腾出空间或吸引跟风入场接货主力减仓派发。

4. 利用对敲交易做盘制造大量不明交易以迷惑欺骗投资者让其看不清主力机构的真正操作意图。

股票对敲主要过程

建仓

通过对敲的手法来打压股票价格,以便在低价位买到更多更便宜的筹码。个股在低位横盘构成平台时,主力借机打压破位,后又迅速返回到平台之上,这就是主力在打压吸货。在个股处于低位时,如果以小阴小阳沿10日线持续上扬,这说明有主力在开始建仓;若出现成交量放大且股价连续下跌,就有可能是主力利用大手笔对敲来打压股价。从盘口看,股票下跌时的每笔成交量明显大于上涨或者横盘时的每笔成交量,这时的每笔成交会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因为在进行对敲时散户还没有大量跟进,主要是主力自己对敲成交的多)。另外,在低位时主力更多的运用夹板的手法。即上下都有大的买卖单,中间相差几分钱,同时不断有小买单吃货。其目的就是让散户觉得该股抛压沉重、上涨乏力,而抛出手中股票,而主力不断接货。

拉升

利用对敲的手法来大幅度推高股价。主力利用较大的手笔大量对敲,制造该股票被市场看好的假象,提升市场的期望值,减少以后该股票在高位盘整时的抛盘压力(散户跟他抢着出货)。这个时候股价上涨很快,散户不容易买到,往往需要高填几个价位才能买到,每笔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上涨很轻松,随着买盘的不断跟进,这时每笔成交会有所减少;因为散户跟风买入的多,所以虽然会出现价涨量增,但每笔成交会有所减少。

震仓洗盘

因为跟风盘获利比较丰厚,主力一般会采用大幅度对敲震仓的手法使一些不够坚定的投资者出局。在盘中大幅震荡时。

对敲拉高

当经过高位的对敲震仓之后,市场都非常看好该股的后市时,股价再次放量上攻。这时主力开始出货,盘面上经常出现卖二、卖三上成交的较大手笔;而我们并没有看到卖二、卖三上有非常大的卖单。成交之后,原来买一或者是买二甚至是买三上的买单已经不见了,或者减小了。这往往是主力利用时间差,先大单往下卖,然后以小单往上买,做成大笔向上买的假象,诱骗经验不足的散户,其实主力已将货抛给了散户。

反弹对敲

主力出货之后,由于没有资金护盘,股价下跌,大部分中小散户已经被套牢,成交量明显萎缩。主力会找机会用较大的手笔连续对敲拉抬股价,较大的买卖盘总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因为此时主力对敲拉抬的目的只是适当的拉高股价,以便能够把手中最后的筹码也卖个好价钱。一旦派发完毕,股价将不断下跌,直至另一个循环低点,主力又开始对敲建仓。

股市对敲方法:

一、能够介入的低位对敲法

当主力资金想要建仓一只股票的时分,因为资金量运作的比较大,所以需要用多个账户来进行操作,因为进货量大,为了让账户的持仓份额低于监管的上线,主力就会将自己期间一个账户中有可能会呈现顶格的账户中的股票卖给自己别的一个账户中,这种账户间的自买自卖便是对敲。主力的这种位置对敲首要呈现在股价的底部,尤其是阶段性底部的周期比较长,那么就阐明越安全,咱们也能够趁主力建仓的时分位置买入,坐等主力拉升。

二、边拉升边对敲

当主力建仓达到了自己的方针之后,为了让自己快速脱离本钱区,天然就会开端拉升股价。假如主力持仓份额能够在这只股票流通盘的三成左右,就会先拉升一段,然后在拉升的过程中进行对敲,这是为了烘托气氛,招引投资者的目光,告知场外投资者,这只股票要大涨了,要买的赶紧了。..这样一来就招引了更多的买盘进入,也会下降主力拉升的本钱,在这个阶段,咱们能够任由主力去折腾,按兵不动即可,可是必定要重视上升趋势线的改变状况。

三、十分风险的高位对敲

当主力把股价拉升到必定的高位之后,主力现已获利丰盛了,主力会在股价最热的时分知难而退,这时分主力会再次经过对敲来制作大买单,给场外投资者一种股价还有很大拉升空间的感觉,然后影响场外投资者不断跑步出场,就在散户们蜂拥过来的时分,主力却开端悄然派发筹码,股价因为买单和上涨惯性,仍然还会持续上涨一小段,当主力派发完结全身而退的时分,股价将会不如到一个新的跌落趋势中去。所以高位对敲是对咱们的一个警示信号,千万不能在高位做接盘侠。



Tags:股票对敲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对敲,是指庄家一边在盘面上堆积大从股票筹码。是资金量较大实力较强机构或大户在个股交易过程中通过刻意操纵目标股票成交活跃的假象。企图通过操纵达到影响股价和影响投资...【详细内容】
2019-09-06  Tags: 股票对敲  点击:(25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当有人在纪念钱钟书去世23周年之际,那句“越是聪明人,越要懂得下笨功夫”的名言警句又被拎出来了。 的确,再次重温,心灵上仍有冲击。 胡适之也有类似的一句话,“这个世界聪明人...【详细内容】
2021-12-27  闲闲财经    Tags:股市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氢能源是国家未来大力发展的方向之一,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氢能是公认的清洁能源,作为低碳和零碳能源正在脱颖而出。21世纪,我国和美国、日本、加拿大、欧盟等都制定了氢能...【详细内容】
2021-12-27  财经浩然兄    Tags:氢能源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什么是氢能源:氢在地球上主要以化合态的形式出现,是宇宙中分布最广泛的物质,它构成了宇宙质量的75%,是二次能源。氢能在21世纪有可能在世界能源舞台上成为一种举足轻重的能源,氢...【详细内容】
2021-12-27  纵股论金    Tags:氢能源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周末没事干刷某球,看到一哥们,今年买股票从50万炒到了12.9万。 这篇文章挺火的,4000多个评论,1500个点赞。 我大概看了一下,这哥们一开始打算开通科创板,因为自己资金不够向亲戚借...【详细内容】
2021-12-27  价值成长  今日头条  Tags:投资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 指数分析指数21年整体是急跌慢涨的走势,随着22年全面注册制后,股票会越来越多,指数会继续延续急跌慢涨震荡上行的走势,以及会继续延续板块的高低切换风格,结构化行情将是常...【详细内容】
2021-12-27  股市成长记丶    Tags:股市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科创板以及创业板注册制已经有了成功的模板,所以目前我国具备了全面推行注册制的条件。在实行全面注册制之后,对资本市场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对于众多散户来说,同样是一个利好消...【详细内容】
2021-12-21  毒舌财经    Tags:注册制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炒股就是八个字:只干龙头,不干杂毛!下面就给大家列举各领域的龙头公司,看了这篇文章,以后千万不要再什么股票都买了!喝最烈的酒,骑最快的马,拿最快的剑,登最高的山! 其实一直以来我...【详细内容】
2021-12-08  股里论道  今日头条  Tags:龙头公司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网络安全板块是什么 1、网络安全网络安全是计算机行业中网络、计算、储存外的第四个基础设施。是计算机行业中增速最快的超千亿的板块。2、近几个月来大涨四个原因滴滴事件...【详细内容】
2021-12-08  朱赫    Tags:网络安全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为交易者,我们都应该知晓市场可能处于趋势阶段,也可能处于震荡阶段。通常,大多数市场都处于区间震荡走势中,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时候表现出趋势行为,而趋势则是我们最容易获利的...【详细内容】
2021-12-07  汇商    Tags:均值回归交易策略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心法想要在市场长期舒服的生存下去,先要明白一点,股市不能用常规数理化一样的科学来理解,更不能通过计算机对其模式化操作,那样也行不通,股市实际上更像乐理,美学等一样如一门艺...【详细内容】
2021-12-07  禅股论道    Tags:A股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