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金融

玩转信用卡指南,跟银行做好朋友,开发征信价值

时间:2019-10-24 13:50:19  来源:  作者:

转载请注明“作者:发居禾”

无论是否持有信用卡,持有几张,看完这份指南,有干货会让卡友有所启发。

首先聊没有信用卡的情况,为什么我们要有一张?

现在已经进入无现金支付时代,在合作商户用信用卡支付,普遍比用互联网平台优惠更大。

关键是我们要通过使用一张信用卡,按时还款,建立起信用。

互联网平台也在玩金融,银行核心业务已经不是唯一,取代不了的是信用卡对征信报告的影响。

没有使用过信用卡,是不会有逾期记录,但同时也不会有信用记录。

日后房贷、车贷等,征信白户会吃亏,当有不时之需,征信良好可从容应对。

信用卡是双刃剑,能做到克制一时的欲望,就能开发征信价值。

不理智消费,就会成卡奴,就会从信用卡开始,结束于网贷。

认为自己不能驾驭信用卡,自制能力差,不要申请信用卡。

信用卡是金融工具,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只有人性存在善恶,是好是坏取决于使用者。

已经使用了信用卡,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利用好信用卡,而不是因信用卡开始负债。

如果已经负债严重,不但要有平负债的意识,还要有平负债的行动。

虽然过程会很痛苦,但必须改变,必须行动起来,否则迟早会结束于网贷。

玩转信用卡指南,跟银行做好朋友,开发征信价值

 

申请首卡很重要,征信白户不容易通过,而且每申请一次,征信报告就会被查询一次。

频繁申请均被拒,征信报告被查询过多就是征信花,反映出近期频繁申卡申贷,可能经济出了问题,存在风险。

对征信不了解,越频繁申请通过率越低,形成恶性循环。

如果在四大行有代发工资,首卡应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其中一家。

很多人说首卡不要申请四大行,不容易通过,可能是知其一,不知其二。

目前能查询信用卡预审批额度有5家银行,平安银行通过“口袋银行”,有时候可查预审批额度。

然后就是四大行,有额度说明申请人基本资质已经得到银行认可,通过率较高,再加上有代发工资,下卡一般没问题。

没有预审批额度,可通过存款、理财结合走流水等出额度,有了额度再申请信用卡。

其中能持有商友卡,就是工行五星级客户,开通这张储蓄卡有要求,达不到要以理财为由沟通。

被拒就前往小网点,有业绩要求,遇到好说话的银行员工就能持有,工行网点多,总有机会开通。

建行结算通容易出预审批额度,如果网点人员说没有,就表示已经致电总部了解到有这张储蓄卡才过来的,可能就有了。

中国银行是砖行,有砖才好说,无砖可在放水期,通过适合自己的线上方式申请。

农业银行申请储蓄卡时,开通K宝很有帮助,以前只能通过K宝才能查询到预审批额度,通过K宝申请信用卡,面签会好过一些。

持有四大行信用卡以卡办卡,普遍会得到其他银行认可,尤其是工商银行。

平安银行是有时候可以查询预审批额度,有时候关闭查询服务,如果工资卡是平安,又能查询预审批额度,可通过保单入手。

任何一家银行,首卡不要申请白金,通过率较低,可使用普卡或金卡一段时间,建立起信用后再申请白金。

其他银行不能查询预审批额度,无法知晓银行是否认可申请人,不能了解到通过率和授信额度,不宜盲目申请。

玩转信用卡指南,跟银行做好朋友,开发征信价值

 

如果工资卡不是四大行和平安,可前往兴业银行网点申请质押办卡,这种特殊方式,通过率很高。

下卡额度是定存金额80%至100%,取出定存后,会收回授信额度。

有三种应对方式,千人千面,情况不同,需求不同,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其一是定存资金较少,经济压力不大,小额信用卡也能日常消费,就能建立起信用。

其二是定存资金较大,近期经济压力也大,可刷出卡内可用额度后分期。

最后是以卡办卡,前往其他银行网点或联系卡员,除了一般资料,加上兴业银行信用卡。

所提供的兴业银行信用卡,要达到以下条件:

1、用卡满三个月,满六个月以上更好;

2、一年内无逾期记录;

3、固定额度一万元以上;

4、不处于最低还款状态;

5、出结果前,保证卡内剩余可用额度大于30%,达不到可提前还款。

以上要求也适用其他银行以卡办卡,不处于分期状态更好,曾经分期没有影响。

目前支持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华夏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

以卡办卡通过率较高,其他银行会参考兴业银行授信额度下卡,是快速持有其他银行大额信用卡捷径。

平安银行支持以卡办卡,可查询预审批额度,有额度征信白户、黑户也有机会通过,也适合打造备用资金,通过率较高卡种是由你。

其他银行下卡后,可取出兴业银行定存资金,收回额度已经影响不大,用好新卡就行。

玩转信用卡指南,跟银行做好朋友,开发征信价值

 

能查询预审批额度和办理质押,说明已经开通储蓄卡,以卡办卡前,开通要办银行的储蓄卡更好,理财结合走流水,跟银行做朋友后再申请通过率更高。

也可以下卡后再开通储蓄卡,设置固定日期通过储蓄卡自动还信用卡,是银行最喜欢的还款方式。

可选定还款日前几天的其中一天,由亲友账户汇入还款资金,由企业账户汇入效果更佳。

会体现出有收入来源,也能起到一定流水作用,银行流水是重要资产证明,尤其是在发卡行有流水。

信用卡想提额,前3笔要真实消费,每月要多元化消费10笔以上,在合作商户消费更好,可通过银联“云闪付”,足不出户实现境外消费。

用卡前三个月是风控期,兴业银行质押办卡后分期,实属无奈之举,经济能力强不建议分期。

其他银行信用卡用卡前三个月不能分期、不能ATM机取现金、不能最低还款,多参加银行活动,坚持小额多笔刷卡。

风控期过后,仍然不能取现,不能最低还款,尽量全额还款,如果有压力,可偶尔分期,过多分期会被怀疑还款能力。

如果只是想贡献,分期金额较大,期数较长会被怀疑还款能力,贡献了不讨好,适合的分期方式是把账单金额30%分6期。

自选多商户关停后,如果智能匹配出的商户太离谱,可把该笔消费分6期交保护费。

保持良好用卡行为,按时还款一段时间后,就会提额,也有机会出信用卡背后贷款,可打造备用资金。

想打造较大备用资金,并非持卡数越多越有利,部分银行忌讳多头授信,央行有总授信限制,管理起来也有时间成本。

合理的持卡数是4至6张,如果主要目的是打造备用资金,用好这6家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

现在刷卡手续费最高是0.6%,积分兑换银行小礼品不划算,可通过第三方平台兑换现金,还有很多方法提高积分价值。

简单操作是使用航空联名卡,或者积分兑换里程,8位亲友其中一位经常出行,就能放大积分价值,刷卡手续费不是问题。

日常消费、线上支付、结合智能匹配可丰富账单,主刷一机9商户,就能大额和提前了解到积分情况。

持卡较多,各种信用卡管理软件存在隐患,可自己制作表格,标注4项信息就能轻松管理。

分别是:发卡行、账单日、最后还款日,这3项信息基本不变,每月只需标注好第4项信息:是否已还清。

以上指南,部分干货需要具体了解,才能玩转信用卡。

想开发征信价值,就要做个有心人,跟银行做好朋友。



Tags: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前言什么是数据脱敏数据脱敏是指对某些敏感信息通过脱敏规则进行数据的变形,实现敏感隐私数据的可靠保护常用脱敏规则替换、重排、加密、截断、掩码良好的数据脱敏实施1、尽...【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河南最有名的“13碗面”,吃过10种以上的一定是地道河南人,你吃过几碗?河南位于黄河中下游,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条件,让河南的种植业在全国脱颖而出,被称为全国的“粮仓”。小麦是河南...【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狗界中,有些狗狗比较凶残、霸道,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被称为“犬中四煞”的4种狗,请认住它们的长相,看见了要绕路走! NO1:黑狼犬产地:中国寿命:11-12年黑狼犬是狼狗的一种,长大高大威猛...【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协议下的体面离婚 2015年1月 方晴供职于一家外企,袁亮硕士毕业后开了家公司。两人相识、恋爱后走进婚姻殿堂。 方晴和袁亮的儿子小浩出生了。本该是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却在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中国人神话世界五千年到一万年之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相信这个问题应该是困扰了大家许久吧!其实这些问题可以从远古时代的三皇五帝开始说起,三皇五帝对于中国人的影响就如...【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去年有个新闻,说的是一名印度女孩自小被欧洲有钱人家收养,长大后要回来给自己出生的村子捐钱做慈善。等她回村的时候,村里人专门为女孩修了一条路。表面上看,这貌似是个暖心的故...【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日本在今年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巨大消息,日本著名的球星本田圭佑出资设立的一家公司,正式发售了飞行摩托车。 在之前可是在电视或者是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是具备了未来科幻的一个...【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V社今日公布了2021年Steam最畅销游戏榜单,其中涵盖了本年度Steam上收入最高的100款游戏。为了得出每款游戏的总收入,Steam计算了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的游戏销售额、...【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都怪我一时糊涂铸下大错,这几年为了蒙混过关,拆东墙补西墙就怕被发现,我对不起信任我的领导同事,更对不起我的家人。”内蒙古某国有合资公司原出纳员包某在庭审现场听取公诉人...【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1年黄金价格下跌11.3%,黄金现在已经下跌了6.5%。白银价格一度下跌19.3%,白银现在已经下跌了15%。美元通胀。白银自2020年2月份以来,五家中央银行(Fed、欧洲中央银行、日本中...【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2021年黄金价格下跌11.3%,黄金现在已经下跌了6.5%。白银价格一度下跌19.3%,白银现在已经下跌了15%。美元通胀。白银自2020年2月份以来,五家中央银行(Fed、欧洲中央银行、日本中...【详细内容】
2021-12-28  白银黄金金银嘴    Tags:黄金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信用卡分期付款说好的免息,实际上却多收了将近2倍的手续费; 想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支付的利息竟然比本金还多……信用卡业务的快速发展虽然方便了群众的日常 消费,...【详细内容】
2021-12-28    金融时报  Tags:信用卡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1.货币四个职能:交易媒介,价值尺度,支付手段,价值储藏2.准备金制度:为了避免银行券发行过多,保证银行券信用,要求银行券发行机构必须在发行规模中保持一定数量的贵金属,以使银行券...【详细内容】
2021-12-27  财税法一点通    Tags:货币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什么是大额存单?大额存单是指由银行业存款类金融机构面向个人、非金融企业、机关团体等发行的一种大额存款凭证。大额存单的投资门槛较高,当前起存点为20万元。大额存单的优点...【详细内容】
2021-12-27  李中东    Tags:大额存单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的规律,一般有三个: 招商的信用卡,想要提升临时额度,那么首先必须得有账单分期额度。如果没有账单分期额度,一般是不会提升临时额度的。 招商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详细内容】
2021-12-21  顺世论    Tags:信用卡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果你没有开票需求,也不要缴纳职工社保公积金,合作方不要求走对公,那么个体户就完全没有必要开对公账户。个体户创业国家一直是大力支持的,而且还有免税政策。所以如果没有以上...【详细内容】
2021-12-21  顺世论    Tags:对公账户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1年也是一个多事的一年,为了从根本上杜绝外租储蓄卡,当然在此也说下为什么要杜绝。2020年疫情开始,一直到今天,国内很多地方还在疫情中。而境外的某些团伙也更加肆无忌惮,借助...【详细内容】
2021-12-21  回忆梦回    Tags:储蓄卡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1年很快要过去了,我给大家盘点下:全年表现最好的,是某X,涨幅超200%。有些小品种涨幅更吓人,但现在大平台都不让国内韭菜入场,上车无门。马斯克这位世界首富+第一网红,也对某X活...【详细内容】
2021-12-21  力哥说理财    Tags:赚钱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所谓的呆账,指的就是“坏账”,收不回来的欠款。依然已经收不回来了,那么即使你不还,也不会对你怎么样了。不过呆账的金额,一般都是比较小的。如果金额比较大,那么银行肯定是要走诉...【详细内容】
2021-12-17  顺世论    Tags:呆账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日常生活中,人们每天都少不了使用它——银行卡,无论是转账、理财、取现,还是在不同支付场景中,如公共交通出行、ETC、云闪付、微信支付、数字人民币……...【详细内容】
2021-12-15  中国电子银行网    Tags:银行卡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