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金融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时间:2022-05-29 18:20:08  来源:  作者:江哥侃财经

相信大家在一些电视剧当中都看到过很多世界顶级富豪在购物的时候,往往会拿出一张黑卡,而黑卡也象征着人们的身份,一般情况下,大家是无法接触到黑卡的,嗨,卡的发行有非常高的门槛,目前,我国仅仅只有三家银行在发行黑卡,分别是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以及招商银行,黑卡到底有多牛?魅力又何在?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黑卡的全称为黑金卡,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末,美国运通公司推出的,如今,也被全球公认为卡中之王,要想获得黑卡,非常的不容易,黑卡是面向高端用户群体而推出的,所使用的范围非常的宽广,并且在使用上也是没有额度限制的。

黑卡如它的名字一样,从外观上看起来漆黑一片,而且要想开卡,只能够通过银行的邀请,所以一般的人是没有这个资格开卡的。

据了解,这张黑卡并非有钱的人就能够办理,因为能够办理黑卡的人非富即贵,并且这两个条件都要达到,所以,目前全球开通了黑卡的人数非常的少,基本上都是社会名流或者顶尖的富豪。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毕竟黑卡非常的尊贵,所以在缴纳起年费来,也是毫不含糊,因为一张黑卡,每年所需要缴纳的年费就能够达到几万美元,这相当于很多人一年的工资水平了,由此就可以看得出,办理黑卡的人,他们的身家如何。

如今,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有办理黑卡的资格,就比如我国的这三家银行,也能够发行黑卡,同样也是根据符合条件的用户给他们发出开卡邀请。

而能够获得开卡资格的人,必须得是位列胡润富豪榜上,并且对他们的存款额度也是有一定要求的。由于各个地区的政策不同,我国在开通的黑卡当中,与国际上的黑卡存在一些不同。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首先是我国的黑卡的额度与国外黑卡的额度不同,大家都知道,国外黑卡的额度是不受限制的,但是中国的黑卡是有限度的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额度相对普通的信用卡要高很多,能够达到1000万人民币左右,但是如果大家在使用黑卡的过程当中,超过了黑卡的限额,就需要向银行提出相关的消费申请。

在材质上,中国的黑卡与国际上的黑卡所使用的材质是不同的,据了解,国际上的黑卡所采用的是钛合金做成的,所以看起来十分的高档。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但是在我国有两家银行,所使用的是PVC的材质,只有民生银行所采用的是金属材料,虽然现在也有另外一家银行将黑卡的材质进行了升级,但是也与国际黑卡之间有着明显的区别。

拿着黑卡可以享受顶级的专属服务,就包括其它方面的服务,也是可以享受到的,比如之前有一个持卡者的女儿突发重病,但是又非常希望去看偶像的演唱会,这名持卡者为了满足女儿的愿望,便将自己的诉求告诉了黑卡的执行顾问,之后,黑卡的执行顾问便带着女儿的偶像前来探望。

有了黑卡之后,如果大家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东西不慎掉落在车上,也是可以请求黑卡顾问帮自己叫停正在运行的公共交通工具,并且拿回自己丢失的东西。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黑卡在社会当中可以说是无所不能,毕竟能够办得起黑卡的人非富即贵,所以黑卡的发行银行也是不敢轻易得罪这些人。

同时,持有黑卡的人还可以享受定制旅行的攻略,并且也能够入住全球顶级的豪华酒店,最主要的还是能够享受免费入住的权益。

黑卡对于持卡者而言,象征着身份和财富,一般情况下,能够办理黑卡的人,他每年在该行的存钱金额是非常高的,并且还是社会上知名的人物。

现实生活中的黑卡,我国仅有3家银行发行,到底有多“牛”?

 

但实际上,办理了黑卡,享受各种专属服务的人,他们在该银行办理业务时,就已经提前将服务费给支付了,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其实都是用自己的钱来换取服务罢了。

黑卡作为一个顶级圈层的象征,如今,我国也有了发行黑卡的资格,这也说明我国的经济在不断地增长,如今,与美国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也就意味着,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你身边有拥有黑卡的人吗?你见过他们的消费吗?



Tags:黑卡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相信大家在一些电视剧当中都看到过很多世界顶级富豪在购物的时候,往往会拿出一张黑卡,而黑卡也象征着人们的身份,一般情况下,大家是无法接触到黑卡的,嗨,卡的发行有非常高的门槛,目...【详细内容】
2022-05-29  Tags: 黑卡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相信大家在一些电视剧当中都看到过很多世界顶级富豪在购物的时候,往往会拿出一张黑卡,而黑卡也象征着人们的身份,一般情况下,大家是无法接触到黑卡的,嗨,卡的发行有非常高的门槛,目...【详细内容】
2022-05-29  江哥侃财经    Tags:黑卡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刷到很多关于银行存款怎么存最好的文章,虽然觉得好,今天突然就想验证一下了,如下是我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和华融湘江银行当下定期利率测算的结果,供参考:本金:5万存期:10年中国农...【详细内容】
2022-05-20  1233567青    Tags:定期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知道吗,以前想要申请一张信用卡是非常困难的,如果你不是国企等单位上班的,银行可不愿意给你办信用卡,银行这么做的原因是,觉得你没有正经工作,担心你还不起信用卡。后来有一个...【详细内容】
2022-05-19  财文馆    Tags:信用卡逾期   点击:(3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养老储蓄试点正在加快研究当中,工农中建四大行有望成为率先试点养老储蓄的4大银行。而我国之所以要试点养老储蓄,其实就是为了完善我国的养老第3支...【详细内容】
2022-05-18  毒舌财经    Tags:养老储蓄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银行的存款利率确实下降了。前段时间银行利率市场自律机制就要求各大银行自觉下调10个基点的存款利率,虽然这次要求不是强制性的,但很多银行最终还是落实了,从...【详细内容】
2022-05-11  毒舌财经  今日头条  Tags:存款利息   点击:(65)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得看两方面,一方面看花多少,另一方面看一千万放银行能产生多少利息。当花的比利息少时,就可以靠利息过活;反之,就不行。你花多少,我不清楚,这里只能给你估一估一千万放银行里能产...【详细内容】
2022-05-10  筑梦投资    Tags:利息   点击:(28)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于想要把钱存到银行的人来说,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就是存大额存单。因为大额存单的利息,相比其他存款来说要更高一些。当然,想要存大额存单,必须要有20万以上的钱可存才行,因为大...【详细内容】
2022-05-10    希财网  Tags:大额存单   点击:(255)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去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会签订借款合同,借款合同上面也会写明关于提前还贷款的事项,但很多人在签订借款合同往往不看里面条款的,只顾着自己签字,等到遇到问题了要提前还贷款...【详细内容】
2022-05-07  融贷小珊    Tags:还贷款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超限功能很多银行都有,超限额度区间一般在10%-20%,个别银行有多有少。你的有吗?超限功能一般是默认打开的,想要知道自己的信用卡具不具备超限功能也很简单,消费额度高于剩余额度,...【详细内容】
2022-05-05  房电台    Tags:信用卡   点击:(32)  评论:(0)  加入收藏
导读:有网友私信我想了解各家银行停息挂账的政策,今天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信用卡逾期后,无力偿还欠款,各家银行办理停息挂账的政策。 1、中国银行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1)分期后停...【详细内容】
2022-05-05  飞翔的小驴哥    Tags:停息挂账   点击:(23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