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知识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时间:2020-11-20 10:23:31  来源:  作者:

玩卡就像玩游戏,入门了,便不再满足于新手装备。绝大多数的卡友玩卡都是从普卡和金卡开始的,在感受到信用卡带来便捷与福利之后,都希望能拥有一张高端信用卡,毕竟高端信用卡的权益是金普卡所无法比拟的,例如出行权益、酒店权益、健康权益、运动权益等等

那么哪张高端卡值得申请呢?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如今高端信用卡群雄纷争,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获取用户,纷纷降低申请门槛,这就让人有点难以选择,特别是消费不多,只想持有一张高端信用卡的用户来说,选择更为困难。

为此,帅帅针对目前热门的6张入门级高端信用卡,在申请门槛、年费、权益等方面对其进行横向评测,供想申请高端卡的小伙伴做一个参考。

本次参加评测的入门级高端卡有:招商经典白金、建行尊享白金(大山白)、邮储鼎致白金、光大孝心白金、民生精英白金、平安Safari卡。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表格: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卡如其名,高端信用卡中的常青树。经典白的优秀在于权益的均衡,虽然没有特别出挑的权益,但却能覆盖各种所需:出行有CIP、自营机场贵宾厅,里程可兑换5万亚万,住宿有“300精选酒店”,健康有体检洗牙,运动有高尔夫。除了没有接送机权益略显遗憾外,很难找出它的明显缺点。

年费方面,经典白可用1万永久积分兑换,生日10倍积分活动可轻松获取兑换年费所需积分(咸鱼大法)。相较于其他高端卡,持有压力是最小的。

建行银行尊享白金信用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大山白是一张很有特色的卡片,除了出行权益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每年2晚200+入住高端酒店权益。相对招商经典白的“300精选酒店”,大山白的酒店权益是实打实的补贴。200元就能入住千元左右的高端酒店,这对于酒店控而言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在申请门槛方面,大山白虽然有aum要求,但是可以网申,而审批条件永远让人捉摸不透,高净值客户秒拒,白户网申秒批的案例并不鲜见。所以,如果你的资质一般,大山白或许可以一战。

邮储银行鼎致白金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作为邮储银行的顶级信用卡,鼎致白金的权益优秀,但却十分低调。低调到什么程度呢?在信用卡权益“温暖升级”成常态时,却反道而行悄悄升级了权益,而且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龙腾点数从4点增加到6点,接送机从2次增加到6次,还增加了6次代驾权益,给了持卡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要想“迎娶”鼎致白,丈母娘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光公积金这一条就把很多追求者拒之门外。不过这也难怪,只有较高的申请门槛,才能筛选高净值客户,才能保证持卡人的权益能够正常使用。卡片滥发的结果就如某行的三张高端卡,凉凉。

光大银行孝心白金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作为2020年第一神卡,孝心白的火爆有目共睹。9点龙腾,4次接送机,2次洗牙2次体检,最重要的是权益可以和家人共享,真正体现了卡片名字中“孝心”。

然而,好卡总是转瞬即逝,目前孝心白已经下架,且再次上线的概率不大。取而代之的则是孝心白标准版,各方面权益都有所缩水,不过年费也相应降低。对于之前顾忌孝心白年费难以免除的小伙伴,标准版或许更值得持有。

民生银行精英白金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精英白金卡的权益自不必多说,亮点在于其积点模式,可以自由兑换所需权益,不会造成权益浪费。无限次LK贵宾厅、洗牙、体检、运动权益等都可以通过积点兑换。其自带的延误险则被认为是最厚道的信用卡延误险之一,2小时1000元,可赔付当下热门的随心飞类机票产品

但目前精英白却处于风口浪尖上,一方面有效期免年费活动持续到了年底,通过活动拿下卡片的持卡人自然喜气洋洋。相反另一部分持卡人却纷纷准备销卡,因为5倍积分活动的下架,让精英白的年费成了大问题。所以,如果你符合精英白的有效期免年费条件,则精英白是非常值得持有的卡片。

平安银行美国运通Safari卡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作为后起之秀,平安Safari卡在发布之初并不被看好。一则平安是保险起家,很多人因此而另眼相看;另一方面则是首年刚性年费,对于吃惯免费午餐的卡友而言难以接受。然而,“真香”定律再一次应验,尤其是酒店权益,是完全不输大山白的存在。年费问题也因此迎刃而解,因为酒店权益用上,省下的开支完全能抵消首年年费,其他权益相当于白送,更别说还有很多用户收到了年费半价的邀请。

除了这六张卡,那些曾经的热门高端卡我们也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农业银行精粹白金:无限CIP,可带人。作为高端卡,其他权益略显不足,且申请门槛较高,部分地区有理财硬性要求。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中国银行长城钻石卡:中行“三黑”之一,自从可1带2的无限龙腾温暖之后,再无申请的理由。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交通银行白麒麟:曾和招商经典白,浦发AE白并称“屌丝三白”,现在硕果仅存的也就只有招商经典白了。其实白麒麟并不差,尤其对于家庭出行,一主三副可以解决一家人的出行贵宾厅需求。但经过多次温暖,且年费难以解决的情况下,性价比已然很低。

入门高端信用卡哪张值得申?

 

浦发AE白金:除非原本就是浦发的理财客户,否则,销卡吧。

回到本文对比的六张高端卡:

出行权益

这六张卡都不错。相对来说,孝心白9点龙腾最多,鼎致白和safari卡次之。经典白和大山白的优势在于招行和建行自营贵宾厅强大的网点分布,可以抵消没有龙腾的缺憾。至于精英白,LK贵宾厅的数量虽然没有龙腾和PP多,但偶尔遇到不能使用LK的情况时,积分兑换CIP服务也是一种解决办法

接送机方面,经典白和精英白则完全落于下风,鼎致白和Safari都提供了6次接送机服务,光大孝心白虽然只有4次,但是可以给家人使用。至于大山白,3次接送机只能说勉强能用。

酒店权益

大山白和Safari卡的优势遥遥领先,经典白虽然也有酒店权益,但价格并不给力,和Safari卡提供的24次贵宾价预订价格差不多。精英白的酒店权益其实也不错,无奈次数太少,完全不够用。鼎致白和孝心白则完全没有酒店权益。

论运动健康权益,各有所长。健康权益方面更推荐孝心白,毕竟2次体检2次洗牙12次挂号可家人共用这一条就可以秒杀其他卡了。运动权益方面,其实都比较一般,只能说是一种补充,对于运动达人而言,完全不够用。

年费

最容易和最难解决的都是精英白,申请有效期免年费可一劳永逸,反之5倍积分下架积分获取难度直线上升;经典白的年费也很好解决;其次是大山白,龙支付的多倍积分活动可以快速拿到兑换年费所需积分;Safari卡指定渠道5倍积分,拿满40万积分消费8万即可,也不难;最难的就是鼎致白和孝心白,鼎致白多倍积分活动少,只能配合小熊卡使用;孝心白在光大信用卡积分改革以及keep卡温暖之后,也只能实打实的消费。

看完这六张卡的对比,只能说各有利弊,那么如果只能申请一张,该选择哪一张呢?写到这里,本想直接给出答案,但是考虑到每个人的需求不同,不能主观代替大家做决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看完上文的分析,根据自身的需求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卡片。

你会选择哪一张呢?不妨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本内容来源于@什么值得买App,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 |作者:帅帅说卡



Tags:高端信用卡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玩卡就像玩游戏,入门了,便不再满足于新手装备。绝大多数的卡友玩卡都是从普卡和金卡开始的,在感受到信用卡带来便捷与福利之后,都希望能拥有一张高端信用卡,毕竟高端信用卡的权益...【详细内容】
2020-11-20  Tags: 高端信用卡  点击:(236)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当前,社会上出现一些以“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名义招揽生意的机构和个人,他们大肆宣传可删除信用报告中的不良信息,甚至堂而皇之办起了培训班,开班“授课”,让人瞠目。比如,笔...【详细内容】
2022-07-20    经济日报  Tags:征信洗白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个人信用报告相当于是个人行为的“经济身份证”,广泛用于贷款、信用卡审批、资信审查,甚至任职资格审查、企业员工录用等活动中。 然而,随着网络金融的兴起、贷款门槛的降低,普...【详细内容】
2022-07-18  财优化    Tags:征信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银保监会、人民银行7月7日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的通知》(下称《通知》),重拳整顿信用卡市场乱象,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这意味着,信用卡领域将发生...【详细内容】
2022-07-08    上海证券报  Tags:信用卡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摘要∶随著全球各国央行为了应对高企的通胀纷纷加息,经济衰退已经初现眉目。历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之一是1929年的经济大萧条时代,回顾过去的危机有助于投资者避免重蹈以前的...【详细内容】
2022-07-06  外汇经理人小朏    Tags:经济大萧条   点击:(108)  评论:(0)  加入收藏
胡华雄目前交易中的单价超千元的证券仅有两只,一是贵州茅台,二是今天的主角石英转债。7月4日,史上第二只价格超过千元的可转债出现了,这只可转债就是石英转债,在上市两年多的时间...【详细内容】
2022-07-05    证券时报  Tags:可转债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章来源于:山东农行微银行征信基础知识保护你的个人的“经济身份证”征信知识看这里个人信用报告是系统全面记录个人信用活动,反映个人信用状况的文件,是征信机构出具的记录过...【详细内容】
2022-07-01  小赢卡贷官方    Tags:信用记录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果你不想成为别人决策的被动受害者,就必须知道经济学不同研究方法的一些思想。因为每一个影响我们的经济政策和公司行为,背后都有某种经济理论作为支撑。今天就聊聊经济学的...【详细内容】
2022-06-30  多元思维探索者    Tags:经济学   点击:(50)  评论:(0)  加入收藏
常有这样的朋友,过来问,自己的成为黑户了,还能不能申卡或者操作网贷?问:什么样的黑户?答:信用卡逾期,而且钱没还清……朋友,这已经属于呆账了,呆账跟黑户,这是两个概念!有很...【详细内容】
2022-06-24  乐天派小杨在线    Tags:呆帐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根据最新的品牌价值调查,五个超大规模企业构成了全球五个最有价值的品牌。新天域互联整理可得,Kantar发布的2022年年度调查显示,全球最有价值的五个品牌是苹果(Apple)丶谷歌(Googl...【详细内容】
2022-06-22  曾几何时6161    Tags:品牌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图看懂 | 特别国债“特别”在哪?...【详细内容】
2022-06-16    中国证券报  Tags:国债   点击:(34)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