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百科 > 区块链

如何配置比特币挖矿机,以下5点你需要了解

时间:2019-09-03 14:16:51  来源:  作者:

比特币挖矿的硬件设备主要有3大类,接下来匠心独译将告诉大家如何设置比特币挖矿机,如何让挖矿机运行起来。匠心独译将把整个流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跟大家分享。首先,作为个人来说,首先面对的问题就是硬件问题。在选择硬件设备上,用户应该考虑两个问题。

bitcoin mining

一、比特币的哈希率

在挖矿那篇文章中,我们已经提过一些数学问题。而在解决这些数学问题过程中,每秒硬件设备的运行情况需要用数字来衡量,这就是哈希率。哈希率一般使用十亿哈希、百万哈希、万亿哈希来衡量的,对应的就是MH/sec, GH/sec, and TH/sec。

哈希率越高,解决一个交易区块的可能性也就越高。如果要搜索不同硬件设备的哈希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https://en.bitcoin.it/wiki/Mining_hardware_comparison这个链接。

二、比特币的能量消耗

挖矿机硬件设备会消耗大量的电能,这就要求有很多的资金投入。因此,可以提前对设备所需要耗费的电能功率进行了解,然后再选择使用哪种硬件设备。毕竟,还是需要在电能投入以及挖掘比特币的数量方面进行平衡和比较。

因此,需要用户把每度电对应的哈希数值算出来,第一步就是按照电力功率的瓦数把哈希数值分类考虑。

如何配置比特币挖矿机,以下5点你需要了解

挖矿机非常耗电

例如,如果每台设备需要500GH/秒,所需电力功率为400瓦,那么就是每瓦电力可以每秒产生1.25GH。接着就可以查看一下电费缴纳记录或者使用在线电费计算器,算一下对应的硬钱额度。

但是需要用户注意的是,在某种特定情况下,必须使用计算器运营这些挖矿硬件设备。因此,也需要计算一下自己的计算机在挖矿时所耗的电能。

三、比特币挖矿硬件

比特币挖矿机的硬件主要分为3大类,分别是GPUs,FPGAs以及ASICs。大家可以在网上查一查相关的内容,好好研究一下比特币硬件的知识。

如何配置比特币挖矿机,以下5点你需要了解

比特币计算机

三、计算比特币挖矿利润

在购买挖矿硬件设备前,用户需要计算一下挖矿机的收益情况。用户可以使用访问tradeblock.com/bitcoin/做一下预算和估值。用户可以输入设备成本、哈希率、电力耗能以及当前的比特币价格情况,看看收回成本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此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也需要我们考虑,那就是网络难度。网络难度主要指的是解决交易区块的问题。网络的哈希率不同,网络难度也各有差异。随着ASIC设备登录市场后,网络难度大幅增加。随着更多的人入手比特币以及其他数字货币,网络难度这部分因素应该在我们的投资预算里单独列出来,因为我们还需要看一下总体的投资回报率。

四、软件下载

根据采购的挖矿设备情况,我们也应该选择不同的软件。通常如果使用GPUs和FPGAs时,我们需要一台计算机,上面主要运营两样东西:第一是标准比特币客户,另一个就是挖矿软件。

标准比特币客户 - 这款软件可以把个人的计算机连接到网络上,并且与比特币客户进行互动互联,这样可以推进交易并且对区块链进行跟踪追踪。下载整个比特币区块链需要花费一点时间,随后就可以运行了。比特币客户可以在挖矿机和比特币网络之间有效传递信息。

比特币挖矿软件 - 比特币挖矿软件的功能就是给硬件设备下达指令,通过传输交易区块来解决运行问题。不同的操作系统有对应的比特币挖矿软件。一般来说windowsmac OS X 以及其他系统都能正常使用这些比特币挖矿软件。

此外ASIC挖矿机也需要对应的挖矿软件,有一个不里面的软件是预先设置好的。例如对比特币的地址进行了预设。

甚至有一些开发人员发明了专门的挖矿操作系统,例如Raspberry Pi。这一款系统试试用在linux计算机上,主要特征就是很低的耗电量。它可以用于驱动USB接口的ASIC挖矿机。

五、加入矿池

有些用户会异想天开,觉得自己可能挖的比特币数量比美联储印刷的美元都多。除非与其他人一起合作,否则成功挖到比特币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Tags:比特币 挖矿机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比特币挖矿的硬件设备主要有3大类,接下来匠心独译将告诉大家如何设置比特币挖矿机,如何让挖矿机运行起来。匠心独译将把整个流程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跟大家分享。首先,作为个...【详细内容】
2019-09-03  Tags: 比特币 挖矿机  点击:(17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作为一个不断增长的行业,区块链对其专业人员有着巨大的需求。Upwork的报告显示,仅在过去连续三个季度,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工作岗位就增加了2000%。大公司和初创企业都希望雇佣...【详细内容】
2021-10-20  知识小纸条  搜狐号  Tags:区块链   点击:(33)  评论:(0)  加入收藏
以太坊是目前第二大公链,它和比特币不一样,以太坊上的可以实现的功能更多,如果比特币是一个可以进行加减乘除的计算器,那么以太坊就是一台功能完备的计算机。以太坊系统的复杂度...【详细内容】
2021-10-18  Rayjun的区块链笔记    Tags:Gas 机制   点击:(22)  评论:(0)  加入收藏
区块链经济是基于区块链技术而产生的一种新经济现象。区块链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分布式数据库,该数据库由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产生的数据区块有序连接而成,区块中包含有一定时间内...【详细内容】
2021-09-18  UTON在线    Tags:区块链经济   点击:(28)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来回顾一下,传统的合同签约步骤是这样的:执行传统合同需要人工验证,以检查条款和条件,并根据书面协议决定下一步。1、费时 - 检查合同条款,审核批准,再进行后续等步骤2、资源...【详细内容】
2021-07-14  深圳都市微生活   企鹅号  Tags:智能合约   点击:(60)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账本,每条公链都是一个独立的账本,不同链之间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尤其是现在各个国家和地方,都在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未来势必会是个区块链技术百花齐放...【详细内容】
2021-07-14  Life去中心化预言机协议    Tags:跨链   点击:(76)  评论:(0)  加入收藏
区块链技术带来了互联网的变革,将互联网从“信息互联网”带向“价值互联网”,我们也渐渐发现,最初被形象地称为“信息高速公路”的互联网处理的是“信息”,而区块链处理的是“价...【详细内容】
2021-07-13  MICA链盟    Tags:智能合约   点击:(61)  评论:(0)  加入收藏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文丨夏玩醇社交平台和资讯网站上,众多未知来源的图片引来人们的猜测,好奇者会花费大量时间在评论区争吵。这也许是平台和内容创作者乐于看到的情况。更多的...【详细内容】
2021-06-04  钛媒体APP  今日头条  Tags:区块链   点击:(61)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日常通用货币是人民币 (CNY),美国通用货币是美元 (USD),俄罗斯通用货币是卢布 (RUB)。那么,区块链中的通用货币是什么呢? 是泰达币 (USDT)。乍一看,USDT 与 USD 很像,那它们...【详细内容】
2021-06-04  wei1guang  今日头条  Tags:USDT   点击:(132)  评论:(0)  加入收藏
欧科链讯:本文为读者了解区块链这项前沿技术提供基础支持。作者对区块链特征、优势、应用等层面进行讲解,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我相信你们最近应该听到过“区块链”一词,也许是在...【详细内容】
2021-05-18  欧科链讯    Tags:区块链   点击:(104)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几期我们提到了,关于区块链的基本概念、安全性等。本期从八个点为大家解读区块链的优势。 一、链条的准确性区块链网络上的交易由数以千计的计算机网络批准。这消除了几乎...【详细内容】
2021-05-14  无限之声    Tags:区块链   点击:(87)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