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百科 > 物联网

您应该了解的33家物联网公司

时间:2020-02-01 11:52:02  来源:  作者:

您应该了解的33家物联网公司


在一个高度互联的时代,物联网(IoT)是蓬勃发展的行业的基础,在该行业中,无数的创新者为从智能家居和汽车到医疗设备和制造业的一切提供软件和硬件。

到2025年,由于从单纯的连接转向物联网驱动的应用、平台和服务,物联网产业的收入将达到1万亿至3万亿美元。

著名的物联网(IoT)公司

  • Cooler Screens
  • Farmer’s Fridge
  • Simplisafe
  • Inspire
  • Enovo
  • Tive
  • Xage Security
  • Samsara
  • Arm
  • Clearblade

正如技术先驱凯文·阿什顿(Kevin Ashton)说的那样,“物联网将人类文化的互联性(我们的“事物”)与数字信息系统的互联性(“互联网”)进行了整合。”
 

Jiobit

家庭安全物联网

行业:儿童+家庭

所在地: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简介:Jiobit是一个实时的位置跟踪器,允许家长随时监视孩子的位置。该设备配备了政府级加密功能,可以确保数据安全,并每天维护路线和位置历史记录。

了解更多(https://www.jiobit.com/)

 

Cooler Screens

整合物联网和零售冷藏柜

行业:广告技术(Adtech)

所在地: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简介:Cooler Screens将零售冷藏柜通常无用的外壳转变为吸引眼球的物联网屏幕,使品牌商可以提供实时促销并利用客户数据,同时为零售商提供缺货警报,价格更新等 。

了解更多(https://www.coolerscreens.com/)

 

CCC Information Services

汽车工业物联网

行业:汽车,保险,软件

所在地: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简介:CCC为汽车、保险和维修行业提供云计算、移动、远程信息处理、超大规模技术和应用程序。通过其CCC ONE™平台,该公司连接了350多家保险公司、24000多家维修点、数百家零部件供应商等。

了解更多(https://www.cccis.com)

 

Farmer’s Fridge

智能冰箱物联网

所属行业:食品

地点: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简介:Farmer's Fridge拥有庞大的智能冰箱网络,他们把中央厨房制作的沙拉、小吃等各种食品放入冰箱销售。没有卖出的食物会被捐赠给慈善机构。

了解更多(https://www.farmersfridge.com/)

 

AlertMedia

物联网驱动的安全监控

行业:电信,医疗保健

地点:德克萨斯州奥斯丁

简介:AlertMedia提供大规模警报通信软件。凭借其完全集成的基于云的平台,该公司提供双向通信和监控。它的SafeSignal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快速通知监控中心。

了解更多(https://www.alertmedia.com/)

 

SimpliSafe

家庭安全物联网

行业:安全

地点: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简介:SimpliSafe让无线/蜂窝式家庭安全系统可以应对灾难性情况,在额外的安全网络上运行,并采用深度加密。该公司还设有六个监控中心。

了解更多(https://simplisafe.com/)

 

Superpedestrian

打造物联网自行车

行业:机器人,运输,硬件

所在地:马萨诸塞州剑桥

简介:Superpedestrian通过设计、机器人技术和移动技术为城市开发人力出行方案。该公司广泛兼容的哥本哈根车轮(Copenhagen Wheel)是“人类增强技术(human-enhancing technologies)”领域的专家,它能感知骑车人的动作,并大大提高踏板的动力。

了解更多(https://www.superpedestrian.com/)

 

10th Magnitude

DevOps和数据管理物联网

行业:医疗保健,旅游,云

所在地: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简介:凭借在数据和DevOps方面的专业知识,10 Magnitude使用Microsoft Azure为公司在客户通信、运营等方面提供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服务内容包括数据中心改造、现场可靠性工程、应用现代化和数据智能化。

了解更多(https://www.10thmagnitude.com/)

 

CSG

将物联网引入电信

所属行业:无线、金融、软件

地点:科罗拉多州格林伍德村

简介:CSG为电信行业的公司提供BSS软件和服务,包括BSS和收入管理,客户体验和数字货币化解决方案。所有产品都建立在公共和私有云平台上。

了解更多(https://www.csgi.com/)

 

Inspire

智能能源物联网

所属行业:清洁技术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

简介:Inspire可为消费者提供更清洁、更高效的电源。 该公司提供智能能源订阅,为客户提供100%可再生能源以及能源管理服务。

了解更多(https://about.helloinspire.com/)

 

Rogue Wave Software

嵌入式物联网

行业:医疗保健,金融,娱乐

地点: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

简介:Rogue Wave的服务包括API管理、Web以及移动和嵌入式分析。它的平台、工具、组件和支持被广泛用于各个领域,包括金融服务、技术、医疗保健、政府、娱乐和制造业。

了解更多(https://www.roguewave.com/)

 

Enevo

物联网废物管理

行业:食品,零售,清洁技术

地点: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简介:Enevo使用支持物联网的容器传感器为零售、饭店和其他行业提供废物和回收服务,以减少废物对环境、社会和财务的影响。

了解更多(https://www.enevo.com/)

 

Nexleaf Analytics

非营利部门的物联网

行业:政府,工业,大数据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简介:Nexleaf为全球公共卫生和气候变化领域的人们提供数据分析工具和轻量级传感器服务。他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司,由计算机科学家、软件工程师、公共卫生专家和其他许多人组成的团队在中低收入国家/地区广泛开展工作。

了解更多(https://nexleaf.org/)

 

Temboo

物联网软件堆栈

行业:软件

地点:纽约

简介:Temboo的软件使所有类型的工程师能够构建和运行支持互联网的自动化系统,并允许消费者将硬件连接到云服务。该公司的代码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和能源、工业、娱乐和生命科学等领域。

了解更多(https://temboo.com/)

 

Wink

家庭物联网

行业:硬件,智能家居

地点:纽约

简介:Wink的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在家中控制照明、电源和安全系统。用户还能够更精确地监控能源使用情况。

了解更多(https://www.wink.com/)

 

Point Inside

创建室内地图的物联网

行业:零售,医疗保健

地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简介:Point Inside可以创建室内地图,并支持跨行业的数据驱动定位技术和基于室内位置的服务。自2009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与零售,机场,旅行,医院和其他领域的众多客户合作。

了解更多(https://www.pointinside.com/)

 

Armis

企业物联网安全

行业:安全

地点:加州帕洛阿尔托

简介:Armis通过持续监控连接到公司网络或公司网络附近的每台设备,消除了企业的安全盲点。服务包括全面的设备和资产恢复以及无中断的被动监视等。

了解更多(https://www.armis.com/)

 

Atomiton

物联网帮助机器发挥出色

行业:能源,农业,软件

地点:加利福尼亚桑尼维尔

简介:Atomiton的工业软件堆栈使各种机器和设备可以安全地互连和交互。该公司在各个不同领域工作,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农业、智慧城市和制造业。

了解更多(http://www.atomiton.com/)

 

Flutura

工业物联网

行业人工智能,工业,能源

地点: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简介:Flutura利用人工智能来提高资产正常运行时间和运营效率。该公司使用其工业物联网Cerebram AI平台为客户的OEM和制造,石油和天然气及公用事业提供服务。

了解更多(https://www.flutura.com/)

 

FogHorn Systems

边缘到云IIoT

行业:工业,机器人技术,软件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简介:FogHorn的软件平台可为工业和商业应用提供边缘智能。众多行业的客户包括制造业,采矿业,电力和水利,医疗保健和可再生能源。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将与google合作创建边缘到云的IIoT。

了解更多(https://www.foghorn.io/)

 

MagicCube

值得信赖的物联网执行平台

行业:金融,汽车

地点:加利福尼亚桑尼维尔

简介:MagicCubes的软件为移动和IoT设备提供了受信任的执行环境(TEE)安全平台。 该公司的产品促进了移动支付,联网汽车和玻璃交易中的PIN。

了解更多(https://www.magiccube.co/)

 

Tive

供应链物联网

行业:软件

所在地:马萨诸塞州剑桥

简介:Tive使用云软件和蜂窝跟踪器提高了供应链的可见性。服务包括高价值货物的位置跟踪,化学品状况监视,装卸损坏监测,避免港口延误等。

了解更多(https://tive.co/)

 

Xage Security

物联网区块链技术

所属行业:能源、区块链、交通

地点:加州帕洛阿尔托

简介:Xage使用区块链技术为工业物联网应用提供安全平台。服务包括自动策略执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系统防篡改、边缘身份验证和设备管理。

了解更多(https://xage.com/)

 

Avaamo

为各种行业提供物联网服务

行业:保险,金融,医疗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

简介:Avaamo为金融和电信等多个领域的公司提供智能、网络安全和物联网服务。解决方案包括联络中心创新、供应链管理和服务台自动化。

了解更多(https://avaamo.ai/)

 

Sigmaways

物联网咨询

行业:金融,无线,游戏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

简介:Sigmaways是一家咨询和IT服务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应用程序开发和自动化以及质量检查测试方面拥有专业知识。 服务包括客户流失分析和忠诚度分析。

了解更多(https://sigmaways.com/)

 

Arm

物联网带来更好的业务连通性

行业:多种

地点:加州圣何塞

简介:Arm简化了从汽车和零售到物流和智能建筑等多个行业企业的IoT连接。 它通过帮助公司和组织构建跨行业、应用程序和市场的安全连接的物联网系统来做到这一点。

了解更多(https://www.arm.com/)

 

Clearblade

物联网边缘计算

行业:软件

地点:德克萨斯州奥斯丁

简介:Clearblade的IoT平台可让企业构建安全的企业云解决方案,已被用于在供应链中创建智能建筑、联网的工作地点和联网的资产。

了解更多(https://www.clearblade.com/)

 

Igor

智能建筑物联网

行业:软件

地点:爱荷华州得梅因

简介:Igor的智能建筑平台包括硬件,软件和云分析。该公司的旗舰产品,一种基于PoE的IoT照明解决方案,可实现全面的照明控制并集成任何IoT设备。

了解更多(https://www.igor-tech.com/)

 

Nodle.io

物联网连接

行业:移动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简介:公司使用Nodle的蓝牙低能耗网络来跟踪和收集来自美国各地资产的数据,这些数据包括家用电器和空气传感器。 该公司将智能手机用作形成连接网络的节点和基础。

了解更多(https://nodle.io/)

 

Samsara

传感器数据物联网

行业:交通,食品,政府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简介:萨姆萨拉(Samsara)的传感器数据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一系列行业的运营安全性和效率。该公司的连接传感器使企业可以更轻松地管理,跟踪和监视车辆和车队中的操作。

了解更多(https://www.samsara.com/)

 

SensLynx

物联网追踪

行业:多种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恩西尼塔斯

简介:SensLynx为从HVAC和建筑到废物管理和农业的各种行业和服务提供物联网车队和资产跟踪。这一切都在一个平台上完成,该平台包括用于IoT设备的软件,硬件和连接性,以及诸如ATM、信息亭、数字标牌和无线备份之类的功能。

了解更多(https://www.senslynx.com/)

 

Trillbit

声音物联网

行业:软件

地点: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简介:TrillBit使用现有的扬声器硬件,通过将数据层编码到现有声音上来创建数据传输设备。 Trillbit的技术不需要新硬件,不依赖网络,并且可以跨平台使用。

了解更多(https://www.trillbit.com/)

 

Eero

物联网提供更好的WiFi

行业:消费电子

地点: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了解更多:Eero用多个访问点代替了传统路由器,以提供更可靠的Internet访问。 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它可提供有关设备使用情况,网络状态,问题诊断和WiFi共享的信息。

了解更多(https://eero.com/)



Tags:物联网公司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在一个高度互联的时代,物联网(IoT)是蓬勃发展的行业的基础,在该行业中,无数的创新者为从智能家居和汽车到医疗设备和制造业的一切提供软件和硬件。到2025年,由于从单纯的连接转...【详细内容】
2020-02-01  Tags: 物联网公司  点击:(9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大家好,我是志明。上一期我们聊了物联网的发展。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聊物联网(IOT)的落地应用:共享设备。 相信各位对这个词并不陌生,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共享设备为代表的...【详细内容】
2021-12-24  物联网系统开发大观    Tags:物联网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物联网设备数量的持续增加,这些设备之间的通信或连接已成为一个重要的思考课题。通信对物联网来说十分常用且关键,无论是近距离无线传输技术还是移动通信技术,都影响着物联...【详细内容】
2021-12-16  pheenet菲尼特    Tags:物联网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科瑞 于洋 周洁摘要:现代物联网技术高速发展,许多场所已经开始合理应用物联网照明系统,作为工厂生产的重要因素之一,工厂照明系统的智能化控制可以有效提高工厂对能源的利用率...【详细内容】
2021-12-14  安科瑞于洋    Tags:物联网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来源:内容由半导体行业观察(ID:icbank)来自Ctimes,谢谢。在数字化实体世界中,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相当广泛,市场潜能与商机庞大。麦肯锡(MGI)《物联网:超越市场炒作价值(The Internet o...【详细内容】
2021-11-30  半导体行业观察    Tags:物联网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计讯物联无线数传终端DTU,对接充电桩与后端管理中心,多量分散充电桩统一集中管控,工业设计,无线部署、远程状态监测。  无线DTU充电桩联网  1、无线数据终端DTU建立充电桩...【详细内容】
2021-11-05  物联界的程序猿    Tags:充电桩   点击:(40)  评论:(0)  加入收藏
物联网(IoT)行业正蓬勃发展,成功的物联网项目需要大量工程,本文讨论了完整物联网项目所需的开发人员技能:包括嵌入式开发技术,应用程序编程,大数据分析等等。硬件设计师大多数物...【详细内容】
2021-11-03  粤嵌教育    Tags:物联网   点击:(29)  评论:(0)  加入收藏
M2M我的一般的理解就是机器到机器(Machine to Machine),点对点的机器链接。从概念上也可以理解为人到人(Man to Man)、人到机器(Man to Machine)。即时通信工具就是人到人的交互,人...【详细内容】
2021-10-29  喻喻嗒    Tags:物联网   点击:(72)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这篇文章中,大家将了解MQTT协议,以及为什么在许多物联网应用中使用它。 MQTT协议最初由IBM开发,并且是专有的。它的开发是为了解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传感器通过卫星与远程服...【详细内容】
2021-10-21  亿佰特物联网实验室    Tags:MQTT   点击:(32)  评论:(0)  加入收藏
介绍IconPark是字节跳动团队开源的一个开源图标库,一共提供超过2000个高质量的图标,提供可视化界面配置来实现不同的方案,非常适合开发者和设计师来使用! GithubGitHub:https://...【详细内容】
2021-07-19  爱分享Coder    Tags:IconPark   点击:(189)  评论:(0)  加入收藏
背景介绍在 IoT 物联网场景中,因为消费者分布全球各地,设备会被销售到多个国家或地区使用。 如果需要通过某个固定的服务器,远程管理多个国家或地区的设备,那么可能会出现如下情...【详细内容】
2021-07-16  公田    Tags:物联网   点击:(80)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