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安全防护 > 软件工具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时间:2020-08-24 16:48:54  来源:  作者: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本教程将向你展示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运行于 windowslinux 上的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 Ankush Das

Kali Linux 是最好的 黑客 和安全爱好者的 Linux 发行版之一。

由于它涉及像黑客这样的敏感话题,它就像一把双刃剑。我们过去在一篇详细的 Kali Linux 点评 中对此进行了讨论,所以我不会再次赘述。

虽然你可以通过替换现有的操作系统来安装 Kali Linux,但通过虚拟机使用它将是一个更好、更安全的选择。

使用 Virtual Box,你可以将 Kali Linux 当做 Windows / Linux 系统中的常规应用程序一样,几乎就和在系统中运行 VLC 或游戏一样简单。

在虚拟机中使用 Kali Linux 也是安全的。无论你在 Kali Linux 中做什么都不会影响你的“宿主机系统”(即你原来的 Windows 或 Linux 操作系统)。你的实际操作系统将不会受到影响,宿主机系统中的数据将是安全的。

如何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我将在这里使用 VirtualBox 。它是一个很棒的开源虚拟化解决方案,适用于任何人(无论是专业或个人用途)。它可以免费使用。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特指 Kali Linux 的安装,但你几乎可以安装任何其他已有 ISO 文件的操作系统或预先构建好的虚拟机存储文件。

注意: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在 Windows / Linux 上的 VirtualBox。

正如我已经提到的,你可以安装 Windows 或 Linux 作为宿主机。但是,在本文中,我安装了 Windows 10(不要讨厌我!),我会尝试在 VirtualBox 中逐步安装 Kali Linux。

而且,最好的是,即使你碰巧使用 Linux 发行版作为主要操作系统,相同的步骤也完全适用!

想知道怎么样做吗?让我们来看看…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逐步指导

我们将使用专为 VirtualBox 制作的定制 Kali Linux 镜像。当然,你还可以下载 Kali Linux 的 ISO 文件并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但是为什么在你有一个简单的替代方案时还要这样做呢?

1、下载并安装 VirtualBox

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从 Oracle 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 VirtualBox。

  • 下载 VirtualBox

下载了安装程序后,只需双击它即可安装 VirtualBox。在 Ubuntu / Fedora Linux 上安装 VirtualBox 也是一样的。

2、下载就绪的 Kali Linux 虚拟镜像

VirtualBox 成功安装后,前往 Offensive Security 的下载页面 下载用于 VirtualBox 的虚拟机镜像。如果你改变主意想使用 VMware ,也有用于它的。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Kali Linux Virtual Box Image

如你所见,文件大小远远超过 3 GB,你应该使用 torrent 方式或使用 下载管理器 下载它。

3、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一旦安装了 VirtualBox 并下载了 Kali Linux 镜像,你只需将其导入 VirtualBox 即可使其正常工作。

以下是如何导入 Kali Linux 的 VirtualBox 镜像:

步骤 1:启动 VirtualBox。你会注意到有一个 “Import” 按钮,点击它。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点击 “Import” 按钮

步骤 2:接着,浏览找到你刚刚下载的文件并选择它导入(如你在下图所见)。文件名应该以 “kali linux” 开头,并以 “.ova” 扩展名结束。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导入 Kali Linux 镜像

选择好之后,点击 “Next” 进行处理。

步骤 3:现在,你将看到要导入的这个虚拟机的设置。你可以自定义它们,这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想使用默认设置,也没关系。

你需要选择具有足够存储空间的路径。我永远不会在 Windows 上推荐使用 C:驱动器。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以 VDI 方式导入硬盘驱动器

这里,VDI 方式的硬盘驱动器是指通过分配其存储空间设置来实际挂载该硬盘驱动器。

完成设置后,点击 “Import” 并等待一段时间。

步骤 4:你现在将看到这个虚拟机已经列出了。所以,只需点击 “Start” 即可启动它。

你最初可能会因 USB 端口 2.0 控制器支持而出现错误,你可以将其禁用以解决此问题,或者只需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安装其他软件包进行修复即可。现在就完成了!

在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的最安全快捷的方式

运行于 VirtualBox 中的 Kali Linux

我希望本指南可以帮助你在 VirtualBox 上轻松安装 Kali Linux。当然,Kali Linux 有很多有用的工具可用于渗透测试 —— 祝你好运!

提示:Kali Linux 和 Ubuntu 都是基于 Debian 的。如果你在使用 Kali Linux 时遇到任何问题或错误,可以按照互联网上针对 Ubuntu 或 Debian 的教程进行操作。

赠品:免费的 Kali Linux 指南手册

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 Kali Linux,那么了解如何使用 Kali Linux 是一个好主意。

Kali Linux 背后的公司 Offensive Security 已经创建了一本指南,介绍了 Linux 的基础知识,Kali Linux 的基础知识、配置和设置。它还有一些关于渗透测试和安全工具的章节。

基本上,它拥有你开始使用 Kali Linux 时所需知道的一切。最棒的是这本书可以免费下载。

  • 免费下载 Kali Linux 揭秘

如果你遇到问题或想分享在 VirtualBox 上运行 Kali Linux 的经验,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via: https://itsfoss.com/install-kali-linux-virtualbox

作者: Ankush Das 选题: lujun9972 译者: wxy 校对: wxy

本文由 LCTT 原创编译, Linux中国 荣誉推出



Tags: Kali Linux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本教程将向你展示如何以最快的方式在运行于 Windows 和 Linux 上的 VirtualBox 上安装 Kali Linux。-- Ankush DasKali Linux 是最好的 黑客 和安全爱好者的 Linux 发行版...【详细内容】
2020-08-24  Tags: Kali Linux  点击:(138)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你开始使用 Kali Linux 之前必须知道的事情作者: M.hanny Sabbagh译者: LCTT MjSeven转载自:https://linux.cn/article-10198-1.htmlKali Linux 在渗透测试和白帽子方面是业...【详细内容】
2019-11-08  Tags: Kali Linux  点击:(152)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里是最好的 Kali Linux 工具列表,它们可以让你评估 Web 服务器的安全性,并帮助你执行黑客渗透测试。-- Ankush Das(作者)如果你读过 Kali Linux 点评 ,你就知道为什么它被认为...【详细内容】
2019-07-31  Tags: Kali Linux  点击:(28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已经观察到一种新的基于JavaScript的远程访问木马(RAT)利用社会工程学传播,采用隐蔽的"无文件"技术作为其逃避检测和分析的方法。该恶意软件由Prevalyion的对抗性反情报团队(PA...【详细内容】
2021-12-17  网安老葫    Tags:恶意软件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关于windows Defender防病毒的问题升级win10后,我们会经常遇到打开或下载文件时弹出提示框提示你下载的文件是病毒之类,直接给你删除。你好不容易找了个激活工具,你刚打开发现...【详细内容】
2021-11-08  IT小哥吧    Tags:defender   点击:(46)  评论:(0)  加入收藏
喽!大家好,我是小易,欢迎来到我的知识分享站!今天给大家分享5个杀毒神器,让你的电脑干干净净,建议收藏起来哟! 1、Windows Defender随着Win10系统的更新已经日趋完善,它可以很好的解...【详细内容】
2021-11-08  知识与技能    Tags:流氓软件   点击:(74)  评论:(0)  加入收藏
介绍其实Iptables服务不是真正的防火墙,只是用来定义防火墙规则功能的"防火墙管理工具",将定义好的规则交由内核中的netfilter即网络过滤器来读取,从而真正实现防火墙功能。fil...【详细内容】
2021-10-18  互联网IT技术全栈    Tags: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什么是Nessus?Nessus 是目前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系统漏洞扫描与分析软件。总共有超过75,000个机构使用Nessus 作为扫描该机构电脑系统的软件步骤如下:查看当前kali系统内核版本...【详细内容】
2021-09-09  TestGO    Tags:Nessus   点击:(112)  评论:(0)  加入收藏
http 头部信息http头部信息经常包含着主机服务的一些版本信息,经常使用的字段信息有:Server, X-Powered-By, X-AspNet-Version工具可采用curl进行curl --location --head $URL...【详细内容】
2021-08-19  80后IT老民工    Tags:渗透   点击:(22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杀软常见的三种方式二、免杀的三种常用方式三、利用工具实现免杀1、veil工具基础实现免杀+进阶2、venom免杀3、利用kali自带的shellter进行免杀4、利用avet实现免杀四、...【详细内容】
2021-08-18  白帽hacker淬炼    Tags:免杀   点击:(81)  评论:(0)  加入收藏
关于工具现有工具现在,现成的污点分析工具已经有很多了。其中,我最感兴趣的是Triton和bincat,因为两者已经相当成熟。然而,我们却无法使用这两种工具,因为它们不支持目标设备所...【详细内容】
2021-08-12  Hbo涵    Tags:安全漏洞   点击:(93)  评论:(0)  加入收藏
从实现原理上分,防火墙的技术包括四大类:网络级防火墙、应用级网关、电路级网关和规则检查防火墙。1、网络级防火墙一般是基于源地址和目的地址、应用、协议以及每个IP包的端...【详细内容】
2021-07-20  趣谈文化  搜狐号  Tags:防火墙   点击:(22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VMware部分1、Vmware简介虚拟机就是一个用来模拟真实的物理机环境的一个软件,可以在虚拟机中安装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统。就是一个把下载好的ISO安装在物理机操作系统的一个...【详细内容】
2021-07-12  Kali与编程  公众号  Tags:Kali Linux   点击:(1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