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编程百科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时间:2022-07-15 15:16:09  来源:  作者:程序员小六

在当今数字化的世界,每个人都被软件所包围,软件用于交通、电网、发电厂等领域。这些系统在不同操作系统上运行,具有许多集成功能的软件为所有这些工具提供动力。

软件在企业中业已被广泛使用。软件对组织也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让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提高竞争力。软件研发可以增强客户体验,同时市场上增加功能更丰富的创新产品数量,提高组织的安全性、效率和生产力等。

什么是软件开发工具?

软件开发工具或编程工具是软件开发人员用来创建、维护、编辑、支持和调试其他程序、框架或应用的计算机程序。

今天有成百上千的软件开发工具或软件编程工具可用。选择合适的人可能是一项艰巨任务。在选择最佳软件开发工具时需要考虑某些因素。但是,选择软件开发工具完全取决于项目类型。

选择软件开发工具时要考虑的 6 个因素

选择正确的软件开发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选择不当,可能会破坏或导致项目延期。

在选择开发工具前,人们需要确定项目的需求、最终目标以及要使用的编程语言。以下总结的因素可以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软件开发工具。

1. 环境适用性

并非所有软件开发工具都与所有环境相关或兼容。因此,确保所选工具适用于所需环境非常重要。

例如,Web 应用的部署工具永远不会用到 windows 桌面应用程序。

2.公司内部标准

一些公司会强制要求使用一些工具来遵循一些规约,以实现特定之目标。而且,工具的标准化有助于开发人员在项目中能够开发出专业规范的软件。

别再摆烂了,大佬耗费三个月吐血整理的几百G的资源,免费分享!

3. 有用性

实用性是选择软件开发工具时,人们要考虑的重要因素。选择一种工具要具备实用性,这样实施起来才有助于让项目更加顺利与成功。

4. 整合

此外,它应该与软件开发所需的其它工具集成。该工具与其它软件的集成越有效,则为项目和开发团队增加的价值就越大。

5. 使用该工具的经验

如果开发团队中有使用此工具的经验,这些同学更能决定该工具在项目中是否有用。

6. 时间成本与开销

目前市面上一些工具,需要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才能与现有环境集成,然后还要考虑和开发团队一起部署。

一些工具需要开发者额外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使用,包括初始化部署等。因此在选择软件开发之前,请一定注意考虑这款工具的开销。

如今,市场上有许多可用于开发软件的软件开发工具。我们精选如下:

流行的开发工具列表

GitHub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对于那些寻找代码的人来说,Github 是一个类似于 google Drive 的 Git 存储库托管服务。

GitHub 是最流行的软件开发平台之一。你可以根据需要与他人共享项目,将项目作为公共或私人提交,它会照顾开发者的安全。GitHub 有一个庞大的用户社区,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出色的帮助。为了确保每个项目的重要任务管理,它还提供访问控制和其它的协作等功能。

Chrome Devtools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内置了名为Chrome DevTools 的 Web 开发人员创作和调试工具的组合。

开发者可以在网站页面上试验 css,在浏览器中调试 JAVAScript,并使用 DevTools 评估应用程序的前端有效性。

使用 Chrome DevTools,开发者可以轻松检查和更改 DOM,评估网站资产、负载和效率,考虑页面的内存使用情况等等。

关于使用Chrome DevTools,各位可以延展阅读:

Chrome 代码编辑和调试器使用完全指南

Atom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Atom 是适用于所有操作系统的免费、开源集成编程环境 (IDE)。

Atom提供了高度的定制和第三方集成。在其众多功能中,Atom的自动完成功能是最好的编辑器之一,能够加快代码的编写。通过让 Atom 界面划分为多个窗格,同时可查看、编辑和比较文件,其浏览器功能简化了项目文件管理。任何喜欢编码并且喜欢简单明了的人都应使用 Atom。每种主流的编程语言和框架都与Atom兼容。

Cloud 9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开发集成软件的在线平台是 Cloud9。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包括 Pytho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Python、JavaScriptphp。有多种软件开发替代方案可供选择。提供范围广泛的光标,它带来了多用户同时编辑的优势。

Python非常接近自然语言,因此零基础小白也能轻松入门。薇❤公z号“Python编程学习圈”整理出一份很干很干的珍藏品,可以说是 Python 程序员入门必备。想要的,直接前往发送“ T”免费get。

UltraEdit

UltraEdit被认为是顶级的文本编辑程序之一。

UltraEdit 是一个高度可定制的代码编辑器,几乎支持任何编程语言或语法。它以其在处理和处理大量文件和大量数据方面的优势和有效性而闻名。

UltraEdit 附带的全访问包中包含许多实用功能,包括文件查找器、集成的 FTP 客户端和 Git 集成解决方案。使用相当强大的主文本编辑器可以轻松处理大体积文件。

Slack

Slack 是在国外广为人知的工具之一,它还提供工作流管理支持。Slack 是许多公司都在使用的优秀交流平台。Slack 可以更轻松地设置多个渠道,从而避免日常电子邮件,并增强部门沟通。

Buddy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Buddy 是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 ,适用于从事软件开发、设计和质量控制的专业团队。为了方便部署、测试和构建应用程序,该工具利用了交付渠道。它的处理速度更快,目前在软件开发工具列表中名列前茅。

html5 Builder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HTML5 Builder 是一种新颖而快速的软件开发工具,可用于制作 Web 和移动应用程序。该构建器简化了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并提供高效的团队合作。内置功能(例如地理位置)可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动态程序。

.NETbeans

Netbeans是一个开源和免费的 Web、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它为更新 Java 程序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它使开发者人士更容易理解程序的结构。

Stack Overflow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Stack Overflow 是开发人员经常用来提供任何类型的软件开发服务的技术网站之一。

对于希望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的程序员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大的技术论坛。该平台有助于发现程序员可能遇到的所有编码问题的修复程序。它是世界最大的开发者社区之一,拥有超过 1000 万个会员。

IntelliJ IDEA

另一个广受欢迎的集成开发环境是 IntelliJ,它提供了程序员创建数字平台或业务系统所需的一切。

IntelliJ 包含内置版本控制工具、集成终端、调试器、测试工具等其它优秀功能。

Visual Studio Code

2022年 12 款最佳软件开发工具

 

为了创建动态和适应性强的自定义软件应用程序,开发者更喜欢可扩展的开源代码编辑器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包含一个内置的命令行界面、语法高亮和自动缩进等特性。VS Code 支持大多数的编程语言,并且非常易于定制。

在自动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新冠大流行后生活的时代,人们对软件的依赖与日俱增,软件与互联网能够进一步改善人类的生活。



Tags:软件开发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Java是一门用来开发软件的计算机语言,如同汉语是在中国进行交流你的语言,西班牙语是在西班牙交流的语言,编程自然适合计算机沟通,就需要使用计算机认识的语言,那么Java就是其中一...【详细内容】
2022-10-15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ODC是Offshore Development Center的缩写,翻译过来叫离岸开发/研发中心。但是,也有人说是Offshore Delivery Center。我们更愿意用Offshore Development Center,因为我们不仅仅...【详细内容】
2022-09-06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81)  评论:(0)  加入收藏
GitHub 已普遍提供由 GitHub Issues 提供支持的项目,这是一组用于管理基于电子表格界面的应用程序开发项目的工具。GitHub 产品管理副总裁 Mario Rodriguez 表示,这些工具使 D...【详细内容】
2022-08-07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76)  评论:(0)  加入收藏
Subsurfer 是使用 HTML5 Canvas 控件和 WebGL 用 Ja​vaScript 编写的 3D 建模应用程序。它实现了 Catmull-Clark 细分曲面算法。该程序的一个独特功能是编辑窗口使用自定义...【详细内容】
2022-07-24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75)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当今数字化的世界,每个人都被软件所包围,软件用于交通、电网、发电厂等领域。这些系统在不同操作系统上运行,具有许多集成功能的软件为所有这些工具提供动力。软件在企业中业...【详细内容】
2022-07-15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38)  评论:(0)  加入收藏
好的软件开发网站有哪些?做软件开发哪些网站能提供帮助呢?这些很多做软件开发的小伙伴都会问到的问题。007出海全球社交流量导航网站,整合了多方出海跨境网站资源,为你介绍出海...【详细内容】
2022-07-08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37)  评论:(0)  加入收藏
软件开发的世界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景观。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因为程序员总是在创新。无论是自动化、更强大的安全性、增强功能、跨平台兼容性,还是大量其他目标,apex 编码员似...【详细内容】
2022-02-23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203)  评论:(0)  加入收藏
编辑:左右里 近日,一位名为“Topleak”的用户在BleepingComputer论坛上发布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帖子,其自称是Maze、Egregor、Sekhmet恶意软件开发者,表示决定向公众发布Maze、Egr...【详细内容】
2022-02-14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32)  评论:(0)  加入收藏
1940 年代初期至 1960 年代是信息系统时代及其发展的开端。在此之前,弗雷德里克·泰勒 (Frederick Taylor) 和亨利·甘特 (Henry Gantt) 于 1910 年提出了管理...【详细内容】
2021-11-03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59)  评论:(0)  加入收藏
软件开发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将最初的构想转换成一个成熟的应用程序,中间会经历非常多的步骤,因此,软件开发也需要项目管理软件,来帮助团队提高效率。软件开发项目管理该怎么做?借...【详细内容】
2021-07-03  Tags: 软件开发  点击:(19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嵌入式开发,离不开 C 语言,C语言中有很多语法会直接或间接影响你代码的质量,下面就来讲讲__attribute__ 关键字的用法。1. 什么是 __attribute__GNU C 编译器增加了一个 __attr...【详细内容】
2022-11-03  嵌入式胖胖  今日头条  Tags:嵌入式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两天,有读者私信发我一篇文章,说里面提到的 Intellij IDEA 插件真心不错,基本上可以一站式开发了,希望能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我在本地装了体验了一下,觉得确实值得推荐,希望小伙...【详细内容】
2022-11-03  会写代码的猴子  今日头条  Tags:IDEA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查看 github 热门趋势 查看全类:https://github.com/trending JAVA类:https://github.com/trending/java点击右上角切换,查看每天、每周、每月热点项目。 二、查看 gith...【详细内容】
2022-11-01  JEECG  今日头条  Tags:github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天天都在CRUD的程序员,你有没有想过,数据库是如何工作的?我猜,你曾经无数次的翻开讲数据库的书籍和文章,但总是看着看着就被劝退,太多的专业术语把人头都搞大了。等等,看这...【详细内容】
2022-11-01  小小怪下士的架构攻略    Tags:Github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时隔一年多终于又冒泡了,哎,随着工作越来越忙,自己踏实坐下来写点东西真是越来越费劲,这篇文章也是准备了好久好久才打算发表出来(不瞒大家,东西做完好久了,文章憋了一年了,当真“高...【详细内容】
2022-10-31  jicheng0622  电子技术应用  Tags:LittleVgl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tp5的数据库配置在config/database.php中,如果这个数据库配置正式服的数据,要再配置一个测试服的数据就需要在config中再创建一个database_test.php的配置文件。但...【详细内容】
2022-10-31  莣夢忧醒  今日头条  Tags:数据库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本文主要介绍Qt中线程类QThread的用法在这篇文章中,将写一个获取热点新闻的程序,每隔2秒发送一个关键字,从服务器获得与该关键字相关的一条热点新闻。我们的目标是实现以下几个...【详细内容】
2022-10-31  音视频开发老舅    Tags:Qt开发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分区存储Git分区存储 存储区 描述 工作区 (workspace) 我们的开发代码目录 暂存区 (Index) .git目录下的index文件 ...【详细内容】
2022-10-30  全栈旅行  今日头条  Tags:Git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皮皮。一、前言前几天在Python最强王者交流群【WYM】问了一个pandas处理的问题,提问截图如下:原始数据如下图所示:后来还提供了一个小文件。二、实现过程这里【郑煜...【详细内容】
2022-10-25  Python学习交流     Tags:json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机器之心报道编辑:杜伟 想要了解自己的 PyTorch 项目在哪些地方分配 GPU 内存以及为什么用完吗?不妨试试这个可视化工具。 近日,PyTorch 核心开发者和 FAIR 研究者 Zachary DeV...【详细内容】
2022-10-24  机器之心Pro   网易号  Tags:PyTorch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