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移动端 > Android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时间:2020-08-18 11:07:44  来源:  作者:

Android IDE

如今,由于易用性,高度可定制性,庞大的社区,最适合智能手机等多种因素,Android被公认为市场上最好的操作系统。 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数量远远高于IOS

随着对android智能手机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上优质的android应用正在蓬勃发展。 因此,同样需要使用完美的Android IDE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幸运的是,我们有许多可用的android IDE,这使得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变得相当容易。

“ IDE是集成开发环境的缩写。ANDROID IDE是一个帮助开发人员更一致,更快速地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套件。 IDE也被称为代码编辑器。”

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有哪些?

市场上有几种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和IDE,可让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变得更加轻松和快捷。这是最佳的Android IDE列表,包括Android Studio,Eclipse,IntelliJ IDEA,Rider,带有Xamarin的Visual Studio等。

Android Studio或Eclipse哪种更好?

两种Android IDE都是最适合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 Eclipse Foundation发行了Eclipse IDE,google发行了官方的Android IDE,即Android Studio。

Android IDE包含所有开发周期活动,包括设计,编码,编译,测试和调试。

Android Studio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 开发商: Google, JetBrains
  • 编程语言: JAVA, C, C++, Kotlin
  • 价格: 免费
  • 操作系统: windows, macOS, linux, Chrome OS

Android Studio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最受欢迎的android IDE之一。 Android Studio也被称为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官方集成开发环境。

在2013年5月16日的Google I / O大会上宣布这一消息后,Android Studio开始流行。

Android Studio的功能

  • Gradle构建支持
  • 即时运行
  • Android Wear应用开发支持
  • 对Google Cloud Platform的内置支持
  • 快速模拟器(Android虚拟设备)以运行和调试应用
  • Maven仓库

使用Android Studio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Truecaller, Duolingo, Shareit, Trip.com, Netflix

Visual Studio with Xamarin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 开发商: Microsoft Cooperation
  • 编程语言: .Net, C#, C++, J#
  • 价格: 免费
  • 操作系统: Windows, macOS

几年前,微软的Visual Studio推出了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IDE,名为Xamarin的Visual Studio。 它发布了两个版本:大型团队的企业版和小型团队的专业版。 对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Visual Studio与Xamarin集成在一起。

带有Xamarin的Visual Studio的功能

  • 多语言和平台支持
  • 更好的重构
  • 综合测试
  • 快速渲染
  • 跨平台开发支持
  • 先进的调试功能

使用Visual Studio(Xamarin)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Storyo, Olo, Fareboom, PictureX

Eclipse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 开发商: Eclipse Foundation
  • 编程语言: Java, C#, C++, JavaScript
  • 价格: 免费
  • 操作系统: Windows, macOS, Linux

Eclipse Foundation公司开发的eclipse是一种免费的开源IDE,用于以Java和其他编程语言开发应用程序。 Eclipse是仅次于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Android Studio的第二大最受欢迎的IDE。 Eclipse Android具有广泛的社区支持,并且众多插件和配置的可用性使在Eclipse IDE中的开发更加容易。

Eclipse的功能

  • 众多插件和配置
  • Git和Maven集成
  • 大型社区支持
  • Docker工具
  • 自动错误报告
  • JUnit集成

使用Eclipse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大多数Android游戏都是使用Eclipse IDE构建的。

IntelliJ IDEA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 开发商: JetBrains
  • 编程语言: Java, Kotlin
  • 价格: 付费
  • 操作系统: Windows, macOS, Linux

IntelliJ IDEA是JetBrains的出色产品。 它具有用于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的多种工具。 由于对Java版本(如Java 8和JavaEE 7)的支持,它以Java IDE名称而闻名。IntelliJ IDEA有两种选择:针对社区版本的开源和针对最终版本的付费。

IntelliJ IDEA的功能

  • 自动化工具范围
  • 动态代码分析
  • 静态成员完成
  • 内置反编译器
  • 集成的构建和测试工具
  • 版本控制功能

使用IntelliJ IDEA构建的最著名的Android应用

Google,Salesforce,Toyota,HP等最受欢迎的公司都使用IntelliJ IDEA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Rider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 开发商: JetBrains
  • 编程语言: C#, Java, F#
  • 价格: 付款和免费
  • 操作系统: Windows, macOS, Linux

Rider IDE是IntelliJ和Jet Brains公司的另一种产品。 它也是使用最广泛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或代码编辑器之一。 从C,C ++到.Net的几乎每种编程语言都支持。 Rider IDE用于开发Web和移动应用程序。

Rider IDE的功能

  • 内置反编译器支持
  • 允许导航和搜索
  • 杀手级代码分析错误
  • 提供重构
  • 调试工具
  • 内置版本控制工具

最佳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

了解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IDE之后,让我们了解最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该工具最广泛地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

ADB(Android调试桥)

IDE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允许您使用ADB与android设备进行通信。 ADB是android设备与您要在其上进行编码的计算机设备之间的命令行通信桥梁。 ADB允许在设备上安装和调试android应用。

它包括三个主要组件:客户端,守护程序,服务器。

AVD管理器(Android虚拟设备)

AVD是一个仿真器,或者可以说是允许您测试和调试android应用程序的虚拟设备。 AVD具有一系列特性,包括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wearOS,androidTV等。

您可以使用AVD Manager的默认功能在计算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

GenyMotion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Genymotion是另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可帮助计算机在不使用android设备的情况下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Genymotion模拟器的工作原理与android设备完全相同; 您可以根据API级别和设备配置选择genymotion设备,并根据设备测试android应用。 Genymotion被Spotify,Facebook,Evernote,eBay等知名公司使用。

Gradle Build Tool

最佳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IDE)

 

Gradle Build还是功能强大且使用最广泛的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它主要用于加速开发人员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过程。 Gradle构建工具中提供的众多API和插件可自动完成整个过程,并加快了部署速度。 Gradle Build Tool受到Linkedin,Netflix,Android,Adobe等著名公司的信任。

最后

有多种选项可以为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选择最佳的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我们展示了大多数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支持的最流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工具和IDE,剩下的就是您自己的选择。 android应用开发公司可以根据其项目需求选择android应用开发工具。例如,对于大型项目,大多数android开发公司都使用Android Studio和Eclipse。实际上,这两个android IDE对于初学者和学习者来说都很容易使用。



Tags:Android 开发工具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Android IDE如今,由于易用性,高度可定制性,庞大的社区,最适合智能手机等多种因素,Android被公认为市场上最好的操作系统。 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的数量远远高于iOS。随...【详细内容】
2020-08-18  Tags: Android 开发工具  点击:(12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今天面试遇到同学说做过内存优化,于是我一般都会问那 Bitmap 的像素内存存在哪?大多数同学都回答在 java heap 里面,就比较尴尬,理论上你做内存优化,如果连图片这个内存大户内存...【详细内容】
2021-12-23  像程序那样思考    Tags:Android开发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Android logcat日志封装logcat痛点在Android开发中使用logcat非常频繁,logcat能帮我们定位问题,但是在日常使用中发现每次使用都需要传递tag,并且会遇到输出频率很高的log,在多...【详细内容】
2021-12-22  YuCoding    Tags:Android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项目的基本介绍 1.整个框架主要是给MVVM框架使用的,自己写完interface接口后,通过自定义的注解就能自动生成接口方法 2.用Kotlin的Flow去代替Rxjava,因为我发现RxJava功能很...【详细内容】
2021-12-08  网易Leo    Tags:Android开发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言在Android开发过程中,有些时候会根据需要引用别的项目到当前项目里面,而且以Module形式引用。所以本篇博文就来分享一下怎么以Module形式引用别的项目到当前项目中,方便开...【详细内容】
2021-12-07  网易Leo    Tags:Android开发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者:fundroid这篇文章偏阅读一些,大家可以了解下 Android 的一些最新动向。每年9/10月份 Google 都会举行约为期2天的 Android Dev Summit,在活动上 Google 的技术专家们会分...【详细内容】
2021-11-30  像程序那样思考    Tags:Android开发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 准备工作1、安装JDK,下载地址(可能需要一个oracle账号,大家百度一下或者自行注册一个就行。尽可能选择8或者11,这两个是长期版本)Java SE | Oracle Technology Network | Or...【详细内容】
2021-11-23  永沧    Tags:Android   点击:(26)  评论:(0)  加入收藏
使用Maven Publish Plugin插件。(官方支持)一、在Library的build.gradle中配置plugins { id 'com.android.library' id 'kotlin-android' id 'k...【详细内容】
2021-11-05  羊城小阳    Tags:Android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谷歌离推出Play Store应用程序的新数据隐私部分又近了一步。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通过谷歌在Play控制台的新 "数据安全表 "填写相关细节。该公司表示,所需信息将从2022年...【详细内容】
2021-10-20    中关村在线  Tags:安卓   点击:(57)  评论:(0)  加入收藏
架构究竟是什么?如何更好的理解架构?我们知道一个APP通常是由class组成,而这些class之间如何组合,相互之间又如何产生作用,就是影响这个APP的关键点。细分的话我们可以将其分为类...【详细内容】
2021-09-17  像程序那样思考    Tags:Android架构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概述当Android应用程序需要访问设备上的敏感资源时,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会使用权限模型。虽然该模型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但开发人员在使用权限时容易出错,从而导致安全漏洞。本文中,...【详细内容】
2021-09-07  SecTr安全团队    Tags:Android开发   点击:(66)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