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语言 > JAVA

Java 与 Kotlin,谁将是未来的趋势?

时间:2020-07-05 11:53:51  来源:  作者:

听到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时会想到哪种编程语言?当然是JAVA!

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仍在想Kotlin是否有未来。但是两年前,随着Kotlin在google I / O中的引入,Kotlin在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市场中占据了自己的位置。

因此,这是两种编程语言之间差异的详细说明。

Kotlin

Kotlin是最新的静态类型的开源编程语言,可以在Java虚拟机(JVM)上有效运行。Kotlin由JetBrains 开发,并得到Google的正式支持。

对Jexenter的最新调查已将Kotlin列为顶级技术趋势的第六名。为了将Kotlin与Java进行比较,我们需要了解其优缺点。像Pivotal,Atlassian,Pinterest,Evernote和Uber这样的商业领袖现在都在使用Kotlin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

根据App Brain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Kotlin语言在2018年顶级应用程序中占据25.30%的市场份额,其中新应用程序的安装量为40.76%。

为什么Kotlin是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领先编程语言?

  1. 提高效率。Kotlin以简洁直观的语法提高了工作团队的效率。编写和部署程序需要更少的代码行和更少的时间。结果,您将快速开发应用程序。
  2. 100%可与Java互操作的编程语言。简单来说,可以从Kotlin调用Java方法。此功能不仅对开发人员有益,而且对拥有大量Java代码库的公司也有利。
  3. 易于维护。适用于Android开发人员的Kotlin在众多IDE(包括Android Studio和其他几个SDK)的支持下易于维护。此外,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任何工具箱。
  4. 可靠。Kotlin的最新版本与所有以前的版本反向兼容。这解决了Android开发人员的最大难题:处理多个版本。
  5. 简单易学。与Java相比,Aspirants可以轻松学习Kotlin,因为它不需要任何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知识。
  6. Android Studio支持。Android Studio提供了扩展的支持和调整工具。开发人员可以同时使用两种语言。

Kotlin的缺点

  1. 编译速度。开发人员已经报告了Kotlin代码编译速度的波动。在某些情况下,速度非常快,而在其他情况下,速度则明显慢。
  2. 较少社区支持。Kotlin的开发人员社区很小,因此学习该语言的资源有限。将会有很多查询无法回答。
  3. 开发人员稀缺。可用于Kotlin的开发人员数量非常有限。就Kotlin而言,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市场中的人才缺口已经扩大。

Java

Java被认为是用于应用程序开发的最佳编程语言之一。面向对象的编程只是一个基本功能。它不仅仅提供Android应用开发支持。这是Java的一些优缺点。

最近的TIOBE索引(2018年12月)显示Java 在顶级编程语言中排名第一。

Java是否比Kotlin更好?

  1. 轻便。借助与平台无关的Java虚拟机,Java程序几乎可以在任何系统上运行。因此,Java具有大多数Android应用程序。
  2. 大型社区。在大型GitHub和Stack Overflow社区的帮助下,开发人员可以获得有关Java代码的几乎任何问题,错误或问题的帮助。
  3. 跨平台。Java语言不仅限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Java也支持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开发。
  4. 资源资源。当Java开发Android时,它已经具有可用于开发过程的库和SDK。

Java落后于何处?

  1. 速度,Java需要更多的内存,并且与其他语言相比要慢得多。
  2. 重类型语言,Java需要较长的代码,这会导致更多的错误和错误,从而浪费更多时间。

下面找了一张对比图:

Java 与 Kotlin,谁将是未来的趋势?

Java VS kotlin

结论: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则需要将您的技能升级到最新趋势。毫无疑问,Java仍然是Android编程的王者,但是作为开发人员,您需要保持最新。我



Tags:Kotlin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对项目的基本介绍 1.整个框架主要是给MVVM框架使用的,自己写完interface接口后,通过自定义的注解就能自动生成接口方法 2.用Kotlin的Flow去代替Rxjava,因为我发现RxJava功能很...【详细内容】
2021-12-08  Tags: Kotlin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言Coil 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图片加载库,在 2020 年 10 月 22 日才发布了 1.0.0 版本,但却受到了 Android 官方的推广,在 Android Developers Backstage 这个博客中专门聊过一期...【详细内容】
2021-04-20  Tags: Kotlin  点击:(266)  评论:(0)  加入收藏
听到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时会想到哪种编程语言?当然是JAVA!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仍在想Kotlin是否有未来。但是两年前,随着Kotlin在Google I / O中的引入,Kotlin在Android应用程...【详细内容】
2020-07-05  Tags: Kotlin  点击:(69)  评论:(0)  加入收藏
整理 | 郭芮头图 | CSDN 下载自东方 ICCSDN 的读者朋友们早上好哇,「极客头条」来啦,快来看今天都有哪些值得我们技术人关注的重要新闻吧。一分钟速览新闻点! 微信:与苹果达成...【详细内容】
2020-03-10  Tags: Kotlin  点击:(121)  评论:(0)  加入收藏
1. 定义 Android开发的一级编程语言(Google官方认证) 由JetBrains公司在2010年推出 & 开源,与Java语言互通 & 具备多种Java尚不支持的新特性 Android Studio3.0后的版本支持K...【详细内容】
2019-08-01  Tags: Kotlin  点击:(30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面向对象的特征之一封装 面向对象的特征之二继承 方法重写(override/overWrite) 方法的重载(overload)和重写(override)的区别: 面向对象特征之三:多态 Instanceof关键字...【详细内容】
2021-12-28  顶顶架构师    Tags:面向对象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Redis使用过程中一些小的注意点1、不要把Redis当成数据库来使用二、Arrays.asList常见失误需求:把数组转成list集合去处理。方法:Arrays.asList 或者 Java8的stream流式处...【详细内容】
2021-12-27  CF07    Tags:Java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章目录 如何理解面向对象编程? JDK 和 JRE 有什么区别? 如何理解Java中封装,继承、多态特性? 如何理解Java中的字节码对象? 你是如何理解Java中的泛型的? 说说泛型应用...【详细内容】
2021-12-24  Java架构师之路    Tags:JAVA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老码农,一个喜欢技术、爱分享的同学,从今天开始和大家持续分享JVM调优方面的经验。JVM调优是个大话题,涉及的知识点很庞大 Java内存模型 垃圾回收机制 各种工具使用 ...【详细内容】
2021-12-23  小码匠和老码农    Tags:JVM调优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言JDBC访问Postgresql的jsonb类型字段当然可以使用Postgresql jdbc驱动中提供的PGobject,但是这样在需要兼容多种数据库的系统开发中显得不那么通用,需要特殊处理。本文介绍...【详细内容】
2021-12-23  dingle    Tags:JDBC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Java与Lua相互调用案例比较少,因此项目使用需要做详细的性能测试,本内容只做粗略测试。目前已完成初版Lua-Java调用框架开发,后期有时间准备把框架进行抽象,并开源出来,感兴趣的...【详细内容】
2021-12-23  JAVA小白    Tags:Java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Java从版本5开始,在 java.util.concurrent.locks包内给我们提供了除了synchronized关键字以外的几个新的锁功能的实现,ReentrantLock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详细内容】
2021-12-17  小西学JAVA    Tags:JAVA并发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概述final是Java关键字中最常见之一,表示“最终的,不可更改”之意,在Java中也正是这个意思。有final修饰的内容,就会变得与众不同,它们会变成终极存在,其内容成为固定的存在。...【详细内容】
2021-12-15  唯一浩哥    Tags:Java基础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1、问题描述关于java中的日志管理logback,去年写过关于logback介绍的文章,这次项目中又优化了下,记录下,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2、解决方案这次其实是碰到了一个问题,一般的情况...【详细内容】
2021-12-15  软件老王    Tags:logback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本篇文章我们以AtomicInteger为例子,主要讲解下CAS(Compare And Swap)功能是如何在AtomicInteger中使用的,以及提供CAS功能的Unsafe对象。我们先从一个例子开始吧。假设现在我们...【详细内容】
2021-12-14  小西学JAVA    Tags:JAVA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