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语言 > javascript

Node.js 与 JavaScript:哪个更好?

时间:2022-10-28 16:18:29  来源:  作者:qaseven

每日分享最新,最流行的软件开发知识与最新行业趋势,希望大家能够一键三连,多多支持,跪求关注,点赞,留言。
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讨论 Node.js 和 JAVAScript 开发之间的差异。

JavaScript 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轻量级脚本语言,用于创建具有引人入胜的效果的动态 html 页面。另一方面,Node.js 通常表示 JavaScript 编程可用的对象和方法列表,这些对象和方法在 V8 引擎中或通过节点解释器运行。

本博客将讨论 Node.js 和 JavaScript 开发之间的差异。但是,在讨论差异之前,我们将探索 Node.js 和 JavaScript。

什么是 Node.js?

嗯,Node.js 最简单的定义是它是一个 JavaScript 运行时环境,可以帮助在服务器端实现 JavaScript 编程。它是一种精确的开源跨平台 JavaScript,有助于实时网络应用程序的开发。

Node.js 带有几个模块,主要用于基于 Web 的开发。它支持事件驱动和非阻塞(异步)I/O,以构建可扩展的服务器端 JavaScript 应用程序。它可以在包括 windowsmac OS 和 linux 在内的多个平台上运行。

Node.js 可用于制作各种应用程序,如实时聊天应用程序、命令行应用程序和促进 REST API 服务器。

Node.js 的好处

让我们探索利用 Node.js 作为服务器端编程的显着优势:

简单易学

JavaScript 是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大多数前端开发人员都掌握了它。

他们在后端利用 Node.js 变得更加简单。学习 Node.js 很容易,专业地使用它所需的时间更少。

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Node.js 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都提供了一种语言的简单共享,无需在前端和后端之间切换。

代码和部署都在一个地方。因此,使用 Node.js 制作的应用程序需要更少的文件和最少的代码来匹配两端使用不同语言的应用程序。您甚至可以重用和共享代码,从而提高开发过程的速度。

在您的产品开发早期,这种实质性的帮助尤其受到重视。您可以拥有双方的全栈开发团队,并最大限度地降低资源或每小时成本。

更快的上市时间

时间对于初创公司和企业公司来说都是无价的。初创公司尤其必须坚持不懈地工作,以快速迭代、启用测试和部署,并以更少的预算尽可能快地交付。

Node.js 主要是为了加快上市周期。使用 Node,您可以从项目概念中快速完成产品。此外,简单的部署可帮助您直接从生产环境中获得即时反馈。

这种情况是可能的,因为该技术相对轻量级,可以极大地缩短应用程序开发时间,同时获得相同的特性和功能。

可扩展的解决方案

对于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熟的公司而言,可扩展性是 Node 的优势之一。组织选择它来构建轻量级和快速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好的实时响应,可以进一步扩展并支持在现有模块中添加模块。

Node 的可扩展性是通过负载平衡和管理大量并发连接的能力来实现的。此外,Node 的应用程序支持水平和垂直项目扩展。

Node.js 明确用于微服务架构,这有利于开发将在未来进行扩展和培养的项目。此外,可以为任何特性和功能构建一个独特的微服务,然后谨慎地对其进行扩展。

MVP 开发

更短的时间和有限的项目预算意味着值得用更少的努力、资源和前期投资快速验证产品概念的适销性。这种情况可确保产品在投入时间和资金进行全面开发之前是可行的。

Node.js 允许快速构建 MVP(最小可行产品),这是一种仅具有良好功能的软件解决方案,因此产品可以进入市场并取悦主要客户群。MVP 是成熟的应用程序开发项目方法的基本阶段。

活跃的社区

Node.js 拥有一个庞大且高度活跃的程序员社区,他们不断地为其增加的开发和增强做出贡献。

这些程序员群体得到了 JavaScript 开发人员的支持,他们提供了更直接的解决方案和代码。预计今天的程序员将在未来发起并支持许多其他程序员。

高性能

Node.js 通过 google 的 V8 JavaScript 引擎推断 JavaScript 代码。该引擎将 JavaScript 代码直接符合实际的机器代码。这种情况使高效执行代码变得轻松快捷。

显式运行时环境甚至可以提高代码执行的速度,因为它支持非阻塞 I/O 操作。

高度可扩展

Node.js 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自定义和扩展 Node.js。它还支持用于构建 HTTP、TCP 和 DNS 服务器的内置 API。您甚至可以使用 JSON 来提供在 Web 服务器和客户端之间交换信息的范围。

返回 实时应用程序

现在,您可以使用 Node.JS 以更高的速度和以其他编程语言加载静态网页所需的时间运行基于 Web 的恒定应用程序。这种情况是选择 Node.js 而不是其他开发语言的主要好处之一。

全栈 JavaScript

Node.js 是一个全栈 JavaScript,因为它可以轻松地为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应用程序提供服务。

因此,好处是您不必为后端和前端开发雇用不同的程序员。它可以节省您宝贵的资金、精力和时间。

Node.js 的挑战

Node.js 应用程序开发中出现的问题可能有一系列症状,我们将其中的一些分为以下几类:

API 不稳定

Node.js 用户群面临的最关键挑战之一是反复出现的 API 偏差,主要是向后不兼容,这使他们陷入困境。遗憾的是,这迫使他们反复更改访问代码以与最新版本的 Node.js API 同步。

缺乏强大的图书馆支持系统

许多 NPM 注册中心和图书馆要么被剥夺了质量,要么没有适当的文档记录。因此,如果一些初学者在 Node.js 中构建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那么这种不充分的跟踪是具有挑战性的。

因此,大多数时候,只有具有项目经验的专业人士才能引导您的项目取得成功。相反,它是开源的,这些低级别的库可能会导致缺乏高编码基准。

因此,选择精确的技术合作伙伴来制作您的 Web 应用程序对于一组创新的结果非常重要。

异步编程模型

对于构建可扩展的应用程序,基本的必要条件是接受异步编程模型。然而,当与线性阻塞 I/O 编程相匹配时,许多程序员发现这个模型更成问题。

该模型的另一个缺点是代码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嵌套调用,因为异步函数和方法的主要性质。此功能仅在队列中的每个任务之后运行,以确保后台的多个排队活动仍在运行。

回调会影响性能级别和代码质量。这种约束使理解和维持代码变得单调。

管理繁重的计算任务时降低性能

Node.js 无法执行和管理基于 CPU 的繁重计算。当 Node.js 在其事件循环中获得相当大的 CPU 控制活动时,它会使用其所有可访问的 CPU 强度来实现任务。这种情况会减慢事件循环并延迟应用程序的界面。

为了解决这一挑战,Node.js 推出了“工作线程”模块,使程序员能够同时执行多个线程。但是,此解决方案并未完全让您准备好处理 CPU 密集型计算遭遇。

精通 Node.js 开发人员的高需求

学生每年都会加入人才库,并满足行业的弯曲要求,以在这个可行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甚至科技巨头每年都在职业活动中积极竞争以抓住独特的人才。

遗憾的是,需求的增长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并且没有多少精通 node.js 的程序员可以满足市场需求。

Node.js 的未来如何发展

2022 年的 Node JS 看起来是一个大趋势,将会进一步发展。它提供了一些无可争辩的优势,使其成为开发人员的基本选择。

在前端领域,Node JS 技术的未来似乎非常重要,因为看起来没有 Node.js 就不可能进行前端升级,至少在当前时期是这样。

Node.js 激励客户做所有事情,从制作微服务到实现多用途应用程序的传输。它还有助于同步非 Web 框架以利用无服务器结构。

Node.js 还提供建立物联网 (IoT) 作为基础阶段。专家表示,客户可以期望看到物联网中更丰富的条款组合,就像各种仪器一样。

领先公司如何使用 Node.js 推动成功的示例

Node.js 解决了领先公司的多个生产问题。有些是面向平台的,而有些则专注于资源利用。

PayPal.NETflix 和 LinkedIn 等顶级组织都承认可以节省高达 60%的加载时间。


1.网飞

Netflix拥有 超过 182 百万用户群,一直在努力提高其界面加载速度,以改善用户体验。直到 2015 年,它利用了基于 Java 的后端,这有助于数据处理,但用户等待时间很短。

由于 JavaScript 前端没有与基于 Java 的后端充分连接,Netflix 转向 Node.js 以利用 node.js 的性能优势。

为什么 Netflix 切换到 Node.js

  1. 单片应用程序设计使其难以随着用户群的增加而扩展。
  2. 从后端到前端的转换不是无缝的,导致加载时间长并导致用户级别的休眠。
  3. 由于同步加载,根据用户要求进行 UI 个性化具有挑战性。
  4. JAVA 庞大的构建时间缩短了开发和部署的速度。
2.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在合并与 EVA 宇航服相关的离散遗留数据库时面临挑战。这使得科学家访问研究项目的数据库变得困难重重。数据访问缓慢,需要挖掘多个位置才能获得正确的数据以进行深入研究。

NASA的Node.js 企业架构需要面向 API 的架构,因此他们最好切换到 Node.js。

为什么 NASA 改用 Node.js

  1. 宇航服记录的数据分布在不同的地点。
  2. NASA 的数据被孤立在难以查询和分类的包装数据库中。
  3. 该组织正在运行未启用云的本地数据中心。
  4. NASA 当前的许多应用程序都依赖于 JavaScript。
3.特雷罗

 

Trello 团队正在探索一种具有更高加载速度的轻量级服务器。Trello 是在 Coffeescript 上开发的,Coffeescript 是一种组装 JavaScript 的语言,因此团队优先考虑 JavaScript 原生性。

Trello 需要一种能够同时处理大量同步请求的事件驱动技术。因此,正是由于这些原因,Node.js 成为了首选。

为什么 Trello 切换到 Node.js

  1. 该应用程序需要以最少的延迟快速更新。
  2. Trello 的架构基于 JavaScript。需要具有类似方法的服务器来使代码可持续并更快地开发。
  3. Trello 需要服务器上的实时开放连接来维持升级的速度和交付。
4.贝宝

 

87.5% 的数字买家利用 PayPal进行在线支付,面临 JAVA 到 JavaScript 的转换问题,导致加载时间缩短和支付处理挑战。

开发人员精通 JAVA,但由于 JavaScript 前端,开发过程中出现了许多差异。PayPal 从 Java 迁移到 Node.js,使最重要的组织之一也这样做了。

为什么 PayPal 切换到 Node.js

  1. JAVA编程的各种开发流程,都不容易跟前端开发同步。
  2. JAVA 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相对较长,性能水平较低。
  3. JAVA 对环境的高度依赖导致 PayPal 的生产力水平低下。
5.领英

 

LinkedIn 拥有690 多万用户群,是在生产中使用 Node.js 组件的主要应用程序之一。

LinkedIn 之前使用 Ruby on RAIls,然后迁移到 Node.js。通过启用 Node.js 作为他们的后端平台,他们从同步请求过程切换到异步请求过程,这提供了更快的界面加载速度。Node.js 的实施提高了应用程序的性能并大大减少了资源使用。

为什么 LinkedIn 切换到 Node.js

  1. 当在线流量激增时,服务器承担了额外的负载。
  2. LinkedIn 无法使用 Ruby on Rails 处理大量并发请求。
  3. Ruby 应用程序是同步执行的,在加载时将页面变为重量级。
什么是 JavaScript?

 

JavaScript 是一种著名的编程语言,可以在网页上实现多方面的功能。当网页展示静态数据和及时的内容更新时,总是会用到 JavaScript。它还可以在利用引人入胜的地图、动画 2D/3D 图形和滚动视频点唱机时应用。它是基准网络技术蛋糕的第三层,包括 HTML 和 css

JavaScript 的好处

让我们发现将 JavaScript 用于您的开发项目的重要好处:

有价值的客户端工作者

JavaScript 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客户端工作者,您可以借助这种开发语言从客户端进行更改。

JavaScript 允许您在用户群和网页之间添加足够的参与度。使用 JavaScript,您可以获得增强的加载、可点击的项目和改进的网页交互。

完全独立

您可能已经意识到使用其他开发语言需要安装许多程序。但是,在使用它之前,您永远不需要任何带有 JavaScript 的程序。

此外,几乎所有基于 Web 的浏览器都支持 JavaScript。因此,您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浏览器更好地检查您的代码。

独家功能

JavaScript 具有出色的特性和有用的功能。该语言提供了许多高端功能,您可以在他们的帮助下制作创新项目。

创建多功能网站

JavaScript 有助于创建高效的多功能网站门户。JavaScript 在构建多功能网站时提供了更多便利,这是任何其他编程语言都无法获得的。

支持多个正在运行的任务

JavaScript 提供了一个事件循环模块功能,通过它您可以从同时运行多个任务中受益。许多专业人士认为这会使他们的系统变慢。但是,当单个代码工作时,整个工作将单独投入到该代码中,而 JavaScript 则相反。

提供互操作性

JavaScript 可与其他开发语言无缝协作,因此在构建许多应用程序时首选它。我们可以将其插入任何网页或不同开发语言的脚本中。

高级接口

JavaScript 为程序员提供了多种接口来制作吸引人的网页。拖放元素可以为网页提供优越的界面。这种情况会增强网页上的用户群交互性。

更少的开销

JavaScript 通过缩短代码长度来提高 Web 应用程序的性能水平。这些代码使用多个内置功能来实现精确循环和 DOM 访问,从而减少了开销。

JavaScript 的挑战

JavaScript 的问题可能有一系列迹象,我们将其中的一些表征为以下内容:

危害数据安全

由于 JavaScript 代码甚至会显示给标准用户,因此其他人可能会利用它来实现恶意目标。此方案适用于在没有安全身份验证的情况下使用源代码。

相应地,将一些代码放入网站中以协商网站上的数据安全级别是基本的。

缺乏浏览器支持

浏览器反向读取 JavaScript。因此,您需要在发布之前在多个平台上操作代码。如果旧浏览器不支持某些新功能,您必须始终投入额外的时间来检查它们。

缺乏调试能力

尽管一些 HTML 编辑器支持调试,但它比其他编辑器资源少,并且更喜欢 C/C++ 编辑器。同样,由于浏览器没有显示任何故障,程序员很难找到问题所在。

不支持多重继承

JavaScript 仅支持单一继承,程序可能需要特定的面向对象的语言特性。

停止渲染

单个代码错误可能会停止网站上完整 JavaScript 代码的呈现。对于用户群来说,JavaScript 似乎不存在。然而,浏览器对这些错误非常随和。

慢位函数

JavaScript 将特定数字设置为 64 位浮点数,并且运算符在 32 位按位操作数上运行。因此,JavaScript 将数字更改为 32 位有符号整数,在它们上运行,然后将它们更改回 64 位 JavaScript 数字。

这种不断的变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将数字修改为整数。这种情况会增加操作脚本所需的时间并降低速度。

JavaScript 的未来如何发展

根据 Github230 万开发人员使用 JavaScript,这是 GitHub 上使用最多的开发语言。

毫无疑问,许多框架都有自己公认的市场,而且还在不断增加。然而,一个确定的事情是一个或另一个 JavaScript 框架的存在将留在定制的开发服务中。

JavaScript 仍将是最常用的编程语言。事实说明其乐观的未来!

领先公司如何使用 JavaScript 推动成功的示例1.微软

微软依赖于 JavaScript,并且正在有效地使用 JavaScript 来制作其 Edge 网络浏览器。所有浏览器都需要熟练地处理和执行 JavaScript,因此微软为 Edge 维持其 JavaScript 引擎。

2.Groupon

Groupon 将 JavaScript 用于其 Web 门户,将其拆分为众多 Web 应用程序,以便进行更有效的管理。该市场使用 JavaScript 制作其移动应用程序和前端处理。

3.Uber

Uber 需要实时管理大量数据。他们有无数的请求无休止地进来,而不仅仅是点击页面。Uber 在其网站上利用 JavaScript 进行前端和后端处理。它通过使用 JavaScript 有效地管理大量传入数据。

4.Facebook

当您在网络浏览器中禁用 JavaScript 并尝试操作 Facebook 时,该网站将基本上阻止您登录,因为没有 JavaScript 将无法运行。

您可能已经意识到 Facebook 加载的方法。页面的每个部分都是离散的。Facebook 已使其技术能够谨慎地分解和提供 JavaScript 部分。因此,Facebook 页面的每个部分都是自主 JavaScript 应用程序的集合。

5.eBay

eBay 利用 JavaScript 实现多个前端和后端开发目标。eBay 的技术堆栈依赖 Java 有一段时间了,但 Java 并不是该组织的精确解决方案。因此,他们将大部分用户显示堆栈迁移到 JavaScript,并将 Node.js 添加到技术堆栈中。

比较表:Node.js 与 JavaScript

JavaScript 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编程语言,任何 Web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可以轻松利用它。寻找资源来处理 JavaScript 并进行精确的开发项目很简单。

Node JS 是 JavaScript 库的扩展。但是,它带有明确的实用程序,例如非阻塞操作系统活动,这是满足独特项目要求所非常需要的。



Tags:Node.js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理解 Node.js 中的事件循环
你已经使用 Node.js 一段时间了,构建了一些应用程序,尝试了不同的模块,甚至对异步编程感到很舒适。但是有些事情一直在困扰着你——事件循环(Event Loop)。如果你像我...【详细内容】
2024-01-05  Search: Node.js  点击:(1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让Node.js加速你的网络应用开发之旅
Node.js 是一个基于Chrome V8 引擎的JavaScript运行时,用于构建高性能、可伸缩的网络应用。它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后端开发的方式,并成为了现代Web开发中不可或缺的一部...【详细内容】
2023-12-13  Search: Node.js  点击:(172)  评论:(0)  加入收藏
告别Node.js版本困扰,轻松切换开发环境!
最近,在下载别人的开源项目进行学习的时候,总是因为 Node 环境问题导致没法依赖无法正常安装,因为人家开源项目限制了一定要高于某个版本,差点劝退了我。Node版本限制因为平时偶...【详细内容】
2023-11-08  Search: Node.js  点击:(276)  评论:(0)  加入收藏
19 种常见的 JavaScript 和 Node.js 错误
译者 | 刘汪洋审校 | 重楼速度、性能和响应性在 Web 开发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使用 JavaScript 和 Node.js 开发时尤为重要。如果一个网站响应缓慢或界面卡顿,就会让...【详细内容】
2023-11-03  Search: Node.js  点击:(194)  评论:(0)  加入收藏
通过这个技术,浏览器可以运行Node.js、Rust、Python、PHP、C++、Java代码了!
近日,WebContainers 发布重要更新,WASI(WebAssembly 系统接口)已全面集成到 WebContainers 中。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扩大了可以使用浏览器执行的操作,是 Web 开发的全新范例,允许...【详细内容】
2023-10-13  Search: Node.js  点击:(276)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Node.js 是后端开发的规则改变者
作者丨P. Rehan编译丨诺亚“Node.js有危险了!”“任何能够自救的开发人员都应该尽快迁移到另一个后端环境!”JavaScript的仇恨者说。不用理会这些言论。Node.js将继续存在,并...【详细内容】
2023-09-09  Search: Node.js  点击:(248)  评论:(0)  加入收藏
Node.js 终于原生支持 .env 文件了!
近日,Node.js 团队核心成员 Ulises Gascón 在社交平台表示,Node.js 20.6 版本将原生支持 .env 文件,该版本计划于 8 月 28 日发布。下面就来看看 .env 文件是什么,有什么...【详细内容】
2023-08-29  Search: Node.js  点击:(385)  评论:(0)  加入收藏
将 Node.js 应用程序容器化的七种方法
本文列出了七种容器化 node.js 应用程序的方法,让我们简要地看一下它们。在过去的五年里,Node.js 一直是严肃程序员的最爱。最大吞吐量的 JavaScript 运行时环境是一个免费的...【详细内容】
2023-03-24  Search: Node.js  点击:(261)  评论:(0)  加入收藏
十个优质的基于Node.js的CMS 内容管理平台
内容管理系统 (「CMS」) 使没有强大技术背景的人也能够轻松发布内容。我们可以使用 「CMS」 来管理我们的内容和交付。市面上有不同类型的 「CMS」,它们执行不同的目的并具有...【详细内容】
2023-03-03  Search: Node.js  点击:(280)  评论:(0)  加入收藏
Node.js 是如何跑起来的
本文为来自 字节跳动-国际化电商-S 项目团队 成员的文章,已授权 ELab 发布。一个 TCP 连接的案例​TCP 服务端​const net = require('net');const server = new net...【详细内容】
2023-03-03  Search: Node.js  点击:(16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JavaScript的异步编程常见模式
在JavaScript中,异步编程是一种处理长时间运行操作(如网络请求或I/O操作)的常见方式。它允许程序在等待这些操作完成时继续执行其他任务,从而提高应用程序的响应性和性能。JavaS...【详细内容】
2024-04-12  靳国梁    Tags:JavaScript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17 个你需要知道的 JavaScript 优化技巧
你可能一直在使用JavaScript搞开发,但很多时候你可能对它提供的最新功能并不感冒,尽管这些功能在无需编写额外代码的情况下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作为前端开发人员,我们必须了解...【详细内容】
2024-04-03  前端新世界  微信公众号  Tags:JavaScript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你不可不知的 15 个 JavaScript 小贴士
在掌握如何编写JavaScript代码之后,那么就进阶到实践——如何真正地解决问题。我们需要更改JS代码使其更简单、更易于阅读,因为这样的程序更易于团队成员之间紧密协...【详细内容】
2024-03-21  前端新世界  微信公众号  Tags:JavaScript   点击:(27)  评论:(0)  加入收藏
又出新JS运行时了!JS运行时大盘点
Node.js是基于Google V8引擎的JavaScript运行时,以非阻塞I/O和事件驱动架构为特色,实现全栈开发。它跨平台且拥有丰富的生态系统,但也面临安全性、TypeScript支持和性能等挑战...【详细内容】
2024-03-21  前端充电宝  微信公众号  Tags:JS   点击:(26)  评论:(0)  加入收藏
构建一个通用灵活的JavaScript插件系统?看完你也会!
在软件开发中,插件系统为应用程序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它们允许开发者在不修改核心代码的情况下扩展和定制应用程序的功能。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构建一个灵活的Java...【详细内容】
2024-03-20  前端历险记  微信公众号  Tags:JavaScript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JavaScript代码压缩有什么好处?
对JavaScript代码进行压缩主要带来以下好处: 减小文件大小:通过移除代码中的空白符、换行符、注释,以及缩短变量名等方式,可以显著减小JavaScript文件的大小。这有助于减少网页...【详细内容】
2024-03-13  WangLiwen    Tags:JavaScript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跨端轻量JavaScript引擎的实现与探索
一、JavaScript 1.JavaScript语言JavaScript是ECMAScript的实现,由ECMA 39(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39号技术委员会)负责制定ECMAScript标准。ECMAScript发展史: 2.JavaScript...【详细内容】
2024-03-12  京东云开发者    Tags:JavaScript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面向AI工程的五大JavaScript工具
令许多人惊讶的是,一向在Web开发领域中大放异彩的JavaScript在开发使用大语言模型(LLM)的应用程序方面同样大有价值。我们在本文中将介绍面向AI工程的五大工具,并为希望将LLM...【详细内容】
2024-02-06    51CTO  Tags:JavaScript   点击:(53)  评论:(0)  加入收藏
JS小知识,使用这6个小技巧,避免过多的使用 if 语句
最近在重构我的代码时,我注意到早期的代码使用了太多的 if 语句,达到了我以前从未见过的程度。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分享这些可以帮助我们避免使用过多 if 语句的简单技巧很重要...【详细内容】
2024-01-30  前端达人  今日头条  Tags:JS   点击:(58)  评论:(0)  加入收藏
18个JavaScript技巧:编写简洁高效的代码
本文翻译自 18 JavaScript Tips : You Should Know for Clean and Efficient Code,作者:Shefali, 略有删改。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分享18个JavaScript技巧,以及一些你应该知道的示例...【详细内容】
2024-01-30  南城大前端  微信公众号  Tags:JavaScript   点击:(71)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