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软件技术 > 操作系统 > windows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时间:2021-08-26 10:16:05  来源:  作者:有态度的土豆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window提示激活可能困扰着一些电脑小白:“明明用得好好的系统,怎么突然跳出需要激活?““我在某宝上买的激活码究竟算不上正版?”

我总结一下目前市面上的激活方法。给大家找出目前(2021年8月份)的最优解。

一、window的激活方式

1、数字权利激活(Digital License Activation)(或者叫数字许可证(Digital License) )

目前的PC行业中,diy电脑只占很小的一部分份额。大部分卖出去的都是品牌机(台式机和笔记本)。

微软会直接向预装系统的品牌商收费(俗称:OEM版)。品牌商则直接把成本加到售价。(也就是说你买了带有windows系统的品牌机,相当于已经购买了一份正版windows)。

数字权利激活的机制是用数字许可证与硬件绑定。新机器只要开机联网,就会向微软服务器发送一个激活请求。服务器收到信息后反馈一个授权文件给主机完成激活过程。

这种激活方式的好处是:

1、不用序列号,只要主机联网就可以被激活。

2、一次激活永久有效。以后重装系统后只需联网,系统就会自动被激活。

2、KMS服务器激活

一些组织(大型公司、学校、政府机构)会自己采购硬件。然后统一向微软购买windows授权。

微软就授权他们搭建一台KMS服务器,公司里的客户端只要KMS服务器发生激活请求就可以被激活。不过这种激活方式最长只能保持180天,激活每七天会自动更新一次(将期限重置到180天)。

因此客户机就必须一直在KMS服务器下才能保证一直被激活。而组织的KMS服务器需要向微软定期付费。

除了这两种激活方式之外,还有KMS38,序列号激活,开发者账号等等。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这里我们只说最有效的激活方法!

二、如何激活window

网上有大量的绕过激活的破解软件。

了解了以上两种激活原理,我们就清楚:最好的激活方式是数字权利激活,一次激活终身使用。并且重装了之后也可以自动激活。而Kms激活方式则隔一段时间便需要重新激活。

接下来只要找一个靠谱点的数字权利激活软件就可以了。下面是笔者根据自己的经验找到的软件。

百度搜索“图吧工具箱”找到下tbtool.cn的下载链接。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进入之后,选择立即下载。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下载下来是一个自解压的exe文件,运行并安装它。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这个工具箱的实用工具还是非常多的,在其他工具里就有windows 10数字激活工具。双击就可以打开相应的文件夹。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解压文件(解压密码就在下方),打开软件。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软件非常简单,只有一个按键。点击“激活window 10”过几秒就可以将系统激活。而且是永久激活,非常简单!

值得注意的是,win10自带的防火墙可能会对拦截激活软件。大家可以安装第三方的防火墙之后再去运行激活。

如何知道系统是否被永久激活?

在win10 20H2中,我们只要打开“此电脑”选择“属性”>“更改产品或升级windows”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在“激活”这里就可以看到激活状态,显示"数字许可证激活”就表明可以永久激活了。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另外,OEM厂商给我们提供的正版Win10通常都是家庭版的(因为家庭版比较便宜),日常使用家庭版和专业版并没有太多区别。所以建议购买了品牌机的用户,在重装windows时选择家庭版就可以。这样可以省却激活步骤。

最后还有一些读者问我office如何激活,图吧工具箱中的另一个win10KMS激活工具。里就有相关的office激活。大家自取。

win10老提示需要激活?真正永久激活的方法在这儿

 

好了,关于激活的内容就是这些了。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还希望收藏、评论、转发三连一波。谢谢!



Tags:win10激活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window提示激活可能困扰着一些电脑小白:“明明用得好好的系统,怎么突然跳出需要激活?““我在某宝上买的激活码究竟算不上正版?”我总结一下目前市面上的激活方法。给大家找出...【详细内容】
2021-08-26  Tags: win10激活  点击:(369)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一、前言有朋友问:怎么才能让Windows电脑与iPhone方便的交换文件,我的解决方案是:利用Documents By Readdle 来完成Windows 11 与 iPhone / iPad 互传文件。苹果电脑与手机间通...【详细内容】
2021-12-27  Edge麦客    Tags:Windows11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IT之家 12 月 27 日消息,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有时,你需要在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中复制一个文件或文件夹的完整路径。当你要在命令行或 Windows Run 等工具...【详细内容】
2021-12-27    IT之家  Tags:Win11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windows使用中通常会需要命令脚本下载文件。这里记录了几种在cmd下不需要其他三方程序就可以直接下载文件的方法。1.certutil certutil -urlcache -split -f https://www....【详细内容】
2021-12-27  家门前    Tags:windows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那么怎么激活Windows系统呢?以下分享一招可以永久激活Win10电脑系统,只需要两行代码即可。首先按键盘上的“Win+R“键调出运行框,然后在运行框中输...【详细内容】
2021-12-20  汕头辉    Tags: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微软的Windows开发团队今天发布了Windows 11 2021年的最后一个更新版本: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523,目前该版本可供Insiders使用,并进行了许多改进和修复。该公司...【详细内容】
2021-12-17  微课传媒    Tags:Windows 11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IT之家 12 月 15 日消息,根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于 12 月 13 日为当前支持的所有版本 Windows 10 操作系统推出了 KB5008212 累积更新,大小约为 600MB。这一更新没有任何新...【详细内容】
2021-12-15  IT之家    Tags:KB5008212   点击:(305)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肯定是选择再等一年再升级的 毕竟要给解决bug留出足够时间而且现在win10用着也挺顺手的 没必要折腾一遍系统 有必要升级的有两种人: 喜欢 Windows 11 的新外观,或者就是喜...【详细内容】
2021-12-15  斯巴达不罗嗦    Tags:Win11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装Set-ExecutionPolicy RemoteSigned -scope CurrentUseriwr -useb get.scoop.sh | iex 测试安装是否成功scoop 查找软件scoop search git安装软件scoop install git关于...【详细内容】
2021-12-03  alantop    Tags:scoop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实验室环境中,我一直在尝试Windows 11部署,并开始更新我在实验室中使用的一些方法来部署 Windows 11 的映像。这些工具包括 Microsoft Deployment Toolkit (MDT)。请注意,目前,W...【详细内容】
2021-12-01  壹加壹大与贰  今日头条  Tags:Windows 11   点击:(44)  评论:(0)  加入收藏
Win11怎么取消开机密码?很多用户都会给自己的电脑设置开机密码,保护自己的隐私,但是有的用户每次开机都有输入密码觉得很麻烦,所以想要取消开机密码,那么Win11怎么取消开机密码呢...【详细内容】
2021-11-30  小白系统    Tags:Win11   点击:(69)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