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软件技术 > 应用软件

Thorium浏览器,一款加强过的chromium浏览器

时间:2022-09-29 12:41:2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锋哥爱学习

Chromium for linux,以放射性元素90号命名。windows/macOS/RasPi/其他版本见下文。

 

始终使用Chromium的最新x64 tip-o-tree "Trunk "构建。

旨在使其具有谷歌浏览器的行为和功能集,其差异/补丁/增强功能如下。

包括Widevine、所有编解码器、Chrome插件,以及thinLTO、CFlag、LDFlag、LLVM Loop和PGO编译器优化。它是用SSE4、AVX和AES构建的,所以它不会在低于第二代酷睿或AMD FX的CPU上启动,但受益于高级矢量扩展。你可以禁用这一点,并使用常规的SSE3构建,如Chromium和Chrome,或使用Thorium Special的构建,其中一些是SSE4。(见下文。)

其他构建

- 我也为Windows构建 > Thorium Win 你也可以在这里找到为Windows构建的SSE4版本。

- 用于Windows和Linux的AVX2构建 > Thorium AVX2 (AVX2的源文件在这里的 "其他 "目录,以及SSE4和Polly构建的文件。)

- MacOS(M1和X64)和Raspberry Pi(arm64)的构建,以及特殊和实验性的构建,有时为其他CPU(阅读自述),位于 > Thorium Special 你还可以找到
Piledriver/Steamroller/Excavator CPUS、Haswell CPU的构建,以及SSE4 Linux的构建。(源文件在这里的 "arm "目录下)

- 新消息: Thorium网站的deb repo可以在Linux上自动更新 > https://thorium.rocks/

- 新消息:Tigerlake(第11代)构建,由@midzer在Thorium Special中完成。

Chromium和Thorium的特点和区别

各种编译器标志,提高了性能,并针对AVX CPU的(阅读PATCHES.md)。

实验性的MPEG-DASH支持。

在Linux和Windows上支持HEVC/H.265。

默认打开JPEG XL图像文件格式。

在所有构建中启用实时字幕(SODA)。

实验性PDF注释支持(在ChromiumOS上称为 "Ink")。# 由于崩溃,暂时禁用。

来自Debian的补丁,包括字体渲染补丁,VAAPI补丁,Intel HD支持补丁,本地通知补丁,标题栏补丁,以及...VDPAU补丁(Nvidia用户欢欣鼓舞)

VAAPI on Wayland补丁(感谢AUR和@pierro78)

音频沙盒补丁。

来自Bromite的DoH(通过HTTPS的DNS)补丁。

启用默认不跟踪补丁,来自Vanadium。

默认显示完整的URL,包括地址栏中的尾部斜杠。

禁用FLOC补丁。

禁用Ungoogled Chromium的Google API Key Infobar警告(你仍然可以使用API Key来启用同步)。

禁用恼人的默认浏览器信息栏警告。

添加DuckDuckGo,Brave Search,Ecosia,Ask.com,和Yandex.com在美国和其他地区,以及正常的搜索引擎

始终使用本地的NTP(新标签页),无论搜索引擎如何。

修复在阅读模式下提炼页面内容时的图标。

当右击重新加载按钮时,启用新的菜单界面。(增加了 "普通重新加载"、"硬重新加载 "和 "清除缓存和硬重新加载")。

默认显示主页按钮和Chrome实验室。

更新预取设置以尊重隐私。

构建时对GN和chrome_sandbox的补丁。

移除安装时增加的Chrome APT sources.list。

针对Linux的Widevine CDM补丁。

默认启用平行下载。

包含 pak (Linux) 和 pak_mingw (Windows),一个用于在 Thorium 或任何其他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中打包和解包 *.pak 文件的工具。

徽标和品牌/命名改为 Thorium 徽标、Thorium 名称,以及将 "Alex313031 "添加到 "Chromium 作者 "的字幕中,等等。

.desktop 文件中包含了一些有用的 cmdline 标志,以实现实验性或有用的功能。(见 PATCHES.md)

包括包括ChromeDriver和thorium_shell(content_shell)的安装补丁和文件,并为thorium_shell提供了一个.desktop文件(名为thorium-shell.desktop,在桌面环境中显示为Thorium Content Shell)。这些也包含在Windows版本中,但它没有做一个快捷方式,尽管安装目录中有一个.png和.ico,供你制作自己的图标快捷方式。你也可以用thorium-shell(它的自定义包装器,位于/usr/bin/)命令运行content_shell。你可以在Windows上通过/usr/bin/chromedriver或chromedriver.exe运行ChromeDriver。另外,在Windows上使用AVX构建时,还有abseil库和mini_installer的补丁。

安装完成后,右键点击启动器会有三个额外的桌面操作,一个是打开钍壳,另一个是在安全模式下打开,在下次启动前会禁用在chrome://flags中设置的任何标志,最后一个是在黑暗模式下打开,附加--force-dark-mode标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PATCHES.md文件。

已知的错误在BUGS.md文件中。



Tags:Thorium浏览器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Chromium for linux,以放射性元素90号命名。Windows/MacOS/RasPi/其他版本见下文。 始终使用Chromium的最新x64 tip-o-tree "Trunk "构建。旨在使其具有谷歌浏览器的行为和功...【详细内容】
2022-09-29  Tags: Thorium浏览器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Chromium for linux,以放射性元素90号命名。Windows/MacOS/RasPi/其他版本见下文。 始终使用Chromium的最新x64 tip-o-tree "Trunk "构建。旨在使其具有谷歌浏览器的行为和功...【详细内容】
2022-09-29  锋哥爱学习  今日头条  Tags:Thorium浏览器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七月末的一次更新中,Chrome浏览器在新标签页加入了广告链接,且无法直接进行关闭,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口诛笔伐。  在最新更新的Chrome 106版本中,这一广告终于可以移除了。  ...【详细内容】
2022-09-22  快科技2018  新浪网  Tags:Chrome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1.DataStage(收费)IBM公司的商业软件,很专业的ETL工具,可跨多个企业系统集成数据,能帮助企业从散布在各个系统中的复杂异构信息中获得更多价值,但技术支持比较少,使用难度较大,尤其...【详细内容】
2022-09-22  播鹰科技     Tags:ETL工具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果你是后端程序员,我想你一定见过*.tar.gz、*.zip、*.jar后缀的文件吧,这些都是压缩文件,那这些文件都是怎么生成的,又有哪些关键区别呢?本文将带你一起了解这些文件和配套的操作命令,以及其经常使用的场景。 tar与gzip...【详细内容】
2022-09-19  扣钉日记  微信公众号  Tags:tar   点击:(54)  评论:(0)  加入收藏
据了解还有很多人对于VMware15虚拟机不知道如何下载安装?对此今天歪瓜运营给大家带来VMware12的安装教程,让您掌握虚拟机安装技巧!有意向学习的朋友可以仔细阅读全文。 软件介...【详细内容】
2022-09-17  歪瓜运营     Tags:VMware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由于公司gitlab备份均为VM主机,都在同一台宿主机上,一旦宿主机出故障,所有gitlab备份将会受影响。找前台申请了一台PC机,I5 16G,但是硬盘只有128G,所以只能保存一天的备份,所以备份监控很重要。为了不造成资源浪费,而且公司有...【详细内容】
2022-09-17  运维技术站  今日头条  Tags:KVM虚拟机   点击:(27)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网络爬虫”这个词,知道的朋友都听过一句话”爬虫学的好,监狱进的早“,其实任何工具如果合理利用,会大大帮助使用者提高效率,而使用过度了,就会造成负面影响,在这里。本...【详细内容】
2022-09-13  APP发现者  今日头条  Tags:数据采集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视频制作是这两年来比较热门的职业。与过去长视频的制作不同,现在的短视频制作基本上只需要剧本、主题和配音就可以深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其中配音对很多人来说,比较困难。因...【详细内容】
2022-09-09  办公小达人晋贝     Tags:配音软件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国内信创转型的落地和深入,金融等行业机构已将国产化替代重点从外围业务转向更重要的生产业务以及数据中心基础架构,“VMware 替代”是其中重点之一,且已出现各行业领域用...【详细内容】
2022-09-06  SmartX     Tags:VMware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从居家办公兴起,远程控制电脑的需求就急剧攀升。但其实对于Windows用户而言,如果是要远程控制另一台Windows电脑,不用着急咨询下载哪个软件好,因为Windows是自带远程控制应用...【详细内容】
2022-09-05  AirDroid     Tags:远程控制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