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站长技术 > 网络营销

Facebook的引流方法和操作技巧!

时间:2020-01-16 14:18:34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图乐。专注于Shopee跨境知识分享,欢迎关注公众号:图乐跨境说,每人可免费领取一份试听课程和一份运营电子书,咨询人数众多,先到先得哦!

做跨境店铺的卖家都知道,产品引流是店铺运营推广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站外社交平台一般都会选择Facebook和INS,不同的社交软件也都有自己的操作技巧和使用方法。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Facebook的引流方法和操作技巧!

一、Facebook有哪些重要性

据了解,目前Facebook的用户数量接近21亿,全球互联网用户有47%使用Facebook。Facebook上每天产生的“赞”为45亿个,并且美国人每天花在社交网络上的总时间为40分钟,其中有五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移动端完成的。

二、Facebook引流的三种方法

1、Facebook主页

Facebook主页的建立其实并没有预想中的简单,在建立之前我们需要首先明确一些内容。

1)当你建主页的时候首先要明确主页的目的是什么?是宣传企业宣传店铺还是宣传产品?是想与粉丝互动还是想吸引新的粉丝?我们需要把这些问题先想清楚,再去创建主页。

2)接着就是内容,在建立Facebook粉丝页的时候我们要先明确自己有没有内容,你的内容能不能吸引粉丝,我们必须要知道内容才是王道。另外,内容也有多种表现方式,如组合图片、视频等。

3)另外还要增加粉丝的参与感,多发起活动投票等。

4)当自己的帖子发上去之后,如果感觉帖子有要火的迹象,可以适当的做一下推广,吸引流量。

5)前期如果粉丝很少的话,可以选择僵尸粉,这个是不提倡做的,但也是一个技巧。

6)在前期没有内容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拿来主义,所谓的拿来主义就是多去找一些有意思的内容,转发到自己的主页里面。

7)同时我们必须要有互动,有粉丝提问的话要及时和粉丝互动。

8)最忌讳的一点就是,主页全部是宣传产品的广告,这样粉丝的流失率会大大增加。

9)做好多渠道引流,当粉丝页建立之后你必须要想方设法的增加粉丝量。你可以在你的官方网站,加入Facebook的插件,也可以在产品的包装上面添加扫码关注。

2、红人营销

红人营销是现在很多企业、品牌或者卖家都在使用的一种营销方法,红人营销最重要的就是找到红人做合适的营销。因此需要做好以下几点:

1)做红人营销,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快速找到红人,如果不知道那你就可以通过Facebook语法搜索、工具、网站去查找。

2)那么找到红人之后,如何判断红人的维度呢?我们可以通过粉丝数量、帖子数量、点赞和转发数量,以及帖子的内容去判断红人。

3)找到红人在和红人进行谈判价格和付款方式的时候,要开门见山不要啰嗦。

4)合作之后要密切关注效果,做好效果跟踪,看红人转发帖子之后效果怎么样。

5)同时要利用好转介绍,因为红人也有自己的圈子,如果合作效果不错,可以让红人转到她们的朋友圈。

6)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个技巧就是,越负责的红人,效果往往比较好,要找对粉丝负责的红人。

3、广告投放

当你在前期引流的时,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粉丝的或者说粉丝数量比较少。那么我们在进行广告投放时就要注意一些技巧。

1)广告投放,我们必须要明确广告的目的。可以使用帖子、App、网站链接、再营销等多种方式。

2)Facebook最好的就是它能够精准定位广告受众的年龄、性别、爱好、所在地区、手机型号、操作系统,网络环境等。通过它的精确定位,就能明确客户是不是自己想投放的客户。

3)还要用好自定义受众。

4)另外,客户在网站上的行为要捕捉到,看他们在网上的一些行为。我们要重视再营销,因为再营销广告成本低、转化率高。

5)其实,每一条广告应该是一个完美的艺术品,它的内容、图片和标题要一眼就能吸引受众。

6)Facebook广告要牢记一点:简洁。

7)同时投放多一些广告条、不同的受众去尝试,预算不要太高。

8)及时停掉效果不好的广告。

9)做好预算,跟踪广告效果。

三:Facebook引流技巧

Facebook引流小技巧,一直是很多使用Facebook营销的中小卖家想要学到的,关于Facebook的引流技巧,卖家朋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建立粉丝群,因为粉丝群是很好的与粉丝互动的地方。

2、运营时注意互动并及时更新帖子

3、投放广告时要选择好的时机,不要盲目投放。

4、在利用Facebook引流时三种渠道都要去做,以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渠道。

5、一定要做好再营销,因为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远高于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

6、利用好客户当地的节假日和促销。

7、利用好各种工具(下面将会会详细讲解)。

8、站外引流要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比如:包装、邮件、网站、其他 社交平台。

总结:站外平台的引流是一个长期积累粉丝的过程,需要你坚持不懈的在平台发表自己的动态,时间久了,用户就会认为你在这个领域有一定的见解,之后会特别注意你的产品,再去相应的平台搜索你的店铺。



Tags: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前言什么是数据脱敏数据脱敏是指对某些敏感信息通过脱敏规则进行数据的变形,实现敏感隐私数据的可靠保护常用脱敏规则替换、重排、加密、截断、掩码良好的数据脱敏实施1、尽...【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河南最有名的“13碗面”,吃过10种以上的一定是地道河南人,你吃过几碗?河南位于黄河中下游,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条件,让河南的种植业在全国脱颖而出,被称为全国的“粮仓”。小麦是河南...【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狗界中,有些狗狗比较凶残、霸道,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被称为“犬中四煞”的4种狗,请认住它们的长相,看见了要绕路走! NO1:黑狼犬产地:中国寿命:11-12年黑狼犬是狼狗的一种,长大高大威猛...【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协议下的体面离婚 2015年1月 方晴供职于一家外企,袁亮硕士毕业后开了家公司。两人相识、恋爱后走进婚姻殿堂。 方晴和袁亮的儿子小浩出生了。本该是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却在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中国人神话世界五千年到一万年之前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相信这个问题应该是困扰了大家许久吧!其实这些问题可以从远古时代的三皇五帝开始说起,三皇五帝对于中国人的影响就如...【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去年有个新闻,说的是一名印度女孩自小被欧洲有钱人家收养,长大后要回来给自己出生的村子捐钱做慈善。等她回村的时候,村里人专门为女孩修了一条路。表面上看,这貌似是个暖心的故...【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日本在今年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巨大消息,日本著名的球星本田圭佑出资设立的一家公司,正式发售了飞行摩托车。 在之前可是在电视或者是电影中才能看到的,是具备了未来科幻的一个...【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V社今日公布了2021年Steam最畅销游戏榜单,其中涵盖了本年度Steam上收入最高的100款游戏。为了得出每款游戏的总收入,Steam计算了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的游戏销售额、...【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都怪我一时糊涂铸下大错,这几年为了蒙混过关,拆东墙补西墙就怕被发现,我对不起信任我的领导同事,更对不起我的家人。”内蒙古某国有合资公司原出纳员包某在庭审现场听取公诉人...【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1年黄金价格下跌11.3%,黄金现在已经下跌了6.5%。白银价格一度下跌19.3%,白银现在已经下跌了15%。美元通胀。白银自2020年2月份以来,五家中央银行(Fed、欧洲中央银行、日本中...【详细内容】
2021-12-28  Tags: Facebook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YouTube作为视频平台的老大哥,不仅为用户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多样的视频体验,也让许多企业跟消费者保持着紧密联系。抢占社媒流量阵地,往下阅读收获秘籍!# 品牌推...【详细内容】
2021-12-17  雨果网    Tags:Youtube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新媒体矩阵是什么?新媒体矩阵是最近几年刚冒出来的营销新名词,是当今媒体融合所出现的产物,也是时代进步的必然结果,是指品牌方或者商家通过多个平台,通过不一样的渠道去进行...【详细内容】
2021-11-03  A丝路赞学院    Tags:新媒体   点击:(28)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张是我经过自己实践后,思考琢磨出来的,可能你会觉得很简单,这种图很多地方都有。但是自己总结出来的,跟看别人总结的,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这张图让我想明白了很多问题,总结完...【详细内容】
2021-10-28  增长研究社    Tags:私域流量   点击:(45)  评论:(0)  加入收藏
做网络推广的公司,大多都会选择在B2B平台发布自己产品信息进行宣传。我们都知道B2B平台访问量大,较大机会可以获得更多客户,商机发布式的交易机制比较直接,也能提升企业的长久竞...【详细内容】
2021-10-28  慧运营   企鹅号  Tags:网络推广   点击:(5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什么是社交裂变?社交裂变是一种典型的低成本快速获取流量的方式。社交裂变是指借助用户的社交关系,短时间内实现用户数量和销售额快速裂变增长的方法。如何实现用户和销售增长...【详细内容】
2021-10-26  模型工具    Tags:裂变营销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Facebook养号一直是跨境电商er的一个痛点和难点。想要想成规模利益,一个账号肯定不够。但是同一台电脑登录多个facebook账号,分分钟账号就会被封。明明是来做生意的,却被逼成专...【详细内容】
2021-10-22  宅女游戏论    Tags:FACEBOOK   点击:(48)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登录百度统计后台查看网站的访问情况,却看到了一个之前从未见到的情况,如下图: 在实时访客的结果中赫然出现了几个同样的结果,(已屏蔽)。说实话,见到这个,科牛的第一反应是有点...【详细内容】
2021-10-22  科牛    Tags:百度统计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老王聊排名。当我们在知乎上面发布许多的文章以及回答内容等,将我们的盐值分提升到六七百分以上,这个时候我们的知乎账号就已经有了一个很高的权重了,也有了许...【详细内容】
2021-10-20  阿豪互联网运营    Tags:知乎运营   点击:(49)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都知道在平台上要想我们的文章内容等发布出去之后不被遭到删除,除了内容里不带有敏感词或者违规词外,那么就只能从账号的质量上入手了,也就是所谓的进行养号。但是在贴吧平...【详细内容】
2021-10-20  记亿娱乐事儿    Tags:贴吧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一直在写知乎,微博相关的文章,贴吧就暂时搁下了,直到前两天有小伙伴微信老师说自己这段时间发帖总是发不上去,发了就秒删,问我是不是贴吧出毛病了。其实老师也遇到了这个...【详细内容】
2021-10-20  老李运营推广  搜狐号  Tags:贴吧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