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站长技术 > 微信营销

微信新规!官方察觉这5种行为将直接封号处理,不少人“中招”

时间:2021-08-26 09:16:25  来源:  作者:手机教授

微信发展到今天,可谓是成为了大家尽情发挥的另一番天地,很多现实中见不到的人都能够在此「相遇」,说不了的话都在这侃侃而谈。

微信空间是自由发挥了,但是这自由,仅仅是「绝对自由」。

近段时间,微信再次宣布新规。总的来说,一旦大家在操作微信过程踩到了这 5 条红线,或将直接封号处理,目前也有不少用户已经尝到苦果了。

 

1. 短期内频繁加好友

在正常的社交情况下,哪怕你是再热情似火的微信用户,也不会在短期内加很多新好友。

往往需要那么多好友的,只有微商。

很多黑心微商为了实现「三个月喜提宝马」的目标,就会短期内拼命加好友割韭菜,售卖各种三无产品、微信转账即拉黑,黑上加黑。

如此下来,被害者一来是得承担金钱上的损失,二来是面临身体上的摧残。

为了尽可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现在微信已经直接将短期内频繁加好友认定为一种危险行为。

所以说,大家平时在加好友时一定要合理控制数量,免得触犯了微信报警机制被官方认定风险,采取永久封号处理,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2. 涉及赌博等违法行为

黄赌毒都是雷,这次微信把「赌」单独列出来讲,就知道它有多重视这个问题。

总的来说,大家不可以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任何与赌博有关的信息,不得邀请、诱使或胁迫他人参与赌博,也不能进行赌博器具各种交易,传授各种赌博技术方法等。

哪怕是微信不这么限制,也希望大家主动远离赌博保平安。

3. 使用外挂

操作模拟器或第三方插件的行为一般体现在抢购活动或者游戏升级当中,要么是抢红包抢限量商品,要么就是追求游戏高段位。

鉴于这种行为违反公平性原则,甚至损害到很多普通用户的利益,腾讯对此也是严厉打击的。

在日常生活中,腾讯官方一旦检测到违规使用第三方插件,就会直接进行封号处理。

微信新规!官方察觉这5种行为将直接封号处理,不少人“中招”

 

4. 散布谣言

一直以来,互联网最忌讳的内容之一就是造谣,而现在最直接体现的谣言内容就是关于「新冠疫情」。

如果你哪天随意听风就是雨,没有验证任何真实性,就在各种渠道散播某个地区出现病例的话,一旦被确认为造谣,就不仅仅是封号的问题了,警察叔叔也会忙着请你去喝茶。

不信谣、不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大家一定要谨言慎行,相互提醒。

5. 贩卖野生动物

非法野生动物交易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严厉打击的行为,而现在新冠疫情出现之后,这点更是抓得更紧。

而在现实中,偏偏就有些人要么学识浅只知道走捷径搞钱,又或者是知法犯法尝那一口「野味」后有牛皮可以吹。

如此一来,野生动物交易泛滥不止。

处于严厉打击,微信平台上一旦出现贩卖野生动物行为,平台直接零容忍封号处理,稍有不慎,还有可能触犯法律进局子睡硬板板,大家还是规矩行事。

正如老话所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如今微信平台不断规范不断优化,为的就是给大家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

以上5种行为,就是微信的雷点,希望大家在操作过程中一定要远离其中,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风险。

你有被封号的经历吗?是怎么解封的呢?



Tags:微信新规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微信发展到今天,可谓是成为了大家尽情发挥的另一番天地,很多现实中见不到的人都能够在此「相遇」,说不了的话都在这侃侃而谈。微信空间是自由发挥了,但是这自由,仅仅是「绝对自由...【详细内容】
2021-08-26  Tags: 微信新规  点击:(90)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打微信软件推出以来,经过不断的积累,用户基数已经达到了10多亿,可以说微信正在改变着我们的沟通习惯和购物习惯。微信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有几大原因,一是基础的沟通功能,无论...【详细内容】
2020-12-29  Tags: 微信新规  点击:(171)  评论:(0)  加入收藏
腾讯作为我国最大的社交科技公司,旗下的微信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0亿。基本上,很多志趣相投的人因为微信走到了一起,加上微信使用方便,无需设置,信息自动提醒,还有微信支付等,都非常方...【详细内容】
2019-11-15  Tags: 微信新规  点击:(17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其实现在大家做微信公众号涨粉的裂变活动还是挺多的;以海报裂变吸粉模式,比如一张海报,转发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关注公众号,完成任务后获得奖励。第一,设定奖品诱饵的时候一定要...【详细内容】
2021-11-03  呼哈哈    Tags:微信公众号   点击:(35)  评论:(0)  加入收藏
以微信公众号为例说明,微信的用户很多,现在大家的社交,工作工具很多都是通过微信来完成的。很多公司和企业也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便于用户更加了解企业,也利于品牌形象的塑造。...【详细内容】
2021-10-26  互阅之家    Tags:微信公众号   点击:(43)  评论:(0)  加入收藏
继朋友圈信息流后,微信这几年以来终于推出的第二项广告服务——附近推,虽然两者都是在朋友圈展示的ad新西兰,但区别还是很大的,今天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二者之间的...【详细内容】
2021-10-22  信息流陈默先生    Tags:广告   点击:(43)  评论:(0)  加入收藏
好久没有刷朋友圈了在家无聊随意点进了几个朋友的主页一看就傻眼了现在朋友圈的画风真是越来越新奇了捏ˇ似乎秀恩爱、秀姐妹、晒娃都很可ˇ出圈修图操作并不难,很多修图app...【详细内容】
2021-10-14  九行    Tags:朋友圈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本文较长,长达10000字,可以根据目录快速查看自己想看的内容,没有耐心的同学可以先看目录。 一、事先准备1、手机号准备:(1)手机号码,不要选170、171 这些虚拟号段,选传统号段1301...【详细内容】
2021-10-13  小果果的快乐    Tags:微信养号   点击:(55)  评论:(0)  加入收藏
企业微信在4月2日发布了3.1.6版本更新,支持收发视频号内容。这个更新意味着微信视频号又有了一个新入口。算上企业微信,视频号目前拥有至少4个入口——微信发现页、...【详细内容】
2021-09-01    36氪  Tags:企业微信   点击:(62)  评论:(0)  加入收藏
微信发展到今天,可谓是成为了大家尽情发挥的另一番天地,很多现实中见不到的人都能够在此「相遇」,说不了的话都在这侃侃而谈。微信空间是自由发挥了,但是这自由,仅仅是「绝对自由...【详细内容】
2021-08-26  手机教授    Tags:微信新规   点击:(90)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锦鱼课堂,这几年,私域流量的概念可以说是炒得非常火热。而微信的生态可以说是私域流量最好的承载体,但私域流量很贵,如何在微信的生态里,获得宝贵的用户呢?那毫无疑问是...【详细内容】
2021-07-20  锦鱼课堂    Tags:微信搜一搜   点击:(101)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小马丁,专注跨境掘金。 今天分享的是我们跨境掘金俱乐部里的一篇精华文章。 Facebook广告,基本是现在做独立站的小伙伴们必做的推广方式之一。 没办法,谁让独立站没...【详细内容】
2021-05-25  跨境掘金小马丁  今日头条  Tags:Facebook   点击:(225)  评论:(0)  加入收藏
小红蚁编辑:(题外话)消息称快手近日正在灰度测试同城团购功能,正式入局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浏览快手App发现,在其“同城”页面的上端,新增本地餐饮服务专区,约占整个页面的四分之...【详细内容】
2021-05-14  小红蚁官方账号  今日头条  Tags:视频号   点击:(155)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