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站长技术 > 网站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时间:2020-07-23 11:47:38  来源:  作者:

你,是否无时不刻都想拥有符合自己真正个人需求的网站?但是没有时间去学习编码,你也没有真正的去聘请专业人士。我敢保证有很多人想法跟你一样。如今网络上呈几何基数倍增的网站,但不可能每个人都去学怎样编码,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无代码开发平台。

它能使网站建设如同图形搭建一样简单,让设计师设计的过程 更加轻松简便,因为他们再也不需要编程了。有了这个新类型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做出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网站,最棒的是,制作过程仅仅需要几分钟。市场上有很多网站,你可能一开始无法快速选择到最合适的。下面将要介绍十种最好用的无代码编辑器。

经过长期测试和辩论,我们认为雀书是最受我们喜爱的,而且它在同类型软件中有很强的竞争力。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下面将介绍十大好用的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IM Creator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IM Creator是最先被开发测试的网站编辑器,凭借友好的用户界面,你不需要注册,就可以获得介入创建过程中间的权利。顶部菜单栏可以设置各种你所需要的 内容:不透明度、大小、形状、颜色、字体,这些选项就像俄罗斯方块游戏一样的砖块,你只需要在工作板上拖动它们,就可以完成设定。图片可以很容易的拖动到 画廊或者幻灯片,如果你还喜欢运用html嵌入一些额外的效果,这里有一个部件,当你把对象拖入到仪表盘上,在里面的小框中键入代码,就能立即看到效果。 IM Creator的用户支持非常专业,整个团队的组成成员都是网站设计师,所以你可以联系他们帮你解决各种类型的问题。通知提供全面的视频教程和PDF指南。

雀书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如果你想试试你的流程管理能力,没有任何义务、合同和隐形费用,那么雀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个软件不仅帮助你创建业务流程,而不需你编辑任何一行代码,随着业务的增长,它还支持系统对接和数据分析。同时如果你仅是一个小团队(30人以下)更可以免费使用这个功能完善的网站。

雀书在同类服务中脱颖而出,多亏其方便的模块化系统:你可以添加、编辑或删除不同的模块(如考勤、进销存、客户管理等),无缝式的扩展你网站的功能。

 

WebStartToday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WebStartToday 是一个专业的云基础网站编辑器,适用于利基商务网站和个人网页。拥有超过1000个模板,涉及了大多数工作领域,包括法律、房地产、清洁、艺术、美食,以 及更多。这些模板都是可调节的,所以没有任意两个分支网站看上去一模一样。你可以轻松一点击,就能改变网站颜色。唯一缺少的就是你的个人数据和联系信息, 模板文本空白的地方需要你补充上这些信息。同时提供了无线存储空间和google Analytics的搜索引擎优化服务。此外客户服务是一周7天,一天24小时。

Site Sumo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SiteSumo 是需要付费使用的,但它有一定的优势:它提供了托管服务。你有14天的试用期来考察它是否符合市场标准。事实上它是的。售后服务包含搜索引擎优化、简易的 编辑器、客户支持以及大量模板。这些软件包整体并不昂贵,尤其是相比起它的作用来说。最基本的功能使用需要花费20美元/月。

Aircus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Aircus 的信条有两点:简洁和优雅。它侧重于简洁,所有的模板只使用两种主要色调,运用现代简约的文字字体,迅速夺人瞩目,从不使用错综复杂的笔迹。它对于忙碌的 商务人士最为实用,短短占用几分钟午休的时间,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就能完成创建。为了达到这个功能,Aircus没有使用无数的模板列表,而是着重于简 约的解决方案,还支持云托管和定期备份。

Webydo.com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Webydo 的编辑方式是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效果,就是说编辑结果可以在仪表盘上即刻显示出来。它的初衷特征是区别设计和文案编辑。两个独立的分支有不同的标签,可 以同时支持你的网站设计工作和文案工作。Webydo的另一个特点是设计师可以决定某论坛上可以实现哪些功能。它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版本,付费版本分为按 月付费和按年付费两种方式,都包含了托管服务。按年付费的话总体算下来有15%的折扣。

uCoz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如果你想试试你的网站管理能力,没有任何义务、合同和隐形费用,那么uCoz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个软件不仅帮助你创建网站,而不需你编辑任何一行代码,随 着业务的增长,它还支持网站无线扩增和优化。它的免费使用计划非常令人惊叹:在uCoz上你可以自定义域名,并免费生成一个定制的电子邮件,就能得到网站的扩展数据,开启用户组管理功能。uCoz在同类服务中脱颖而出,多亏其方便的模块化系统:你可以添加、编辑或删除不同的模块(如聊天、博客、论坛、投 票、出版商),无缝式的扩展你网站的功能性。

Breezi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Breezi也是一种原创网站编辑器,主页有一个自带的小搜索引擎。创意的使用了大脑外观形象,首先询问你的喜好品味,然后再匹配。如果结果不满意,你可以进一步过滤或者修改它们。这是一款非常简便,用户友好的方法来确定你想拥有一个什么样的网站。

Yola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Yola 非常灵活并且易于使用。注册后,你可以根据提供的模板选择想要的网站类型。当然,所有内容都是可编辑调整的。顶部菜单包含各种元素和大多数不同的部件(如视频、幻灯片、画廊、HTML),这些内容都是容易拖动和删除的。该服务有免费和付费两种版本,免费的版本只有一个网站,三个页面。

Basekit

 

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Basekit 提供的服务是,一开始的时候让你选择自己创建网站,还是使用专业创建好了的模板,比如你没时间自己做的时候。如果你要自己创建网站,Basekit有各种 各样的选项和定制功能。如果你使用创建好了的模板,过程如同填表格一样简单。客户支持时间范围从上午9点到下午7点,包括教程和在线聊天以及电子邮件方式。



Tags:网站编辑器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你,是否无时不刻都想拥有符合自己真正个人需求的网站?但是没有时间去学习编码,你也没有真正的去聘请专业人士。我敢保证有很多人想法跟你一样。如今网络上呈几何基数倍增的网站...【详细内容】
2020-07-23  Tags: 网站编辑器  点击:(17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今天我们来聊一下北京地区的《ICP经营许可证》有多好办,现在的互联网上提供的商机越来越多,增值电信业务十分火爆,企业通过互联网突破地域的限制,把公司产品卖到更远的地方,同时...【详细内容】
2021-12-17  梦想理应飞翔Yy    Tags:《ICP经营许可证》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转自: https://blog.kermsite.com/p/blog-intro/由于格式问题,部分链接、表格可能会失效,若失效请访问原文此专题将详细介绍如何从零开始搭建一个个人博客。Dec 01, 2021阅读时...【详细内容】
2021-12-17  LaLiLi    Tags:个人博客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SP证是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简称。分为全网SP证和地网SP证。申请经营许可证是在工信部申请,全网SP经营许可证的有效期是5年,全网SP许可证在工信部办理全网SP续期,地...【详细内容】
2021-11-01  s陳述    Tags:sp证书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现在还有许多人不知道EDI许可证是什么东西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EDI许可证就是一种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是针对在线数据处理和交易处理业务需求的专业资格证书。 《...【详细内容】
2021-10-28  soberXx    Tags:edi许可证   点击:(75)  评论:(0)  加入收藏
元素的化学概念,如周期表中的化学元素,一切物质都是由元素构成的。对程序员而言,网站建设制作就是代码构成网站。企业网站设计者也收集了各种各样的元素,但并非所有元素都需要运...【详细内容】
2021-10-26  南宁云尚网络    Tags:企业网站   点击:(39)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运营网站的过程中,有一件不可忽略的事情。那就是网站上线之前需要完成 ICP 备案。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就提出疑问了~· 什么是 ICP 备案呢?· ICP 备案需要哪些材...【详细内容】
2021-10-22  启测云    Tags:ICP备案   点击:(45)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有朋友问我,我公司有外资就不能申请ICP许可证了么?外资的定义是什么?其实是可以的,但有一个特定条件必须满足,外资公司是指公司有外资股东,比如香港、加拿大、美国、韩国等等,...【详细内容】
2021-10-21  小白速看Z    Tags:ICP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互联网出现以来,超文本传输协议http协议被广泛用于在Web浏览器和网站服务器之间传递信息,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另一种协议——https出现,并与http一同服务于这个互联...【详细内容】
2021-10-20  我是FEIYA    Tags:https   点击:(44)  评论:(0)  加入收藏
Grafana Loki 是一个日志聚合工具,它是功能齐全的日志堆栈的核心。图片来自 包图网先看看结果有多轻量吧: Loki 是一个为有效保存日志数据而优化的数据存储。日志数据的高效索...【详细内容】
2021-09-14    51CTO  Tags:Loki日志   点击:(97)  评论:(0)  加入收藏
背景最近做微信小程序开发比较多,大家知道线上微信小程序为了安全起见,要求后端通信协议必须是HTTPS,这就要求需要安装证书。为了测试预发布线上环境,特地买了个最便宜的域名,为...【详细内容】
2021-09-14  小李子说程序    Tags:HTTPS证书   点击:(124)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