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站长技术 > 自媒体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时间:2020-06-16 12:30:15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致力于分享自媒体干货写作技巧的王粒粒,同时也是专注个人成长的多平台作者。

《Rework》中说道: 如果你要从一堆人中决定出一个职位的合适人选,雇那个写作最厉害的人。

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我深知文字转化为金钱的能力,有些人没有高学历,没有耀眼的外表,仍然可以通过写作和分享赚得满盆。

今天,粒粒就分享给你5种写作变现渠道,让热爱写作的你每一个字都值钱!前提说明,本文非常适合学生党上班族和希望以文字赚钱的自由工作者

以下分享的这些变现渠道每月能带来几百块到几千块的收益,这些收益躺着可是没人给你的。为了知识的永存,别忘点赞+关注呀!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写作变现渠道1:投稿

我的老板曾经和我说过一句话:要想赚钱,就做离钱近的事情。

可以说,从写完文章到得到报酬,最短周期方式就是投稿

如果稿件逻辑清晰、符合号主文章风格,就有机会直接获得200元-500元的稿费,有些大号稿费甚至达到1000+,审稿周期通常3-7天。

按一周写2篇,一个月中稿4篇算,每个月2000块钱的外快妥妥的。

(如果你想看关于投稿和中稿经验,就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写作变现渠道2:头条号

头条号是目前写作者最喜欢的平台,头条的变现方式有很多种,主要以:青云计划、月度优秀账号、广告收益、圈子、电商带货为主。

新手入驻头条号可以选择比较热门的文章领域比如:情感、娱乐等等,这些领域在头条关注人数多,较容易产生爆文

在前期坚持发原创文章获得原创认证后,就可以参加头条的青云计划,当月的第一篇青云有1000元奖金,随后中奖的青云文章每篇有300元奖金。

如果肯在头条号上深耕,坚持垂直领域发文的话每个月至少有2000元-5000元不等的收益,还是比较可观的。

在我们的头条写作交流群里有一个姑娘,5月份光写作+带货收益40000+元,值得学习。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写作变现渠道3:小红书

小红书也是目前优质内容的聚集地,因为自带种草属性,小红书积累了一大批年龄集中在18-35岁的女性用户,经常浏览小红书的用户通常对某一类特定领域感兴趣,比如写作技巧、化妆、减肥等等。

如果你有相关经验,并且喜欢分享,不妨动起笔,在小红书分享你的心得体会,粉丝达到5000+后就可以申请小红书创作者,开通变现渠道,与广告商合作。

现在小红书的KOL接广子价格大概是:

5000粉丝每条广子 500元-800元

1W粉丝以上看效果和粉丝粘性1000元-3000元不等

当然,想要在小红书上快速聚集粉丝,和头条号一样,坚持输出垂直领域的优质内容是必要的。

比如我,因为有2年猎头经历和撰稿投稿经验,后期又跳槽公关行业服务世界 top10 IT品牌,再转型为自由职业,从事自媒体创作,所以我的定位就是分享成长、写作、自媒体的干货和心得。

而且,目前的小红书生态环境也比较好,官方打击了一批营销号和代写账号,现在小红书上的分享大多是作者辛辛苦苦码字码出来的,这也是我入驻小红书的原因。

粒粒觉得,不管分享什么,一定要有利他精神,分享东西可为人所用,并能切实帮助到大家,才能得到读者的认可。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写作变现渠道4:运营公众号

每年都有人问:现在做公众号是不是晚了?

我可以很明确的回答:一点都不晚!

虽然现在短视频站在风口,但可以看到,公众号的流量依然稳定

我关注的一个公众号,去年下半年才开始做,现在已经20W+粉丝,每个月打赏+广告费已经1W+,公众号的红利并没有过去,只看你能不能用心经营+好的内容输出。

写作变现渠道5:付费知识

如果说写作投稿是变现最快的渠道,那么建立个人品牌,进行知识付费则需要长时间积累。

开设付费课程的前提是有大量的实战经验,且内容有干货,应用效果好

相信大家在刚接触写作时都买过网上的写作课程,定价在9.9元-599元不等(粒粒就曾买过一个299元的写作课,听完后发现和Kindle19.9元写作书里的内容一模一样,很气愤)。

我认识的付费知识老师,都是在自媒体行业摸爬滚打5年以上,且是自媒体行业的大V,才敢设计一些课程普惠大众,粒粒觉得,如果想要做知识付费,前提是课程内容对得起读者受众,千万别为了赚钱割韭菜。

赚了几块钱,损失的是一位优秀、忠实的读者,得不偿失

用这5种写作变现方式,实现业余收入2000元:每一个字都赚钱

 

以上是粒粒分享给你的5种写作变现渠道。

最后粒粒想说:渠道是一个载体,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自身的文笔提升和不断坚持,愿意在写作深耕下去的作者,无论在哪个平台都像一盏灯,到哪都能被人看见



Tags:写作变现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是致力于分享自媒体干货和写作技巧的王粒粒,同时也是专注个人成长的多平台作者。《Rework》中说道: 如果你要从一堆人中决定出一个职位的合适人选,雇那个写作最厉害的...【详细内容】
2020-06-16  Tags: 写作变现  点击:(8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说实话,我一开始玩头条,还是单位同事们拉着我上来的,记得是今年五月份,单位同事说头条刷金币翻翻。一天能刷最少十块。我寻思着一天十块好事啊,起码一天烟钱够了。从此我买入了刷...【详细内容】
2021-12-27  赵强288    Tags:文章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来头条一个多月了,很用心地在写东西和分享生活,但是收益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坚持了,也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了。 上个月才开始到时候,连续很多天几乎没有收益,让...【详细内容】
2021-12-27  柚子没有袖子    Tags:头条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于创作者来说,下笔时没有灵感,是时不时都会遇到的瓶颈。但有些人能很快调节,有些人就一筹莫展。今天给大家介绍3个方法,让你快速走出灵感枯竭期~01 看热点网为什么要多看热点...【详细内容】
2021-12-24  自媒体发烧友    Tags:自媒体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以下文章为公号干货文章集锦,全文共1万六千字,大概阅读需要20-30分钟。全文较长,建议点赞+收藏,再慢慢看~基础认知篇本篇文章思维导图1、认识TikTok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针...【详细内容】
2021-12-24  TK增长会    Tags:TikTok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视频内容存在以下9种低成本制作的问题,平台自12月20号开始,将不再给这些创作者发放萌芽补贴,很多新手都中招了,来看一下有没有你。得到萌芽补贴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补贴比自己的收...【详细内容】
2021-12-24  小小自媒体干货分享    Tags:萌芽补贴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头条和百家号上也耕耘了几个月,算是对这两家自媒体平台都有些认识了。通常新手想做自媒体都是在这两个主流平台上选择,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两个平台的优缺点。如果文章对你...【详细内容】
2021-12-24  阿七创业笔记    Tags:百家号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千次播放单价17.55我是怎么做到的?很多新手几万的播放量,收益只有几块钱,再高的播放量,单价低收益一样很低,学会看数据提高单价才是高收益的关键。以下是两个播放量对应的收益数...【详细内容】
2021-12-23  小小自媒体干货分享    Tags:播放量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有朋友问到,我创作的原创内容推荐量低播放量低,到底是咋回事呢? 今天就给大家讲清楚这个问题? 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都是一样的,本身上传的每一条内容都是需要...【详细内容】
2021-12-23  趣互说    Tags:今日头条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深响原创 · 作者|李静林2014年,传统媒体出身的徐沪生,拿着1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招了十几个员工,用时半个月就作出了一个百万粉丝的视频大号——一条。放...【详细内容】
2021-12-22  深响DeepEcho    Tags:内容创业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淡泊飒姐一个头条新人,凭什么一个月涨粉2.7万?淡泊飒姐的内容为什么这么火?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请点赞收藏支持一下,下面开始讲干货!各位经常刷头条的小伙伴,可能已经刷到了...【详细内容】
2021-12-20  自律的大白    Tags:微头条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