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站长技术 > 自媒体

写网络小说去哪个网站最赚钱

时间:2022-10-17 13:22:0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老怪

写小说应该去哪个网站?全网最细盘点!看完能对整个网文圈有个大概的了解!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被困在家里,就想着在家里赚点钱,很多人就加入了网文作者这一行业。由于网文的特殊性,它不需要投入资金,却又有可能带来高收入。

但是网文圈大大小小数百个网站,该去哪个网站写比较好呢?我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目前的小说大概分为四种类型,传统风,新媒体风,飞卢风,起点风。

每个网站适应的类型不同,因为他们的主流读者不同。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四种类型

1、传统风:斗破苍穹,绝世武神,都市修仙,鉴宝,年代文这一类。

2、新媒体风:赘婿,兵王,道士下山,强者归来,都市神医等,属于这一风格。

3、飞卢风:签到,打卡,抽奖,系统,心声,剪辑,盘点等之类快节奏脑洞爽文。

4、起点风:节奏偏慢,相较于其他三种类型更加注重逻辑、铺垫、文笔

然后再说一下网站的收入来源,即靠什么赚钱,现在主要有两种收入来源:广告收入和订阅收入。

收入的形式又分为两种,一种是主要靠本站的收入,另一种主要靠渠道。前者往往是一些流量比较大的大站,像起点,番茄,七猫,飞卢,他们主要靠的本站收入。

后者则是将书卖到其他的网站,书籍在那个网站的收益一半归网站,1/4归本站,1/4归作者,扣除渠道费用之后,到手一般只有1/5左右。这一类的代表也有很多。

比如:纵横,17k,酷匠,掌阅等,不过渠道文有个弊端,那就是一般三个月才发一次渠道稿费。

写新媒体文可以去番茄,七猫,酷匠,黑岩,掌阅,磨铁。前两者主要靠本站,后面五个靠渠道。其中磨铁主打的是灵异小说。除了七猫和磨铁,其他几个网站都有月入百万计的作者坐镇。

飞卢风去番茄,飞卢,QQ阅读。其他的小站没必要去。

起点风可以去起点、番茄、17k。不过去番茄的时候最好把标题改得亮眼一点。

传统风可以去番茄,七猫,掌阅,纵横,17 K,塔读,书旗,咪咕。只要不去起点,飞卢,刺猬猫,都还可以。

然后再单独介绍几个网站,奇迹小说,如果你想改编成有声小说,去这个网站几率更大,因为这个网站是喜马拉雅旗下的。

不可能的世界,掌阅旗下的网站,更容易改编成动漫漫画。要想改编成动漫漫画也可以去参加哔哩哔哩的征文,相较于其他平台更容易改编一些。

女频的话我不了解,但基本上都是去番茄,七猫,晋江这几个站。

如果你是奔着影视改编去的,那么可以去爱奇艺文学发表小说

如果只是想兼职赚点小钱的话,我个人建议还是在番茄,或者一些小站,因为番茄的更新压力没那么大,上限也比较高,头部作者斩神和天神殿都是月入百万级的。

如果你文笔较高,那么你就去起点,网文这一行剩者为王,只要能坚持下来,总有出头的时候。

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码字速度比较快,又想赚大钱的话,那就去飞卢,飞卢愿意花钱订阅的读者比较多。但是码字压力大,每天至少更新8000字。

如果你想很快体验赚钱的快感的话,可以去塔读,因为塔读四万字就给推荐,但是塔读的上限没那么高,流量也相对较低,有名气的就那两三个作者。

新人的话,我个人建议还是首推番茄和塔读,比较勤快,能够把握住热点的可以去飞卢。



Tags:网络小说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写小说应该去哪个网站?全网最细盘点!看完能对整个网文圈有个大概的了解!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被困在家里,就想着在家里赚点钱,很多人就加入了网文作者这一行业。由于网文的特殊性...【详细内容】
2022-10-17  Tags: 网络小说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我一直在纠结,是坚持写网络小说还是继续在头条上写故事。我是一名教师,工作不算太忙,一直想找个赚钱的的副业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于是我就想到了写作,我比较喜欢写东西,6...【详细内容】
2022-04-27  Tags: 网络小说  点击:(634)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写小说应该去哪个网站?全网最细盘点!看完能对整个网文圈有个大概的了解!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被困在家里,就想着在家里赚点钱,很多人就加入了网文作者这一行业。由于网文的特殊性...【详细内容】
2022-10-17  老怪  今日头条  Tags:网络小说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给大家讲讲自媒体变现的几个方式:1、内容收益在头条、百家、趣头条、知乎、大鱼、企鹅、惠头条……等自媒体平台,去发布文章、视频、音频、做问答,去赚取自媒体平...【详细内容】
2022-10-10  蚁小二  搜狐号  Tags:自媒体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知识改变命运,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以内的钱财。提问的人可能很幸运,能在自媒体这个自由行业中分一杯羹;也有可能他想收徒变现。自媒体这个行业好比社会中形形色色的行业。有些...【详细内容】
2022-10-06   互联网资讯看板     Tags:自媒体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是老赵,今年六十八岁,是一个知识渊博,品德高尚,拥有三千五百万粉丝的娱乐类博主,这个问题最适合我来回答。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平台,你的担心还有一点点道理,现实就是,现在的平...【详细内容】
2022-10-05  互联共商   网易号  Tags:自媒体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智能技术发展与革新,使商业广告不仅形式更加多样化,也变得平民化、便捷化,从传统媒体到微信朋友圈、公众号、视频直播,广告代言人也从身价昂贵的流量明星转向普通百姓。正因广告...【详细内容】
2022-10-05  李健律师团队     Tags:自媒体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者|爱尚君来源|职路施语(ID:sszc800614)转载请联系(微信ID:suiyuan800614) 阅读点关注,职场不迷路。一、不踏实找工作,转做自媒体怎么样了? 公司职员小刘,95后,听说自媒体行业挺赚钱,...【详细内容】
2022-10-04  职路施语     Tags:自媒体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篇文章适合阅读量很低的0基础新手小白看,大神请绕道。我注册今日头条的时间很长,但是从来没有发过东西,所以是“0粉丝+0阅读量”,也就是说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手小白,和很多新...【详细内容】
2022-09-20  不停奔跑的熊  今日头条  Tags:头条   点击:(80)  评论:(0)  加入收藏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来跟大家说说我这个新手所感悟到的今日头条的推送习惯(规则),其实新手的感悟才最直观,老师傅教的东西往往太深奥了(话说老师傅也是从新手开始做起的)—&mdas...【详细内容】
2022-09-19  黑暗中的光1860  今日头条  Tags:今日头条   点击:(39)  评论:(0)  加入收藏
Hello,乡亲们and老铁们,我是time刚刚好。今天,咱们盘腿儿唠嗑会的话题是:如何提升文章的路人缘,让自己的账号涨粉更快,收益更高?昨天晚上,我在刷手机的时候,看到有两篇文章都是在讲...【详细内容】
2022-09-14  time刚刚好  今日头条  Tags:写作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目前做自媒体的平台至少有大几十家,自媒体运营人员为了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一定要在多个平台中徘徊。那么怎么多平台上传视频?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一、如何多平台上传视频?...【详细内容】
2022-09-09  肥猫谈短视频推广  网易号  Tags:自媒体   点击:(68)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栏目相关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