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财经

半夜也能交易!Robinhood开美国券商先例,用户可24小时买卖个股和ETF

时间:2023-05-11 10:25:48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

Robinhood下周起提供全天候交易,覆盖包括苹果(173.555, 1.78, 1.04%)、特斯拉(168.54, -0.61, -0.36%)、亚马逊(110.19, 3.57, 3.35%)等个股及ETF在内的43种证券,计划未来扩大范围。该司同时公布一季度营收超预期猛增47%,盘后股价一度涨超6%。

网红券商Robinhood的夜猫子用户很快就能三更半夜下单了,因为Robinhood平台将推出全天候交易。

Robinhood美东时间5月10日周三宣布,从下周开始,将对包括苹果、特斯拉、亚马逊等个股以及ETF在内的43种证券,延长交易时间。

在一周的五个交易日内,Robinhood将提供每日全天24小时的交易服务,可交易时间从美东时间的周日晚8点持续到周五晚8点。截至下月6月,所有客户都将能进行这样的交易。

Robinhood的CEO Vlad Tenev称,该公司计划,未来扩大可隔夜交易的个股和ETF范围。这样的24小时全天交易将让公司变得更像一种软件,而不是和美国东海岸工作时间挂钩的实体机构。

媒体指出,过去将近四十年里,传统的周一到周五美股交易时间就是从美东时间上午9点半持续到下午4点。目前多家券商提供延长时间的交易,比如E*Trade 和 TD Ameritrade都允许客户最早可以从美东时间凌晨4点开始交易,晚间交易可以持续到美东时间晚8点。

按照Robinhood的计划,它将成为美国首家对个股提供隔夜交易服务的券商。

评论认为,Robinhood希望借助全天候交易,挽回后新冠疫情时代失去的一些人气。

周三美股盘后,Robinhood公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超预期同比增长47%,增至4.41亿美元,营收较去年四季度环比增长16%。其中,股票和期权交易收入环比分别增长29%和7%,分别增至2700万美元和1.33亿美元,加密货币交易收入下降1%至3800万美元。

一季度Robinhood的每股收益(EPS)亏损0.57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62美元。当季净亏损5.11亿美元,已经连续第七个季度报亏,但环比四季度减少3.45亿美元、亏损收窄约40%。

公布财报后,周三收跌逾0.4%的Robinhood(HOOD)美股盘后跳涨,盘后涨幅一度超过6%。截至周三收盘,Robinhood今年内累计涨超11%,表现优于大盘。

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文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未考虑到个别用户特殊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用户应考虑本文中的任何意见、观点或结论是否符合其特定状况。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Tags:Robinhood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Robinhood下周起提供全天候交易,覆盖包括苹果(173.555, 1.78, 1.04%)、特斯拉(168.54, -0.61, -0.36%)、亚马逊(110.19, 3.57, 3.35%)等个股及ETF在内的43种证券,计划未来扩大...【详细内容】
2023-05-11  Tags: Robinhood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Robinhood下周起提供全天候交易,覆盖包括苹果(173.555, 1.78, 1.04%)、特斯拉(168.54, -0.61, -0.36%)、亚马逊(110.19, 3.57, 3.35%)等个股及ETF在内的43种证券,计划未来扩大...【详细内容】
2023-05-11    华尔街见闻  Tags:Robinhood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中新经纬5月11日电 (王永乐)11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将公布2023年4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多家机构预测的均值显示,4月CPI同比上涨0.4%,涨幅连续三个月下滑。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详细内容】
2023-05-11    中新经纬  Tags:CPI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本报记者 任世碧进入5月份,A股市场呈现震荡整理走势,上证指数创年内新高,盘中最高达3418.95点,截至5月10日收盘累计跌0.12%;而深证成指月内累计跌1.75%,创业板指期间累计跌2.69%。...【详细内容】
2023-05-11    证券日报  Tags:北向资金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感觉整个陆家嘴(10.370, 0.11, 1.07%)都在开策略会。”在上海一家券商策略会现场,一位参会的投研人员向券商中国记者感叹道。券商中国记者了解到,5月9日-10日,短短两天时间,就...【详细内容】
2023-05-11    券商中国  Tags:A股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许孝如进入5月,随着“中特估”发力,A股强势上涨,市场情绪显著回暖。作为敏锐的机构投资者,私募在节前就已大举加仓,投入真金白银。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五一节前夕,股...【详细内容】
2023-05-09    证券时报  Tags:中特估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5月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沪指盘中一度站上3400点,银行股全线“沸腾”,截至收盘,中国银行、中信银行、西安银行涨停,邮储银行、农业银行股价盘中创下历史新高,主力资金大幅加仓...【详细内容】
2023-05-09    广州日报  Tags:银行股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年以来,中国外贸进出口开局平稳、逐月向好,一季度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4.8%。但受外需减弱、地缘政治等因素影响,中国外贸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如何增订单、拓市...【详细内容】
2023-05-09    人民日报海外版  Tags:外贸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财联社5月8日讯(记者 高萍)银行股彻底沸腾!延续强势上涨的态势,今日A股银行板块继续大涨,早盘板块一度大涨超4%,中国银行更是盘中罕见涨停,此外,中信银行、西安银行盘中亦扎堆封上涨...【详细内容】
2023-05-08    金融界  Tags:银行股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长江证券协办的“2023中国金长江私募基金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半夏投资创始人李蓓,聚鸣投资董事长刘晓龙,高毅资产合伙人、首席研究官卓利伟,睿郡...【详细内容】
2023-05-08    券商中国  Tags:私募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期包括硅谷银行、签名银行等在内的多家美国中小银行频频出现的危机,引起全球金融业聚焦。美联储在对硅谷银行的监管审查报告中系统分析了后者倒闭的原因,尤其自省了监管缺陷...【详细内容】
2023-05-08    券商中国  Tags:资本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相关头条
  • · 北向资金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净买入 大金融品种成为布局重点
  • · A股震荡券商很忙!"整个陆家嘴都在开策略会"
  • · 银行股涨嗨了!中行罕见涨停 中信、西安银行齐齐触及涨停板 资金为何如此青睐?
  • · 金价“越等越贵” 今年还要“狂飙”数百美元?你囤了吗?
  • · 3家股份行“补降”存款利率,大行进一步下调利率的可能性几何?
  • · 创历史新高!金价大涨,金条、金币持续热卖
  • · 事关个人房贷、养老理财,银保监会最新发声!
  • · A股4天可以发生什么?上证50用4天跌完近1个月的涨幅
  • · 一季度居民收入榜出炉:12省跻身“万元户” 陕西涨得最快
  • · 沪深港通交易日历优化今日上线实施 投资者可交易天数将增加
  • · 周末两个重要消息!下周,A股会迎来4月收官红吗?
  • · 科创板首批退市公司来了,中介机构拟10亿先行赔付,A股近年已退197家
  • · 多家投行上调中国全年GDP预测至6%以上,地产业逐步走出“谷底”
  • · 国务院出手!上市公司独董制度全面改革
  • · 半年减了近半持仓,巴菲特回应减持比亚迪:为更好配置资金,不急于减持
  • · 中金解读3月金融数据:居民贷款明显恢复
  • · AI概念大跌,到顶了吗?机构吵翻了
  • · 彻底崩了!AI遭全球"围剿",A股咋应对?超9000人联名"封杀",巴菲特又要"抄底"?
  • · 《2022 胡润品牌榜》发布:贵州茅台第一,抖音、微信第四
  • · 22家上市券商年报发布!大多业绩滑坡,3家净利超百亿!中信仍是"一哥"
  •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