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房产

当光影艺术邂逅住宅 颠覆传统高端住宅定义

时间:2020-09-16 14:02:32  来源:  作者:

眼界,注定着心的格局;格局,则框定着人生的命运。在大国崛起的盛世下,使馆林立的京华大地,已经越来越国际范儿。从建国门、三里屯,到亮马桥,国际人居的血统在使馆区传承不息。随着首都副中心的东扩,朝阳区的东坝被正式规划为城轨融合的国际化宜居新区,沿承使馆的政经影响力,有“第二个三里屯”之称的东坝,即将接棒,傲然鼎立在世界舞台。

由保利、首开、龙湖合力打造的和光尘樾项目,就因为醒目的超大落地玻璃和艺术性的外立面,成为了东坝区域的明星楼盘。设计上最大限度地运用了光影,通过大尺寸的玻璃幕墙、超大面宽和智能化的定制精装,让和光尘樾在东坝的一众高端住宅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活力又开放的理想居所。

当光影艺术邂逅住宅 颠覆传统高端住宅定义

下一个三里屯 高端住宅生长的土壤

层峰人群的高端住宅生活标准,并不单单是传统意义上的居家生活,特别是在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社交的需求、商务的需求被放大,高端生活氛围的营造成为了高端住宅的新命题。如果用价值来形容,高端住宅是有形资产,圈层则是无形资产,圈层的价值已经成为高端住宅的软实力,没有什么比住在使馆区更国际化的圈层了。

看看现在的三里屯,有著名的是时尚中心太古里,有中国首家苹果零售店,更有着数不清的年轻时尚弄潮儿。三里屯被称为是建国门之后的第二使馆区,这里催生了城市的配套、豪宅的土壤,让三里屯的价值也飞速升级,为周边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契机。

现在,风口一路向东,吹到了东坝。

作为中心城区内为数不多未实施的集中建设区,朝阳区东坝西区街区控规近日获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批复,将建设为城轨融合、幸福宜居的国际化新区。整个东坝地区也将在出行交通和生活配套等各个方面迎来重大改善。

叠加建设中的第四使馆区,东坝板块也将从传统的居住区向复合型、宜居型的国际化商务居住区转型,未来几年东坝的城市化程度相当于东扩后的北京CBD,商业娱乐、总部商务和国际交流服务业的聚集,将为东坝区域带来无限繁荣。

“大尺度” 匠心的精工之作

对于真正的高端住宅来说,光有土壤是不够的,必备的还有户型面积上的大尺度。但对尺度的理解不简单是居住面积的加大,更重要的是生活方式的改变。高端住宅的尺度与逻辑,背后都是以人为中心,以人为起点,也以人为终点。

高端住宅之所以成为豪宅,是因为它拥有比普通住宅更大的空间、更高的品质、更完善的功能设置及各方面高标准的要求。

为打造真正的高端住宅产品,保利和光尘樾聘请奥雅设计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 先生参与设计,让建筑回归人与自然的美好关系。

和光尘樾特别注重光影的艺术,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摈弃了繁琐的装饰,用简洁的线条和时尚的颜色,设计元素统一、层次分明。同时加入新亚洲元素作为文化根源及设计依托,将亚洲各国的文化精髓应用到设计之中。

大面积的玻璃幕墙设计,是和光尘樾的点睛之笔。户户都有的超大落地窗,让每一天的阳光可以轻松洒满房间。在和光尘樾主打的大面积户型上,无论是合院、墅院或者洋房,都因为玻璃幕墙的设计,最大程度的利用自然光,秉承让豪宅回归建筑之美的设计理念,以建筑作为光的容器引领北京高端住宅新风尚。

当光影艺术邂逅住宅 颠覆传统高端住宅定义

项目中有36平方米的采光天窗,12米的玻璃幕墙,超大的面宽,270度的采光…… 和光尘樾通过这些大胆的设计,将空间尺度上的奢华演绎到极致。

对应东坝“第二个三里屯”的地位,保利力求打造世界性的建筑,和光尘樾主推的户型均定位为大尺度豪宅。包括了380-390平方米平方米的合院, 220-290平方米的墅院,180-200平方米的洋房。

按照保利的研判,这样的产品设定符合当下北京豪宅产品的发展趋势。在北京逐渐发展成世界城市的过程中,保利率先打造“和”系产品。而和光尘樾是“和”系产品代表之作,因此保利集团发展控股北京公司在该项目的诸多环节上,都全力倾注资源,才得以推出北京首个光建筑高端社区。

产品力是决胜关键

毫无疑问,随着城市资源向五环外拓展,五环已经逐渐成为可供应豪宅产品中更趋城心的板块,可以说是占据了可购买区域的最佳位置。

在整个东坝,乃至北京东部的豪宅中,像和光尘樾这样同时占据地段和产品力的项目凤毛麟角,也就分外让人瞩目。

从2017年“全国不曾有”的亮相到2018年的销冠,作为为数不多的别墅、洋房热销产品,项目自入市以来频频成为全国市场的“现象”,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2020年,项目载誉回归,再次续写光之人居新篇。目前,房源已余席不多,争藏从速。

当光影艺术邂逅住宅 颠覆传统高端住宅定义

众所周知,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少开发商为了保证足够的利润,流行在限竞房上玩减配游戏,这也为未来项目的品质增添了不确定性。

而和光尘樾真正稀缺的地方,就在于面对一块足够好的地块投入了足够多的时间做出一个好项目。

随着新的开发商和项目涌入东坝,原有的产品也更精益求精,这都意味着整个东坝板块得到了购房人,尤其是高端购房人的认可。无论北京楼市如何变化,高端豪宅项目一定是受市场政策影响较小的,高端豪宅的稀缺性和购买人群的特殊性决定着,无论是改善居住,还是保值增值,豪宅都将是高净值人群的首选。



Tags:高端住宅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眼界,注定着心的格局;格局,则框定着人生的命运。在大国崛起的盛世下,使馆林立的京华大地,已经越来越国际范儿。从建国门、三里屯,到亮马桥,国际人居的血统在使馆区传承不息。随着首...【详细内容】
2020-09-16  Tags: 高端住宅  点击:(129)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100公里通勤实录”,一段时间来,不少短视频博主选择用VLOG记录下自己上班通勤的过程,凌晨4点30分被闹钟叫醒,不到5点从燕郊的家中出发,通过公交车换地铁换共享单车的形式,最终9点...【详细内容】
2021-12-27  胡克非  中国新闻周刊  Tags:燕郊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1年1月21日,元旦的气氛还未消失,上海楼市就迎来了第一次房产调控,当时发布了2条堪称地震级的调控政策,其中之一就是离婚后购房,三年内按离婚前套数计算限购。什么意思呢?就是如...【详细内容】
2021-12-24  买房卖房大小事    Tags:限购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新京报快讯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网站消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发布关于修订《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规划设计宜居建设导则(试行)》的通知...【详细内容】
2021-12-24    新京报  Tags:共有产权房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以来,房产在家庭中占据的地位都无足轻重,对很多普通家庭来说,房产或许就是众多家庭最值钱的东西了,更是很多财富阶层青睐的资产配置之一。而家族财富传承中最广泛最常见的资...【详细内容】
2021-12-24  诸葛找房网    Tags:继承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公积金中心大力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目前,在近八成服务事项已实现全程网办的基础上全力打造“无证明”“无费用”“无代理”目标。北京公积金全部业务...【详细内容】
2021-12-22    北京青年报  Tags:公积金贷款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高人民法院网站近日发布《关于人民法院司法拍卖房产竞买人资格若干问题的规定》(下称《规定》),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规定》明确,人民法院组织的司法拍卖房产活动,受...【详细内容】
2021-12-22    曲靖日报  Tags:法拍房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提示:文章比较长,全是干货,建议大家先收藏一下。 好多人在北京买房,都没有买房思路。不知道在哪买好。一般情况下都是找中介去看房子,中介能带你看的房子也都是他熟悉的地方,比如...【详细内容】
2021-12-22  西瓜乔子  今日头条  Tags:北京买房指南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产权证是证明房屋的合法所有权的依据,产权人可以依法对所拥有房屋行使占有、使用、租赁收益和处分的权力的证明。如果房产证遗失了怎么办呢?房产证遗失需要进行补办并登记,具...【详细内容】
2021-12-21  安与贤    Tags:房产证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近两年,烂尾楼的纠纷越来越多,而造成烂尾楼最直接的原因是开发商转移商品房预售资金,比如在收款的时候,并没有将房款打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很多网友询问说什么是预售资...【详细内容】
2021-12-20  房产律师王玉臣    Tags:商品房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年来,二手房交易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特点,也增加了交易风险点。如何防范二手房交易中的法律风险?快一起来看看吧!...【详细内容】
2021-12-20  烟台广播电视台    Tags:二手房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