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社会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时间:2022-07-26 11:37:37  来源:  作者:网约车之声

出行市场已经不再是一开始易到、神州几个平台的天下,网约车、顺风车赛道日渐拥挤,乘客的选择慢慢丰富起来。

 

随着出游热情高涨,顺风车出行渐渐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一方面司机的油费有人分担,另一方面乘客可以节约出行费用。

 

因为经济、舒适、便捷等优势饱受大家喜爱,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顺风车排行榜,那就一起来瞧瞧吧。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一、滴滴

 

滴滴顺风车想必大家都知道,虽然没有它的网约车这么出名,曾经也算是轰动一时。

 

首先对乘客来说,滴滴顺风车分为市内、跨城出行服务,一般白领通勤大都选择市内出行,主要是一口价比较诱人,如果有跨城需求,也是比较经济舒适,主要是直接到达目的地,不用转车折腾。

 

其次对司机来说,顺路接单油费被分摊一部分肯定是好处,尤其是路途比较远的情况,另外没准能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分享有趣的故事。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二、曹操出行

 

曹操出行推出顺风车服务以后,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其在出行领域积累的经验非常丰富,另外车主非常可靠。

 

乘客不需要担心司机、车辆品质方面,曹操出行具有严格的车主筛选制度,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

 

曹操出行证明:后来者,也可居上!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三、哈啰

 

哈啰顺风车是一款提供打车、租车、共享单车、顺风车等服务的出行平台,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选择。

 

从两轮共享服务到四轮出行服务,哈啰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努力拓展新业务,让乘客得到个性化出行体验。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四、滴答出行

 

滴答出行目前具有顺风车、打车、拼车、宠物托运、帮忙办事、跑腿等服务,专注细分市场,尽可能为乘客带去个性化服务。

 

乘客可以信赖,车主也可以放心,滴答出行针对城际拼车、节假日出行、春节回家等等不同场景需求提供不同出行方案。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五、一喂顺风车

 

一喂顺风车精耕顺风车领域八年,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为司机节省出行成本,受到大家的喜爱。

 

一贯使用清爽简洁的页面,乘客和司机在使用过程中不觉得杂乱无章,加上操作比较简单,极大节省用户的时间。

 

一喂顺风车注重用户体验,真正将用户的需求和反馈放在重要位置,时刻不忘服务初心。

 

看完以后,大家有其他意见吗?

 

顺风车这个圈子的竞争水平高,不前进就是后退,所以各家出行平台一点不敢松懈,否则就会被超越。

 

顺风车哪个好?

2022上半年顺风车排行榜,除了滴滴、一喂顺风车,还有什么选择?

 



Tags:顺风车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出行市场已经不再是一开始易到、神州几个平台的天下,网约车、顺风车赛道日渐拥挤,乘客的选择慢慢丰富起来。 随着出游热情高涨,顺风车出行渐渐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一方面司机的...【详细内容】
2022-07-26  Tags: 顺风车  点击:(562)  评论:(0)  加入收藏
顺风车,也称为拼车,是由合乘服务提供者事先发布出行信息,出行线路相同的人选择乘坐合乘服务提供者的车辆、分摊部分出行成本或免费互助的共享出行方式。作为共享经济时代的产物,顺风车在倡导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引领...【详细内容】
2021-08-06  Tags: 顺风车  点击:(163)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跑顺风车也有五、六年了,可以说,也是一个资历颇深的老司机了。在这里,我也想倚老卖老,抛砖引玉,谈谈“哪些顺风车乘客最好不要接”这个话题。 一、“两站一场”的乘客不要接所...【详细内容】
2021-07-30  Tags: 顺风车  点击:(472)  评论:(0)  加入收藏
物联网革命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在大流行期间,对基于互联网的商品和服务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加速了其增长。物联网股票的长期前景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它提供了可操作的数据和见解...【详细内容】
2020-08-04  Tags: 顺风车  点击:(172)  评论:(0)  加入收藏
7月2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宣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自律规范》团体标准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公司安全运行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正式发布。据了解,作为网...【详细内容】
2020-07-03  Tags: 顺风车  点击:(218)  评论:(0)  加入收藏
滴滴顺风车“复活”在即。滴滴出行11月6日发布方案称,滴滴顺风车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众所周知,滴滴当初下...【详细内容】
2019-11-07  Tags: 顺风车  点击:(28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你今年的收入有所增长吗?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7650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5.3%,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3.2%,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同时,...【详细内容】
2022-11-04    每日经济新闻   Tags:居民收入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查你的身份信息有没有被别人用来注册公司在微信搜索“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再点右下角“其他应用”—“投资任职情况查询” 就可以查询到你的情况了接到推销电话后你是...【详细内容】
2022-11-04    海南日报  Tags:身份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机票再现“白菜价”!近日有网友发现,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飞往安徽芜湖芜宣机场的机票只需9元。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称,不仅仅是芜湖-沈阳航线有9元机票,芜湖-福州、芜湖-石家庄等...【详细内容】
2022-11-03  海报新闻    Tags:机票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资料图近日,多地通知乘火车飞机不再查核酸引发关注。据报道,广西桂东铁路、桂北铁路、广东湛江旅游、合肥新桥机场发布通告称,乘坐火车飞机不再查验核酸证明(进京除外)。随后,上述...【详细内容】
2022-11-03    中国新闻周刊   Tags:核酸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小区公共收益多少,具体花在哪儿了——这两个问题对于北京市朝阳区某小区居民李先生来说,完全一头雾水,因为“物业没公示,问了也不告知”。自2018年在该小区安家后,李先...【详细内容】
2022-11-03  法治日报   企鹅号  Tags:小区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有关“供销社重出江湖”“重启供销社”的话题登上热搜榜。一方面,在不少自媒体的炒作下,“统购统销”等一些有着时代烙印的话题、词语再度被提起。另一方面,二级市场上供销...【详细内容】
2022-11-02    澎湃新闻   Tags:供销社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生活在海外,我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就是身份!有多少人在新加坡打拼多年就为了拿下一纸绿卡,又有多少人为了工作和生活选择加入外籍!但是这两年,万事通听到不少换国籍的人士说自己后...【详细内容】
2022-10-31  澳洲财经见闻    Tags:国籍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送外卖、跑滴滴、送快递真实工资有多少?为什么网上老说他们收入上万?一、必须承认一点任何行业都有二八定律,总是有20%左右的人能出类拨粹。这三个行业也不例外,同样有人可以月...【详细内容】
2022-10-31  周周有话说AURORA    Tags:外卖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关于物业“翻身”做主人的声音愈演愈烈,物业作为小区的服务者,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了小区的管理者。他们可以限制业主的出入自由,可以要求业主做什么,也可以禁止业主做什么,真...【详细内容】
2022-10-30  楼市臻说  新浪网  Tags:物业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中新网10月28日电(记者 李金磊)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经济数据。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出炉。数据显示,上海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59472元,北京前三季度居民...【详细内容】
2022-10-29    中国新闻网  Tags:居民收入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栏目相关
  • · 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上海59472元居首,23省份迈入“2万+”
  • · 查你的身份信息有没有被别人用来注册公司
  • · 天上掉馅饼?机票“白菜价”背后有何秘密
  • · 多地回应乘火车飞机不再查核酸:进站可不查,出站需遵守属地管理要求
  • · 经营性收支不透明易成糊涂账,小区公共收益都去哪了?
  • · 你可能不熟悉的供销社:从未离开,且更加深入乡村
  • · 加入外国国籍后还能恢复中国国籍吗?网友亲历后分享详细攻略
  • · 送外卖、送快递真实工资有多少?为什么网上老说他们收入上万?
  • · 物业“翻身”成主人?央媒30个字表态,11月起业主可省3笔物业费
  • ·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出炉 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超5万元
  • · 全国多地启动未成年人文身专项治理,遏制文身低龄化趋势
  • · 打工人的“双面生活”:周中“卷”在城市,周末“躺”在农村
  • · 发布了!国内新开超400条航线!1折机票来了!“过冬游”起飞?
  • · 教育部:加强职校创新团队建设 职校“双师型”教师占比不低于50%
  • · 中国县域省外流入人口排行榜:义乌每2人就有1人来自外省
  • · 万物皆可“地摊”,现在的餐厅为什么都越来越“土”了?
  • · 压力最大的城市,北京排不进前五|2022年轻人解压报告
  • · 人到了60岁时,有多少“存款”才能够养老?看看你达标了吗?
  • · 外卖为何比店里的价格贵?谁在加价?
  • · 年轻人想“提前退休”,老年人为何还在继续打工?
  • 站内热门
    相关头条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