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手机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时间:2020-07-19 11:39:49  来源:  作者: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2019年紫米推出了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WPB100,搭载USB-A、USB-C、Lightning三接口,支持18W有线快充与10W无线输出,可以对小米9、iphone系列进行无线&有线快充,获得市场大量好评。
时隔一年小米系列手机私有化协议更新,紫米也对无线充产品线做出了更新,推出了WPB01无线充移动电源,1A1C接口配置,支持10V2.25A有线快充输出与10W无线充电,外观上采用了野踪绿新配色提升质感,打造精品充电周边。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紫米WPB01无线充移动电源第一眼印象就是这个野踪绿新配色,一改以往非黑即白的单调风格,表面上还雕刻了三角纹路细节改善手感,在产品右上角镶嵌了金色ZMI商标,质感做工都有了提升。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产品另一面是无线充电作用区同样是绿色,整个面板使用了亲肤材质软弹涂料,中间标注了线圈作用位置,手机放上去有一定阻尼感不会滑动。体积呈扁平型方便与手机同携贴合使用,三围147.9mm x 70.6mm x 16.6mm,重量229g,内部是10000mAh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接口配置方面拥有两个接口,面板标注了接口的参数,其中一个是USB-A快充输出口,支持5V2.4A / 9V2A / 12V1.5A / 10V2.25A四种电压输出,支持QC快速充电。另一个是USB-C双向快充接口,支持5V3A / 9V2A / 12V1.5A / 10V2.25A四种电压输出,还包含PPS电压组。
10V特殊电压推测是为了提供给小米系私有快充协议所使用,可以对10V私有协议的手机提供22.5W快速充电。右边是指示灯与实体按钮区域,4颗白色LED是电量指示灯,一颗体积较大的蓝色LED是无线功能运行指示灯。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紫米WPB01无线充电器输入接口为USB-C快充接口,最高支持18W输入充电,使用紫米18W PD充电器充电可在3小时20分钟充满移动电源。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输出方面USB-C接口支持USB PD快速充电标准,可以为市面上绝大部分数码产品提供PD快速充电,对iPhone 11进行PD快充可以在30分钟内可充入50%电量,1小时50分充满全部电量。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无需携带线材在户外也能方便充电,可为手机提供最大10W的无线快充,手机带上保护套也可正常触发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拥有自动侦测功能,即放即充无需连线。同时移动电源还带有智能FOD金属异物检测保护,遇到钥匙、硬币等金属物品误放在无线充区域会切断输出,避免消耗电量产生高温。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紫米WPB01无线充电器支持边充边放功能,可放置在桌面上作为无线充电器使用,为移动电源插上电源适配器后秒变无线充,手机放上去也可以进行无线充电。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10V PPS快充野踪绿新配色

 


紫米的两个有线输出接口与无线充电功能可同时使用,多设备用户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充电无需排队等待。
紫米WPB01无线充移动电源采用野踪绿新配色,做工与质感有了一定提升,10W的无线输出可以兼容绝大部分Qi设备,1A1C有线接口支持18W输入22.5W输出,并且支持10V PPS电压组可以为小米系私有协议服务。
7月17日,紫米WPB01无线充移动电源在自营官方旗舰店上架,定价为149元,当前开启预约抢购活动,2020-07-23日前抢购到手价为139元,手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Tags: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2019年紫米推出了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WPB100,搭载USB-A、USB-C、Lightning三接口,支持18W有线快充与10W无线输出,可以对小米9、iPhone系列进行无线&有线快充,获...【详细内容】
2020-07-19  Tags: 紫米无线充移动电源上市  点击:(11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众所周知,目前几乎所有手机都需要SIM卡才能实现通信功能。SIM卡是GSM手机连接到GSM网络的“钥匙”,可以享受到网络运营商提供的服务。SIM卡衍生出了eSIM(电子SIM卡),可以使手机摈...【详细内容】
2021-12-28  手机中国    Tags:eSIM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是很久以前的一则数据,我在iOS平台开发了“先知 - 优质生活”App,本想依靠封闭式环境,广告少体验不错等优点。会有一定的下载量,没想到开发完成后,就被App store埋藏起来了。个...【详细内容】
2021-12-27  阿拉迪士    Tags:App Store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有深夜熟睡被“搬运”40万后又冒出了手机、银行卡在自己手里短信验证码也没发给别人可偏偏就被莫名转走31万到底是什么“骚”操作?!警惕骗术新要点!近期,诈骗分子利用智能手机...【详细内容】
2021-12-27  长沙网警巡查执法    Tags:手机短信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切实推进智慧新民生建设,民航局公安局指导全国民航公安大数据战训中心研发了“民航临时乘机证明”支付宝小程序,现已正式上线运营。利用科技手段改进临时乘机证明办理程序,极...【详细内容】
2021-12-27    半岛网  Tags:身份证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等先后更新手机银行版本,优化、增添了多项功能,并改进适老化服务。记者观察发现,本轮手机银行升级主要围绕三个重点,即账户管理、理财管理、融资管理...【详细内容】
2021-12-27  经济日报    Tags:手机银行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由于今年iOS 15系统的更新幅度不大,导致不少果粉的升级欲望大大降低,iOS 15系统的安装率也远低于去年的iOS 14系列,今年的iOS 15这么拉跨,那么明年的iOS 16呢? 目前关于i...【详细内容】
2021-12-22  果粉之家    Tags:iOS 16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现在的iPhone都已不再附送充电器和耳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条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并在官网上架20W充电器零售。只有使用USB-C接口的充电器,和USB-C to Lightning的数据线,两者...【详细内容】
2021-12-21    充电头网  Tags: Lightning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坐火车的旅客注意啦!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同时便于乘车人及时接收到列车运行变更信息旅客在购买火车票时需要预留乘车人本人的手机号码并通过系统核验关注中国铁...【详细内容】
2021-12-20  中国铁路    Tags:12306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发了几个关于iOS15.2正式版的微头条,没想到引发了大家不小的讨论,看来大家对于新版本还是有不少期待的,不少人今天早上睡醒之后就选择了升级,还有一些小伙伴一直在纠结要不...【详细内容】
2021-12-15  数码小圈子    Tags:iOS15.2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消费者协会今天(14日)发布《50款APP账号注销及自动化推荐退订测评报告》显示,在是否可以顺利注销APP账号方面,50款APP中有20款APP存在不同程度问题,占总...【详细内容】
2021-12-15  新京报    Tags:APP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