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收藏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时间:2020-07-06 16:40:55  来源:  作者:

在古钱币市场中有句话叫做“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这句话是很多泉友们以藏养藏过程的真实写照。的确,钱币收藏任重道远,耐心非常重要。

收藏本身的增值需要通过时间沉淀,同样,对于消费者来说,“静”是收藏丰收的不二法门。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我们之前的文章中,讲过“延迟享用”。说的是以前国外有一个实验,是有一个幼儿园把小孩子们安排到一起,老师拿出糖果,对孩子们说,在坐的每个小朋友将首先得到一个糖果。

如果有小朋友可以坚持一个小时,那么将得到两块儿糖果。糖果被依次下发,有的小朋友实在忍不住,就先吃了,最后只拿到了一块儿糖果,而坚持一小时没吃的小朋友都拿到了两块儿糖果。

研究者研究的非常细致,他们一直追踪到这些小朋友长大,直到小朋友们都上了班。最后得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结论:

拿到两块儿糖果的小朋友大都比拿到一块儿糖果的小朋友在事业上更成功。“延迟享用”的道理对于钱币收藏是同样适用的。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周围有很多朋友,其实都是“佛系卖货”。有心情了,拿出来卖卖,没工夫了,做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然后在某一天,他会突然发现,某某品种涨价了!涨得自己都不认识了。卖一枚钱币赚几百,甚至几千块,顶的上一个普通工薪阶层的月收入。

如果某个品种处于上涨阶段,比如从700涨到1000。那么对于很多泉商,就会在1000大量抛售。

然后,资金链不能断,还需要购入新的货源,他们又不得不以1000左右的价格,重新买入该品种。

一直到这种钱币涨到1500,反反复复地买入卖出,很多人不得不感慨,如果自己可以一直握住,从700拿到1500,岂不是可以收获更大的利润么?买来卖去,始终都赚的是差价。因此,行内还有句话叫做“倒腾一辈子,不如收藏一柜子”。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那么,究竟如何收藏,才能够让自己财富增值的同时,收获更多、更美的钱币呢?

第一,顺势而为。无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讲究“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的顺势而为。就像有句话说的好,“站在风口上,连猪都会飞”。

掌握好钱币市场的趋势,顺势而为,可以让手中的藏品极大地升值,同时,卖掉一部分藏品,收获财富,买入更多更美的藏品。

第二,选好潜力品种。也就是说,收藏需要有侧重点。虽然很多泉友的收藏并不是为了买卖,但是只买不卖的收藏,或者说,和金钱不挂钩的收藏,终将会受到自身财力的限制而止步不前。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选择好有上升空间的潜力品种,可以在收藏美品的同时,看着钱币价值一路飙升,享受另一种程度的成就感。

第三,交替出货。收藏其实是一个阶段性过程,不同阶段,钱币市场中炒作的热点也不同。因此,为了使自己的财富最大化,为了让自己手中藏品的数量和品质最大化,泉友还需要掌握“交替出货”的技巧。

也即当前出手目前最热门的品种,同时采购一些有升值潜力的品种,进而始终做到“低买高卖”。

如何收藏才能使古钱币增值?

 

第四,逆向收藏。逆向收藏讲究的是,一方面要追逐纲目品种,追逐热点;但另一方面,用运用逆向思维,不追逐最热门的品种。

时刻具备“居安思危”的考量,跟随庄家的炒作思维,与多数大众进行反向操作。事实证明,只要具备逆向思维的人,才可能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转自得失随缘。



Tags:古钱币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本表并未以朝代排序,是以钱币首字母排序。字 序: 一 三 么 大 小 中 五 元 天 太 支 文 半 四 布 平 幼 弘 正 民 永 光 同 次 至 西 利 壮 孝 宋 序 良 两 周 定 延 招 明...【详细内容】
2021-10-13  Tags: 古钱币  点击:(75)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古钱币市场中有句话叫做“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这句话是很多泉友们以藏养藏过程的真实写照。的确,钱币收藏任重道远,耐心非常重要。收藏本身的增值需要通过时间沉淀,同样...【详细内容】
2020-07-06  Tags: 古钱币  点击:(9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我国一共发行了三种一角流通硬币,分别是长城币一角,菊花一角,兰花一角,年份不同价格相差很大。 菊花一角硬币是隶属第四套人民币的辅助货币,1991年至2000年一共发行了十个年份,但...【详细内容】
2021-12-23  我和我的图书馆    Tags:一角硬币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天珠的美妙传说古玩收藏爱好者们,大凡说道起自己的天珠来,脸上常常就会涌上极其诡秘的神情。“我这个可是真正的西藏天珠哩,独一无二,常常带在身上,益寿延年。”说着说着,...【详细内容】
2021-12-22    收藏界杂志社  Tags:天珠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 感谢关注 左岩珠宝课 - 蜜蜡是琥珀的一个品种。中国人认为蜜蜡“色如蜜,光如蜡”,故称其为蜜蜡。蜜蜡形成须经历数千万年时光,这为它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和万千变化。 老蜜...【详细内容】
2021-12-10  左岩    Tags:老蜜蜡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轩哥。临近中秋,属于黄翡的季节到了。中国自古以来,素有尚红色、贵黄色的习俗。古代的皇帝们所穿的龙袍,也叫做“黄袍”。 如此珍贵的黄色与翡翠相结合,实属天作之合...【详细内容】
2021-12-03  哈軒翡翠    Tags:黄翡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翡翠文化经过日积月累的沉淀,也造成现在翡翠款式的多样性。而翡翠款式的多样性,也给翠友们在购买翡翠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翡翠玲珑剔透,晶莹亮泽,外表看上去娇小甜美,本质却刚...【详细内容】
2021-12-03  信缘翡翠毛哥vlgo    Tags:翡翠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老坑料”是我们在玉石市场经常会用到的词,特别是在翡翠市场,通常与“贵”一起使用。那么,和田玉也有老坑料吗?另外和田玉“老坑料”是什么呢?1:洒金皮和田玉籽料原石,尺寸:123&ti...【详细内容】
2021-12-03  芝麻开门收藏网    Tags:老坑料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鉴宝类节目的播出,世间收藏热盛行,大家跟风助澜,出现了大批收藏者,特别是玉石类的收藏成为主流。马师傅给大家介绍几种具有收藏价值的玉石。一,翡翠的帝王绿。也称祖母绿。翡...【详细内容】
2021-12-03  玉雕马师傅    Tags:玉石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集邮的人都知道,邮票有“特种”邮票、“纪念”邮票、“普通”邮票三种。而毛主席像章同样也分为三种,即“特种”章、“纪念”章、“普通”章。“特种”像章,是指在像章的正面...【详细内容】
2021-11-30  惩恶扬善看人间    Tags:毛泽东像章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旧版人民币收藏越来越火爆,纸币收藏爱好者正在持续深入挖掘不同版本的人民币所具备的潜在收藏价值。补号收藏从第四套人民币开始出现,而且快速发展到第三套和第五套人民币...【详细内容】
2021-11-30  芝麻开门收藏网    Tags:纸币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言纪念币可不可以当钱用,其实国家早就已经给出了说明,纪念币发行的意义是一个国家为了纪念一些重大的事情或者人物、名胜古迹、珍惜动植物等等发行的法定货币,法定货币就是人...【详细内容】
2021-11-30  老孟收藏    Tags:纪念币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