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法律

信用卡负债太多,怎么办?个人破产法能帮到你吗?请进来了解下

时间:2020-05-12 11:55:07  来源:  作者:

这两个事儿其实都不关联。即使个人破产法出来,也不是说你不还款了就可以破产了?你需要符合个人破产法的条件,才能破产。想个人破产也是有门槛的。

一定要记住:欠债还是要还的

信用卡负债太多,怎么办?个人破产法能帮到你吗?请进来了解下

 

现在还是踏踏实实的想怎么解决信用卡还款的问题吧

A.如果比较一下利息成本,能忍受分期还款的,那就将信用卡上面的账单进行分期吧。大约分期还款的年化利率在7%~15%之间。比较一下各个银行信用卡的政策,找一个最便宜的将那个银行的账单进行分期吧。

B.如果银行信用卡不提供账单分期,那就在争取在网上再申办一笔新的借款,再去周转填充一下。例如微粒贷啊,借呗呀,网商贷等等。当然他们是也是有成本的,最高可以达到15%,最低是5%。

C.当然,如果你能从外部借笔钱来去周转还卡那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几种选择主要是从成本的角度来考虑。总体来说哪个划算,哪个成本低,就选用哪个呗。这么大笔的信用卡不去处理,很容易引发银行的诉讼风险和报案风险呢。(以上几种办法得慎重,可以说是举债还债的办法,收入和支出是在成正比的情况下采用。)

等待个人破产法的出台,最少还得半年到一年以上。现在温州的那个试点案例,才是开了个头而已。

但是信用卡账单可是每个月都会催促一次哦。在信用卡欠款逾期后,前面几个月的催收也是挺难熬的哦。而且这么大额的信用卡账单,如果处理不好,被银行以恶意透支去进行刑事报案。即使个人破产法出来也救不了自己哦。

个人破产法即使出来,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人也是审核相当严格的。那些有工作能力的,还有个人资产可以偿付的,基本上想进行个人破产也是相当难的。别以为这是一个想申请就能成功的事儿。具体看下温州的案例。

申请人蔡某长期患有高血压和肾脏疾病,已经不具备工作能力,而且日常医疗费用花销巨大,且其孩子正就读于某大学,家庭长期入不敷出,却无能力清偿巨额债务。同时查明也没有其他资产,才进行了破产试点。

即使成功的申请了个人破产,那之后几年的日子也是非常难熬。限制三高消费那是肯定要求的,而且定期要去法院进行报告财产情况,同时可能还有社会监督部门进行大数据监督。在此过程中赚取的收入基本上也是要用于还债。一旦违反了个人破产法破产后的相关规定,那处罚也不会轻的,至少会比失信被执行人的处罚还要重。

申请人蔡某以宣读《无不诚信行为承诺书》的方式郑重承诺,除管理人已查明的财产情况外无其他财产;若有不诚信行为,愿意承担法律后果,若给债权人造成损失,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最终蔡某提出按1.5%的清偿比例即3.2万余元在18个月内一次性清偿的方案。同时,蔡某承诺,该方案履行完毕之日起六年内,若其家庭年收入超过12万元,超过部分的50%将用于清偿全体债权人未受清偿的债务。

远水解不了近渴,还是老老实实的先去想目前怎么解决问题吧。如果实在没有资金去还款,也要建议不能全部欠款逾期,金额太大了。要一张一张的欠款逾期,然后同银行一家一家的谈之后的分期还款方案。争取达到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谅解,给予一定的时间进行未来的分期还款。

总结说,现在已经到了危险的边缘,卡奴的日子也不远了,赶快调整自己的消费,不要套现(这个最容易被银行抓住,以恶意透支进行刑事报案了),想办法延缓债务时间,筹措一笔资金进行周转缓解。



Tags:个人破产法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这两个事儿其实都不关联。即使个人破产法出来,也不是说你不还款了就可以破产了?你需要符合个人破产法的条件,才能破产。想个人破产也是有门槛的。一定要记住:欠债还是要还的! 现...【详细内容】
2020-05-12  Tags: 个人破产法  点击:(194)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1、试用期不能随便约定。关于试用期的周期以及工资标准,法律是有明确规定的。2试用期不能随便延长。到期不转正但也没解除合同,就视为转正。3、入职当月就应该缴纳社保。试...【详细内容】
2022-07-19  劳动争议仲裁怡墨轩    Tags:《劳动合同法》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醉驾也不能说后半辈子就毁了,虽然醉驾属于触犯刑法的犯罪行为,但情节也是有轻重的,并且也会有不受起诉的情况。只要犯罪情节足够轻、或者有符合不被起诉的特殊情形,没有被追究其...【详细内容】
2022-07-15  西和公安交警    Tags:醉驾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生活中真的有太多需要法律知识的时候了!很多时候自己明明可以争取更大的权益,但就是因为缺乏专业人士的指导,最后白白吃了闷亏。就像在工作中,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矛盾就不少...【详细内容】
2022-07-13  华律网    Tags:劳动仲裁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劳动者申请仲裁应提交以下材料:(带*的必须提交)*(一)纸质仲裁申请书原件,应提交份数为被申请人人数+1,例如:两个被申请人的,应提交仲裁申请书的份数为2+1=3份。*要求:1、请求事项具体明...【详细内容】
2022-07-13  春城小微社保科普    Tags:劳动仲裁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问题解答(一) 法院立案的条件是什么1.你方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指你方的财产权利、人身权利和其他权益遭到他人的侵害或与之发生了权利、义务争议。 2.有明确的被告。如你...【详细内容】
2022-07-13  见平律师    Tags:立案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在经历了漫漫求职路后,毕业生正式步入社会。进入职场的第一步,是办理入职手续。在这个过程中,有哪些法律上的问题值得注意?如遭遇用人单位以各种理由拒签劳...【详细内容】
2022-07-04    北京日报  Tags:入职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为一名律师,在接待关于离婚问题的当事人时,经常会被问道:分居两年是否会自动离婚?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分居两年不仅不会自动离婚,反而有可能诉讼也不能判决离婚。《中华人民共和...【详细内容】
2022-07-01  北京声驰律师事务所  今日头条  Tags:分居离婚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我国酒驾被发现是要接受不同程度处罚的,包括扣分、罚款、扣留或吊销驾驶证,以及拘留。那么有些车主可能想问,如果父亲酒驾被查,对孩子有哪些影响呢?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单纯的酒驾...【详细内容】
2022-06-22  西和公安交警    Tags:酒驾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发生工伤后,工伤职工往往手足无措,不知具体该怎么做,试图和单位提起索赔,一旦单位置之不理,便以为没辙,放弃了索赔的念头。 实际上,就算单位和老板双双踢皮球,工伤职工也可以用合法...【详细内容】
2022-06-17  刘则通  今日头条  Tags:工伤   点击:(35)  评论:(0)  加入收藏
打官司靠的是什么?没错,靠证据!说实话,现如今人与人之间通过手机交流,其实都比较缺乏安全感。毕竟智能手机时代,所有的聊天内容都容易留痕,而且你也不知道,对方会将你们之间的微信聊...【详细内容】
2022-06-15  藁城普法    Tags:电话录音   点击:(3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