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科学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时间:2020-07-29 12:15:32  来源:  作者:

古人常说“一年养生看三伏”,三伏天阳气足,配上艾灸能快速赶走体内寒气、湿气。外婆嫌明火艾灸烟雾呛人,买了立式无烟艾灸器,用后发现弊端特多;如调节高度需拧螺丝、鼓风机噪音大、按键操控繁琐,现在搁墙角吃灰。

因为外婆用上了我买的“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器X8”,它无噪音、遥控器操控,重点是支持上下120度、加热面360度调节,外婆一个人就能轻松艾灸。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拿到智能艾灸器X8的第一感觉就是“苗条”,纯白机身+航空级铝合金立杆,正儿八经的大长腿。横杆与立杆之间是高强度阻尼转轴,调节时不用拧螺丝,可自由上下180度调节;横向管是“铝合金+鹅颈管”组合,可360度自由调节方位,趴、躺、坐、立各种姿势随便你挑。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控制方式上,智能艾灸器X8支持“物理按键+遥控器+米家App”三重控制。磁吸遥控器吸附在立杆顶部,用时取下,不用时吸附收纳,防止丢失;有了遥控器,老年人艾灸后背、肩颈时,不用转身就能调温。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取开加热仓挡板可看到,智能艾灸器X8标配两个独立方形加热仓,双倍艾灸性能;198x80mm的艾灸面积,可覆盖相近的多个穴位。

另外我还发现一个细节,加热仓设有U型环绕式红光带,聚拢艾灸热力,艾热能渗透更深。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设计方面,出厂标配艾灸加热器、遥控器、电源线、镊子、艾饼、说明书。艾饼有20片,是单片真空包装,独立使用、不易受潮;我比了下,方形艾饼比圆形艾饼体积要大一些,纯属于加量福利。

智能艾灸器X8整机采用极致简约的纯白机身,客厅、书房、卧室、养生馆、月子中心都能够搭配。

机身由3KG重底座+航空级铝合金立杆+横向加热器构成,底座长宽均为231mm,收拢状态身高为1000mm;不仅摆放占地小,任意角度调节不会倾倒。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底座上设有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温度,对机器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

之前艾灸,好几次都用完才发现艾饼已过期,很尴尬。这次智能艾灸器X8采用了MCU进口控温芯片,配合智能算法,根据温度、时长计算艾饼寿命;艾饼耗尽后屏幕显示“02”,同时有滴滴声音提醒。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体验这段时间,我发现一个细节,智能艾灸器X8是纯静音运行。它的加热仓、仓门都是耐高温复合材料,可耐270℃高温,所以没装风扇。静音艾灸,可以让我们更专注的学习、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艾灸器X8同样支持接入米家。绑定后,打开米家APP,点击智能艾灸器X8进入,顶部是“常规、舒适、温灸、隔物灸、热敷”五大模式,常规灸可自定义温度、时间,其他四种模式直接一键设置。

我对比艾灸盒,智能艾灸器X8的米家APP控制界面,更直观、易操作,要是能支持滑动调温、调时会更爽。

四种模式具体温度与适应人群查看说明书,得益于进口MCU控制芯片加持,智能艾灸器X8控温更精准,温度可调范围60-200℃、时间0-60分,新手建议100℃先适应。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智能艾灸器X8的使用分三步,第一步,翻转鹅颈管,把加热面朝上,并打开加热仓;第二步,放入两块艾饼,两个加热仓是独立的,根据需求也可以只放一块;第三步,盖好加热仓门, 务必按提醒键,重新计算艾饼寿命。

开关机都可以用“按键、米家、遥控器”,智能艾灸器X8的物理按键在横杆顶部,有开机、加、减、红光四科按键。

长按3秒开关机、加减键调节温度,按一次±5℃;双击开机键切换为时间设定,按一次±5分钟;红光键可循环在“关闭、1档-4档”调节。

左点黑科技新品,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万向探头解锁新姿势

 

如上所述,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器X8是一款高颜值、不挑房间、百变姿势,双倍艾灸性能的无烟艾灸器。除了无烟、静音、高颜值、防滑底座、LED屏显特色外,我个人感触最深的有三点。

其一是万向探头,上下120度、加热面360度调节,我从从肩部到腿部,无需移动艾灸器位置,调上下角度即可。

其二是标配两个独立加热仓,可放一片或2片艾饼,相当于两个艾灸盒同时工作;大面积加热器,可同时艾灸相邻多个穴位;加上环绕红光带加持,性能强劲。

其三是新增磁吸遥控器,像我外婆她不会用手机,艾灸后背、肩颈调温就很麻烦,有遥控器直接一按就行。

目前并未发现有影响使用的BUG、缺陷,希望左点能带来更多品质艾灸器,给生活增添温暖!



Tags: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古人常说“一年养生看三伏”,三伏天阳气足,配上艾灸能快速赶走体内寒气、湿气。外婆嫌明火艾灸烟雾呛人,买了立式无烟艾灸器,用后发现弊端特多;如调节高度需拧螺丝、鼓风机噪音大...【详细内容】
2020-07-29  Tags: 双倍加热仓+磁吸遥控  点击:(8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在海洋、陆地、天空三片领域中,都有处在食物链顶端的王者,它们站在食物链顶端,拥有王者的身份,如海洋霸主虎鲸是毫无争议的海洋王者,在海洋中,基本上是所向披靡,没有天敌,而草原王者...【详细内容】
2021-12-17  小楠动物世界    Tags: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氦元素在全宇宙的质量中大约占了24%,但是在地球大气中的浓度为5.2 ppm(1ppm=0.0001%)[1],因此称它为稀有气体。稀有气体也被称为惰性气体,化学反应上的惰性也是造成氦气在地球上含...【详细内容】
2021-12-15  中科院物理所    Tags:稀有气体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管理工作中,有些传统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们要避免犯这些错误。以下这11条,都是错的。 01 . 拒绝承担个人责任有一次,有一项工作出了差错,董事长把我叫去骂了一顿。我对董事长说,“...【详细内容】
2021-12-14  股权设计布局    Tags:管理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光的研究起源于古希腊,在那里,哲学家们开始思考视觉是如何工作的。柏拉图和毕达哥拉斯等思想家认为,我们的眼睛会发出微弱的光线进行探测。这些光线将收集我们周围物体的信息...【详细内容】
2021-12-08    中科院物理所  Tags: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12月6日报道,进食后感到困倦或疲惫是很常见的。这可以解释为,在那一刻,身体所有的能量都“投入”在消化过程中,短时间内感到有点昏昏欲睡非常...【详细内容】
2021-12-08    参考消息  Tags:犯困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量子力学能用来干什么?更该问的是它不能干什么!在知道了量子力学这个学科后,许多人就会来问:它能用来干什么?实际上,这个问题问偏了。真正有意义的问题是:量子力学不能用来干什么?因...【详细内容】
2021-12-07  中科院物理所    Tags:量子力学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电流是什么?首先回想下,我们学过的电流的定义是什么?很简单,导体中的带电粒子的定向运动就是电流。只有当物质内具有能自由移动的带电粒子,它才可以传输电流——即导电...【详细内容】
2021-12-07    中科院物理所  Tags:电流   点击:(22)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理解光速不变原理。首先要有抛弃固有的思维模式的思想准备,否则不容易理解。因为爱因斯坦这个理论有点离经叛道。 我们都知道,描叙一个运动,必须有参考系才有意义。说一列火...【详细内容】
2021-11-30  宇宙探索    Tags:光速不变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半是彻夜无眠,而床上的另一半是呼噜声连绵不绝。这个场景恐怕是很多家庭的真实写照了吧。更让人崩溃的是,推一下不打了,下一秒又开始了“呼~~~呼~~呼”。给我闭嘴!!!那为什么“...【详细内容】
2021-11-17    科普中国  Tags:打呼噜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光合作用是指绿色植物的叶片吸收和利用太阳光能将植物吸收的,二氧化碳和水综合成富含能量的有机物,并释放出氧气的过程,这也是大搞植树造林能改变气候环境的原因之一,光合作用的...【详细内容】
2021-11-17  农业百晓生    Tags:光合作用   点击:(22)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