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女性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时间:2020-12-01 15:49:20  来源:  作者:

提起神奇化妆术,那小编一定要提的就是腮红,腮红应该是化妆精髓所在了。夸张点说,不化腮红的妆容,和没化妆有什么区别。可是腮红化重了一不小心就像是猴屁股,化淡了又看不出来。如果和小编在画腮红上一样有困惑的小伙伴,那就看下去吧。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小编整理了三款最适合新手的日常腮红画法,分别是"日常腮红、万能腮红、修容腮红",下面我们一一道来。

日常腮红

这款腮红的画法非常简单,就是在眼部以下两指苹果肌的位置进行轻轻涂抹,只需要涂抹正面部,脸颊两侧和眼尾部分不需要涂抹。日常如果出门可以涂上它,不需要过多的技巧,两秒上妆,简单又方便。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万能腮红

这款腮红的位置是在脸部苹果肌突出的部位以及眼尾部,如果你出门不知道怎么化,那就用这款好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画法不需要注重正面部,灵魂是脸的侧部。涂抹时,嘴巴微笑,用腮红刷沿着苹果肌向后进行涂抹即可,注意不要下手太重。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修容腮红

这款腮红的重点部位在脸的太阳穴向前延展的部位,适合太阳穴凹陷的妹子们来尝试。顾名思义,修容腮红的重点是改善个人的脸部比例,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对于太阳穴凹陷的女孩来讲,手法温和的涂过之后,能够营造一定程度的蓬蓬感以达到修容的效果。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这三种修容方法相对简单也比较适合新手,或许你会好奇力度的掌握,不过这个不可意会只可言传的手法一定要自己多试多练才能掌握,因为每个人的力度掌握都不一样。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腮红的涂抹时,一定要摆平自己的心态,只要你觉得好看,那就是最美的。

讲完腮红的画法,下面跟大家分享几款小编爱用的腮红品牌及色号。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橘朵#35

这款颜色是特别正的奶茶色,上脸特别自然,是裸妆女孩必备的一款腮红。上脸也不会变成修容,同时能够很好地提升个人的气质。颜色很日常,是日杂妆容的必备色号。

日常淡妆时可以选择涂少量的腮红,能够帮我们提气色,又不会觉得妆感太浓。甚至相亲见家长涂这款腮红也是很合适呢。乖巧又优雅,没有两色腮红纳闷涂无。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canmake#花瓣哑光05

是奶茶肉桂色,这块的拼盘特别好看,中间是完整的花朵,旁边有四块不同色号的花瓣组成,看起来太美丽。这款腮红中间的瓦砾红有些不符合奶茶色系,但也特别好看,如果用刷子混刷则不太明显,主色调依然是肉桂色。

这款腮红自带腮红刷,放在盒子里,出门放在包包里带着也很方便,不需要占用太多的体积,特地带一把腮红刷,而且也方便我们随时补妆,小小一把轻便又好看。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mac #GROOVY溏心柿子

这款的颜色正如它的名字,是有点像熟透了的柿子的红色。柿子红是小编近来被种草的颜色,秋冬天和它实在是太搭配了。

在上脸之后比较显色,所以使用的姐妹们在上色时需要注意力度,不然一部小心就会变成猴屁股啦。特别适合秋冬天,穿一件白色大衣或者打底衣,妆感清透时涂上它,显白又显气色。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Nars #sevage

而腮红是古铜红棕色的,上脸之后会有一定的高光感。亮晶晶的感觉可以直接替代腮红啦。配合秋冬季节大火的吃土色系口红。而它的偏光感又能替代高光,一物两用,性价比很高。

腮红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那是你没用对画法,请细看

 

秋冬季节,冷风一刮整个人都好像树叶一样干巴巴的,但配合好看的腮红整个人的气质都会被拉上来哦。偏橙色调的腮红让整个人有日系少女感,偏粉色调腮红会带来元气少女感,秋日暖阳,甜系女孩就是你。



Tags:腮红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提起神奇化妆术,那小编一定要提的就是腮红,腮红应该是化妆精髓所在了。夸张点说,不化腮红的妆容,和没化妆有什么区别。可是腮红化重了一不小心就像是猴屁股,化淡了又看不出来。如...【详细内容】
2020-12-01  Tags: 腮红  点击:(17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以前的自己总觉得还有满脸的胶原蛋白,没到抗衰老的那一步,可是从突然发现眼角的细纹开始,就莫名地感到了害怕,那一年自己才26岁。”每个女性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而皱纹的出现预...【详细内容】
2021-12-20  素问健康铺子    Tags:皱纹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冬天,天气干燥还冷,是不是觉得会皮肤干燥、化妆卡粉?腿上掉皮屑?贵阳金肤康皮肤病专科解说这招帮你恢复水润肌!天气逐渐转冷气候干燥,皮肤容易起皮,保湿补水还有一步很重要,锁住水...【详细内容】
2021-12-16  美肤管家    Tags:皮肤干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01有一句这样的名言: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确实如此,一个人只有真正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才能迸发出深刻有力的态度去好好生活,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详细内容】
2021-12-09  情感育儿仓  今日头条  Tags:女生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1.护肤步奏后马上上妆。给皮肤一个吸收的过程,5分钟后再涂防晒,后期上妆才会更服帖。2.防晒涂抹太少。防晒霜不要省,量达不到等于没涂,脸部的防晒霜不要忽略了脖子嗷~3.省掉隔离...【详细内容】
2021-12-08  踩一踩    Tags:化妆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眼部精华+眼霜✅针对刚出现的色素型黑眼圈,眼霜和精华可以挽救注意:刚出现❗️刚出现❗️刚出现❗️色素型❗️色素型❗️色素型❗️已经拖了很久黑眼圈,眼霜涂再厚也回天无力✔️姐们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黑眼圈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色素沉着产生的因素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天这篇笔记就带大家了解关于色素沉着的知识❗️ 色素沉着是什么: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色素沉着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有人,明明吃很多,却还是那么苗条?而你却喝口凉水都能长肉? “因为他们是易瘦体质!” CR:Pexels 这样的说法你是否也听过?到底什么是易瘦体质? 难道不是易瘦体质的人,就要一直...【详细内容】
2021-11-30  长轻瘦身    Tags:易瘦体质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比10年前,现在化妆品的品牌实在是多了很多,Z时代和小镇青年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神话大牌,不盲目跟风,反而是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一个人的精...【详细内容】
2021-11-11  沐民其妙  今日头条  Tags:化妆品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把注意力转向美。让你大饱眼福吧,看看我们最喜欢的50条美容小贴士。从基本的美容守则(每天涂防晒霜)到禁忌守则(避免挤痘痘),还有鲜为人知的秘密(啤酒和醋漂洗?),你会找到让你保...【详细内容】
2021-11-11  深飘的流浪记  今日头条  Tags:美容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护肤步骤有很多,每一步都做对了,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护肤的顺序也由之前的水乳霜变得更加复杂。肌底液就是近几年推出的新兴护肤产品,所以,下...【详细内容】
2021-11-05  海之声6055    Tags:肌底液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