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女性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时间:2021-12-31 09:19:36  来源:  作者:末小北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活着太累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寻求得太多了。

作为女人,如果一直需求,不懂得看淡,那么日子是不会幸福的。

生活,本来是很简单的事情,你只要心态对了,生活回馈给你的,就全都是你想要的。

可若是,我们给它上了太多枷锁,明明很幸福,我们偏偏不满足,觉得这样的生活不适合自己。

因此,对于一些得到的东西,我们不愿意珍惜,对于一些失去的东西,我们又不愿意放手。

这样下去,注定让自己活得更加痛苦。

一个女人,只有放手该放手的东西,珍惜应该珍惜的人和事,才能过得更快乐。

简单来说就是,女人最好的活法,不过就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01:懂得放手,快乐才会来

很多时候,我们特别执着,觉得放手之后结果会很糟,殊不知放手后,反而会有一种更好的结果。

你只有去做了才知道,若是你不做总是猜测,自然会觉得结果很差。

事业也罢,感情也好,不属于自己的,就算了吧。

因为,继续执着下去,只能是苦了自己,对待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转身,也只有转身,才能发现奇迹。

为爱执着的人,不仅得不到别人的怜悯,反而让自己活得很累。

朋友小鱼,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幸运的是,她现在终于走出来了。

和别的女孩不一样,小鱼的第一次恋爱,交给了一个渣男,对方是一个特别花心的人,他全然不顾小鱼的感受,公然和别的女孩暧昧。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虽然当时小鱼心里一百个想放弃,但是就是做不到,因为对他还有爱,小鱼选择次次的忍让。

恋爱的时候,小鱼几乎对男友言听计从,男友让她这么做,她绝对不会那么做。

那段时间,小鱼经常哭,她问我:

“小北,我真的太难受了,真的好想结束这段感情,可是我做不到。”

看到楚楚可怜的小鱼,我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不是不知道对方是一个渣男,却还是离不开,把对方肆无忌惮的伤害,当成理所当然。

就好像抽烟的人,明知道抽烟健康,可就是戒不掉,一次次忍受它的伤害。

小鱼知道,其实没有人能帮她,因为这完全是自己的事情,若是自己能做到,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若是自己做不到,则所有的都是问题。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能拯救小鱼的,好像只有时间和她自己,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办法。

因为,深陷在一个泥潭里,你只有通过不懈地自救,才能走出困境。

后来,当我觉得,小鱼走不出来的时候,她竟然走出来了,这一刻她好像获得了新生,眼里也开始有了光芒。

我问她现在什么感受,小鱼笑着说:

“现在的我才知道自己当初有多傻,明明他一直在伤害,我竟然一直再忍受,真想不到自己当初会这样。”

深陷感情的人,走出来可能就觉得自己傻了,因为这个时候,自己就是旁观者了,若是走不出来,则一直是当局者,自然也不会觉得自己傻。

我承认,放手的那一刻很痛,但只有放手才能蜕变,才能去寻找新的生活。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02:学会珍惜,余生才幸福

有句歌词,是这样唱的:

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总是无可挽回后才想起珍惜。

很多女人,似乎都在犯这个错误,总是会弄丢了满眼都是自己的人,逼迫对方做出改变,最终让原本幸福的感情夭折。

看过这样一条视频:

有个妻子去参加同学聚会,看到自己的很多男同学都混得特别好,回到家里后就直接埋怨她老公,觉得自己的老公啥也不是,跟着他只会受苦。

老公收拾家务,她觉得老公没出息,老公给她煲汤,她觉得老公只知道儿女情长。

刚开始,她老公一直忍着,他以为妻子过段时间就好了。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但没想到,接下来的日子里,妻子变本加厉,这让他实在受不了了。

后来,当妻子再次无理取闹的时候,他平静地和妻子说:

“既然你觉得我没有好的地方,那我们就离婚吧,这样你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就这样他们离婚了。

这位妻子原本以为,离婚后她会幸福,但没想到痛苦不堪,因为她失去了一个满眼都是自己的人。

如果从一开始,这位妻子不这么“作”,或许不会有问题,他们也会生活得很幸福。

可人生哪有如果啊,你不懂得珍惜,自然有懂得珍惜的人。

作为女人,你一定要知道,我们这一生会被形形色色的诱惑所左右,你要做的,是抵挡住这些诱惑,珍惜属于自己的幸福。

如若不然,你只会扼杀了那些简单的幸福,让自己活在痛苦中。

女人最好的活法,是这八个字:懂得放手,学会珍惜

 

03:结束语

我们都说,这世界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这就如同至尊宝失去紫霞后,才知道当初自己有多不应该。

可一切的一切,都是无法回头的,就算至尊宝有月光宝盒,但他再也找不回曾经那个在他心里留下一滴泪的人了。

所以,遇到了一个满眼是你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若是遇到了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也没必要纠缠着不放。

学会珍惜拥有的,懂得放手错误的,这才是一个女人最该有的活法。

这辈子,能遇到疼爱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既已遇到,何不好好珍惜呢?

我们这一生,都在找幸福的人生,以为这很难,实际上这很简单,当你懂得珍惜了,人生自然也就幸福了。

-END-

作者介绍:
末小北,新锐情感作家,婚姻心理咨询师。如果您有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可以向我提问,期待您的咨询和留言哦。



Tags:女人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活着太累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寻求得太多了。作为女人,如果一直需求,不懂得看淡,那么日子是不会幸福的。生活,本来是很简单的事情,你只要心态对了,生...【详细内容】
2021-12-31  Tags: 女人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女人在冬季最容易生病,原因是养生保健没有做好。在四季中,冬季又是着重需要调理的,因为气候寒冷干燥等原因对于女性来说身体伤害是很大的。本期节目我们请来了中医师跟您聊聊女...【详细内容】
2021-12-06  Tags: 女人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是问起和秋冬最配的颜色是什么,或许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驼色或者黑色。前者温暖柔和,后者端庄稳重,和严冬肃杀的背景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然能占据时尚界的主流。不过还有一抹...【详细内容】
2021-12-03  Tags: 女人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距离产生美这句话形容面可宽可窄,似乎是在每一个涉及人们看法的方面上都可以用上一下。一个聪明的人懂得如何拉开距离让自己显得更加美丽动人,而一个傻瓜往往会全盘托出的去坦...【详细内容】
2021-10-25  Tags: 女人  点击:(33)  评论:(0)  加入收藏
亦舒在小说《圆舞》里写了这样一句话: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详细内容】
2021-10-18  Tags: 女人  点击:(56)  评论:(0)  加入收藏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坏男人这个词,很多人多有偏见和误解,坏并不完全是贬义词,在这上面可以理解为是一种特殊的魅力,就像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一般坏男人...【详细内容】
2021-09-17  Tags: 女人  点击:(66)  评论:(0)  加入收藏
补气血,甘性食物是最好的选择,它们不仅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足够的能量,也是补气血的最佳能量原料。红枣、猪肝、当归、红豆、阿胶等都是补养气血的好食物。===PEI_PAGER_PEI==...【详细内容】
2021-09-16  Tags: 女人  点击:(4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个人什么性格,就是什么命。这句话可不是危言耸听。我们的性格,决定我们的选择,我们的选择,决定我们的命运。很多情况下,当我们犯了错误或者存在某些事情不能自己解决的时候,不...【详细内容】
2021-09-10  Tags: 女人  点击:(44)  评论:(0)  加入收藏
不要害怕变老。其实我们都相信,年龄只能说明经历见识的增长,并不代表衰老和难看。20岁的美是很浅的,只是女人一生中最轻盈的一层点缀。30岁以后才是真正绽放光彩的时候。有对岁...【详细内容】
2021-09-08  Tags: 女人  点击:(120)  评论:(0)  加入收藏
许多女性都存在气血不足的问题。据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了解,女性因月经、妊娠、生育等耗气伤血,容易出现气血不足的问题。气血不足如果不及时调理,不仅容易使人疲劳乏力、面色晦...【详细内容】
2021-09-08  Tags: 女人  点击:(4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活着太累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就是寻求得太多了。作为女人,如果一直需求,不懂得看淡,那么日子是不会幸福的。生活,本来是很简单的事情,你只要心态对了,生...【详细内容】
2021-12-31  末小北    Tags:女人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以前的自己总觉得还有满脸的胶原蛋白,没到抗衰老的那一步,可是从突然发现眼角的细纹开始,就莫名地感到了害怕,那一年自己才26岁。”每个女性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而皱纹的出现预...【详细内容】
2021-12-20  素问健康铺子    Tags:皱纹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冬天,天气干燥还冷,是不是觉得会皮肤干燥、化妆卡粉?腿上掉皮屑?贵阳金肤康皮肤病专科解说这招帮你恢复水润肌!天气逐渐转冷气候干燥,皮肤容易起皮,保湿补水还有一步很重要,锁住水...【详细内容】
2021-12-16  美肤管家    Tags:皮肤干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01有一句这样的名言: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确实如此,一个人只有真正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才能迸发出深刻有力的态度去好好生活,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详细内容】
2021-12-09  情感育儿仓  今日头条  Tags:女生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1.护肤步奏后马上上妆。给皮肤一个吸收的过程,5分钟后再涂防晒,后期上妆才会更服帖。2.防晒涂抹太少。防晒霜不要省,量达不到等于没涂,脸部的防晒霜不要忽略了脖子嗷~3.省掉隔离...【详细内容】
2021-12-08  踩一踩    Tags:化妆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眼部精华+眼霜✅针对刚出现的色素型黑眼圈,眼霜和精华可以挽救注意:刚出现❗️刚出现❗️刚出现❗️色素型❗️色素型❗️色素型❗️已经拖了很久黑眼圈,眼霜涂再厚也回天无力✔️姐们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黑眼圈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色素沉着产生的因素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天这篇笔记就带大家了解关于色素沉着的知识❗️ 色素沉着是什么: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色素沉着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有人,明明吃很多,却还是那么苗条?而你却喝口凉水都能长肉? “因为他们是易瘦体质!” CR:Pexels 这样的说法你是否也听过?到底什么是易瘦体质? 难道不是易瘦体质的人,就要一直...【详细内容】
2021-11-30  长轻瘦身    Tags:易瘦体质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比10年前,现在化妆品的品牌实在是多了很多,Z时代和小镇青年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神话大牌,不盲目跟风,反而是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一个人的精...【详细内容】
2021-11-11  沐民其妙  今日头条  Tags:化妆品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把注意力转向美。让你大饱眼福吧,看看我们最喜欢的50条美容小贴士。从基本的美容守则(每天涂防晒霜)到禁忌守则(避免挤痘痘),还有鲜为人知的秘密(啤酒和醋漂洗?),你会找到让你保...【详细内容】
2021-11-11  深飘的流浪记  今日头条  Tags:美容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