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女性

那些显白的口红那么多 为什么你却越涂越黑

时间:2022-11-15 12:17:15  来源:微信公众号  作者:种草的喵

原标题:那些显白的口红为什么你却越涂越黑!

作者:小助理 

集美们下午好~

前几天在整理自己家当(化妆品)时,发现从开始学化妆到现在积攒下来的东西还真不少,当中口红特别多(相信各位也是如此)

但很奇怪,口红虽多,常用的却还是手头那几支,大多数买回来新鲜感涂个几次过后就一直被闲置,尤其是那些跟风买回来的口红,看网上别人试色就是霸气全开,自己涂,嘴像是要离家出走。

就拿多年前因韩剧大火的星你色来说,我等普通人买回来就是会在好嫩和死亡之间反复横跳(大多数还是死亡)问题出在哪,当然是脸肤色啦!

今天小助理也斥巨资请来了三位肤色不同的嘉宾跟我们演示不同的肤色适合什么样的口红,掌声有请!

哦,不好意思,由于拍摄前经费不足,临时换成了这个。

 

(图片来源于苹果自带制作,下同)(图片来源于苹果自带制作,下同)

ok,fine,那我们就开始吧!(每趴底下附有总结)

首先出场的让我等黄皮少女恰柠檬的白皮姐妹,这类天选肤色就很幸运。

日常的姨妈色、正红色、奶茶色都能拿捏得住,甚至大部分人踩雷的星你色也能薄薄一层挑战看看,总之就是基本不会有特别踩雷的颜色。

 

srds,我还是要说,虽说白皮涂啥都美,但是美和更美之间还是有差距,且差距就在于颜色的明度,举个栗子。

 

(从上往下以此增加口红明度)

用同个色系对比(红色系),结果就很明显,一眼看过去最显白最显气色的就是2和3。

那么难道对于白皮来说,口红明度越高真的越好看?再换个真人验证一下。

 

答案就是:是的。

在美貌值不变的情况下,看上去更吸睛更接近大美气质的无疑就是左边那位红唇倪妮,右边的浅色总感觉差了点意思。

那是因为明艳的颜色可以与白皙的肌肤形成反差,尤其是对于白皮说,在其它肤色上过于隆重的蓝调正红和玫调正红,在他们嘴上就能和肤色相得益彰,让白的地方更白,红的地方更红。

 

(图片来源于官方)(图片来源于官方)

兰蔻菁纯柔雾哑光口红#888

前段时间兰蔻家的菁纯系列又推出了一个炸街的新色——#888小野莓,看金晨广告片的时候我简直秒种草,真的太太太太美丽了!

 

和它的名字一样,这支的色号是暖调莓果色,深唇涂玫调会更重(不过白皮一般也都是浅唇吧)白皮厚涂上嘴会像是小野猫,带点迷离暧昧的气息,很撩人。

纪梵希红丝绒口红#N37

然后是白皮标配红毯色纪梵希N37,丝绒雾面的质地给这抹大红增加了不少正式感和严肃感,肤色如果压不住它的话,看起来就会很显老,当然了,白皮不存在这样的困扰。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Carina喵酱_)(图片来源于小红书@Carina喵酱_)

这支的显色度很高,基本就是一笔到位,完全不给你薄涂的机会,而且我看网上有人说这支带紫调,实际不是,它就是非常非常重的玫调,晕开抿唇也是玫红色,很高贵复古,白皮提气场必备!

白皮总结

易踩雷色号:裸色、荧光色

适合色号:明艳度高的大红色、蓝调正红、玫调正红

第二个要讲的是黄皮,作为土生土长的亚洲人,身边也都是黄皮居多,那么对于黄皮适合与踩雷的色号,一定也是大部分姐妹最关心的!

 

(举例:中毒姨妈色、芭比粉、深紫色)

颜色选择上,首要排除高饱和度的荧光色和深色,不仅与我们的肤色不兼容,上嘴还会显得特别突兀,甚至还会放大脸上的瑕疵,显得艳俗。

 

(举例:一些浅色系口红)

太深的不行,太浅太裸太土的也同样不适用,以前跟风买的浅浅温柔奶茶色,我涂上显黄显老仿佛一夜成年,年仅3岁的我受不起这样的打击。

 

(举例:枫叶色、砖红色、姨妈色)

黄皮的正确选择色号是内敛的红色(偏红又不至于太红),例如:豆沙色、枫叶色、砖红色,这些都会是黄皮的好伴侣,上嘴就会特别抬肤色显精神。

 

(图片来源于官方)(图片来源于官方)

mac子弹头#Marrakesh

在这支出来之前,#chilli一度还是我在mac里最爱的色号,但是它一出来之后我立刻变心,现在已经快被我涂秃了,单方面宣布它就是黄皮本命!

 

看似红棕,但实际它并不是常规的红棕色,里面还掺杂着土橘色调,还有一丢丢南瓜色在里面,真的是美绝!而且这支不会像系列中的#chili那么干,略带一点点滋润度,很顺滑,上嘴也不容易卡纹结块。

(图片来源于官方)(图片来源于官方)

3CE丝绒唇釉#Speakup

3CE的#Speakup红梨色,薄涂偏苹果红,很嫩,一点都不跑橘,所以黄皮上嘴也是实打实的显白,厚涂的话更像低饱和度的干枯玫瑰色,有80年代港风美女的既视感。

 

(图片来源见水印&@柳三三633)(图片来源见水印&@柳三三633)

质地的话上嘴是湿软糯的丝绒感,过一会会变哑光,然后后续会有点干,需要做好唇部打底,带出门补妆的话需要先擦掉原本嘴唇上的再重新上嘴补,不然会结块。

黄皮总结

易踩雷色号:裸色、荧光色、饱和度太高或太低的色系

适合色号:偏红的颜色枫叶红、姨妈色、砖红色

最后是黑皮小姐姐,三种肤色中看似社会路最窄的黑皮,实则是最能hold得住死亡色号的人。

 

(图片来源于明星个人微博)(图片来源于明星个人微博)

前面我们避雷的裸色、芭比粉、中毒色,到了黑皮嘴上则会变得超级性感有味道。

 

(举例:土色、芭比粉、深紫色)

不仅不会让黑皮显得更黑,反而能增加不少肌肤的光泽度,虽说可能不太日常,看起来会有点扎眼,但蹦迪派对这种场合用上就很适合。

 

(举例:赤茶色、土橘色、砖红色)

日常的话赤茶色、土橘色、砖红色出门就足够,这类明度不高的暖色调口红,会柔和气质,让性感的黑皮看上去健康又有活力。

 

(图片来源于明星个人微博)(图片来源于明星个人微博)

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说黑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话,大红色算是一个,就是Dior#999的那种正红色,涂在嘴上的效果就远不如土色橘色来得好看。

如果再碰上油滋滋的质地,反而还会降低肤色的质感,让黑皮看上去显脏。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oops_小猴子)(图片来源于小红书@oops_小猴子)

NARS哑光唇釉#Slowride

Nars哑光唇釉里的吃土当家#Slowride就很适合黑皮,质地和国货hedone摩登时代有点像,看着很干,但实际上嘴不紧绷,不掉渣,厚厚一层也不会卡进唇纹里。

 

(图片来源小红书@O福)(图片来源小红书@O福)

土色里面有一点点肉桂调,不止是黑皮,黄皮涂上应该也很ok,不带攻击性的气场,薄涂厚涂都很好看,手边要是没有土色调口红的可以试试这支。

芭比布朗唇釉#HauteBrown

BB家的口红唇釉貌似推荐的人不多,但说实话,它家的唇釉口红一点都不输其它大牌,尤其是这支陶土深奶茶色,和秋冬能直接锁死!

 

膏体浓郁黏稠,显色度不算高,需要多层叠涂才会是图中这么深的颜色,镜面滋润质地,上嘴会有水嘟嘟的感觉,不显唇纹不拔干,但也不成膜会沾杯,需要带出门随时补涂,唇色深的集美需要打底后方能显色。

黑皮总结

易踩雷色号:大红色

适合色号:土色、裸色、深色系

吼,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啦~

最后再告诉各位一个买口红不踩雷的办法,如果你真的喜欢上了一支口红,你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用了会不会好看]、[会不会适合自己]

而不是[这个口红最近很流行]、[在谁谁谁脸上很好看]

多考虑自身情况,不被别的东西影响,不盲从,这样子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东西!

祝大家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呀~



Tags:口红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原标题:那些显白的口红为什么你却越涂越黑!作者:小助理 集美们下午好~前几天在整理自己家当(化妆品)时,发现从开始学化妆到现在积攒下来的东西还真不少,当中口红特别多(相信各位也是...【详细内容】
2022-11-15  Tags: 口红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口红,每一只都超级经典,是各个品牌的当家花旦!赶快收藏吧!1、YSL1966圣罗兰他们家最火的一只口红,经常断货。 颜色一点都不挑人,是非常浓郁的枫叶红色,自带复古滤...【详细内容】
2022-07-15  Tags: 口红  点击:(549)  评论:(0)  加入收藏
颜色自然,适合淡妆,还显白!记住下面这几个色号快点收藏、关注我吧! 1、313纯欲白开水 子弹头的这个颜色真的非常绝,是很纯正的水泥桃色,非常非常粉嫩。 不过,也是真的挑人,只适合纯...【详细内容】
2022-07-06  Tags: 口红  点击:(189)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先在ps中打开一张人像图。 如果有在操作过程中,有一步错误可按Ctrl+z,可以返回上一步操作 具体操作: 1.按文件——打开——选择人像图——打...【详细内容】
2022-07-04  Tags: 口红  点击:(174)  评论:(0)  加入收藏
超级显白的几支都在这里!! -NARS#Margaux nars家的2022新品上线啦,NARS#Margaux是一支带橘调的枫叶红棕,颜色很浓郁,薄涂超显气色,厚涂气场全开! -LANCOME#121兰蔻家主打的情...【详细内容】
2022-06-07  Tags: 口红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Step1:要想保持口红不掉色,唇部就不能太干燥或者有死皮。涂抹口红前,应用唇部去角质磨砂膏将死皮去掉。Step2:接着用保湿但又不油腻的唇膏涂抹在唇部。哑光不亮的质地可以更完...【详细内容】
2022-02-10  Tags: 口红  点击:(99)  评论:(0)  加入收藏
记忆中的梅姐,嘴上总是那一抹鲜艳的红色。浓朱衍丹唇的浓烈深邃,一定要梅姐这样的疏离颓废的气质,才能呈现该有的明艳动人,也因此引领着当年的港风潮流。如果说90年代的红唇美人...【详细内容】
2021-12-01  Tags: 口红  点击:(124)  评论:(0)  加入收藏
导语:爱美是每一个女人天生的。每一个爱美女人的化妆品可以说是数不胜数,其中口红作为化妆品中的神器,涂与不涂可以让人的面容有质的改变。甚至有的人即使不化妆也会涂口红,从而...【详细内容】
2021-08-17  Tags: 口红  点击:(339)  评论:(0)  加入收藏
口红颜色千千万,这个不行我就换!这是我们在入手口红时经常用来安慰自己的话,但现实情况实在是无从下手呀:跟风买了很多的口红色号,上嘴时却感觉总不适合自己。 要想从这些口红色...【详细内容】
2021-08-09  Tags: 口红  点击:(264)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期,全球疫情卷土重来,其中,印度的疫情最为严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在5月1日达到了40.2万人。目前,印度疫情的严重程度已经超过了去年年底的美国。 印度人口众多,大家所看到的感染...【详细内容】
2021-05-12  Tags: 口红  点击:(99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原标题:那些显白的口红为什么你却越涂越黑!作者:小助理 集美们下午好~前几天在整理自己家当(化妆品)时,发现从开始学化妆到现在积攒下来的东西还真不少,当中口红特别多(相信各位也是...【详细内容】
2022-11-15  种草的喵   微信公众号  Tags:口红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都知道,受地理位置因素与先天基因影响,欧洲人的身材比亚洲人健硕许多。法国女人也是一样,骨架与体格都比中国女人大得多,可是在法国大街上,却很少见到肥胖的女人,即使是生过孩...【详细内容】
2022-11-13  茯苓养生  今日头条  Tags:女人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女性都觉得“对自己画的眉毛没有自信”。然而,眉毛对面容的影响力非常大,改变描画方法,给别人的印象也会随之发生很大变化。自然漂亮的眉形,甚至还会给人带来幸福和幸运。...【详细内容】
2022-11-11  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Tags:画眉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总原则:皮肤的好与坏,基因决定了70%,剩下的30%(环境、饮食、身体机能、护理等)要看你的努力程度。年龄是护肤方向的因素之一,不同年龄需要面对的问题看上去不同,但实际大同小异,目标...【详细内容】
2022-11-10  木之之呀  今日头条  Tags:护肤品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章来源: DrRay的美妆情报局 微信公众号原标题:凑单恐慌达咩!全员50元内的实用主义!作者:小助理嗨喽~又是小助理噌的上线!今年的“几十亿的项目”大家伙儿们都买了什么好东西呐?先...【详细内容】
2022-11-09  DrRay的美妆情报局    Tags:彩妆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天生的好肌肤让人羡慕,但如果不保养,好肌肤也会问题不断,更别提有些姐妹本身肌肤不够白、不够水润。后天的努力和保养才是肌肤长盛不衰的秘诀,如果不想长色斑,想要肌肤长久白皙干...【详细内容】
2022-10-31  班呢护肤     Tags:护肤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从进入秋季以来,“以油养肤”概念再次被提起,在小红书等平台上,以油养肤成为众多美妆博主高推荐的护肤理念。那么以油养肤靠谱吗?怎么正确以油养肤呢?什么是“以油养肤”? 从字...【详细内容】
2022-10-31  班呢护肤     Tags:养肤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女人拥有一个好皮肤是相当重要的,如果皮肤底子比较好,即便是选择淡妆也会给人一种清纯可人的纯天然美感,更别说是素颜状态下细腻光滑又白净的皮肤,冲着白哲细嫩的肤质都能让大半...【详细内容】
2022-10-28   耀你美丽     Tags:面膜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世间所有的美貌,都是靠自己的付出才能得到的回报!所有漂亮的结果,都是在行动中收获的,你不需要很厉害才能开始,但你要开始,才能变得厉害!18岁的美女一抓一大把,38岁的美女才是人生的...【详细内容】
2022-10-28  耀你美丽   网易号  Tags:保养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原标题:一个女人过得如何,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一清二楚作者:北叔来源:北叔有约(ID:beishu2016)穿着打扮,会反映出一个人当时的状态。从衣着上,也能看出这个人的性格、品味以及生活现状。...【详细内容】
2022-10-26    新浪女性  Tags:女性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