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汽车

英读廊——拔了电源插头为什么要等三十秒再重插?

时间:2020-08-05 10:33:27  来源:  作者:

* 用英语自身来理解和学习英语是最好的方式,《英读廊》是《满庭说英语》中的拓展阅读系列,这一系列的文章力求帮助大家在英语阅读能力上有所提升,并树立英语思维;
* 推荐的阅读的方法是:先原文,适当看解析阅读,还有疑惑再看双语对照。
* 解析中英语单词的音标使用Dictcom和IPA双音标标注,如果需要了解Dictcom音标,请参看我们的《dictionary.com所用的音标体系》一文。
* 本篇文章难度系数8.0,由《小仙英语伴读》人工智能难度分析系统提供评分。

#每日英文干货#

英读廊——拔了电源插头为什么要等三十秒再重插?

正在插着充电头充电的电动汽车

【编者按】今天我们来看的是一个物理与生活相结合的问题,很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但其实包含了物理学的一些原理。文字并不难,道理也好懂,大家轻松看看吧。


Why do you have to wait 30 seconds after unplugging something before plugging it back in?
【译】为什么要在拔下某个插头后等30秒再重新插上?
【用法】have to do sth. 表示“必须”、“不得不”、“只好”、“(被迫)很勉强”去做某事,后面跟动词原形,与情态动词 must 近义但区别在于:have to 表示客观的需要,must 表示说话人主观上的看法,既主观上的必要。例句:My brother was very ill, so I had to call the doctor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我弟弟病得很厉害,我只得半夜里把医生请来。(客观上需要做这件事) He said that they must work hard. 他说他们必须努力工作。(主观上要做这件事)
【单词】wait 动词原形 [weyt][weɪt] v. 等;等待 n. 等待;等候
【单词】unplugging 动词现在进行式或动名词 unplugging [uhn-'pluhg][ʌnp'lʌɡɪŋ] v. 拔去 ... 的塞子(障碍物),拔下

【单词】plugging 原型:plug 动词现在进行式或动名词 [pluhg][plʌɡ] v. 塞;堵;插上插头;苦干


Capacitors in the device can still hold some charge for a short period, this can keep memory alive.
【译】设备中的电容仍能在短时间内保持一定的电荷,这可以使内存(存储器)(在断电后一定时间仍)保持工作。
【语法】keep意为“使……处于某种状态;保持”,常用于keep+宾语+宾语补足语。如:keep+宾语+形容词/副词。如:Keep the door open.
【单词】device 名词 [dih-'vahys][dɪ'vaɪs] n. 装置;设备;策略;设计
【单词】memory 名词 ['mem-uh-ree]['meməri] n. 记忆力;回忆;记忆;[计]存储
【单词】alive 形容词 [uh-'lahyv][ə'laɪv] adj. 活着的;有活力的;注意到的;热闹的
【专有名词】capacitor [kuh-'pas-i-ter][kə'pæsɪtə] 电容器,又叫电容,是基本的也是常用的电子器件,能够临时储存一定的的电能(电容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很多作用,这里不深入讨论)。


Yup you need to wait until the capacitors drain out.
【译】是的,你需要等到电容器耗尽。
【单词】Yup 原型:yup 名词 [yuhp][jʌp] adv. 是的;对啊(=yep)
【单词】drain 动词一般现在时(除第三人称单数) [dreyn][dreɪn] v. 排出;排干;喝光;耗尽 n. 下水道;消耗


Picture them as little batteries that hold a constant voltage.
【译】把它们想象成保持恒定电压的小电池。

【单词】picture ['pik-cher]['pɪktʃə] vt. 在这里是“想象”的意思
【单词】batteries 原型:battery 名词复数形式 ['bat-uh-ree]['bætərɪ] n. 电池
【单词】constant 形容词 ['kon-stuhnt]['kɒnstənt] adj. 不变的;经常的 n. 常数;恒量
【单词】voltage 名词 ['vohl-tij]['vəʊltɪdʒ] n. 电压


Somstimes you can cycle the power quicker by pressing a button or anything that will pull the power.
【译】有时你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或任何会消耗电量的东西来加快放电。
【单词】cycle 动词原形 ['sahy-kuhl]['saɪkl] v. (使)循环,这里指放电
【单词】quicker 原型:quick 形容词比较级 [kwik][kwɪk] adj. 迅速的;快的;机敏的 adv. 迅速地;快
【单词】button 名词 ['buht-n]['bʌtn] n. 纽扣;按钮
【单词】pull 名词 [pool][pʊl] v. 拉;拖;牵;拔;吸引 n. 拉;拉力;引力;划船;影响力


Tech guy once told me you didn't have to wait the 30 sec if you hit the power button cuz it tries to pull the rest of the electricity from the lil box.
【译】技术人员曾经告诉我,如果你按下电源按钮,你不必等待30秒,因为它试图从小小的机箱里中抽出剩余的电力。
【单词】tech [tek][tek] 这里是technical的简称 n. 技术学校;技术;技术人员

【单词】guy 名词 [gahy][ɡaɪ] n. 家伙;(男)人 n. 拉索;牵索 vt. 嘲笑
【单词】sec 名词 [sek][sek] 这里指seconds,……秒

【单词】hit 动词过去式 [hit][hɪt] vi. 这里指按(按钮)
【单词】cuz [kuhz]['kəz] conj. 因为 =because. cuz的用法和样例: 例句 用作连词 (conj.) Cuz at every moment, it might be your last breath. 因为在每一时刻,都可能是你的最后一口呼吸。
【单词】electricity 名词 [ih-lek-'tris-i-tee][ɪˌlek'trɪsəti] n. 电;电学;电流;热情
【单词】lil 在这里是俗语,little的意思,即“小小的”
【单词】box 名词 [boks][bɒks] n. 盒子;箱子

英读廊——拔了电源插头为什么要等三十秒再重插?

电路板上的电容器


Really depends where in the circuit the caps are, but it often works.
【译】实际上取决于电路中的电容器在哪里,但它(指上面的放电方法)通常是有效的。
【单词】depends 原型:depend 动词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 [dih-'pend][dɪ'pend] vi. 依赖;依靠;取决于
【单词】circuit 名词 ['sur-kit]['sɜːkɪt] n. 线路;环形;电路;回路
【单词】caps 这里指电容器


Capacitors don't produce a constant voltage, batteries do.
【译】电容器不能产生恒定的电压,电池可以。


More like, a battery is a pump then a capacitor is a tank.
【译】更像,电池是泵,电容器是油箱。
【单词】pump 名词 [puhmp][pʌmp] n. 泵;抽水机;打气筒;抽水;打气
【单词】tank 名词 [tangk][tæŋk] n. 箱;罐;槽;贮水池;坦克


The more filled the tank is the higher the pressure.
【译】油箱越满,压力越高。
【单词】filled 原型:fill 动词过去式 [fil][fɪl] vt. 装满;弥漫;填充;担任 n. 足量


Unplug the server, go and hold the power button down for a few seconds (sometimes some of the lights will start up very briefly proving there is some energy still on board) then plugging back in.
【译】拔下服务器的电源插头,按住电源按钮几秒钟(有时有些灯会短暂地亮起,证明机上还有电能),然后再插上电源。
【词法】some of (事物中的)一些
【短语】a few 少量,一点点;few与a few 的区别是,a few:一点点,用于修饰可数名词,肯定用法,表示还是有一些的。例如:There are a few Apples on the table. 桌子上有几个苹果。 few:用于可数名词,否定用法,表示几乎没有。例如:There are few apples on the table. 桌子上几乎没苹果…
【短语】on board 这里指“在主板上”,主板是电脑中的电路板
【单词】server 名词 ['sur-ver]['sɜːvə] n. 服务器;侍者;辅祭者;发球者;托盘
【单词】briefly 名词 ['breef-lee]['briːfli] adv. 简短地;简单的
【单词】proving 原型:prove 动词现在进行式或动名词 [proov][pruːv] v. 证明;检验;结果是


Or just press it 4-5 times.
【译】或者连续按4-5次就行了。


I always press once, ensure its not booting, then presspresspresspress good to go!
【译】我总是按一次,确保它不启动,然后按按按——启动它!
【单词】booting 原型:boot [boot][buːt] vt. 启动(计算机)


A capacitor is like a battery but it holds less of a charge but drains and recharges really fast.
【译】电容器就像一个电池,但它的电荷较少,但消耗和充电非常快。
【单词】drains 原型:drain 名词复数形式 [dreyn][dreɪn] v. 排出;排干;喝光;耗尽

【单词】recharge [ree-'chahrj][ˌriː'tʃɑːdʒ] v. 再充电;(给枪)再装弹药;再进攻;恢复精力


Additionally, for network devices like a cable modem, you want to give it enough time for other things on the network to realize the connection was actually dead.
【译】另外,对于像电缆调制解调器这样的网络设备,您需要给它足够的时间让网络上的其他东西意识到(它的)网络连接实际上已经断开了。
【单词】Additionally 原型:additionally 副词 [uh-'dish-uh-nl][ə'dɪʃənəli] adv. 另外;同时;此外
【单词】network 名词 ['net-wurk]['netwɜːk] n. 网点;网络
【单词】cable 形容词 ['key-buhl]['keɪbl] n. 电缆;缆;索
【单词】modem 名词 ['moh-duhm, -dem]['məʊdem] n. 调制解调器,俗称的“光猫”或“猫”
【单词】realize 动词原形 ['ree-uh-lahyz]['riːəlaɪz] vt. 实现;了解;意识到
【单词】connection 名词 [kuh-'nek-shuhn][kə'nekʃn] n. 联系;关系;连接

英读廊——拔了电源插头为什么要等三十秒再重插?

接着电的纷乱电源插头


Devices these days are mostly intelligent enough to recover from such a situation, but it doesn't hurt to follow the 30 second rule for network devices.
【译】现在的设备大多已经足够智能,可以从这种情况下恢复过来,但是遵循网络设备的30秒规则也没什么坏处。
【单词】mostly 副词 ['mohst-lee]['məʊstli] adv. 主要地;通常
【单词】intelligent 形容词 [in-'tel-i-juhnt][ɪn'telɪdʒənt] adj. 聪明的;智能的
【单词】recover 动词原形 [ri-'kuhv-er][rɪ'kʌvə] v. 恢复;复原;重获
【单词】hurt 动词一般现在时(除第三人称单数) [hurt][hɜːt] vt. 损害;伤害;使疼痛 vi. 疼痛;造成损失 n. 创伤;伤害;打击
【单词】follow 动词原形 ['fol-oh]['fɒləʊ] v. 跟随;追赶;紧接着;注意;遵循;沿着;明白
【单词】rule 名词 [rool][ruːl] n. 规则;条例;习惯


When working on electronics, keep in mind some capacitors will hold a charge for close to an hour, and to be sure you use insulated tools and keep yourself grounded at all times.
【译】当从事电子产品的工作时,请记住有些电容器可以储存电能达一个小时之久,并且要确保你使用绝缘工具并随时保持接地。
【语法】keep意为“使……处于某种状态;保持”,常用于keep+宾语+宾语补足语。如:keep+宾语+现在分词。如:Don't keep your mother waiting.
【单词】electronics 原型:electronic 名词复数形式 [ih-lek-'tron-ik][ɪˌlek'trɒnɪk] adj. 电子的;电子学的
【单词】insulated 原型:insulate 动词过去分词 ['in-suh-leyt]['ɪnsjuleɪt] vt. 使绝缘;隔离
【单词】tools 原型:tool 名词复数形式 [tool][tuːl] n. 工具;用具;手段
【单词】grounded 原型:ground 动词过去式 [ground][ɡraʊnd] 这里指电力学中的“接地”概念


I've heard you can empty them faster by unplugging the device and holding the start button (for computers at least), is that true?
【译】我听说你可以通过拔下设备并按住启动按钮(至少对于电脑来说)来更快地释放电力,是真的吗?
【短语】at least 至少;例句:At least, I asked him not to. 至少,我告诉过他不要这样做。
【单词】empty 动词原形 ['emp-tee]['empti] adj. 空的;空洞的;空虚的;空腹的 v. 倒空;变空;排空 n. 空物
【单词】computers 原型:computer 名词复数形式 [kuh m-'pyoo-ter][kəm'pjuːtə(r)] n. 电脑;计算机


Correct, this also gets rid of residual static charge that can actually prevent some pc's from going to POST and can be a common fix for when someone turns on their pc, the fans spin up, lights come on, but nothing happens.
【译】正确的,这也消除了残留的静电,这些电荷实际上会阻止某些电脑的开机自检,这是一个常见的解决办法,当有人打开电脑,风扇旋转,灯亮,但什么都没有发生。
【短语】get rid of表示“摆脱,除去,处理掉”。如:You seem in rather a hurry to get rid of me. 看起来你急于想摆脱我。
【短语】come on 快点;开始;要求;上演;跟着来;突然产生。例句:Come on quick or we'll be left behind. 快,不然我们就掉队了。Come on, have some tea and cool off. 来,喝点茶,凉快一下。
【单词】Correct 原型:correct 形容词 [kuh-'rekt][kə'rekt] adj. 正确的;得体的 v. 改正;纠正
【单词】residual 形容词 [ri-'zij-oo-uhl][rɪ'zɪdjuəl] adj. 剩余的;残余的 n. 剩余部分
【单词】static 形容词 ['stat-ik]['stætɪk] adj. 静态的;静止的;稳定的;静力的;静电的 n. 静电;静电干扰
【单词】prevent 动词一般现在时(除第三人称单数) [pri-'vent][prɪ'vent] v. 预防;防止,阻止;挡住
【单词】pc 名词 [ˌpiː'siː] abbr. 个人计算机(=personal computer)
【单词】fix 名词 [fiks][fɪks] v. 使 ... 固定;修理,处理,解决;确定;准备;操纵
【单词】fans 原型:fan 名词复数形式 [fan][fæn] n. 风扇;扇子;扇形物
【单词】spin 动词一般现在时(除第三人称单数) [spin][spɪn] v. (使)旋转;疾驰;纺织
【单词】happens 原型:happen 动词一般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 ['hap-uhn]['hæpən] vi. 发生;碰巧;出现;偶遇
【专有名词】POST [pohst][pəʊst] 这里指Power On Self Test,即电脑的开机自检


The reason pushing and holding the power button works in this manner is because you are manually completing(closing) the electrical circuit.
【译】按住电源按钮以这种方式起作用的原因是,你正在手动完成电路环路(以便释放电能)。
【单词】pushing 原型:push 动词现在进行式或动名词 [poosh][pʊʃ] v. 推;按;挤;逼迫;催促 n. 推;奋力;决心
【单词】manner 名词 ['man-er]['mænə] n. 方式
【单词】manually 副词 ['man-yoo-uhl]['mænjuəli] adv. 用手;手动地
【单词】electrical 形容词 [ih-'lek-tri-kuh l][ɪ'lektrɪkl] adj. 电的;与电有关的

【编者按】哈哈,觉得了解一些了吗?总之,拔下任何电插头,如果要重新插上,等30秒总没有什么坏处的。

英读廊——拔了电源插头为什么要等三十秒再重插?

 



Tags:电源插头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 用英语自身来理解和学习英语是最好的方式,《英读廊》是《满庭说英语》中的拓展阅读系列,这一系列的文章力求帮助大家在英语阅读能力上有所提升,并树立英语思维; * 推荐的阅读...【详细内容】
2020-08-05  Tags: 电源插头  点击:(8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C2驾照是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车辆,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档载货汽车。而C1是驾驶手动挡车辆。包含C2准驾车型。所以,它俩的资质是不一样的。如下图,驾驶证反面准驾车型图解。 如...【详细内容】
2021-12-27  汽车机械事故鉴定    Tags:驾照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问你好,明年我就要出国工作了,到时候驾驶证到期无法换证该怎么办?答不要担心,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三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在规定...【详细内容】
2021-12-27    青岛车管  Tags:驾驶证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喵哥给大家讲了冬季用车,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因为冬天气温低,用车比起平时更加需要注意,特别是电瓶,因为很多人平时用车的时候不注意,有不少耗费电瓶的习惯,所以车子用了几...【详细内容】
2021-12-24  阿喵汽车    Tags:电瓶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驾驶证记满12分,便不得驾驶机动车。那么若发生交通事故,是否属于“无证驾驶”呢?保险公司能否拒绝理赔?来看今日案例基本案情2019年2月,杨某驾驶小货车在北京市通州区站...【详细内容】
2021-12-24  湖南高院  微信公众号  Tags:无证驾驶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便利灵活的工具,天一冷续航间下降是必然的趋势。铅酸电池有个“惧热怕冷”的特点,充电最佳状态在25℃左右,气温降到零下℃会降低充电初始负极板会发生严重的...【详细内容】
2021-12-23  多斌修车    Tags:电动车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人对电动车48V、60V、72V到底能够达到续航多少公里?这个续航实际测速是怎么计算才准确呢?电池越大跑的路会越远呢?一直来争议不断,说法也不相同。 真实的续航和用电量是多少...【详细内容】
2021-12-23  多斌修车    Tags:电动车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现在的电动车,最常见的是400W、600W、800W的三种电机型号,大家可能就比较好奇,这些电动车到底能跑多快?同型号的电动车,为什么别人的车就比自己的车跑得快、跑得远呢?区别在哪?今天...【详细内容】
2021-12-23  电动车骑记    Tags:电动车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汽车时代的来临,人们也更喜欢驾驶汽车外出,汽车带来的驾驶体验是其他代步工具所不具备的,汽车从出现至今也完成了更新换代,各大汽车品牌的造车工艺突飞猛进,汽车制造水平越来...【详细内容】
2021-12-23  天妈妈音乐    Tags:火花塞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经常说某款发动机是铸铁的,某款发动机是全铝的。这里面所说的“铸铁”或者“全铝”是指发动机气缸体的材质。那么什么是气缸体呢?它究竟有什么用呢?铝缸体和铁缸体都有什么...【详细内容】
2021-12-22  老侯解车    Tags:发动机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知道,汽车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装置,它的作用是使供入其中的燃料燃烧而发出动力。而底盘则接收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并能使汽车按驾驶员的意愿在道路上行驶。底盘由传...【详细内容】
2021-12-22  布衣素族    Tags:底盘知识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