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法国十大奢侈品

时间:2019-12-05 10:10:17  来源:  作者:

提到法国,人们第一印象是“浪漫之都”,法国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首都巴黎有着“世界艺术之都”的美誉。

 法国奢侈品受欢迎程度极高,可见人们对其品质的不断追求。那么法国本土的奢侈品牌有哪些呢?益钱君整理了法国十大奢侈品牌,推荐给有需要的你做参考!

NO.1 香奈儿CHANEL

  创立于1913年的,法国品牌Chanel,是一个有着整整百年历史的著名品牌,最为人津津乐道是创办人Coco Chanel传奇的故事及强烈的个人色彩,早期设计一直以典雅的高级女性套装闻名永远保持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

  自1983年Karl Lagerfeld成为设计总监后,重新将此品牌发扬光大;时至今日,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每一类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香水与时装。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2 迪奥Dior

  Dior是法国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Dior于1946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一个时尚消费品牌,如今也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

  之所以能成为经典,除了其创新中又带着优雅的设计,亦培育出许多优秀的年轻设计师。在圣•洛朗、马克•波翰、费雷,以及约翰•加里亚诺等优秀设计师的相继努力下,时至今日,迪奥这个牌子仍是人们信赖、追求的。

  自创立以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皮具、首饰、香水或是其他产品,Dior迪奥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3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自1854年成立于法国巴黎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产品包括时装、鞋履、腕表、配饰、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Louis Vuitton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牌,并且连续第七年占据全球最有价值奢侈品牌的宝座。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4 爱马仕Hermès

  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历史。

  匠人们就像艺术家一样对每件产品精雕细刻,留下了许多传世之作。在1867年的世界贸易会中,Hermès便凭着精湛的工艺,赢得一级荣誉奖项。以其精湛的工艺技术和源源不断的想像力,成为当代最具艺术魅力的法国高档品牌。截至2014年已拥有箱包、丝巾领带、男、女装和生活艺术品等十七类产品系列。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5 纪梵希Givenchy

  Givenchy是由Hubert de GIVENCHY于1952年创立的法国时装品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

  纪梵希一直被视为优雅、高贵、精致的象征,以华贵典雅的产品风格享誉时尚界半个多世纪。Givenchy的4G标志分别代表古典 (Genteel)、优雅 (Grace)、愉悦 (Gaiety)以及Givenchy,这是当初法国设计大师Hubert de Givenchy创立Givenchy时所赋予的品牌精神。时至今日,虽历经不同的设计师,但Givenchy的4G精神却未曾变动过。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6 卡地亚Cartier

  Cartier是一家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ç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

  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百年以来,被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仍然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7 兰蔻LANCOME

 LANCOME是由Armand Petitjean(阿曼达•珀蒂让)于1935年在法国创办的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

  凭借着对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觉、执着不懈的冒险精神,以及他立志让法国品牌在当时已被美国品牌垄断的全球化妆品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抱负,兰蔻为世界化妆品历史写下美的一页。

  兰蔻是法国国宝级化妆品牌,带着法兰西与生俱来的美丽和优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所熟悉和喜爱。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8 圣罗兰YSL

  Yves Saint laurent于1961年由Yves Saint Laurent与拍档Pierre Berge共同创立了的法国著名奢侈品牌。

  其创始人伊夫圣洛朗最开始为迪奥公司设计时装,后成立自己的品牌,前卫而古典,至今品牌的旗舰产品仍然是昂贵的高级时装,品牌产品中包括时装,香水、饰品、鞋帽,、护肤化妆品及香烟等。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9 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

  Pierre Cardin是50年来服装界成功的典范,也是一个闻名全球的品牌。1950年,在创造欲的驱使下,皮尔•卡丹开始独立创业。

  从此,他凭借独特的创造力和高明的经营眼光,不断开拓设计领域,在五光十色、群芳斗艳的巴黎,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品牌很快打开了市场。大胆突破,始终是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设计思想的中心。

  他运用自己的精湛技术和艺术修养,将稀奇古怪的款式设计和对布料的理解,与褶裥、绉、几何力形巧妙地融为一体,创造了突破传统而走向时尚的新形象。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 的创作从男装、女装、童装、饰物到汽车、飞机造型;从开办时装店到经营酒店,几乎无所不包。

法国十大奢侈品

 

 NO.10 鳄鱼Lacost

  创始于1933年的LACOSTE一直是轻松高雅的代名词。凭借其纯正的体育血统,如今的LACOSTE象征着一种舒适、优雅的生活态度,独特的设计和高品质的产品涵盖了男装、女装和童装。

  LACOSTE一贯秉承以原真、卓越和优雅作为品牌成功的重要元素,通过全面的产品系列向人们展示其倡导生活艺术的品牌理念,这些产品包括男装、女装、童装、鞋履、香水、皮具、眼镜、腕表、腰带、家居产品和时尚珠宝。

法国十大奢侈品

 

 其实除了奢侈品,法国的饮食文化、葡萄酒文化也是其一大特色;另外法国在工业设计、艺术设计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早已是有目共睹。

  你们接触的比较多得法国品牌有哪些呢?想知道更多关于法国购物的知识和退税转运都可以找我呀!



Tags:奢侈品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尼曼,萨克斯第五大道、诺德斯特龙等奢侈品连锁商店的名牌手提包价格在几百到几千美元之间。 然而,美国女性平均每年要购买三个这样的新包,这些品牌包括Fendi(芬迪),Gucci(古驰),Louis...【详细内容】
2021-03-12  Tags: 奢侈品  点击:(158)  评论:(0)  加入收藏
范主说:SKP逛街众生相 前不久,北京最壕的商场SKP以2020年度177亿元的销售额,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店王”,更是打败了英国老牌百货商场哈罗德,问鼎全球“店王”。 据《北京日报》报...【详细内容】
2021-02-19  Tags: 奢侈品  点击:(164)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旗下拥 Coach、Kate Spade等知名品牌的美国奢侈品集团Tapestry,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3个月内),报告显示在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三个月内,集团销售额较上年...【详细内容】
2020-08-17  Tags: 奢侈品  点击:(70)  评论:(0)  加入收藏
1982年《福布斯》杂志首次推出福布斯富豪榜在全球产生了巨大影响,从此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始终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福布斯》杂志每年都会编制一百多个有关人...【详细内容】
2020-08-11  Tags: 奢侈品  点击:(66)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时尚界,汉字设计被中国消费者吐槽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了。有史可稽,从 Dior、Burberry 到诸多潮牌,时尚品牌但凡推出一次汉字款,就会让整个华人圈失望一次,几乎没有例外。...【详细内容】
2020-06-20  Tags: 奢侈品  点击:(83)  评论:(0)  加入收藏
多年来,这里一直是世界上最昂贵的购物街道,令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或伦敦的邦德街黯然失色,人行道上挤满了寻找普拉达手袋、香奈儿香水和宝珀手表的购物者们。 但是现在,罗素街&md...【详细内容】
2020-06-19  Tags: 奢侈品  点击:(101)  评论:(0)  加入收藏
墨镜是时尚人士手中一个不可少的必需品,在太阳强烈的时候选择带一副墨镜也是很有必要的呢。很多时候墨镜不仅仅是遮阳的作用,更是一种装饰,戴上它让你感觉到有了明星范。今天小...【详细内容】
2020-06-02  Tags: 奢侈品  点击:(116)  评论:(0)  加入收藏
法国是奢侈品起步很早的国家,在时尚的巴黎,奢侈品商店几乎遍布各地。法国的奢侈品品类众多,中国游客到法国除了旅游,就是疯狂购买法国品牌奢侈品。那么,法国有哪些奢侈品品牌?下面...【详细内容】
2020-06-02  Tags: 奢侈品  点击:(84)  评论:(0)  加入收藏
百达翡丽(英语:Patek Philippe & Co.)在世界上一个有名的和昂贵的腕表品牌。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许多腕表收藏家视百达翡丽钟表为世界上最好的。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作为...【详细内容】
2020-05-30  Tags: 奢侈品  点击:(82)  评论:(0)  加入收藏
几十年前时尚对于大家来说是一种审美,现在时尚更多是一种游戏,高级玩家可以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和能力,越来越多的女生把自己修炼成"时髦精”,常常有人说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对于有...【详细内容】
2020-05-26  Tags: 奢侈品  点击:(104)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遇事时,不说怨话 祥林嫂的悲剧,一方面在于她坎坷的经历,另一方面源于她的性格,太喜欢抱怨,逢人便诉说自己的不幸遭遇,结果导致本就坎坷的人生更加糟糕,雪上加霜。人就是这样的,当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阅读时代杂志    Tags:情商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其实别看港风美人一个比一个惊艳,但港风对各种长相都特别友好!像我关注了好久的一个博主@-鱼九九- 她的长相不是传统的大美女,甚至还是个内双+肿眼泡女生,五官也挺钝的,但走起港...【详细内容】
2021-12-28  Yuki的种草手记    Tags:穿法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