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时间:2020-04-25 11:23:15  来源:  作者:

1.卡地亚(Cartier)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卡地亚(Cartier SA)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理权,由其孙子路易·卡地亚、皮尔·卡地亚与积斯·卡地亚将其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

卡地亚的是LOVE系列戒指标志性的螺钉设计,鲜明的优雅风格,传递出最炽热的情感,凭借自己奢华精致的风格,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明星结婚的时候也会选择卡地亚love系列的戒指作为婚戒。这个系列有不同的颜色设计,也有加钻或者不加钻的版本,价格范围也非常大,以满足各种消费群体的需求。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2.蒂芙尼(Tiffany&Co)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1837年,著名珠宝腕表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诞生于美国纽约。创新和设计是蒂芙尼品牌传承的两大基石,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是其品牌的经典,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镶嵌钻戒成就品牌经典标志。

蒂芙尼的珠宝系列“Tiffany Keys”,灵感来自于蒂芙尼公司馆藏珍品中的钥匙。这些馆藏钥匙由一些经验丰富的金匠和银匠手工精制而成,玲珑别致而不乏古典韵味。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3.宝格丽(Bvlgari)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1881年,索里奥·宝格丽(Sotirio Bulgari)在意大利创立了以自己的姓氏来命令的公司宝嘉丽。宝格丽(Bvlgari )以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而著称。

B.zero 1的名字从何而来?其中神秘系列名称中的字母B代表着宝格丽(Bulgari),而数字01代表着永恒的起点,意味深远,象征着宝格丽经典的经久不衰。

它的灵感源自著名罗马角斗场,B.zero 1标识性的简洁螺旋曲线是宝格丽对过去、现在及未来承续的暗喻,映射的是永恒之城历久弥新的辉煌。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4.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法国珠宝世家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1906年在巴黎创立至今,坚守原创设计风格,坚持选用璀璨宝石、融合诗意创作,不断绽放永恒之光。

四叶草图案作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幸运标志,不断以各种优雅姿态出现在珠宝作品中。其设计灵感往往来自于不同材质与场合。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5.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超级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郅除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6.蒂爵(DERIER)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除了制作奢华的瑞士手表外,萧邦的家族还以其奢华的珠宝系列而闻名。萧邦的日常珠宝系列使用最优质的材料制成,采用厚度为18K的黄金和最高等级的宝石制成,不仅如此,萧邦还非常注重细节和精确度。

7.德米亚尼(Damiani)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Damiani家族与珠宝的开始,可以推溯到1924年,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在意大利的Valenza成立了一间小型的工作室,华丽的珠宝设计风格,让他的名声迅速扩张,从1976年开始,Damiani的作品陆续获得国际钻石大奖(其重要性有如电影艺术的奥斯卡奖项)18次的肯定,让Damiani真正在国际珠宝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8.宝诗龙(Boucheron)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宝诗龙是法国Kering集团的珠宝公司,1858年,年仅28岁的设计师Boucheron成立的自己的品牌,并在巴黎最时尚的皇家宫殿区开设精品店,设计了许多贵重的珠宝首饰、腕表和香水。Boucheron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始终保持高级珠宝和腕表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传统风格的珠宝商之一。

宝诗龙于2004年首度推出的Quater四色金系列现已成长为品牌的代表性作品, Quatre戒指将金饰品雕刻工匠的高超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并再次诠释出宝诗龙的经典设计元素。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9.御木本(MIKIMOTO)(1893年日本)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御木本是日本MIKIMOTO御木本珠宝的御木本幸吉先生享创始,以他创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历代传承到2003年,已有整整110年的悠久历史。

2015年MIKIMOTO御木本珠宝在上海开设了首家专卖店,截至2015年在世界各地建立103家分店,由家族第四代传人御木本丰彦掌管,目前由伊藤先生担任公司的总裁。

MIKIMOTO御木本珠宝2016年将在上海推出全新“钻石系列”产品。MIKIMOTO御木本珠宝对经典品质与典雅完美有着永恒的追求,誉为“珍珠之王”。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10.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1895年奥地利)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施华洛世奇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为时尚服饰、首饰、灯饰、建筑及室内设计提供仿水晶元素。

施华洛世奇企业的两个主要业务,分别负责制造及销售仿水晶元素,以及设计制造成品。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已成为国际设计作品必备的元素。自1965年起,公司便为高级首饰业提供精确切割的天然及人造宝石。

天鹅作为SWAROVSKI的品牌标志被运用到各个系列中,除了精心镶嵌的密镶仿水晶外,天鹅身上还镶有细致悦目的榄尖形水晶,闪现出柔和悦目的光彩。

十大珠宝奢侈品牌及经典代表首饰

 

 



Tags:奢侈品牌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1982年《福布斯》杂志首次推出福布斯富豪榜在全球产生了巨大影响,从此一年一度的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榜始终在全世界受到密切关注。《福布斯》杂志每年都会编制一百多个有关人...【详细内容】
2020-08-11  Tags: 奢侈品牌  点击:(66)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时尚界,汉字设计被中国消费者吐槽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了。有史可稽,从 Dior、Burberry 到诸多潮牌,时尚品牌但凡推出一次汉字款,就会让整个华人圈失望一次,几乎没有例外。...【详细内容】
2020-06-20  Tags: 奢侈品牌  点击:(82)  评论:(0)  加入收藏
法国是奢侈品起步很早的国家,在时尚的巴黎,奢侈品商店几乎遍布各地。法国的奢侈品品类众多,中国游客到法国除了旅游,就是疯狂购买法国品牌奢侈品。那么,法国有哪些奢侈品品牌?下面...【详细内容】
2020-06-02  Tags: 奢侈品牌  点击:(84)  评论:(0)  加入收藏
百达翡丽(英语:Patek Philippe & Co.)在世界上一个有名的和昂贵的腕表品牌。是“手表中的蓝血贵族”,许多腕表收藏家视百达翡丽钟表为世界上最好的。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作为...【详细内容】
2020-05-30  Tags: 奢侈品牌  点击:(82)  评论:(0)  加入收藏
1.卡地亚(Cartier) 卡地亚(Cartier SA)是一间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于1847年由Louis-Franois Cartier在巴黎Rue Montorgueil 31号创办。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继承其管...【详细内容】
2020-04-25  Tags: 奢侈品牌  点击:(15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遇事时,不说怨话 祥林嫂的悲剧,一方面在于她坎坷的经历,另一方面源于她的性格,太喜欢抱怨,逢人便诉说自己的不幸遭遇,结果导致本就坎坷的人生更加糟糕,雪上加霜。人就是这样的,当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阅读时代杂志    Tags:情商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其实别看港风美人一个比一个惊艳,但港风对各种长相都特别友好!像我关注了好久的一个博主@-鱼九九- 她的长相不是传统的大美女,甚至还是个内双+肿眼泡女生,五官也挺钝的,但走起港...【详细内容】
2021-12-28  Yuki的种草手记    Tags:穿法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