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时间:2020-06-29 13:51:00  来源:  作者: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爱马仕2020年秋冬系列如期而至

匠心艺趣,锐意创新

爱马仕2020年秋冬系列如期而至,以“匠•新”定义灵感时刻,在自由而严谨的精神中驾驭自如,无论是天然材质还是独有工艺,在爱马仕皆能实现创新,传递优雅的法式情韵。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本季男士成衣系列融合个性与创意,纯粹简约的线条塑造完美比例,深浅各异的色调解构秋冬厚重,迸发自信明朗的气息。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女士成衣系列兼容沉稳与灵动,干净利落的剪裁演绎随性风格,斑斓崭新的色彩呈现极致和谐,宣告原色格调的纯粹。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新天地,“伴夏集” 花植艺术展

花植艺术与香槟美聚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6月20日夏至,半木邀请生活艺术家唐七小姐作为主人,在上海新天地半木之家创造了一组鲜花美植艺术装置。与精致的木作气韵相融,加上清爽的香槟美酒,邀上好友,共享美聚,呈上一场“伴夏集” 。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半木,有一种偏执的温和气质。初见不觉,久看却让人动容……”初相识时,唐七小姐便为半木写下这段话。在她的创造之中,半木之家增添了另一种柔美浪漫。生活本来就应该有多种面貌,一个足够包容的空间,让半木的主人们营造出属于自己的居室之美。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绕入厅堂,铺设一片金色纱网,做成流水之形。鲜活的千峰草“回”字形弯折成见方的小个体,组成自然泻落的“飞瀑”,与厅堂的建筑感相互呼应。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PRADA 开启第七场“可能的对话”

东西方文化遗产的境迁与传承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第七场“可能的对话”中,北京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理事、良之家族联合创始人梁周洋女士将与知名建筑师、世界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Annabelle Selldorf女士以“东西方文化遗产的境迁与传承”为题,探讨疫情后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意义。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PRADA以“可能的对话”为契机,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进行捐赠,该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关注因学校暂时关闭受影响的全球逾15亿学生,聚焦文化和创造力教育,并投身于加强国际科学合作的项目。PRADA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全球项目佐证时尚与社会间的重要交流。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华为全球最大旗舰店开门迎客

南京大楼化身华为的“城市客厅”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历史建筑南京大楼迎来新篇章,华为用现代设计和材料对原建筑的Art Deco装饰进行了修缮和改造,这座最初由哈同地产公司投资兴建并于1935年竣工的建筑“重获新生”,将再次成为当地社区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新天地壹号,SocialTable

曾在亚洲第一餐厅Odette工作的Johnston担任今年八仙桌主料理人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7月10日至7月20日, 新一届的“八仙桌”Social Table将会在于华美典雅的四层复合建筑“新天地壹号”之中开幕,这是上海新天地历史保护建筑中最完整的一栋,始建于1925年。伴随着欧式建筑的外壳、内裹着中式的内部格局和室内装饰,食客们将享受名厨Johnston为此次八仙桌专门研发的菜单。通过仪式和老洋房产生连接,获取时间记忆,一瞥百年前在同一空间真实的海派生活。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贝浩登,“超灵动物”7月3日开幕

“超灵动物”在这里!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God Yak (#138)2019. 布面油画, 手工木框. 137.2 x 127 x 6.7 cm.

贝浩登与卡斯明荣幸宣布将联合筹办美国艺术家马克•莱登(1963年生于美国)的全新个展,呈现逾20件來自全新“超灵动物”(Super Spirit Animals)系列的作品,同名展览将于2020年7月3日在贝浩登(上海)开幕。本次展览将是艺术家在中国的首次个展。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莱登的现代神话中总是相伴而生着舒适和危险这两种不可分割的气质。莱登提到“我的大部分作品都在探寻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的联系”。他的作品展现出一种在精神和现实两个世界之间交错徘徊的景象,其中对往昔的怀念,以及由此延展的记忆和死亡始终存在。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2020 GODIVA歌帝梵夏之恋限定礼盒系列发布

用巧克力编织的恋之蜜语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倾情推出2020夏之恋限定礼盒系列,用巧克力编织的恋之蜜语,唱响真爱永恒的悦动旋律,为挚爱开启怦然心动的惊喜。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六款全新夏之恋限定礼盒系列巧克力,巧妙地将多重口感和浪漫意境融合,寓意爱情相契相融、情投意合的美好。夏之恋限定礼盒系列包装充满了唯美与纯粹的温情气息,绚丽绽放的粉嫩花朵搭配清新枝叶,灿烂而缤纷,承载细水长流的相伴之意。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松美术馆夏日大展开幕

 

李真的“新东方哲思”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松”夏日大展开幕,20家画廊20位艺术家共同呈现“2020”。海报正中央的作品“日藏·月风”中由李真带来,风的动态过程被艺术家捕捉,形成一个时间阶段的串联,其形体唯独在漆黑的背景中方才能略被辨识。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2021年法兰克福时装周

美茵河畔法兰克福将成为国际时尚与生活方式新热点

两大领军贸易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与Premium Group将于2021年夏天共同举办法兰克福时装周。法兰克福时装周的主题为聚焦数字化与可持续发展,并将以贸易展览、会议、路演及各类活动形式在莱茵-美茵市区闪亮登场,该市将变成潮流时尚与生活方式的前瞻之地。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2020年6月8日新闻发布会宣布,以“揭示无限可能(Unveiling TheUnexpected)”为主题的法兰克福时装周将于2021年夏季首秀登场。他们将通过在法兰克福市举行一系列贸易展会、会议、路演和活动,为时尚专家与消费者构筑全新的活动生态圈。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徐汇,柒拾Sqm2空间首展

见证编程工具的无限创造力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数字概念化设计,不仅是一种探索,更是具有未来前瞻性的设计。张周捷在他的作品中也探讨存在与理性思考的哲学,“人之所以是人,是因为人有自我认同这样的意识,从而可以通过理解而重新创造定义。”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把编程工具的智能发挥出来是需要一种很系统性的创造力。艺术创作是一种表达自我感动的状态,而在设计的概念里,家具或者椅子展示出的只是一个5%, 95%是你看不到的背后的设计和综合知识体系的构建。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上海恒隆广场,MANITO曼尼陀限时精品店开幕

 

以奢华真丝筑建奢华的梦想空间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奢华真丝家居品牌MANITO,以亲子的温馨时刻为主题,打造出白灰相间呈现简约质感的空间。淡雅色调彰显MANITO的浪漫主义,艺术线条橱窗更增添一份独特亲子意趣,尽显甜蜜的艺术感。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L'éclair de Génie作为法国最知名的高端甜品品牌之一,此次与加拿大真丝奢华品牌MANITO的相遇,迸发出了极具色彩趣味的合作系列灵感,创意融合马卡龙与跳色真丝产品,打造具有华丽感的玩趣意味。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One East博荟广场闪耀浦江

 

视觉设计很有腔调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2020年6月18日,One East博荟广场在其新近开放的体验中心,首次向行业来宾介绍了SpacePlus集团、百丽宫影城等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天色未晚,华灯初上,宾客们相聚One East博荟广场,每位到场来宾在精心设计的环节中恣享非凡时光,体验“Be theOne”的独特魅力。

社交餐桌,了解一下?

活动现场,博枫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负责人司徒默(Stuart Mercier)表示:“博荟广场作为博枫高端综合商业用地全球资产组合中的新成员,将是博枫在上海的旗舰项目,配备博枫地产一贯的最高标准的运营方式,为黄浦滨江区域注入新的活力,为上海天际线更添一分精彩。”

 

 



Tags:社交餐桌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爱马仕2020年秋冬系列如期而至匠心艺趣,锐意创新爱马仕2020年秋冬系列如期而至,以“匠•新”定义灵感时刻,在自由而严谨的精神中驾驭自如,无论是天然材质还是独有工艺,在爱...【详细内容】
2020-06-29  Tags: 社交餐桌  点击:(18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遇事时,不说怨话 祥林嫂的悲剧,一方面在于她坎坷的经历,另一方面源于她的性格,太喜欢抱怨,逢人便诉说自己的不幸遭遇,结果导致本就坎坷的人生更加糟糕,雪上加霜。人就是这样的,当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阅读时代杂志    Tags:情商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其实别看港风美人一个比一个惊艳,但港风对各种长相都特别友好!像我关注了好久的一个博主@-鱼九九- 她的长相不是传统的大美女,甚至还是个内双+肿眼泡女生,五官也挺钝的,但走起港...【详细内容】
2021-12-28  Yuki的种草手记    Tags:穿法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