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LV包包当下最火最经典是它! 不会过时的超经典款!

时间:2020-08-17 13:36:10  来源:  作者:

时尚度:10分 时尚不多说

美观度: 8分 帅气慵懒,随性百搭

实用性:10分 巨能装,又耐磨,还不怕脏,满分

颜色:当然是老花,那么经典不会错的,白格子的比较好,棕色格子的到是很少看见。

Speedy 枕头包

LV的这款Speedy包包简称sp,这个包包跟天使赫本有过不浅的渊源。Speedy包包当时最先出来的是30cm的,后来因为赫本很喜欢这个包包,特意找路易威登给身材相对娇小的她设计了一款25cm的,熟悉赫本的人可能注意过,她拿着这款包包的样子无比优雅。

时尚度:8分

美观度:8分 简约优雅

实用性:10分 枕头样的包型,同样可以装很多东西,可以配一个小点的包包放到里面

颜色:同样是老花和白格子,白格的speedy美呆了,看着就青春迷人。

尺寸:当然是选和赫本一样的25cm的啊,这也是最受欢迎的尺寸。稍微丰满点的姑娘可以选30的,二者的区别就是25的小巧,30的大气,宝妈和大高个妹子可以用30或者35的。如果是装书的话30的就很勉强了,35的刚好,

怎么背好看:手拿着或者胳膊挽着就很好了,背在肩上的话主要是方便,具体的就看你平时的需求了。

说起来LV的speedy包包是很多人人生中第一款奢侈品包包的首选,肯定是有种情怀在里面的。

Alma 贝壳包

说起LV的贝壳包,在名气上比上面两款包包要弱一些,但是确实也是很经典的款式。小时代里面出现过,前几年范爷代言的时候各种贝壳包,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简直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时尚度:6分 稍微差一点

想知道lv十大经典包款是 什么吗?lv包包是大多数人奢侈品入门的首选,而lv经典包款更是lv入门的必修课。lv十大经典包款都是经典热门包款。百搭款式,无乱什么搭配都能轻松 应付,更能提升整体搭配的质感。永不过时,经典款的包包都经过历史的沉淀,风靡百年仍不褪色!这么完美的包包,你还不动心吗?快来看看十大经典包款,作为 时尚达人的你能够认出多少款呢?

Lv十大经典包款之一 Speedy 30

lv Speedy将Keepall旅行袋重新演绎,契合了lv核心价值“旅行”的主题。弧圆的外形令手袋空间更形宽敞。拉链阔开口附加挂锁,备添安全可靠。这款手袋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始终被追捧的经典包款之一。

Lv Neverfull 被疯抢的经典包款

lv Neverfull经典包款中散发浓郁的现代感,旅行或者日常出行皆宜。这款大容量的手袋两边设有带子可以调节容量,设计时尚实用。LV Neverfull意为装不满。似乎是要满足欲望横生的女人。女人把所有属于自己的隐私,包括爱情,欲望,性感,妩媚统统装进去。却永远都装不满欲望蔓延 的日子。只能用LV neverfull来打包它们。

lv Alma 充满知性女人的十大经典包款之一

lv Alma系列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加斯顿·威登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创造,而如今,这一款式已成经典。大气稳重,充满知性女人的味道。

lv Artsy 新潮与经典完美融合

有没有一款包包同时具备LV的经典与新潮呢?lv Artsy 手袋是低调波希米亚风格的绝佳体现,搭配华丽的金色金属钥匙扣挂坠和全手工制作的精致手柄,更具奢华气质。这款清新的女士都市手袋却更加优雅简约。实用的 大容量设计,让你穿梭在繁华的都市之中,也能感受到轻松惬意。

lv Delightful Monogram经典包款 永恒魅力!

lv Delightful Monogram手袋精致优雅,低调的气质适合日常携带。柔软却耐用的Monogram帆布、轻盈的包身和压纹手柄设计带来永恒的魅力。

lv Annie 最新经典包款

虽然是2010的最新款,这款lv Annie能引起尖叫的包款,无容置疑成为十大经典包款的潜力。Annie手袋以亮丽的33彩,为装扮增添明快色彩。宽敞的容量配以时尚而富有女人味的蝴蝶结、柔软的褶皱和华丽的金色黄铜配饰,耀眼而不失优雅。

lv noe水桶包 独特设计,随性之位铸就经典包款!

LV Noe系列经典款女包原创于1932年,原来是香槟酒袋。经过重新演绎成为火爆的LV水桶包,其独特设计和随性之味很受青睐, LV Noe是一款实用型包包。

lv neo 经典水桶包新潮演绎!

lv neo新款包包,以最新时尚的几何风格重新诠释了经典的Noe系列。独具用途广泛的外形和奢华的细节,更配以非常柔软的老花料材质和标志性的天然牛皮饰边。拥有经典包款水桶包的灵魂与新潮革新,这是成为十大经典包款的理由。

lv Stellar 浓缩了时尚与优雅的韵味

以奢华而柔软的Mahina皮革制成,饰以精致的Monogram镂空,纯粹魅力难以抵挡。Stellar手袋浓缩了时尚与优雅的韵味,富有女人味的褶皱和大容量设计更显精致。

LV Keepall旅行包是LV旅行系列包包中的经典款,无论是圆弧的手柄设计还是可拆式的牛皮肩带或是双拉链带

LV包包都是兼具颜值和实用性的手袋,适合任何场合和季节,百搭性极强,热门和不易撞包的款都有,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呢?

归根结底,所有通过正当方式追求美好事物的本身都没有错。至于意义,所有的努力最后都在心里开出了花,这还不够美吗~



Tags:LV包包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时尚度:10分 时尚不多说美观度: 8分 帅气慵懒,随性百搭实用性:10分 巨能装,又耐磨,还不怕脏,满分颜色:当然是老花,那么经典不会错的,白格子的比较好,棕色格子的到是很少看见。Speedy 枕...【详细内容】
2020-08-17  Tags: LV包包  点击:(133)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是一样的,第一款包包应该都是LV。路易威登(LV)这个品牌可以说在奢侈品界算得上是卓越品质了,也许没有一个人不认识这个经典的标志了。并且从保值方面来看,LV可...【详细内容】
2020-08-14  Tags: LV包包  点击:(123)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人都听说过LV包包,很多人也买过LV的包包。LV包包作为奢侈品品牌可以说是走进千家万户了!LV全名“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是法国的一个时尚品牌。由路易&mid...【详细内容】
2020-06-09  Tags: LV包包  点击:(94)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两天,江苏省各地都出现了明显降温天气,天一冷,什么东西卖得最好?羽绒服肯定是其中一种。那什么样的羽绒服才是好羽绒服?挑选时怎么辨别?鹅绒是不是真的比鸭绒要好?我们来听听专家...【详细内容】
2021-12-07  江苏新闻    Tags:羽绒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是问起和秋冬最配的颜色是什么,或许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驼色或者黑色。前者温暖柔和,后者端庄稳重,和严冬肃杀的背景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然能占据时尚界的主流。不过还有一抹...【详细内容】
2021-12-03  小陈聊搭配    Tags:搭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