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快速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时间:2020-10-12 16:20:38  来源:  作者:

工作和家务等事情压得喘不过气的我们,眼瞅着要做的事情堆积如山,但时间和精神都无法完全顾及。为了帮助工作女性和妈妈,本文将要介绍的是短时间化妆以及短时间护肤的方法!并还要讲解一下不容易花妆的技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能快速变漂亮的快速化妆术!有三个心得……

感到心累,但累归累,总有必须要化妆的时候。面对着这样的情况,就用省略了麻烦的步骤还有时间的快速化妆术来应对吧!我们并不需要你会什么很高的化妆技巧,只要选好你觉得好用的化妆品就OK。

(1) 减少化妆品数量以及步骤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romi_1006

平常的化妆步骤,要先洗脸护肤才能正式进入化妆程序,这其中就已经耗费了很多时间。所以,要有效地缩短时间,就要缩短护肤时间以及化妆步骤!使用多合一化妆品以及BB霜,就能省略很多步骤达到减短时间的效果。

(2) 使用有着多种功能的妆品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aoihamada

为了缩短化妆时间,推荐各位小姐姐一定要尝试一下有着多种功能的妆品。例如既能用于眼影又能用于腮红或者唇部的妆品,即使是不经意涂一涂也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3) 只画眼影和口红也能获得很好的效果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即使是快速化妆,也不想让人看见偷懒的痕迹吧。为了向他人表示我已经化妆了的时候,可以选择将眼影和口红作为重点细致画出。如果是具有眼力的小姐姐。可以只口红都OK。想增添点气色的话,可以选择红色或者粉色口红就可以了。

省略护肤步骤,肌肤状态能上妆就OK

护肤之后直接上妆的话,妆品不能好好地贴合肌肤,容易脱妆。因为正常步骤的话,护肤之后应该要有个吸收时间的,但快速化妆可没有这一步骤。所以,可以选择既有隔离效果又有护肤效果的妆品,就能解决问题了。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aoihamada

减少步骤,打造快速化妆
所以,该怎么减少洗脸,化妆水,乳液的涂抹时间呢?可以试试下面的这这些产品哟!

▼洗脸到隔离打底,贴一张就解决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Saborino早安面膜

像这种贴一张就可以完成整个妆前护肤步骤的面膜,可以说是工作女性的搭档。贴一张,60秒后就可揭下

▼既能当乳液又能当隔离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资生堂恰丽丝尔ELIXIR 水油平衡防晒隔离乳

在日本具有高人气的高遮瑕力的乳液,所以不仅是作为隔离,皮肤好的话甚至可以当作粉底使用。涂完化妆水后再涂它,就能完成一个完美底妆。

▼ 洗脸后只要用这个!打造明亮肌肤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恋爱魔镜 多合一提亮润色妆前乳

这款多合一妆前乳可以在洗脸后直接涂抹,而且有多种颜色选择,适合有着各种肌肤烦恼的小姐姐们。

两种打造完美底妆的方法

慌忙涂底妆即会看着很糟塌,而且底妆要有跟皮肤融合的时间。所以,推荐的底妆上妆方法是避免重复叠涂,薄涂一层就可以了。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hiro_1215

利用BB霜,同时兼顾隔离和粉底的功效

BB霜是个神奇的东西,它既有防晒的功效,又有隔离以及粉底的功效。只需要一支BB霜,就能完成整个底妆。注意,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遮瑕力的BB霜。

使用气垫粉饼还可以打阴影

装满粉底液气垫粉底,因为不需要隔离就能直接上妆,饱受女性们青睐。用附带的气垫进行上妆,不弄脏手的同时缩短了化妆的时间。使用带有隔离紫外线功能的气垫,还能防晒。

气垫粉底的使用方法

用附带的气垫取粉,轻轻地从脸的中心到外侧拍打。不要忘了要模糊脸跟脖子的边缘线,打造出自然的阴影效果。

利用懒人画眉工具来缩短时间吧

画眉很难,要么画得太浓,要么画得不对称。可以事先用染眉胶将眉毛画好,这样就不用每天画眉毛了。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shiho.34

利用懒人染眉胶获得半永久眉毛

▼ 跟自己的眉毛一样!不会掉妆的眉毛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fujiko 免化妆防水懒人染眉胶

事先将染眉胶涂在眉部,等其干燥后撕下来,就能获得半永久的眉毛了。一般来说可以坚持三天左右,所以不用担心出街的时候眉毛会脱妆。

利用眉章,按上去就能获得美眉

▼ 话题沸腾!用印章印出眉毛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KISS NEWYORK 眉章

没有时间的时候,只要按上眉章就能获得完美的眉毛。甚至还可以作为修眉标准,照着印章的形状修眉毛吧。

利用眼睛形状涂好单色眼影

因为没有时间就容易疏忽的眼妆,其实眼妆才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只要选择单色眼影的话,既能画出很好的效果又能缩短时间。

【单眼皮】用单色眼影画出渐变打造深邃眼眸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chanm.i

对于单眼皮的小姐姐来说,可以用渐变眼影来打造深邃感。如果想要画眼线,只画在眼尾就行。因为如果太过于强调眼眶,眼睛反倒会显得更小。

【内双眼皮】加重眼尾打造横长眼睛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xxizumiiixx

对于内双小姐姐来说,眼尾加重眼影是一个技巧,因为有拉长眼睛的效果。如果要画眼线的话,注意不要被眼皮盖住,从眼睛中央开始画吧。

【双眼皮】用手指上色打造流行眼眸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shiho.34

双眼皮的小姐姐,推荐用手指上妆。推荐使用液体眼影,即使不打底也能很好地延伸。有时间的话,可以画画眼线,纵向拉大眼睛。

 腮红和口红用同一种妆品吧

腮红和口红用同一种妆品的话,可以缩短时间。毕竟可以打消你们选择颜色的时间,而且有着统一感。

腮红在两颊的高处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ins@lucky02181014


想突出自己的好肌肤,可以利用腮红来作为点缀。腮红打在笑起来的时候突出来的脸颊上,是腮红的基本位置。可以使用膏状腮红,不用刷子用手上妆就OK。

口红可以选择镜面唇釉

十分钟内快速完成的化妆手法是什么?学会后就能多睡一会啦

 

选择染唇液或者是镜面唇釉,一次就能上妆,就能达到缩短时间的效果。



Tags:快速化妆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工作和家务等事情压得喘不过气的我们,眼瞅着要做的事情堆积如山,但时间和精神都无法完全顾及。为了帮助工作女性和妈妈,本文将要介绍的是短时间化妆以及短时间护肤的方法!并还要...【详细内容】
2020-10-12  Tags: 快速化妆  点击:(11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两天,江苏省各地都出现了明显降温天气,天一冷,什么东西卖得最好?羽绒服肯定是其中一种。那什么样的羽绒服才是好羽绒服?挑选时怎么辨别?鹅绒是不是真的比鸭绒要好?我们来听听专家...【详细内容】
2021-12-07  江苏新闻    Tags:羽绒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是问起和秋冬最配的颜色是什么,或许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驼色或者黑色。前者温暖柔和,后者端庄稳重,和严冬肃杀的背景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然能占据时尚界的主流。不过还有一抹...【详细内容】
2021-12-03  小陈聊搭配    Tags:搭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