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时间:2021-03-02 11:06:59  来源:  作者:

导语:

色彩是很奇妙,尤其运用在服装上,同样的颜色每个季节的色度会不一样。这样才能与气候和环境色相匹配。或许不需要太多的色彩专业知识,但是只要在每个季节里,符合视觉感官的颜色,就是到位的色彩。这也就是随着气候与环境的转变,视觉色感也会不一样。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比如,春天要想着装吸引人,就不能穿冬天的那种色调,不然会显得没有精神,会给人萎靡感。那该如何消除这种担忧呢?“三色配色方案”定律就能帮你这个忙!

在说“三色配色方案”前,先来了解什么是色调吧!

什么是色彩中的色调?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色调一般是指颜色的相对明暗度,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饱和度。因为色彩有它的感情语言,在颜色的变化中,来读懂它。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对于色调,最能领会冷色调与暖色调,冷色调:冷静、沉稳、冷酷等;暖色调:热情、温暖、平和等。但是,在同样的暖色调与冷色调中,颜色的饱和度不同,也会反映其不同的感情色彩。

什么是“三色配色方案”?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三个颜色就是:“米色+白色+彩色”。它可能看起来很高级,但是要确保将“白色”添加到“米色”中。

仅此一项就可以极大地提高透明度,因此,即使添加了“彩色”(例如美丽的春色和别致的颜色),也将能够产生清晰的华丽感。

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三色配色方案”的极其独特的时尚度!

具体“三色配色方案”呈现的“透明”感

Tips:1 绿色印象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一件宽松的驼色长风衣,在春季时搭配一件白色针织衫,就会提亮效果!引人注目的绿色脚踝裤子,一定要注意的是,裤子的腰部要重要甚至高腰,使裤子保持轻盈平衡的效果。

并且在每次走动时,看到隐藏着绿色鲜艳的裤子,这件风衣就给人一种活泼而平衡的美感。

Tips:2 裸粉色的优雅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裸粉色的智慧与优雅,将丰富的灵性赋予绚丽的色彩,嫩黄色背心和肉桂米色裤子,米白色针织,带来嫩嫩的色感。

裸粉色手袋为其增添一抹层次感,并通过珠宝的光彩更加优雅。这是一种熟女风格,通过不故意添加强烈的色彩,用细腻的色彩来享受季节感。

Tips:3 黑色看起来很酷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一眼看上去就能看受到高贵的女性形象,带有米沙色的风衣,牛轧糖米色绒面革半身裙和白色上衣,自然柔美。

黑色(皮包和鞋子)在充分利用其柔和度的同时,增强了稳定的酷感。米色为主导的色彩平衡,是时尚度的决定性因素。

LOOK:4 浅蓝色冷色的图案的智慧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摩卡米色+白色+淡蓝色菱形针织衫,感受到一个了解所有基本配色的智慧,图形化的美感使浅米色风衣与白色裤子的简洁风格富有高级感。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这个季节,浅色调的米色与藏青色搭配也是很丰富。两者都具有高级的色调,因此可以增强彼此的吸引力并为衣服带来新鲜感。

通过匹配浅米色而不是白色,对比度变得柔和,丰富感得到增强。

LOOK:5 深蓝色西装米色配色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藏青色基本款西装知性而时尚,采用米色配色,将藏青色上衣经典,将白色水牛钮扣点缀其中。

内搭立领的白色衬衫,以米色锥形裤和米色便鞋相结合,给人以柔和的印象。

LOOK:6 藏青色百褶裙的轻盈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藏青色半身裙设计手风琴褶,结实的棉质混纺给人一种轻快的感觉。成功的秘诀是使组合针织衫,搭配成浅米色,一双白色鞋子的搭配,达到浅色知性的时髦效果。

LOOK:7 经典和优雅相得益彰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藏青色高规格无袖针织衫和开衫套装,是春季和夏季衣柜的好选择。藏青色与米色线制成的混合花呢半身裙,连接箱包和鞋子的颜色。这是一种经典而优雅的风格,可以充分选择搭配。

LOOK:8 像米兰夫人一样的精致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很酷,但是也很女性化!像米兰夫人一样精致的藏青色衬衫和米灰色裤子,营造出时尚的外表,让人联想到优雅与高级。成功的关键是通过白色珍珠项链和白色便鞋增加“透明”度和优雅度。

结语: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通过这样的“三色配色方案”会使颜色更加“透气”,而不沉闷,用白色或者色彩来营造“透气感”,才是懂春天配色的穿搭!

春天该如何运用色彩搭配,才不会被环境淹没,并且显雅致与时尚

 

“维维道来”:

我是大维,将最新的时尚资讯和搭配带给你。我们可以不漂亮,但是,不可以不美丽和时尚。搭上“维维直通车”,让你的时尚穿搭不走弯路!喜欢我的文章请关注我,也为我点赞吧!谢谢



Tags:色彩搭配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从出生起,我们就从周边环境获取颜色信息,从生活中,我们感受着颜色带给我们的各种情感,从学习中,我们知道先有光再有色和计算机判断颜色的方式。那么,色彩理论知识有哪些最实用?ps中...【详细内容】
2021-06-02  Tags: 色彩搭配  点击:(122)  评论:(0)  加入收藏
导语:色彩是很奇妙,尤其运用在服装上,同样的颜色每个季节的色度会不一样。这样才能与气候和环境色相匹配。或许不需要太多的色彩专业知识,但是只要在每个季节里,符合视觉感官的颜...【详细内容】
2021-03-02  Tags: 色彩搭配  点击:(120)  评论:(0)  加入收藏
Hi,我是洛薇,继续我们的时尚穿搭之旅,变美永远不迷路。▼什么是中性色?你喜欢中性色吗?对于中性色的穿衣搭配,你又知道多少? 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彩多姿的世界里,正是因为有着丰富的色...【详细内容】
2021-01-19  Tags: 色彩搭配  点击:(96)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很多人来说,配色是个十分让人头疼的问题。尤其是设计新人,没有接受过系统的色彩训练,在配色方面始终不能随心发挥。每次设计完,你可能总对配色不满意,感觉很不舒服,又无从下手。...【详细内容】
2019-12-04  Tags: 色彩搭配  点击:(114)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色彩的世界,多种多样的色彩同样也充斥着网站设计的世界。但是网站设计中正确匹配色调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在设计网站时,颜色的选择是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详细内容】
2019-11-08  Tags: 色彩搭配  点击:(12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天梭绅士系列Gentleman Powermatic 80 于2019年推出,是品牌一款必不可少的多用途腕表,造型不太花哨并且非正装风格,因此在休闲的时候也能佩戴,但也算不上太运动,所以办公室佩戴也...【详细内容】
2021-12-23  腕表风尚标    Tags:天梭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手表分为机械表和石英表。之前聊的大多都是机械表,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石英表,什么是石英表?石英表的机芯有哪些,以及一些常见的石英表品牌。首先石英表按机芯可分为四种...【详细内容】
2021-12-23  五公主说名表    Tags:石英表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玉器在古代祭祀时必不可少的用品,玉器用于祭祀,是为了祈求先祖 保佑,因此人们把玉器视为通灵的物品,具有辟邪护身的用处。至商朝到汉朝,不管是佩戴还是把玩,赠送玉器都起到了消除...【详细内容】
2021-12-23  cghd    Tags:玉器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一个女人有魅力并不一定是因为她有着多高的颜值,却一定是因为她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你或许经常听见这样的言论:有的人明明长得平平无奇,周围的人却说她是个美女。大抵是...【详细内容】
2021-12-16  小陈聊搭配    Tags:提升气质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现在市面比较火的卡扣配饰,近期这样的配饰买家越来越多,市面大多这样的卡扣配饰分三种,第一种是比较便宜的琥珀卡扣,第二种是绿松石,第三种就是今天我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爱斗的大飞    Tags:配饰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首饰是所有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的,前些年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黄金饰品,因为一是很多人觉得它比较贵气,还有一个就是黄金的的保存价值也比较高,很多人都想着一边带到自己的身上好看,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08  沐沐的创意手工    Tags:首饰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就喜欢通过佩戴各种首饰来装点自己。金首饰看着“贵气”,银首饰看着“干净”,玉石翡翠显得人“清雅”,钻石珠宝让你“闪耀逼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会...【详细内容】
2021-12-08  dd吖    Tags:黄金首饰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自古就有老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这话说的是一个人的穿着打扮能够改变人的气质。 而实际上,从一个人的穿衣风格,实际上可以窥探出这个人的性格特点,即使他们变来变去,也潜藏了很多...【详细内容】
2021-12-08  赤口小姐    Tags:穿着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两天,江苏省各地都出现了明显降温天气,天一冷,什么东西卖得最好?羽绒服肯定是其中一种。那什么样的羽绒服才是好羽绒服?挑选时怎么辨别?鹅绒是不是真的比鸭绒要好?我们来听听专家...【详细内容】
2021-12-07  江苏新闻    Tags:羽绒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是问起和秋冬最配的颜色是什么,或许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驼色或者黑色。前者温暖柔和,后者端庄稳重,和严冬肃杀的背景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自然能占据时尚界的主流。不过还有一抹...【详细内容】
2021-12-03  小陈聊搭配    Tags:搭配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