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时尚

25+的女生挑首饰,更需要高级感

时间:2023-01-06 13:29:46  来源:  作者:印客美学

不管流行的审美风潮怎么变,“气质”这个词都好像扎了根一样,各个年龄层、各个阶段都爱气质感美人。

有的人说,气质是“腹有诗书气自华”,或者是舞蹈生才有的,但,人靠衣装真的不是空穴来风!

我最近发现,选择气质感满满的首饰,会不自觉地将整个人往上拔,无论是从穿搭感觉上还是从举止上,好像都会帮人慢慢修炼气质。

今天就把这些囤了很久的气质感首饰拿出来,和大家一起说道说道~

由于近期的特殊客观原因,我们的发货及物流时间可能会稍延后,我们会力所能及尽量早发出货。

如果您有到货时间上的需求,建议提早下单,提前预留时间~

PS.全场首饰均享,200-15,300-30,400-50,500-80等满减优惠,还有无门槛10元优惠券,记得领取哟!

PART 1珍 珠

莹润光泽,温婉气质的加成

很多人对于珍珠的印象还停留在老气,那就大错特错啦。

它自带的那种莹亮温润的光泽,真的很能衬人气质,还有着对各种很多风格的兼容性和适配度。你看不管是汉服妆造还是港风穿搭里,珍珠都能恰到好处地凸显那股不流俗的气度!

01黑珍珠与金属的碰撞

西西里黑珍珠

与众不同的格调是拿捏独特气质的秘诀,这款首饰最突出的就是圆润的黑珍珠,一秒与普通白色珍珠区分开,有一种神秘气息在。

凸显气质从来不靠堆砌,而是简洁里透出的精致。

这款珍珠搭配细 细的金色金属条,有一种利落、大方的感觉,与珍珠的光泽相映衬,就能很好地提升气质。

上耳感觉比静物更惊艳,我之前用它搭了一件浅蓝色真丝衬衣,很有韩剧职场女精英的范儿~

02小粒珍珠的秀气

淡水珍珠耳夹

“气质”这个词其实说来也很玄,不同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适合的那个路线。

像长相比较乖巧可爱,或者年纪小一点的女生,就很适合清新一点的风格。

这款珍珠耳饰没有用大粒饱满的珍珠,而是用了小巧精致的小粒珍珠排成圆弧形,这种轻量感和自然达成的简约感,就很能凸显清新温柔的味道。

这款有六粒珍珠和八粒珍珠的可以选择,六粒的感觉更偏优雅一些,气质成熟一点的姐妹入也完全不会违和。

03不同光泽的辉映

珍珠锆石树叶耳夹

很多姐妹虽然能get珍珠的气质,但总觉得还是要成熟一点才能更合适,但其实不完全是这样,其他材质的组合,会很好地让珍珠首饰轻盈起来。

这款就为单颗珍珠连接了一枚小叶片, 用上了 明显的水钻搭 配金属材质,一下子就削弱了大粒白色圆珍珠的钝感,多了灵巧的感觉。

金属部分还做了加厚电镀和镜面抛光,佩戴的时候叶片夹在耳垂上,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闪耀的光芒,和珍珠的光泽相互辉映,是别具一格的气质。

PART 2玉 石

细腻内蕴,古典的东方品格

东方美学设计一直很看重玉材的使用,这种自带内蕴的材质,存在在那里就透露着或贵气大方,或清冷淡雅的气质。

对国风有兴趣的姐妹可以大胆将玉石融入日常穿搭中!

01大气从容的雅致

扇面清透古风耳坠

简约往往最能体现一个人由内而外的气质。

这副耳饰在外观设计就很干净简洁。小巧的扇片镶嵌天然贝母,透着特有的光泽;两颗白玉圆珠又温润细腻。衬得人也清清爽爽,雅致得很。

在做工上,我很喜欢它做成了活动的设计,会随着身体的摆动微微晃动,灵动不死板。

通体白金配色就特别简约高级又大气,是多少年都不会过时的那种款式。

秋冬这种配色的首饰利用率会变得蛮高,和有量感一点的大衣搭配也压得住。

02多一分端庄稳重

蝶翼碧玉耳坠

选耳饰其实是要搭配着发型来的,两相配合才能相得益彰,最大程度凸显你想传递的气质。

这款耳饰是那种比较考究的设计,佩戴时蝴蝶大小差不多正好盖住耳垂的部分,斜弯向下的曲线顺着耳垂的形状坠着下方的玉石,精巧的结构打造着端庄沉稳的感觉。

像这种耳饰,一般搭配简单的低马尾或者盘发就已经足够彰显那种端庄优雅的感觉。

对于通勤人士来说,拿它搭配简简单单的黑色 西装也别有一番美感。

这种在耳垂上同时做装饰物的耳坠,真的很修饰脸型。

在用小短坠收窄脸型的同时,也提升了视觉点,让人看上去更有精气神。

03纯粹的温婉灵动

极简古风耳夹

前面有说,戴首饰真的会影响一个人的行为举止。

不知道姐妹们有没有体会过,这种至简至纯的玉石耳饰,戴上之后就莫名地会让人不自觉 抬头挺胸,走路也会稍稍注意仪态。

它纯粹的一个简单圆润的玉石,上端用金色金属连接过渡,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纯净感。

半扎头发或者放下头发,玉石在发丝间若有若无很显温柔气质。

我很爱用它来搭素色的长裙、西装之类的单品,整个人萦绕着柔美灵动的气息。

PART 3流 苏

纤细灵动,耳际晃动的仙气

爱看古装剧和韩剧的姐妹一定都有所感觉,这些剧里的女主,很多都爱用流苏耳饰。

流苏耳饰最特别的点,就是在活动的时候会自然跳跃出好看的曲线,走到哪儿都带着藏不住的精致。

01干练精致职场气

简约交错流苏

很多通勤党姐妹不知道怎么既显气质又能很好地融入职场氛围,其实像这种略带一点设计感的耳饰就很合适。

一直一弯的两条流苏交织在一起,超有质感的坚硬材质打造出超有灵气的流动感,在走动的时候两根流苏相互碰撞,无意间就打造着干练又精致的气息。

用来搭配西装、长裙,参加宴会这种正式场合都能镇得住场子。

蚊香耳夹存在感为零,是无耳洞小仙女可以闭眼入的款。

02高贵大方路线

悬垂调节耳线

第一眼看到这款耳线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就蹦出了高贵大方这个词。

走气质路线的姐妹不一定要追求温婉柔美的感觉,这种利落大方的高贵路线真的很香。

它是在长长的线条两端分别坠上不同吊坠,深蓝色带细致纹理的宝石和透着金属色泽的贝珠,走动间错落有致,优雅又贵气的感觉不言自明。

它的适配度也很高,和白色毛衣之类的单品搭,或者和黑色西装搭,都是不一样的味道。

PART 4水 钻

纯净大气,雅致的璀璨光芒

如果一定要选一个最亮眼,让人一眼捕捉到气质美感的材质,水钻一定榜上有名。

那种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感觉,一边衬着自己的气色,一边真的很难让人忽视。

01温柔淑女气质

拼接设计花朵耳钉

韩系是很多姐妹都很喜欢的穿搭风格,那种温柔大姐姐的感觉谁不爱!

要想穿出韩范,首饰的选择也很讲究。珍珠与水钻相交错的设计与众不同,光泽感更丰富的同时,那种掩盖不住的温柔气也散发出来。

颜色上可以看看这种实用又不挑人的裸粉色,削弱了攻击性,更显得温润。

背上白色或金属色的包包进行点亮,整体感觉更清爽,秒变韩系小姐姐。

02闪耀气场十足

交叉线条水钻耳钉

大家是不是都见到过那种气场全开的女生,走在路上都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这种气场十足的感觉,也可以悄悄用水钻首饰加分。

大颗闪耀的水钻配上利落简洁的金属线条,戴在耳际就是干练的职场精英气质。

像这种带一点点夸张感的很闪的首饰,戴上之后就好像立马拔高整个人气场,举止也跟带着利落干净。

参加重要的聚会用上它真的会很安心。

03优雅精致在细节

水钻小天鹅耳钉

气质修炼在平时,但关键时刻往细节处努努力往往也能事半功倍, 选一款精致优雅的首饰就很重要。

水钻差不多已经是精致优雅的代名词,再加上天鹅自带的优雅印象,这款首饰可以说是力气给足了。

细细的光泽感闪耀在耳畔,抬气色的同时也会显得很有品。

如果你是短发造型,配上这款耳饰,时髦气就会更足!



Tags:首饰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10多万元的首饰落在火车站 12306科普如何找回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中国铁路今日发文,披露了一则火车站贵重物品遗失事件。近日,魏先生的家人在岳阳站乘坐列车时,不慎把背包遗忘在车站,而这个背包内装有价值超过10万元的珠宝首...【详细内容】
2024-03-25  Search: 首饰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黄金与黄金首饰的区别
首先,它们的形式不同。黄金通常指的是未经加工的金属货币,可以作为货币或收藏品。而黄金首饰则是以黄金为原料制成的实物,如项链、戒指、手镯等,它包含了更多的加工制造成本和设...【详细内容】
2024-03-20  Search: 首饰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珠宝首饰设计师怎么考?含金量高吗?报考需要什么条件?
珠宝首饰设计师是一种专业性较强的职业,需要具备一定程度的艺术和设计能力,以及对珠宝首饰材料、工艺和市场趋势的了解。下面将从珠宝首饰设计师的考试方式、报考要求和含金量...【详细内容】
2024-01-15  Search: 首饰  点击:(3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之黄金首饰和金条哪个更保值?
黄金作为一种贵金属,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投资和保值的重要选择。而黄金首饰和金条作为黄金的两种不同形式,也经常被人们拿来比较。那么,究竟是黄金首饰更保值,还是金条更具有保值价...【详细内容】
2024-01-11  Search: 首饰  点击:(161)  评论:(0)  加入收藏
黄金首饰保值吗?
黄金首饰作为一种传统的贵金属首饰,一直以来都备受人们的喜爱。除了它的美观和奢华感之外,很多人还看重黄金首饰的保值功能。那么,黄金首饰真的具备保值功能吗?下面我们就来探讨...【详细内容】
2024-01-09  Search: 首饰  点击:(146)  评论:(0)  加入收藏
黄金首饰卖掉会亏本吗?
黄金首饰卖掉是否会亏,主要取决于购买时的价格、首饰的成色、重量以及回收渠道等因素。如果购买时的价格较高,或者首饰的成色、重量等不如市场上的同类产品,那么回收价格可能会...【详细内容】
2024-01-09  Search: 首饰  点击:(77)  评论:(0)  加入收藏
俗语:“男不戴金,女不戴银”,为什么这么说?佩戴首饰有何讲究
现代人的生活之中,缺不了各类精美的首饰,男女谈婚论嫁之时,各类金银首饰也是必不可少的。首饰在很多时候,的确能为一个人的外形气质锦上添花。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首饰的材质种类...【详细内容】
2024-01-09  Search: 首饰  点击:(115)  评论:(0)  加入收藏
冷知识!常见首饰的纯度你真的了解吗?
金属材质的首饰应该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个品类了,如足金、k金、纯银、925银、铂金等等。18K白金与铂金的区别通俗来讲,白金特指的是那些白色贵金属,如铂金、钯金等。虽说读...【详细内容】
2023-12-22  Search: 首饰  点击:(109)  评论:(0)  加入收藏
黄金首饰怎么买?记住这三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珠宝首饰亦已经大众化,普遍化,以理性的购物观念来看,大多数人对珠宝首饰的选择都是比较慎重的,如果入手珠宝首饰,怎样才能选出最具性价比的那一款呢?款式选择吸...【详细内容】
2023-12-18  Search: 首饰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金银首饰有辐射,戴久会致癌吗?提醒:4种首饰建议少戴
在日常生活中,首饰是许多人喜爱的配饰之一,它们可以为我们的外观增添魅力和个性。然而,你是否考虑过,有些首饰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损害。虽说金属器皿存在放射性,但一般正规厂家...【详细内容】
2023-12-18  Search: 首饰  点击:(8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Prada的后30亿欧元时代
过去十年奢侈品行业繁荣,但胜者寥寥。足以撼动竞争格局的无非是这几位,Prada、Moncler、Dior和Gucci。依靠前任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现象级的风格营销和前任CEO Marco B...【详细内容】
2024-04-09    新浪时尚  Tags:Prada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张元英的舞蹈魅力:解读其受欢迎的背后
张元英,一位来自韩国的年轻女艺人,以其出色的舞蹈实力和独特的魅力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那么,为什么她的舞蹈能够让那么多人喜欢呢?本文将从几个方面来分析这个问题。首先,张元...【详细内容】
2024-04-03  柳小胖    Tags:张元英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开幕 上演“摩登上海三部曲”
中新网上海3月25日电 (记者 王笈)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25日晚在沪揭幕,担纲开幕大秀的Le Fame将“摩登上海三部曲”带至新天地秀场,“海派新中式”在春意盎然中迎来回潮。3月25...【详细内容】
2024-03-26    中国新闻网  Tags:上海时装周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不忍了!“贵妇”们状告爱马仕:买包竟然还有“潜规则”!
不忍了!“贵妇”们状告爱马仕:买包竟然还有“潜规则”!有人消费140万也没买到包,专家:这是对消费者最大的不尊重每经记者 杜蔚 丁舟洋 每经编辑 段炼 董兴生 “有‘...【详细内容】
2024-03-22    每日经济新闻  Tags:爱马仕   点击:(22)  评论:(0)  加入收藏
怎么穿搭才好看?打造你的独特风格
每天站在镜子前,你是否也曾为了如何穿搭而犹豫不决?穿搭,不仅仅是为了遮挡身体,更是展现自我风格和品味的重要方式。我们渴望在每一次的亮相中,都能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散发出属于...【详细内容】
2024-03-18  小颖时尚  搜狐号  Tags:穿搭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即将到达百万亿规模,二奢“真香”了吗?
当下的二奢(即二手奢侈品),已不仅仅只用二手两字来定义了。在一众时尚弄潮儿眼里,二奢店往往掌握着最新资讯,爆款、稀缺品一应俱全。许多网红明星也由此嗅到了商机。王红权星在北...【详细内容】
2024-03-14    钱江晚报  Tags:二奢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模特走秀不穿内衣?
每年的2月到3月,都是四大时装周引领时尚潮流的月份。走秀必然是重中之重。设计师用对时尚的理解,诠释最新季度的潮流趋势。当大众的目光锁定在秀场上的模特时,会发现模特们都不...【详细内容】
2024-03-07  柳小鱼儿    Tags:模特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选包包时pu皮和pvc哪个好?这两种材质有什么区别?
在选择时尚配饰时,包包无疑是展现个人品味和风格的重要元素。而在众多包材质中,PU皮和PVC成为了在选购时常考虑的选项。本文将深入探讨PU皮和PVC材料的特点、优缺点以及在不同...【详细内容】
2024-03-05  识价    Tags:pu皮   点击:(48)  评论:(0)  加入收藏
马面裙:历史的印记,现代的时尚
马面裙,这个源自中国古代的传统服饰,以其独特的造型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不仅承载着历史的印记,也在现代的时尚舞台上焕发出新的光彩。马面裙之所以得名,主要是因为其裙身由多个独立...【详细内容】
2024-03-04    简易百科  Tags:马面裙   点击:(35)  评论:(0)  加入收藏
LV开年后又涨价,买包真能当理财?
龙年春节刚过,LV又涨价了。有消息称,Louis Vuitton于2月19日起上调部分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平均涨幅在5%左右。针对近期中国市场涨价的消息,潮新闻记者从LV工作人员处了解到,2...【详细内容】
2024-02-20    海报新闻  Tags:LV   点击:(43)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