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娱乐

100个姐姐被拒之门外,《浪姐4》的残酷你想象不到!

时间:2023-05-24 11:01:53  来源:搜狐号  作者:电和影

《浪姐4》确实很残酷!

从最开始的报名到节目的舞台竞演,以及最后的总决赛,当然还有场外的舆论,方方面面都弥漫着残酷的气息。

可是到底有多残酷,不了解、不参加的你我的确很难想象的到。

这不,通过已经淘汰的姐姐王佳宇的发文,让我们从另外一面看到了它的残酷。

一公结束后,五位姐姐遭遇了淘汰,陈冰、唐伯虎、王佳宇、凯丽、许靖韵。

其中,在王佳宇的淘汰发文中,有着这样的一段描述。

“我看到有其他的艺人说想来节目,争取了很久没成功。事实上我了解到有很多个被拒之门外的姐姐,得一百个吧。”

100个被拒之门外的姐姐,这只是她了解到的。

可以看到,最终只有33位姐姐参加了节目,大部分姐姐都无缘参加,或者可以理解为还未开始就已经淘汰出局了。

到底什么样的姐姐才能够参加《浪姐》呢?

当然,纵观四季《浪姐》,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姐姐,也有不少跨界的,但是总归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自然也免不了关系户。整个娱乐圈,单单年龄层面符合条件的姐姐就众多。而随着《浪姐》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对于娱乐圈的姐姐们来说,自然大部分也都是想要参加这档节目的,即使仅仅露个面,对于她们来说都是万分幸运的。

二八定律适合任何一个圈层,娱乐圈自然如此。少数姐姐才能被关注,才能成为顶流,大部分姐姐都默默无名,但凡有个机会,自然会全力争取的。

稍早前,刘美含发文透露自己两次报名参加《浪姐》,可是都先后落选。这一次《浪姐4》的落选,同样让她难受,一度崩溃大哭。为了这个参加节目,一有时间就练舞,更是写下了2000字的各种面试问题,精心设计初舞台,更是到庙里烧香拜佛。

看得出,这位姐姐为了参加《浪姐4》使出了浑身解数。

可是结果呢,再次落选。

这样我们就能够明白王佳宇发文中所说的自己是受益者,自己是幸福、是骄傲的。

因为比起那些连节目大门都未迈入的姐姐来说,能够参加一次公演、两期节目自然就幸运了许多。

当然,这也是与一个人的心态有关,而王佳宇姐姐的心态无疑又是给所有人好好上了一课。

“不是不争取,是尽力努力,把事情做好,会被识你的人看到。聪明遍地都是,真诚天下无敌。认真做了付出了就好。”

是的,在这样一个互联开放的时代。对于这样的节目,是否尽力,是否努力,是否真诚,观众一眼就能够看得出来。

就像划水的徐怀钰,还有真诚努力认真的美依礼芽。

她们显然就是两个方向的代表。

尤其徐怀钰,从初舞台到一公,糟糕的舞台表现,令人大失所望,面对那些还未迈入大门,或者早早淘汰的姐姐,徐怀钰真的对不起观众和舞台。

在如此残酷的节目中,如此表现,自然难以令人满意。

单单一公就淘汰了5位姐姐,不乏有实力的姐姐,她们原本可以走得更远,可是运气、人气不佳,只能止步于此。或许她们并不遗憾,但是对于观众们来说还是不舍的。

这就像极了高考失利的那一刻。

而节目的残酷还在于姐姐以及工作人员的辛苦。

在王佳宇的发文中描述道,“姐姐们辛苦,工作人员更辛苦。比观众朋友们想象到的夸张很多。我们三天睡五个小时,工作人员是没觉睡,有一次我和他们开玩笑,你们上辈子做了啥坏事儿,这辈子要干综艺。”

三天睡五个小时,的确辛苦。

每一次公演前的训练,真的就像大考前埋头苦读。显然大部分姐姐都并不想拖后腿,知道在这样的一个节目中,没有付出就不会有着回报。付出不仅是对自己的尊重,同样也是对其他姐姐、观众、舞台的尊重。

但比起训练的辛苦,结果的无情或许会更加让人看到节目的残酷性。

因为即使你三天只睡了五个小时,可是结果呢,依然被淘汰。

这就是现实。

容不得你去抱怨,容不得你去发牢骚,你所能做的就是默默接受。

关于训练的辛苦,在最近《萌探3》中,参加两季《浪姐》的宁静被问到参加节目时是否存在勾心斗角的情况,宁静毫不犹豫地回答道:“主要是没时间勾心斗角!我们太忙了,太苦了!就变得一团和气,大家彼此帮助,一起牵着走上高峰。”

我们都知道宁静向来是敢说敢做的一位姐姐,所以这样的回答还是值得相信的,再次证明了训练的辛苦。当然大众看到的所谓的勾心斗角,或许会少部分存在,但也并不会刻意为之,更多还是性格、情商问题。

《浪姐》的残酷还在于真正大火的姐姐更是少之又少。

参加《浪姐》不可否认,有着相当一部分姐姐都是为了红,为了火。可是结果总是残酷的,每一季爆红的就那么一两个,而能够大火的也并不多,大部分姐姐只是打酱油般的存在,甚至有些姐姐还走上了黑红路线。

当然,火的时间也是有限的,最为爆红的姐姐或许可以时间可以更长一点,一般的姐姐基本上半年过去都又回归到了平淡。

就拿第三季《浪姐》举例,真正爆红的姐姐只有王心凌,但是她也是意外爆红的。而节目播出期间火的其他姐姐,在半年后也已经无人问津了。

这又是一个残酷的现实。

而到了如今的《浪姐4》,美依礼芽成为了第二个王心凌,原本剧本也并不是这样的,可是她凭借自己的实力和真诚改写了剧本。而其他受到关注的姐姐还有着谢娜、陈嘉桦、秋瓷炫、朱珠等,一共不超过10位,大部分姐姐尽管已经十分幸运了,但是节目带给她们的依然有限。

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诚如王佳宇姐姐发文所提到的,尽力努力,把事情做好,真诚天下无敌,认真做了付出了就好,结果,随它。

残酷是已经注定的了。

面对已然无法改变的事实,不如放平心态,要做的就是尊重。

尊重自己,尊重观众,尊重其他人,尊重舞台……

或者换句话说,要对得起这一切,而不是选择躺平、摆烂,甚至划水、敷衍。因为身在这个节目中,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边有着其他姐姐,你的背后有你的家人,有你的粉丝,还有工作人员。



Tags:《浪姐4》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100个姐姐被拒之门外,《浪姐4》的残酷你想象不到!
《浪姐4》确实很残酷!从最开始的报名到节目的舞台竞演,以及最后的总决赛,当然还有场外的舆论,方方面面都弥漫着残酷的气息。可是到底有多残酷,不了解、不参加的你我的确很难想象...【详细内容】
2023-05-24  Search: 《浪姐4》  点击:(99)  评论:(0)  加入收藏
《浪姐4》打醒了颓废的芒果超媒?
文 | 新浪财经 徐苑蕾“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唱跳”,王心凌的《爱你》翻红一年后,新一季《乘风破浪》(以下简称《浪姐4》)又来了。作为芒果TV头部“综N代”,《浪姐4》第一期就迅...【详细内容】
2023-05-07  Search: 《浪姐4》  点击:(12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暴雪公布国服规则:当服务器开启时,将保证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今日共同宣布,暴雪娱乐旗下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消息公布后,暴雪...【详细内容】
2024-04-10    新浪财经  Tags:暴雪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暴雪、微软和网易共同官宣:暴雪旗下游戏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今日共同宣布,暴雪娱乐旗下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更新后的游戏出...【详细内容】
2024-04-10    新浪科技  Tags:暴雪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网易互娱运营中心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暴雪为何吃“回头草”?
4月9日,“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的消息热度持续蹿升,玩家们的心弦再次被轻易拨动。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独家获悉,暴雪娱乐和网易公司确实在2023年底就开始接触,春...【详细内容】
2024-04-10    贝壳财经  Tags:暴雪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张元英的视频会那么火
记得有一次刷短视频的时候,看到了《庆余年》里面的一个片段,说是主角修炼的真气叫“霸道真气”!我当时和主角一样,好奇这个名字。但看到后来他的一些行径,不仅仅是主角光环的行径...【详细内容】
2024-04-02    盲观  Tags:张元英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张元英转圈火爆全网:十秒魅力征服观众
近日,国外女爱豆张元英的转圈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短短十秒的舞姿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倒,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这支舞蹈以其独特的魅力,迅速征服了众多网友的心,让人们纷纷模仿,掀起了一...【详细内容】
2024-03-29  梅花梦香    Tags:张元英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德云社郭德纲在家直播,秦霄贤成榜一大哥,曹云金刷礼物被称局气
3月24日,德云社郭德纲在家直播,与粉丝、网友在线聊天互动。郭德纲直播的消息发布后,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德云社不允许直播的话题,再度被重提。对此,郭德纲也是有回应的,我吃牛肉,倒...【详细内容】
2024-03-25  小舞妹妹i     Tags:德云社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奈飞版《三体》为何引争议?
《三体》的魅力,就在于其瑰丽的想象、严谨的逻辑、对存在的深刻反思。“网飞(即奈飞)你根本不懂《三体》或叶文洁!”投资1.6亿美元的奈飞版《三体》第一季上线流媒体,却让国内网...【详细内容】
2024-03-25    新京报  Tags:《三体》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翻车!网飞《三体》开播恶评如潮:1.6亿美元打水漂、特效剧情等差到家
3月22日消息,网飞《三体》已经开播,不止特效,魔改的剧情也被不少网友吐槽,话题“网飞三体 魔改”登上了微博热搜,汪淼直接性转变女的,逻辑变成了黑人。有网友直言,网飞拍的《三体》...【详细内容】
2024-03-22    快科技  Tags:《三体》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晚礼服+大波浪!两个贾玲隔空对唱
在电影《热辣滚烫》的“彩蛋”里,正在痛苦瘦身的贾玲许愿,等拍完电影,她一定要烫个大波浪,穿上晚礼服。后来,成功瘦身100斤的贾玲以这个造型出现在电影片尾里,艳惊四座。18日上午,...【详细内容】
2024-02-19  光明网    Tags:贾玲   点击:(62)  评论:(0)  加入收藏
掼蛋怎么玩?有什么技巧?
掼蛋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扑克牌游戏,它不仅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扑克牌基础,还需要玩家掌握一些技巧和策略。下面我将从游戏规则和技巧两个方面来介绍掼蛋怎么玩以及有哪些技巧。掼蛋...【详细内容】
2024-01-31    简易百科  Tags:掼蛋   点击:(140)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