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机百科 > 安卓百科

win 11 “安卓子系统”,真的绝!

时间:2022-10-01 17:03:07  来源:网易号  作者:互联网资讯看板


在 win 11 发布会上(2021年6月),微软曾告诉我们:

这个传说中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会加入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安卓子系统),支持原生运行安卓应用。

用户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亚马逊的应用商店直接获取手机APK,下载并运行。


这功能对于手游爱好党(尤其是养成类手游)绝对是福音中的福音。

虽然喜欢玩手游,但是大屏跑图的爽感,仿佛又让我们回到了当年的网游时代。

于是,许多跟大侠抱着同样想法的朋友,兴冲冲的就把用了许多年的win 7/win 10给升级了。


但是升级之后就有些傻眼了,各种bug层出不穷不说,说好的安卓子系统呢?

结果人家告诉你,目前还在内测(画饼)阶段,各种功能还需要调试。

现在一年多过去了,传说中安卓子系统能用了吗?


其实早在今年的2月份,所谓的安卓子系统就已经被添加到windows操作系统中了。

但是当时只有美国和日本地区的Windows用户可以体验到,所以我们才没有看到相关的消息。

最新的消息,目前安卓子系统已经完成内测,已经开始随着正式版的Windows一起推送了。

同时,推送的地区也扩大为31个国家或地区,只不过没有公布完整名单。

目前已知的有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 !

但是,这31个地区中是不包含中国大陆的!所以说,目前我们依旧体验不到!


既然还用不了,就不多说了,我们来看一下win11最新的更新内容吧。

前几天,微软推送了win11的2022年度更新版本。

但是推送之后吧,可以说是状况百出。

1、新功能

这次更新主要有系统范围的实时字幕、声音控制和 Narrator 自然声音阅读等新辅助功能。

同时新增「专注时段」和「免打扰」功能等。

改善了 Windows Studio Effects 视频和音频通话功能,使视频会议更加方便.

2、新bug

首先,更新的时候会出现蓝屏情况。

微软表示是因为 Windows 11 和部分英特尔处理器似乎有一些兼容问题,会造成蓝屏。

只有同时具有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处理器和英特尔 SST 驱动程序版本 10.29.0.5152 或 10.30.0.5152 的设备会受到此问题的影响。

用户可以通过将英特尔 SST 驱动程序升级到 10.30.00.5714 及更高版本或 10.29.00.5714 及更高版本来解决。

并且有许多网友表示,这次更新短则1个小时,长则3个小时都有可能……

当然,也有正常更新的用户,用时15分钟左右就更新好了。


在win11没有发布之前,大家的吐槽对象是win 10。

但是现在,许多人都觉得 win 10 更加的香了。

近日,国外科技媒体Neowin的一项对比测试成绩,发现win11续航表现不如win10。


他们在相同的测试设备上安装了Windows 11 21H2 (original release)、Windows 11 2022 Update (version 22H2)、Windows 11 Dev (build 25201)、Windows 10 (version 21H2) 这4款Windows系统。

并且将系统安装在 4 个不同的分区上,然后循环加载PCMark10 Extended三次,直至电量从100%到自动关机。

最后统计不同系统下的待机时间,发现win10的时间是最长的。

话说回来,其实大侠一直都挺期待这个安卓子系统的,只是等了一年多了都没体验上。

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能少些bug,其实用户真不希望系统有多么花里胡哨,稳定,安全就好了。

大家觉得呢?在留言区讨论一下吧!



Tags:安卓子系统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Win11安卓子系统WSA正式版上线:支持超5万款App
近日,微软的合作伙伴发展经理Cory Hendrixson在社交媒体放出消息,称微软已经正式推出Win11安卓子系统WSA的v1版本,将支持超过5万个App。据Cory介绍,WSA的v1正式版将在31个国家和...【详细内容】
2022-10-25  Search: 安卓子系统  点击:(245)  评论:(0)  加入收藏
win 11 “安卓子系统”,真的绝!
在 win 11 发布会上(2021年6月),微软曾告诉我们:这个传说中的下一代操作系统会加入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安卓子系统),支持原生运行安卓应用。用户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详细内容】
2022-10-01  Search: 安卓子系统  点击:(910)  评论:(0)  加入收藏
PC运行安卓应用新选择,代替Win11安卓子系统
想要在 Windows 系统上运行安卓应用,除了可以用安卓模拟器外,Win11 系统也支持了安卓子系统,不过微软的安卓子系统比较吃硬件资源,并且 3D 性能差,不支持映射键盘,对于喜欢在 PC...【详细内容】
2022-09-27  Search: 安卓子系统  点击:(41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安卓手机内存满了,如何清理内存?
随着安卓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安卓系统。然而,由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和可定制性,许多用户可能会在手机上安装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导致手机内存被占用,从而影响手机的运...【详细内容】
2024-01-11      Tags:清理内存   点击:(92)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何释放安卓应用内存:清理优化指南
清理安卓应用的内存占用可以提高设备性能并释放空间。以下是详细的步骤和方法:关闭不必要的应用: 进入设备的“最近使用的应用”或按下多任务切换按钮(通常是右下角的方形按钮)...【详细内容】
2024-01-11  智盼游    Tags:安卓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卓系统更新迭代与Root需求的变化
随着安卓系统的不断更新迭代,我们见证了整个生态从混乱到规范的过程。回溯过去,安卓生态处于一个“妖魔横行”的时代,各种弹窗广告、自动下载、自动启动等问题层出不穷。为了解...【详细内容】
2024-01-03  科技办公达人莱说    Tags:安卓系统   点击:(51)  评论:(0)  加入收藏
Android 谷歌三件套:解锁谷歌生态!
大家是不是遇到这个情况?当我们需要下载一些国外的游戏或者软件的时候,需要在手机里面安装Google Play商店,然后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国外软件!为了帮助大家使用上各种好用的...【详细内容】
2024-01-02  MatrixWave  今日头条  Tags:Android   点击:(113)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卓手机上面有哪些好用的录音软件?
安卓手机上面有哪些好用的录音软件?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少需要通过录音记录,在录音时,尽量选择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录音,并将手机放在靠近声源的位置,以获得更好的录音效果。录制人声...【详细内容】
2023-12-29  美食得爱好者    Tags:录音软件   点击:(74)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卓手机的照片怎么传到苹果手机?试试这3个方法!
原本一直使用安卓手机,但今天新买了一部苹果手机,需要将安卓手机中的照片全部转移到新的苹果手机里,不过她对该如何操作感到困惑。购置新手机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而将旧手机的...【详细内容】
2023-12-29  艾尚去旅行    Tags:安卓手机   点击:(49)  评论:(0)  加入收藏
搞定流畅性过后,安卓旗舰手机游戏体验还要什么?
手机游戏可以改善体验的地方数不胜数,在骁龙移动平台原生支持的“超分、超帧”等技术支持下,未来手机必将以更低的成本,呈现出更出色的游戏体验。曾几何时,手机性能的展示被局限...【详细内容】
2023-12-20    PChome  Tags:安卓   点击:(47)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的手机我做主,如何为Android手机应用换图标?
作为一名Android用户,你是否曾经为自己的手机桌面感到单调而乏味?虽然Android系统的桌面定制性已经非常强大,但有时候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在细节上做出一些改变,尤其是对于那些每天...【详细内容】
2023-12-10  王炸无人机飞手    Tags:Android   点击:(61)  评论:(0)  加入收藏
安卓手机低电量模式有什么影响,性能与续航的权衡
在现代社会,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增加,电池的续航时间逐渐成为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安卓手机提供了一种称为...【详细内容】
2023-11-11  PC小教程    Tags:安卓手机   点击:(109)  评论:(0)  加入收藏
谷歌安卓 14 减少后台活动,可提高性能、延长续航
IT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在最新一期 #TheAndroidShow 活动,谷歌的安卓工程副总裁 Dave Burke 表示,安卓 14 系统更改了处理器和内存的工作负载平衡机制,不仅可以提升设备性能,而...【详细内容】
2023-10-25    IT之家  Tags:安卓   点击:(111)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