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机百科 > 抖音

Tiktok运营,如何在TikTok中产生涟漪效应

时间:2020-07-28 13:06:44  来源:  作者:

毫无疑问,涟漪效应是在视频中添加哇声效果的最佳方法之一。光滑如水的波浪甚至使剪辑充满浪漫气息。但是仍然没有本机选择。

Tiktok运营,如何在TikTok中产生涟漪效应

 

不过,没有理由担心。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实现此效果,我们将为您服务。让我们深入了解方法和要求。

在你开始前

本文假定您已经下载并安装了TikTok。同样重要的是,请确保该应用在您的AndroidIOS设备上已更新。

此外,您还应该更新智能手机的软件,并且电池电量超过50%。这是因为效果需要一些通常需要大量电池的计算能力。毕竟,您是通过基于Internet的应用程序有效地拍摄视频。

考虑到这一点,您还应该拥有稳定的Wi-Fi连接。否则,纹波可能不会像您预期的那么平滑。

也可以在平板电脑上进行TikTok波纹效果。但是该过程要复杂得多,因此最好坚持使用智能手机。

顺便说一句,是时候开始做生意了。

波纹,波纹,波纹你的视频

不管选择哪种方法,要抓住的都是要确保正确的视频速度。如图所示,您将以约0.5的速度拍摄慢动作以获得所需的平滑度。但是这种速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不要犹豫进行实验。

方法一

步骤1

在智能手机上启动TikTok应用程序。出于示例目的,本文将TikTok用于iOS,但步骤在Android设备上相同。

Tiktok运营,如何在TikTok中产生涟漪效应

 

点击加号图标添加新视频,然后选择速度图标以慢动作开始录制。速度栏会在屏幕底部弹出,您需要点击“ 0.5x”。

第二步

按下录制按钮,然后选择录制持续时间。60s选项可能会更好,但是在15s时会出现快速波动。

录制时,您应该快速将手机移向或移离要录制的对象。瞧,您的具有波纹效果的视频应该可以发布了。

重要笔记

缓慢地将手机移入和移出对象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因为您确实需要快速进行操作。而且您不应该向左或向右摇手机,因为这种运动可以抵消涟漪。

如您所料,此方法需要一些练习,然后再钉上看起来不错的波纹。

方法二

这种方法的好处是您不需要像明天那样移动手机。但这需要一些额外的工作和Video Star应用程序。

步骤1

打开TikTok,点击加号图标,然后以慢动作录制视频。如前所述,您根本不需要移动或摇动,只需将录制内容保存在图库或相机胶卷中即可。

第二步

访问视频之星,选择视频,然后点击编辑以执行更多操作。但是首先,您需要为应用程序点击“制作视频”以生成可编辑的录制。

Tiktok运营,如何在TikTok中产生涟漪效应

 

现在,选择“快速拆分场景”,然后选择要拆分的位置。然后点击“新建”,然后选择“重新效果”。选择放大镜图标以启动效果搜索,然后在搜索栏中键入wiggle。

Tiktok运营,如何在TikTok中产生涟漪效应

 

屏幕底部的滑块可让您调整效果的影响。建议将其向左移动一点,以将默认的50%幽闭恐惧感减轻。

第三步

最后,您可以导出视频,返回到TikTok,然后从“图库”或“相机胶卷”中上传。

重要笔记

在撰写本文时,Video Star应用程序仅在Apple Store上可用。但是,还有其他视频编辑软件在Android上具有摆动/波纹效果。

更重要的是,Video Star UI并非完全直观,在掌握所有功能和选项之前可能需要一些习惯。也就是说,该应用提供了最全面的编辑工具套件之一。

通过一些实践,您将能够创建与Adobe Premiere中为移动设备生成的视频相当的引人注目的视频。

此外,Video Star产生的波纹效果看起来与手动方法不同。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是更好的选择,因为他们可以更好地控制最终结果。

但是运动技巧非常适合某些像飞行中有价值的涟漪之类的东西。

涟漪

有些用户试图通过在录制视频时将手机置于最大振动的方式来发挥效果。但这通常会导致图像稳定问题,从而使剪辑无用。但是,如果您设法解决问题,请在下面给我们留言。



Tags:Tiktok运营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TikTok(以前称为Musical.ly)是一款强大的应用程序,是短视频的主要目的地。TikTok可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使用,并且专注于让用户创建短视频,这些视频通常长15秒。不过,用户最多可以...【详细内容】
2020-07-28  Tags: Tiktok运营  点击:(109)  评论:(0)  加入收藏
毫无疑问,涟漪效应是在视频中添加哇声效果的最佳方法之一。光滑如水的波浪甚至使剪辑充满浪漫气息。但是仍然没有本机选择。 不过,没有理由担心。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实现此效果,...【详细内容】
2020-07-28  Tags: Tiktok运营  点击:(144)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我负责分享文字,你负责热爱生活。文字的力量第26期01.真希望在电影里过日子,下一个镜头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02.你拼命挣钱的样子,虽然有些狼狈,但自己靠自己的样子,真...【详细内容】
2021-12-22  安之文学    Tags:抖音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肩负着抖音”场景探索”任务的独立电商APP“抖音盒子”,日前已经正式上线。说它低调,是因为字节跳动旗下的各大超级APP几乎都没有为这款产品“助威”,但作为其在电商领域的新尝...【详细内容】
2021-12-22  三易生活    Tags:抖音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什么样的作品更容易火用户的心理是害怕损失,一种是当前的损失,举例来说就是,办会员的套路是什么,这样的话题,直接让正在或者已经办理会员的人群产生关注,,这些就是利用那些你不知...【详细内容】
2021-11-11  关关-运营狗    Tags:抖音   点击:(35)  评论:(0)  加入收藏
TikTok零基础新手小白快速入门TikTok常见问题系列Tiktok国际版下载Tiktok注册不了专题07:不会英语也能做Tiktok跨境电商吗?不会英语怎么做Tiktok跨境电商?答案当然是能做!其实不...【详细内容】
2021-11-11  喜课Tiktok跨境电商  搜狐号  Tags:Tiktok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两年抖音在短视频这个行业可谓是迅速崛起,在一众短视频网站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款极受大众喜爱的短视频平台。短视频的迅速发展与时代的进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人们生...【详细内容】
2021-11-11  厚拓科技公司    Tags:抖音广告   点击:(31)  评论:(0)  加入收藏
想要做好海外版抖音Tiktok,想要在Tiktok上快速吸粉,想要在Tiktok平台上直播卖货,等等。都必须先了解清楚Tiktok平台的底层逻辑,掌握Tiktok平台的算法规律。因为算法决定了玩法,算...【详细内容】
2021-11-03  喜课Tiktok跨境电商    Tags:Tiktok   点击:(27)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为网络文艺的重要表现形态,网络短视频在网络流量的推动下获得了快速发展,也为其长远发展埋下隐患。“要流量还是要质量”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两难的选择。网络短视频要迈向高质...【详细内容】
2021-11-03  高晓冰拍视频    Tags:短视频   点击:(3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别人一个跳舞的视频就能有千万阅读量,遛个狗也会有百万阅读量,而你拍摄的视频却没人看呢?那是因为,平台会一直给用户推荐优质的内容,被激励的优质内容账号会继续生产出更优...【详细内容】
2021-11-03  弘辽科技    Tags:抖音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人可能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发出去的视频播放量暴增,但是涨着涨着突然停了。不但如此,分析时发现:点赞率、评论率以及转发率相对别的作品都挺高的。视频的好于差(反馈度)取决于...【详细内容】
2021-11-03  热搜云  搜狐号  Tags:抖音   点击:(77)  评论:(0)  加入收藏
关于抖音小店在选品上货这些方面的技巧和一些前期的操作,都说过很多,这一次,我们就来讲一下关于后期的问题,店铺我们该怎么去维护呢?店铺维护主要就是值得抖音小店的体验分。不少...【详细内容】
2021-10-28  电商涛涛   企鹅号  Tags:抖音小店   点击:(65)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