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机百科 > 知识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时间:2020-07-09 16:32:43  来源:  作者:

7 月 8 日,随着下半年第一款旗舰发布,大战序幕正式拉开。

对,我说的就是 vivo X50 Pro+。

在 vivo 发布之前,三星 Galaxy Note20 也官宣了自己的发布会时间。

北京时间 8 月 5 日 22 点,准时发布。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的爆料周期向来都很长,从年初开始,小道消息就陆续出现。

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呢,Note20 系列真机亮屏照片已经曝光。

还有一些核心卖点,基本都已经确认。

它,到底有什么好东西?

三星 Galaxy Note20

昨天,海外数码博主 Jimmy 分享了 Note20 Ultra 的真机图片。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背面,Note20 Ultra 将采用矩阵式摄像头,形状于上半年的 S20 系列类似。

不同的是,Note20 Ultra 将左侧三个开孔设计成完全相同的大小,凸起程度也更高一些。

三星觉得这样视觉会更协调一些吧,大家能不能接受就另说了。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相机方面,爆料称 Note20 Ultra 将继续采用 1.08 亿像素主摄;

潜望式镜头为 1300 万像素,不再通过高像素裁切提供 10× 混合光学变焦,也不再提供 100 倍变焦,而是压缩到 50 倍;

超广角镜头为 1200 万像素,支持宽动态范围。

ToF 镜头可能会被砍,变为激光对焦模组。

配色上,Note 20Ultra 将会提供 Note9 系列用过的「玄镜铜」配色,海外官网已经证实,而且海报上那一坨应该就是...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按键布局方面,电源键和音量键被转移到右侧,Note10 系列则是在左侧。

换位置的原因很简单 —— S Pen 跑到左边去了,所以按键就只能往右边放,估计是考虑到内部空间的问题吧。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正面,Note 20Ultra 的设计与上一代几乎相同,都是采用采用居中挖孔,R 角弧度也比较硬朗。

不过,挖孔尺寸和边框宽度目测有所缩减。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爆料指出,Note20 Ultra 可能会采用 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技术,主要是降低屏幕功耗。

功耗降低,2K + 120Hz 不就能放心开启了?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可能会为 Note20 Ultra 准备一款实用配件——抗菌手机壳。

表面的抗菌涂层,可以在 90 天内有效防止新冠病毒的吸附和传播。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听起来非常脑洞大开,但考虑到三星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手机紫外线消毒机,还能边消毒边无线充电。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所以...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除了 Note20 系列之外,8 月 5 日的发布会还将带来另一款重磅产品——Galaxy Z Fold2。

三星 Galaxy Z Fold2

Galaxy Z Fold2 其实就是 Galaxy Fold 的第二代产品。

爆料称,未来三星折叠屏全都会划分到 「Z」系列里,据说是字母「Z」直观展现了折叠含义,且带来了年轻活力的感觉。

这项爆料基本上可以确认,因为三星官网已经这样做了。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设计上,Fold2 还是内折屏幕,但内屏、外屏都将升级到挖孔屏,屏占比提升巨大。

技术上,Fold2 或将采用 UTG(超薄玻璃)技术,不但能提升可靠性,还可以降低塑料感。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Fold2 还被曝支持 SPen 手写笔,但也有消息指 UTG 面板还不能满足手写笔对屏幕强度的要求,所以这一项待定。

考虑到 Fold2 内屏尺寸够大,SPen 的用武之地甚至多过 Note 系列,能搭载是最好的。

如果 —— 不会划伤屏幕的话。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目前,Fold2 已经通过 3C 认证,信息显示该机支持双模 5G,并配备 25W 充电头。

Galaxy Z Flip

之前热卖的三星 Galaxy Z Flip 翻盖折叠机也将迎来更新,5G 版本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

工信部信息显示,Z Flip 5G 的外观设计与此前一致,但提供的全新的灰色版本。

配置方面,CPU 频率提升到 3.09GHz,很可能为骁龙 865 Plus。

三星把这几年攒下的大招,都放在这三台机上了

 

从产品阵营来看,8 月 5 日的发布会可能是三星近年来最重磅的发布会之一。

除了上文提到的三款新机之外,还有 Watch 新品、支持 5G 和高刷的 Galaxy Tab S7 系列旗舰平板和新系统 OneUI 2.5。

你还会熬夜看三星发布会吗?



Tags:三星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三星堆的全新发现,引来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考古爱好者和游客。图为在四川广汉市的三星堆博物馆内,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讲解。本报记者 赵晓霞摄4月15日,在四川广汉三星堆遗址4号...【详细内容】
2021-09-09  Tags: 三星  点击:(53)  评论:(0)  加入收藏
“半导体显示行业大者恒大,行业整合会集中在几个巨头身上,未来全球这个行业剩3家,基本上也差不多了。”京东方集团董事长陈炎顺曾在接受《中国电子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棵...【详细内容】
2020-09-07  Tags: 三星  点击:(83)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受疫情影响,大量人群减少外出,第一季度电视开机率远超去年同期,春节期间智能电视开机率超过平时约10%。随后由于学校长时间处于停课状态,线上教育...【详细内容】
2020-08-14  Tags: 三星  点击:(1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编辑 | 张雅婷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二季度营收为52.96万亿韩元(约合457亿美元),同比下滑5.6%;运营利润为8...【详细内容】
2020-07-31  Tags: 三星  点击:(83)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于手机行业来说,只有不断的创新突破,带来更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才能留住更多用户的目光。而近几年,对于各大手机厂商来说,所面临的一大难题便是手机屏幕的形态设计。虽然目前全...【详细内容】
2020-07-21  Tags: 三星  点击:(96)  评论:(0)  加入收藏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三星最新报告指出,其健康应用程序SamsungHealth正在对一些功能进行删减。据三星方面表示,体重、卡路里(即食物摄入量)和咖啡因追...【详细内容】
2020-07-20  Tags: 三星  点击:(52)  评论:(0)  加入收藏
随着国际间贸易动荡的影响,半导体存储行业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再加上物联网开始普及,数据已经从数字化生活的副产品,转变成为全球经济的驱动引擎,所以对存储行业造成了巨大的需求增...【详细内容】
2020-07-20  Tags: 三星  点击:(109)  评论:(0)  加入收藏
三星华为苹果为什么不重视充电技术?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不需要,越是品牌影响力强的手机厂商,越不需要在某些风险大的领域激进!或者说的更直白一点,三星苹果华为没有120W的充电,会影...【详细内容】
2020-07-19  Tags: 三星  点击:(116)  评论:(0)  加入收藏
根据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最新报告,Apple 向三星一次性支付了 9.5 亿美元,原因是采购的 OLED iPhone 显示屏数量少于要求。三星在发布的第二季度指导意见中显...【详细内容】
2020-07-16  Tags: 三星  点击:(47)  评论:(0)  加入收藏
7 月 8 日,随着下半年第一款旗舰发布,大战序幕正式拉开。对,我说的就是 vivo X50 Pro+。在 vivo 发布之前,三星 Galaxy Note20 也官宣了自己的发布会时间。北京时间 8 月 5 日 2...【详细内容】
2020-07-09  Tags: 三星  点击:(77)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在OLED显示屏上,当一个像素是纯黑色的时候,该像素将会被关闭并且不消耗能量,这时如果显示屏显示的是大面积的黑色像素,将会大大降低显示屏消耗的电量。此外,晚上躺在床上看手机时...【详细内容】
2021-12-27    科技日报  Tags:暗黑模式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日常生活中,手机是大家最常用的,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数码设备!手机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但是资料如何备份呢?上传到网盘吗?那安全吗?换了新机,旧机当备用机但是好像手机内存又不够怎...【详细内容】
2021-12-27  MAIWO麦沃    Tags:内存容量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一直以为,生活中对手机最大的伤害是不小心摔到或掉进水里而事实上,有些我们不以为意的习惯性动作才是手机的终极杀手,比如······...【详细内容】
2021-12-27  唐山科普    Tags:充电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手机用了一段时间后会发现,速度越来越慢,这是怎么回事儿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内容,手机后台运行的软件过多,会直接拖慢手机速度,所以一定要定期清理手机中不必要的后台运行软件...【详细内容】
2021-12-24  电脑技师大明    Tags:软件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得益于从手机厂商对硬件解剖式的发布会,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数码产品能比手机的各项参数更让人熟知的了。但是很多时候发布会都是夸张+专门名词。我们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是...【详细内容】
2021-12-23  Ex叨客    Tags:参数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传统游戏项目一般使用TCP协议进行通信,得益于它的稳定和可靠,不过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出现丢包严重。不过近期有不少基于UDP的应用层协议,声称对UDP的不可靠进行了改造,这意...【详细内容】
2021-12-23      Tags:马小瑄呀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因为绝大多数人压根用不到高性能。我之前曾经在其他题目里面回答过,当前全世界手机用户的操作需求,实际上是千元机子足够了。随便百度一张某月的全球app下载量排名: 上榜的这些...【详细内容】
2021-12-23  优质的啊Biu    Tags:手机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每当手机失窃,不法分子都会利用失主个人信息实现资金盗取。然而设置SIM卡密码就相当于给手机卡也上密码,这样手机一旦丢失后也不用担心别人拔下卡放在别的手机违法操作窃取个...【详细内容】
2021-12-21  童心2c2J    Tags:SIM卡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章比较长,可以先点赞收藏一下!得益于从手机厂商对硬件解剖式的发布会,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数码产品能比手机的各项参数更让人熟知的了。但是很多时候发布会都是夸张+专门名词。...【详细内容】
2021-12-20  Ex叨客    Tags:手机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小伊评科技(1)关闭所有不重要的应用通知。(安卓平台)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推送消息这点事。 目前的新消息推送体系根据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两大类——应用自主推送和...【详细内容】
2021-12-14  小伊评科技    Tags:省电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