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人工智能

关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谈论 人工智能和云赋予手机完全个性化

时间:2020-08-14 14:15:17  来源:  作者:

文 | AI国际站 唐恩

编 | 艾娃

本文由AI国际站 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问计算机硬件专家,“计算机硬件的未来是什么?”过去半个世纪的答案一直是摩尔定律。但是下一代智能手机是什么样的呢?

关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谈论 人工智能和云赋予手机完全个性化

 

 

英特尔联合创始人戈登·摩尔(Gordon Moore)预测,集成电路每平方英寸的晶体管数量每两年将翻一番。占据了我们所有日常生活的设备。毫无疑问,谈论下一代智能手机需要同时考虑硬件和软件。用简单的话来说,每两年您可以在平方英寸的处理器中增加两倍的处理能力。这对智能手机来说都是好消息,因为智能手机更小,更轻。

这意味着您每两年可以拥有更快,更强大的智能手机(实际上快两倍)。与30年前的房间大小的超级计算机相比,您的智能手机确实更智能。但是,正如他们所说,没有什么能永远持续下去。实际上,摩尔定律只是一个预测,而不是宇宙定律。他是一个天才,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思熟虑,并且在过去的50年中发生了。

最近,我们的处理能力翻了一番,降至每2.5年一次。见解并没有显示再次回到2年率的例外。这都是关于可能性极限的。当前创建处理器的方式已经到了极限,现在是时候推出诸如量子计算机之类的新东西了。

旧手机和当前的智能手机

回到仅使用电话与他人联系的时代,仍然记得那些电话的日子。诺基亚第一代的键盘充满了数字和箭头按钮。那些日子里,拥有电话被认为是有钱人的标志。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生产手机,价格开始下降。另一方面,这些手机技术的发展速度开始加快。

越来越多的工程师开始在移动设备上工作,因此我们可以拥有越来越多的功能(也称为功能)。

在下面的列表中,列出了过去20年中电话发展过程中发生的变化:

  • 重量
  • 尺寸
  • 厚度
  • 屏幕尺寸
  • 屏幕分辨率
  • 没有按钮
  • 触控技术
  • 手机中使用的传感器
  • 互联网一代(3G,4G,5G
  • 与其他设备的连接(蓝牙,红外)
  • 电池容量
  • 充电速度
  • 相机(革命性的)
  • 存储
  • 音量和音质
  • 操作系统
  • 软件方面
关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谈论 人工智能和云赋予手机完全个性化

 

那最新的变化呢?

如果您关注移动行业并观察旗舰手机的内在功能,您会发现与过去相比有不同的策略。新手机中没有其他革命性的东西。

  • 您会看到新相机比以前的相机好5倍。
  • 您会看到新屏幕每英寸有更多像素。
  • 您会看到新电池电量提高了20%。
  • 您会看到集成了新一代的互联网(5G)支持。
  • 您会看到新的操作系统比以前更强大。

与5年前相比,您不希望手机中出现崭新的事物。您猜这就是我们可以拥有的,或者实际上是当前我们需要在智能手机中拥有的。但是,您始终希望内部的OS或软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改进。

让我们将新的iphone 11 Pro与预览版iPhone X进行比较。

阅读规格后,您会发现差异如下:

  • 比iPhone X大一点
  • 较新的CPU
  • 更多内存
  • 增强型全新相机
  • 更好的前置摄像头
  • 电池容量增加12%
  • 更高的耐水性

如果购买iPhone 11 Pro,这就是您将获得的所有东西。您会看到这些变化并不明显,并且如果您使用它们,您将几乎感觉不到相机以外的任何东西。我相信,智能手机的革命才刚刚停止,在这里,我们不时会有微小的改进。

但是会发生什么呢?我们是否会对微小的改进感到满意?它停止了进一步发展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发生革命性的事情。

下一代智能手机

从长远来看,下一代手机首先是关于硬件,然后才是软件。那这是什么意思呢?

让我们仔细考虑人们当前的购买行为。

  1. 三星/苹果推出了其新设备。
  2. 等待第一批拥有该设备的人排长队。
  3. 人们出售旧设备并购买新设备。
  4. 他们将每部手机保留几年,然后购买新手机。

这就是移动生产者想要您做的。他们需要销售越来越多的设备,因此即使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他们每年也要推出新手机。智能手机将不会有突破性的技术,因此我们每年都需要更换手机。

当前的改革更多地是在软件上而不是硬件上。

硬件的可能限制

硬件行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很快就会结束。我们将获得CPU中使用的最佳粒度或电池容量。硬件将阻止我们一天。

这是可能的问题。从某个角度可能无法深入。可能无法从一个点创建更小的单元,并且该点与当前情况相距不远。让我举一个例子:如果我们想在手机中拥有更多的存储空间,我们应该去创建更小的存储块,以便我们可以在相同的空间中放置更多的存储块并具有更大的容量。

但是有一个可能性极限,我们不能小于一个单元格,可以吗?现在将此示例扩展到电话的其他方面。最终,我们的方式受到了限制。随着业务的增长,业务生命周期分为四个阶段(引入,增长,成熟度,下降)。智能手机内部的某些技术可能已经进入了成长阶段。

例如,CPU。他们已经经历了在同一个空间中将处理能力提高一倍的经验时代,现在是他们的成熟阶段。通常,如果不做出新的决策(特别是创新),则达到成熟水平的企业将进入下降阶段。在衰落阶段,创新是企业的一种营救方式。也许下一代CPU的创新是量子处理器。

我不知道它会发生多早,但是它将成为彻底改变当前设备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的基础。这就是我们可以超越这种可能性极限理论的方式。

关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谈论 人工智能和云赋予手机完全个性化

 

对新智能手机的需求

要考虑的另一个主题是人们对拥有更大容量手机的真正需求。拥有具有更多计算能力的手机。拥有一部具有更多电池电量的手机。即使拥有更多的人类东西很棒(我们对拥有更多的东西永远不满意),我们真的需要吗?只是看看您使用新iPhone 11 Pro的方式。您是否利用了它的全部性能?

您觉得相机有什么不同吗?研究人员说,我们的眼睛相当于10百万像素的相机。这意味着我们无法用眼睛理解10兆像素相机和20兆像素相机之间的区别。您真的需要宽幅相机吗?

这更多的是做生意,因为即使没有需求,那些品牌也能创造需求。

什么是下一代智能手机?

下一代智能手机可能看起来像这样:您去一家商店,购买一款带有令人满意的硬件且没有任何操作系统的手机。然后,您可以回家购买所需的操作系统,并将其安装在设备上。”

可能您将不再需要为全新的设备付费—您只需订购所需的操作系统,即可享受该操作系统为您创建的软件功能。

关于摄像机,存储设备,RAM,处理器等,您的脑海中可能会有几个问题。让我们看看在这个新世界中它们各自发生了什么。

下一代智能手机中的相机

我们知道,拥有良好的照片质量不仅与硬件有关。软件也很重要。处理器会对相机拍摄的照片做很多工作,以使其更好。在新一代软件中,质量要比硬件承担更多的责任。借助人工智能,我们将能够在一秒钟内提高图像质量。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并不总是需要升级相机硬件的原因。软件可以为我们做这一切。这意味着您拥有一台普通的相机,但是照片质量远远超出了该硬件的能力,因为AI正在对其进行处理。

视频也是如此。我们讨论了手机如何帮助您用手机做更好的摄影,这可能对您来说很有趣。

下一代智能手机中的AI和相机

人工智能不仅是摄影界的新时髦词汇,而且在具有软件相关部分的高科技行业的每个领域也是如此。人工智能(AI)是无处不在。您可能不知道,但毫无疑问,您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之一就是以这种方式使用AI。

AI可能是相机,也许是语音助手,也可能是防病毒软件。例如,当您拍摄照片并检测到照片中的脸部时,这就是AI所理解的。或者,当您在iPhone上与Siri交谈时,它是对AI的广泛使用,可以处理您的请求。

同样,当您打字并且键盘在提示单词以完成句子时,正是AI能够理解,解释和预测句子的其余部分。信不信由你,现在智能手机无处不在。相机也不例外,他们已经在使用很多相机了。在照片中使用AI的另一个示例是可以帮助您进行广泛编辑的照片编辑工具。只需使用应用程序,您就可以轻松修复肤色/阴影,替换颜色,删除背景等许多其他内容。

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中使用AI的一个很好的理由是硬件差距。并非智能手机上的所有相机都具有多个镜头,也不是都具有变焦镜头。那是您需要用于处理缩放的软件的地方。Future Source高级市场分析师影像分析师Arun Gill表示:“由于智能手机物理上缺乏光学元件,因此软件在智能手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试图复制光学变焦的计算摄影技术的兴起。”

其中一个例子是google Pixel 3,它使用单摄像头镜头进行大量的计算摄影,以复制光学变焦并增加各种效果。让您知道更多,人工智能不仅在摄影方面而且在改善用户体验方面都有很多提供。

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存储

每个人都听说过Google硬盘或iCloud。这些家伙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它们,而几年前,每个人都需要在设备上保存他的所有文件,照片和视频。这些应用程序超越了个人文件。我们每天都在云中使用大量应用程序,并且已经习惯了。这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在智能手机中安装所有应用程序。

我们只是打开URL,然后就开始了。这减少了对我们的设备上的大型存储的需求。因此,新设备的存储空间很小,因为您将把一切都存储在世界上某个地方的云中。这都是因为云技术每天变得越来越便宜。越来越多的公司和产品正在完全迁移到云或已连接到云。

云存储的主要优点是能够访问任何设备上的文件,而无需在每次切换到新手机时手动传输文件。您只需上传一次,每次获得新手机或使用新设备时,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个人计算机,都将在一秒钟之内拥有所有文件。购买时,有些智能手机可以提供云存储。默认情况下,Google Pixel是为数不多的受益于云存储的智能手机之一。

它仅提供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且没有微卡插槽。Google Pixel可在Google云端硬盘上提供无限存储空间,以免费存储高分辨率的照片和视频。它已经开始成为下一代智能手机,您可以比其他手机更快地迁移到云。

下一代智能手机RAM

RAM的应用程序是为了在打开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时保留您需要的足够数据。这意味着,如果您希望同时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并且不想遇到设备延迟的情况,则需要更多的RAM。现在,让我们考虑将所有应用程序都放在云上。您不再需要大内存。您只需要足够的RAM即可启动操作系统。这就是为什么下一代电话不需要大量RAM的原因。感谢云技术。

目前,许多智能手机内部都具有8GB的RAM。实际上,8GB的内存对于智能手机并不是至关重要的。对于标准工作机上几乎所有的计算任务来说,这么多的RAM绰绰有余。您没有足够的任务来放入智能手机来充分利用所有8GB内存。也许您正在考虑使用这8GB的RAM对设备进行将来的验证,但是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硬件会很快退化。因此,请勿仅为此目的而购买具有8GB RAM的智能手机。

有些具有12GB RAM的智能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S20。但是测试表明,具有更多RAM的手机不一定会比具有更低RAM的手机表现更好。例如,苹果的iPhone具有4GB的RAM,与竞争对手相比,性能非常好。因此,在设备上拥有更多RAM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中,您的硬件中将具有所需数量的RAM,其余部分留给软件来完美处理。

关于下一代智能手机的谈论 人工智能和云赋予手机完全个性化

 

下一代智能手机处理器

处理器也不例外。当您的手机上没有任何应用程序时,处理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您将所有流程都留给了云。您不再拥有处理单元。所有过程都在云中完成,因为所有数据都在云中,所有应用程序都在云中启动。

根据研究,我们并未使用智能手机CPU内的所有电源,而且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并不意味着CPU技术的改进和进步将停止,而这意味着软件还有很多消耗。使用功能更强大的CPU,应用程序可以执行得更好,并执行更复杂的任务。CPU的改进为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进行人工智能工作创造了空间。

另外,CPU类型和5G互联网之间存在直接联系。目前并不是所有的CPU都能够支持5G,它们应该逐渐适应新的条件。将我们所有的数据和应用程序都存储在云中的想法需要对互联网带宽和计算能力的大力支持,而这可以通过尖端的CPU实现。

支持两者的CPU。考虑到下一代智能手机具有其中一种CPU,该CPU具有支持5G的最低功能以及足够的计算能力,足以应付需要在本地在设备上运行的计算。

下一代智能手机的端口

购买新设备时,我们始终牢记的一件事是连接功能。我的意思是,这台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可以连接多少其他设备?在购买新手机之前,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直到智能手机问世。关于它们的好处是,您几乎可以通过蓝牙和Wifi连接任何东西。Apple有自己的Airdrop,使您可以连接到所有Apple设备并与它们共享文件。您可以将蓝牙免提,蓝牙扬声器,外部硬盘驱动器,自拍杆等连接到智能手机。

某些手机现在支持无线充电,您不再需要连接电线即可为手机充电。这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智能手机下方的充电器孔,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充电。最近,苹果公司宣布不再为下一代iPhone配备iPhone包中的充电器和耳塞。我相信这也是移除当前充电器端口的开始。与免提3.5毫米插孔的操作相同。

但是下一代智能手机呢?可以猜测将不再有任何端口,因为一切都可以通过不同的技术无线完成。因此,不要指望下一代智能手机出现漏洞。

购买新智能手机的趋势

苹果和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收入下降归因于未升级手机的客户。对于行业而言,这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但在某些地区要比其他地区更为尖锐。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一直在稳步增长。

这意味着人们比以前更多地使用旧手机。2016年,智能手机用户在升级之前平均使用手机22.7个月。到2018年,这一数字已增至24.7。

Kantar Worldpanel追踪的五个欧洲国家/地区的用户-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将其手机的使用时间甚至更长。从2016年到2018年,智能手机的生命周期延长了将近三个月,从23.4延长至26.2。

英国的用户在2018年平均最长记录为27.7个月。这种行为的变化不仅是由于价格相关的问题(过去几年中智能手机的价格多数上涨了),而且还因为人们对此感到满意他们的智能手机和新手机没有特别的功能。

结论

在下一代智能手机中,您不会去购买品牌手机。您只需要购买带有标签的硬件,然后选择所需的OS软件即可安装在该硬件上。您去一家商店,购买一款带有令人满意的硬件且没有任何操作系统的手机。然后,您可以回家购买所需的操作系统,并将其安装在设备上。”

关键是互联网(5G),云计算,云存储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这些都在彻底改变技术行业。

我们正处于历史性的时刻,基础架构已不再重要,并且一切都将依赖软件,因为在硬件方面没有任何限制。手机成为智能手机,下一代将是智能手机。

在人工智能和云的帮助下,根据您的要求,您的使用方式,您的情况,您的预算,您的职业形成的电话。那些智能手机将为您完全个性化,因为它们很智能。



Tags:人工智能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11月2日召开的世界顶尖科学家数字未来论坛上,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2007年图灵奖得主约瑟夫·斯发斯基、1986年图灵奖得主约翰·霍普克罗夫特、2002...【详细内容】
2021-11-03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39)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起人工智能,大家总把它和科幻电影中的机器人联系起来,而实际上这些科幻场景与现如今的人工智能没什么太大关系。人工智能确实跟人类大脑很相似,但它们的显著差异在于人工智能...【详细内容】
2021-09-17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57)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者:阿米特·V. 乔希(Ameet V Joshi)来源:华章科技 01 人工智能艾伦·图灵(Alan Turing)对人工智能的定义如下:如果窗帘后面有一台机器,并且有人正在与之互动(无论以何...【详细内容】
2021-09-07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74)  评论:(0)  加入收藏
人工智能看似是这几年才流行起来的一个新技术行业,但是人工智能不是一门新学科,它的学科发展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了。如果想要入门人工智能行业,那么你需要学习的知识将会非...【详细内容】
2021-06-16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125)  评论:(0)  加入收藏
起源阶段(1943-1969)1943年,神经科学家麦卡洛克(W.S.McCilloch) 和数学家皮兹(W.Pitts)建立了神经网络和数学模型,称为M-P模型,即两个人的名字的合称McCulloch-Pitts。这个模型是对...【详细内容】
2021-06-15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132)  评论:(0)  加入收藏
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如何影响它,是一种不同凡响的体验。在 Mate Labs 我们有一群自学有成的工程师,希望本文能够分享一些学习的经验和捷径,帮助机器学习...【详细内容】
2021-06-09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128)  评论:(0)  加入收藏
韩国著名研究机构IITP(2019年)曾经对外发布了一组调研数据,通过科研专家进行的问卷调查,将全世界范围内的AI强国来了一次评分排座次,最终结果显示中国位列全球第三,第一、二名分别...【详细内容】
2021-05-18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402)  评论:(0)  加入收藏
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中广泛应用,并且对很多行业都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场景也是大不相同的。那么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有哪些?人工智能在...【详细内容】
2021-05-12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183)  评论:(0)  加入收藏
未来20年,这种工作不可代替,无需担心会失业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有很多职业被代替了,尤其是电销行业,在过去需要人工来拨打推销电话,每天差不多最多能够拨打200通电话,这种工作...【详细内容】
2021-05-10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139)  评论:(0)  加入收藏
「中国人工智能研究论文总数已经超过了美国,成为全球第一」「人工智能初创企业获得的资本青睐越来越少」「主流NLP系统也存在种族歧视」这些话题都出自斯坦福大学Human-Cent...【详细内容】
2021-04-20  Tags: 人工智能  点击:(20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作为数据科学家或机器学习从业者,将可解释性集成到机器学习模型中可以帮助决策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有更多的可见性并可以让他们理解模型输出决策的解释。在本文中,我将介绍两个...【详细内容】
2021-12-17  deephub    Tags:AI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基于算法的业务或者说AI的应用在这几年发展得很快。但是,在实际应用的场景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非常奇怪的偏差现象。例如,Facebook将黑人标记为灵长类动物、城市图像识别系统...【详细内容】
2021-11-08  数据学习DataLearner    Tags:机器学习   点击:(32)  评论:(0)  加入收藏
11月2日召开的世界顶尖科学家数字未来论坛上,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2007年图灵奖得主约瑟夫·斯发斯基、1986年图灵奖得主约翰·霍普克罗夫特、2002...【详细内容】
2021-11-03  张淑贤  证券时报  Tags:人工智能   点击:(39)  评论:(0)  加入收藏
鉴于物联网设备广泛部署、5G快速无线技术闪亮登场,把计算、存储和分析放在靠近数据生成的地方来处理,让边缘计算有了用武之地。 边缘计算正在改变全球数百万个设备处理和传输...【详细内容】
2021-10-26    计算机世界  Tags:边缘计算   点击:(45)  评论:(0)  加入收藏
这是几位机器学习权威专家汇总的725个机器学习术语表,非常全面了,值得收藏! 英文术语 中文翻译 0-1 Loss Function 0-1损失函数 Accept-Reject Samplin...【详细内容】
2021-10-21  Python部落    Tags:机器学习   点击:(43)  评论:(0)  加入收藏
要开始为开源项目做贡献,有一些先决条件:1. 学习一门编程语言:由于在开源贡献中你需要编写代码才能参与开发,你需要学习任意一门编程语言。根据项目的需要,在后期学习另一种语言...【详细内容】
2021-10-20  TSINGSEE青犀视频    Tags:机器学习   点击:(37)  评论:(0)  加入收藏
SimpleAI.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还是遥不可及?来这里看看吧~ 从基本的概念、原理、公式,到用生动形象的例子去理解,到动手做实验去感知,到著名案例的学习,到用所学来实现...【详细内容】
2021-10-19  憨昊昊    Tags:神经网络   点击:(47)  评论:(0)  加入收藏
语言是人类思维的基础,当计算机具备了处理自然语言的能力,才具有真正智能的想象。自然语言处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作为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的核心技术之一,是用计算机来处理、理解以及运...【详细内容】
2021-10-11    36氪  Tags:NLP   点击:(48)  评论:(0)  加入收藏
边缘计算是什么?近年来,物联网设备数量呈线性增长趋势。根据艾瑞测算, 2020年,中国物联网设备的数量达74亿,预计2025年突破150亿个。同时,设备本身也变得越来越智能化,AI与互联网在...【详细内容】
2021-09-22  汉智兴科技    Tags:   点击:(54)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起人工智能,大家总把它和科幻电影中的机器人联系起来,而实际上这些科幻场景与现如今的人工智能没什么太大关系。人工智能确实跟人类大脑很相似,但它们的显著差异在于人工智能...【详细内容】
2021-09-17  异步社区    Tags:人工智能   点击:(57)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