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程序员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时间:2020-06-05 10:56:50  来源:  作者:

对于程序员来说,不停的学习新技术,是我们一直要做的事情,平时不积累,等到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跳槽季节,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拿着高薪跳槽,自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后悔平时没有积累学习。

其实很多程序员最头疼的事情,就是找学习资料或面试题,我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赞了6年的优质技术网站,都是我精心挑选的,涵盖:4个算法网站,7个调优排错工具网站,4个问答社区,4个教程网站,4个代码协作平台,都是大家学习IT路上的好帮手,对技术提升有很大帮助,而且都是里免费的!

算法网站

LeetCode

leetcode.com

leetcode-cn.com

LeetCode: 被称为刷题神器,里面有很编程算法面试的海量题目,可以在线编译运行,难度比较高。如果自己能都做出来,对面试大公司很有帮助。建议一次只针对一种题型进行训练,如数组、链表、二叉树、回溯、动态规划,这样效果会更好。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LintCode

www.lintcode.com

LintCode: 汇集了各大公司的算法面试题,有阶梯式训练题库,帮你选好应该刷的题目,特别适合小白和懒人。评测数独特快,支持中文在线题库,不需要你处理输入和输出,方便了很多,测试速度也很快。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VisuAlgo

visualgo.net/zh

VisuAlgo: 是一个数据结构和算法动态可视化平台,中文版页面,可视化学习算法,帮助你理解算法的每个过程(动画演示),并演示每个步骤的过程代码,非常不错!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Algorithm Visualizer

algorithm-visualizer.org

Algorithm Visualizer: 是一个可视化代码算法的交互式在线平台,它支持的算法种类也很多,除此之外,它还提供JAVA,c++,js代码,而控制台也输出着整个过程来帮助你理解算法。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调优排错

Alibaba Arthas

alibaba.github.io/arthas

Arthas: 是Alibaba开源的Java诊断工具,深受开发者喜爱,当你遇到:这个类从哪个 jar 包加载的?为什么会报各种类相关的 Exception?遇到问题无法在线上 debug,难道只能通过加日志再重新发布吗? 以上类似问题而束手无策时,Arthas可以帮助你解决。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Aliabba jvmGenerate

render.alipay.com/p/s/jvm-gen…

Aliabba jvmGenerate: 是一个提供 JVM 参数调优分析,JVM优化工具集,快速生成JVM优化配置,常见场景配置示例的工具网站。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PerfMa

PerfMa: 有三个比较优秀的开发者工具,分别是:XXFox (Java虚拟机参数分析),XSheepdog (Java线程Dump分析),XElephant (Java内存Dump分析)

PerfMa XXFox

opts.console.perfma.com

Java虚拟机参数分析: 是一款 PerfMa 资深专家对 JVM 源码的研究和多年性能调优实践经验而开发的工具,为用户学习和使用 JVM 参数提供很大的便利。即使不太懂 JVM 参数的初级用户,也可以借助 XXFox 得到相对合理的参数列表。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XSheepdog

thread.console.perfma.com

Java线程Dump分析: 是一款在线分析线程Dump文件的产品,将线程、线程池、栈、方法及锁的关系梳理清楚,通过多种视角呈献给用户,让线程问题一目了然。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XElephant

memory.console.perfma.com

Java内存Dump分析: 是一款在线分析Java内存Dump文件的产品。可以让内存里对象之间的各种依赖关系更加清晰明了,无需安装软件,提供上传方式,不受本地机器内存限制,支持超大Dump文件分析。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Fastt hread

fastthread.io

Fastt hread: 一个在线的 Thread dump分析网站,能帮助我们判断 CPU 峰值、死锁、内存异常、应用反应迟钝、响应时间变长和其他系统问题。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问答社区

V2EX

www.v2ex.com

V2EX 严格意义上不算是纯粹的技术社区,它定位是创意工作者的社区,但其实里面全是 IT 行业内的人。大家会喜欢像发帖一样在里面讨论创意、新的技术、吐槽等活动,人气很高,这个平台的风控机制也比较严格,页面刷新太快也会被限制,网友常常说,V2EX 是一个神奇的网站(也是一个上班摸鱼的网站)。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StackOverflow

stackoverflow.com

作为一名程序员,如果没有听过 Stackoverflow,那么你最好去面壁思过一下,要能在 google 和 Stack Overflow “畅游”, 还需要比较良好的英语(英语不好,可以右键翻译嘛,哈哈哈), 因为很多好的资料是英语的, 很多 API 只有英语解释, 等等。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知乎

www.zhihu.com

国内最大的社交问答社区,非常多的程序员技术、职场讨论话题和大牛在分享内容,但是在 知乎提问,要学会提问的艺术,不然大家也帮不了你。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思否

segmentfault.com

专业帮助开发者解决各种各样的技术问题。说实话,思否网站做的很干净,不像某些网站,广告太多了,里面问题分类,做的很全面,前后端都分的很清楚。还有一点,提问一定要描述清楚,问题怎么出现的详细步骤,不动脑子的提问,会被删帖!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代码协作

Github

github.com

基于 Git 的代码托管和研发协作平台: Github 拥有 140 多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 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代码托管必备。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Gitee

gitee.com

基于 Git 的代码托管和研发协作平台: 码云是 OSCHINA.NET 推出的代码托管平台,支持 Git 和 SVN,提供免费的私有仓库托管。目前已有近 400 万的开发者选择码云。码云对于国人来说,界面友好,响应客户需求及时,本地技术力量雄厚,是企业及个人的优秀选择。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Coding

coding.net

基于 Git 的代码托管和研发协作平台: Coding 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云端开发平台 ,目前提供代码托管,运行空间,质量控制,项目管理等功能。此外,还提供社会化协作功能,包含了社交元素,方便开发者进行技术讨论和协作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GitLab

about.gitlab.com

基于 Git 的代码托管和研发协作平台: GitLab 是一个用于仓库管理系统的开源项目,利用 Ruby on Rails 开发的开源应用程序,实现一个自托管的 Git 项目仓库,可通过Web界面进行访问公开的或者私人项目。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在线教程网

W3schools

www.w3schools.com

W3schools: 是一个专业的编程入门学习及技术文档查询应用,提供包括htmlcssJavaScript,jQuery,C,php,Java,Python,Sql,MySQL等编程语言和开源技术的在线教程及使用手册。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TutorialsPoint

www.tutorialspoint.com/index.htm

Tutorialspoint: 是一个免费教程网站,教程在国内已经很多被翻译成中文(不过是属于机器翻译),里面有各种技术、各个知识点的讲解和demo,灰常全面,这比查找API方便多了,遇到不明白的知识点直接根据索引找就是了。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菜鸟教程

www.runoob.com

菜鸟教程: 是一个提供了最全的编程技术基础教程的网站, 介绍了HTML、CSS、Javascript、Python,Java,Ruby,C,PHP , MySQL等各种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 同时本站中也提供了大量的在线实例,通过实例,您可以更好的学习编程。

工作6年,私藏的25个,调优工具/技术网站,我贡献出来了

 



Tags:技术网站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圈子,而程序员也有自己的圈子,他们有自己喜欢经常浏览的社区网站和博客站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外程序员经常逛的那些网站。 黑客新闻很类似Reddit,不过...【详细内容】
2020-09-25  Tags: 技术网站  点击:(149)  评论:(0)  加入收藏
对于程序员来说,不停的学习新技术,是我们一直要做的事情,平时不积累,等到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跳槽季节,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拿着高薪跳槽,自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后悔平时没有积累学习...【详细内容】
2020-06-05  Tags: 技术网站  点击:(63)  评论:(0)  加入收藏
喜欢编程,热爱分享,希望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在学习Python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有不懂的问题可以私聊我哦!说起黑客,大家都觉得神秘而敬畏,你天天逛豆瓣、微博、知乎、贴吧,...【详细内容】
2019-10-18  Tags: 技术网站  点击:(252)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我 2010 年开始在 Github 上开源自己的代码。在 push 代码之前我根本没想过为什么。只是因为我当时学了 git,而且我又觉得 Github 很方便,可以用来备份自己的代码。而后我就参...【详细内容】
2021-12-28  程序员的喵    Tags:Github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JAVA开发工程师(北京)本科 3-5年经验 面议 (招1人)岗位职责:1.负责我行应用系统的设计,完成软件编码工作,负责管理代码设计规范等工作;2.根据应用需求分析说明书,评估需求研发的可行...【详细内容】
2021-12-27  just do丶IT公众号    Tags:国企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今天聊聊编程的本质。程序就是数据结构+控制+逻辑,程序员编程工作的本质是翻译,翻译机要来了,程序员怎么办?黑客帝国中的程序黑客帝国4就要上映了,不知道前三部你看懂了么?值得多...【详细内容】
2021-12-17  博士聊IT    Tags:程序员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梦醒之后,每个人对于这份职业的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未来,以及更重要的,自己的未来都有了更现实的判断 文 | 祝颖丽编辑 | 黄俊杰一个生于 1986 年的人,他所走过的前半生:从出生起,...【详细内容】
2021-12-03    财经杂志  Tags:程序员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些天在头条看到一个八二年的哥们,述说自己找工作屡次被拒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这哥们和我同是程序员,都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唯一...【详细内容】
2021-12-01  云南贤哥在深圳    Tags:程序员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读者都问过一个问题:程序员如何实现高速成长?之前也写过相关的文章,强调的主要是夯实计算机体系基础知识。 再说另一个诀窍:多看经典开源项目,这些项目大多是众多顶尖程序员...【详细内容】
2021-11-30  findyi    Tags:程序员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一位45岁的网民在中国政府网留言求职,引发关注。该网民自称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今年45岁,精通各种技术体系,“而我辞职回家半年后再回来寻找工作机会的时候,却发现连个面试...【详细内容】
2021-11-17  郭主任    Tags:程序员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即使在安全技术取得进步之后,网络犯罪仍在不断增加。据统计,网络犯罪每分钟给企业造成约 290 万美元的损失。主要是因为新技术不断涌现,难以维护安全。随着网络威胁的增加,网络...【详细内容】
2021-11-04  章大千    Tags:编程语言   点击:(40)  评论:(0)  加入收藏
北漂小伙李强(化名),在北京互联网大厂工作7年,月薪3万,离职回老家开摄影店,亏了200万。李强出生于山西一座名不经传的小城市,互联网专业大学毕业的他,没有听父母的劝言回到家乡考公...【详细内容】
2021-10-29  霸王课  今日头条  Tags:程序员   点击:(53)  评论:(0)  加入收藏
程序员是青春饭,这在国内似乎是公认的。所以很多公司不愿招大龄程序员,很多程序员也“知趣”地及早转型。有的做管理,有的做架构,我还见过改行卖保险的。总之,年龄大了不想敲代码...【详细内容】
2021-10-27  编程的艺术    Tags:   点击:(30)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