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移动端 > IOS

iOS自签名ipa教程

时间:2021-03-30 14:15:4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CydiaInstaller
iOS自签名ipa教程

 

Sideloadly安装unc0ver越狱

  1. 今天推荐比Altstore更简单的安装工具,Sideloadly
    在QQ群文件下载最新版本安装, 然后直接打开,演示是mac版本 Win是一模一样的, 不会出现报错2或者9
  2. 直接往里面拖入ipa包, 然后点击下面的start开始
iOS自签名ipa教程

 

3.点击弹出的OK, 输入密码, 二次验证的可以在Appleid官网设置一个替代密码
iOS自签名ipa教程

 

4. 等待以后, 看到Done就已经安装成功了, 桌面有了unc0ver
到设置里面信任一下就能打开, 完美越狱, 飞行模式/关闭密码, 一路畅通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PS: 之前使用checkra1n越狱的直接unc0ver即可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

iOS自签名ipa教程

 

知识:

AltStore使用您的Apple ID对unc0ver应用程序签名了7天。您将使用与iphone或iPad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的主机,通过Lightning将两者连接,输入一些信息,单击一些按钮,一切都会好起来。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果您不愿意在AltStore的第三方界面中输入实际的Apple ID,则可以重新注册一个的Apple ID, 二次验证的秘密可言申请一个秘钥代替密码登录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何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

如果您准备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

注意:如果您已经在使用AltStore,则可以跳到步骤16以使用它来安装unc0ver越狱 应用程序

1)altstore.io网站下载AltStore 。使用macOS或windows链接,具体取决于哪个链接适合您。

 

2)双击下载的ZIP文件,然后将随后的AltStore图标拖到“应用程序”文件夹中。

3)启动AltStore应用程序。

4)单击菜单栏中的AltStore图标,然后单击“安装邮件插件”选项:

iOS自签名ipa教程

 

5)在弹出的提示中,单击蓝色的“安装插件”按钮:

 

6)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管理员密码,然后单击“确定”

iOS自签名ipa教程

 

7)完成后,出现提示说插件已安装,单击确定

iOS自签名ipa教程

 

8)打开“邮件”应用,然后转到菜单栏中的邮件”->“首选项

iOS自签名ipa教程

 

9)在“邮件”偏好设置中,打开“常规”选项卡,然后单击“管理插件”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0)单击AltPlugin.mailbundle旁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应用并重新启动邮件”按钮。

AltStore在以下位置配置 苹果系统 现在您可以在iPhoneiPad上安装AltStore,此过程将在下面引导您完成。

 

11)将您的unc0ver兼容的iPhone或iPad与IOS 12.2或更高版本通过USB转Lightning电缆连接到计算机。

12)在菜单栏中,单击AltStore图标,然后转到Install AltStore-> [您的设备名称]

iOS自签名ipa教程

 

13)出现提示时,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然后单击“安装”

iOS自签名ipa教程

 

如果您看到提示您以前已在另一台设备上使用过AltStore的提示,则只需单击继续并继续。它不会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完成后,Mac将显示一个通知横幅,如下图所示:

iOS自签名ipa教程

 

14) AltStore现在将出现在手机的主屏幕上,但尚未启动它。相反,请导航至设置”->“常规”->“设备管理然后点击您的Apple ID:

iOS自签名ipa教程

 

15)点击蓝色的Trust [您的Apple ID]按钮,然后在出现提示时,点击红色的Trust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现在应该在您的iPhone上设置AltStore。接下来,我们将使用AltStore安装unc0ver越狱应用程序。

16)在iPhone或iPad上的Safari中访问unc0ver.dev,然后点击“在AltStore中打开”按钮,然后在提示中点击蓝色的“打开”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7) AltStore现在将打开以开始加载unc0ver.ipa文件,如果出现提示,请输入您在上面使用的相同的Apple ID,然后点击“登录”按钮:

iOS自签名ipa教程

 

18) AltStore完成后,unc0ver应用程序将作为侧面加载出现在您的应用程序列表中:

iOS自签名ipa教程

 

19)返回主屏幕,启动unc0ver应用程序,然后点击蓝色的大越狱按钮:

 

20)完成后,Cydia软件包管理器将显示在主屏幕上,如下所示:

 

在对设备进行unc0ver越狱后,您可以享受安装越狱调整和整个9码的乐趣。恭喜您越狱!

结论

使用AltStore使用unc0ver越狱您的设备再简单不过了,它的可靠性令人难以置信。即使您找不到签名服务来为您完成工作,您也可以依靠AltStore作为良好的备份,并且它与AltDaemon进程配合使用时效果很好,

插件源地址:
https://repo.dynastic.co/package/altdaemon

无需计算机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对unc0ver应用程序进行签名。

 

AltDaemon允许AltStore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安装和刷新应用程序。
AltDaemon允许AltStore完全在设备上安装,刷新和更新应用程序-
无需Mac或PC在同一WiFi网络上运行AltServer。您不再需要在家中加载应用程序。
使用AltDaemon,您最终可以从任何地方加载应用程序!
AltDaemon作为系统守护程序在后台运行,但仅在AltStore唤醒后才运行。
否则,它将保持挂起状态,从而保留电池寿命和CPU,直到需要使用为止。
需要AltStore 1.4。

 

越狱后ReProvision续签名ipa

iOS自签名ipa教程

 

越狱自签工具ReProvision终于重新可以使用了,不过是被“复活”。

演示视频

为什么要用“复活”来这样描述。因为很早的时候,ReProvision的作者Matchstic就宣布,不再更新这个工具了。上一次在iOS13系统上都是被迫支持,所以在这之前已经彻底停摆了。

iOS自签名ipa教程

 

不过,必须承认这款工具真的好用。所以,有位喜爱的研究员soh_satoh重新开发这个项目,赋予了它新的生命力,终于再次复活这款工具,并且让它完美支持iOS 14.X系统。

来看看这款成名已久的的全自动续签工具支持哪些工具:

  • 自动重新签名本地的IPA应用程序。
    基本设置,用于配置自动重新签名显示的警报。能够安装.ipa 通过Safari从设备下载的任何 文件。
    支持重新签署Apple Watch应用程序。
    3D Touch菜单可直接从主屏幕启动新的重新签名例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iOS自签名ipa教程

 

对于没有了解过这款插件的朋友们来说,它可以做什么?

简单点说,它可以自动续签越狱工具,比如unc0ver、Odyessey、等越狱工具,其他类似从互联网下载的IPA文件,都可以用这款工具进行签名然后安装到iPhone上。它比那些公众号的在线安装工具好用多了,那种在线安装的越狱工具,都是企业签名,很容易掉签名,一旦掉签名就闪退无法打开。

ReProvision使用的每个人自己的AppleID签名,每7天需要签名一次,它会在设定好的倒计时结束之前,提前自动续约签名,保证设备永远处于可以越狱的状态,从而彻底摆脱了电脑的束缚。

使用方法

1,打开Cydia,添加源地址:https://repo.packix.com/
2,搜索插件ReProvision Reborn ,并且安装这款插件。
3,打开桌面上的ReProvision,输入ID账户和密码登录。(
   如果提示错误1009网络连接失败,请开代理)
4,登录成功之后,切换代中间标签,点击Manage Certificates证书管理,
   删除原来证书。
5,切换到APP页面,点击Sign,签名手机上需要自签的IPA软件,自签成功。
iOS自签名ipa教程


Tags:iOS自签名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Sideloadly安装unc0ver越狱 今天推荐比Altstore更简单的安装工具,Sideloadly 在QQ群文件下载最新版本安装, 然后直接打开,演示是Mac版本 Win是一模一样的, 不会出现报错2或...【详细内容】
2021-03-30  Tags: iOS自签名  点击:(1272)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前言最近对 WebRTC iOS 端源码进行了下载和编译,网上针对 WebRTC iOS 端的编译文章基本都是几年前的,有些地方已经不适用于最新版的 WebRTC 的编译,简单记录下载&编译的过程,以...【详细内容】
2021-11-10  anyRTC云平台    Tags:WebRTC iOS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继 iOS 15.1 RC、macOS Monterey RC 和其他更新发布后,苹果也向开发者提供了 Xcode 13.1 RC(候选版)。最新版本的 Xcode 现在可以在苹...【详细内容】
2021-10-20    IT之家  Tags:Xcode   点击:(87)  评论:(0)  加入收藏
IT之家 8 月 12 日消 苹果今日发布了一款新的开发者工具,旨在强制那些运行 iOS 15 和 iPadOS 15 的设备在使用不安全的 WiFi 网络或 WiFi 速度较慢时优先使用 5G 连接而不是...【详细内容】
2021-08-12    IT之家  Tags: iOS   点击:(151)  评论:(0)  加入收藏
IT之家4月7日消息 去年底,苹果公司要求应用商店所有第三方软件都必须增加 “隐私标签”以进一步保护消费者隐私安全。之后,谷歌旗下大量 iOS 软件长时间停止更新。而到了今年...【详细内容】
2021-04-07    IT之家  Tags:苹果隐私标签   点击:(309)  评论:(0)  加入收藏
你们好,这里是Seek思科,为你寻找苹果最新资讯、苹果隐藏技巧、苹果良心APP以及苹果优质配件。如果你需要这些,不妨点个关注。苹果已经官宣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8...【详细内容】
2021-04-02  Seek思科  今日头条  Tags:iOS15系统   点击:(368)  评论:(0)  加入收藏
Sideloadly安装unc0ver越狱 今天推荐比Altstore更简单的安装工具,Sideloadly 在QQ群文件下载最新版本安装, 然后直接打开,演示是Mac版本 Win是一模一样的, 不会出现报错2或...【详细内容】
2021-03-30  CydiaInstaller  今日头条  Tags:iOS自签名   点击:(1272)  评论:(0)  加入收藏
就在昨日,苹果对《App Store 审核指南》进行了2021年的首次重大更新。而此次更新主要是为了方便开发者为即将发布的OS版本中的新功能提供支持,更好地保护用户,并帮助开发者的Ap...【详细内容】
2021-02-03      Tags:App Store   点击:(20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不用不上架、不越狱、不要企业证书、永不掉签 只需一个h5网站地址 就能创建属于您自己的苹果IOS APP_多啦咪资源网无需越狱 无需企业证书 不用上架appStore 界面全屏 无广告...【详细内容】
2020-12-11      Tags:APP   点击:(177)  评论:(0)  加入收藏
iOS14支持把小组件添加到桌面,不过我们之前推荐的都是一些工具类的或者是桌面美化类的小组件,今天我们来看看目前有哪些我们常用的App已经支持把小组件添加到桌面了。 网易云...【详细内容】
2020-11-26      Tags:iOS   点击:(18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介: 在平时的面试中,经常问到的高频面试题大概做了一个总结,希望能帮到你!一、如何绘制UIView?绘制一个UIView最灵活的方法就是由它自己完成绘制。实际上你不是绘制一个UIView...【详细内容】
2020-11-13      Tags:iOS   点击:(146)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