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程序开发 > 语言 > JAVA

国内首推的Java快速开发平台,强大工作流引擎

时间:2020-04-01 18:52:49  来源:  作者:

这款JAVA快速开发平台是一款支持JAVA/.NETCORE两种类型,多种类型数据库,是一套可视化的软件快速开发工具。相比传统代码开发,能快速提高开发效率,帮助公司节省人力成本,扩展性也非常好。XJR快速开发平台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定制化开发出适用于自己企业的管理系统。快速平台开发不要求会美工,会编程,小白也能快速开发出自己想用的业务功能。

XJR快速开发平台适合用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企业办公系统(OA)、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 仓储物流管理系统(WMS)、订单管理系统(OMS)、管理信息系统(MIS)、医院信息系统(HIS)、生产信息化管理系统(MES)、电子商务系统、 金融系统、以及各类互联网系统管理后台等。

接下来我们说说XJR快速开发平台的强大工作流引擎模式。

工作流引擎模式其最大特点是通过表单引擎、视图引擎、流程引擎、规则引擎、报表引擎,用可视化的形式进行设置组合,实现对各种复杂业务系统的快速开发。

XJR快速开发平台完全采用引擎模式,完全不需要懂技术,不需要写代码,用可视化的形式进行设置组合就可快速制作ERP、OA、CRM、HRM、EAM、BI、PMS等软件,节省95%成本和时间。

国内首推的Java快速开发平台,强大工作流引擎

 

我们拿报表来举例,所谓引擎模式是指通过报表设计器设计出报表模板,发布到报表引擎中,在运行时,你只需要向报表引擎里传递相关的参数,如报表条件,报表引擎负责查询数据库,加工数据,然后以各种方式展现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是不需要开发人员编写代码的,也不产生源代码的。即使是在开发过程中也是如此,利用开发平台开发业务系统时,开发者不需要编码,只需通过WEB页面进行参数定制即可,这些参数存放在系统数据库或XML文件中。系统运行时,引擎会调用这些参数进行页面展现及业务处理。

 

国内首推的Java快速开发平台,强大工作流引擎

 

 

XJR快速开发平台技术特点和功能模块介绍

技术特点

技术选型: 使用目前流行的多种web技术,包括springboot, JPA,Druid, Activiti,Lombok,swagger,poi,WebSocket,Jquery,BootStrap, maven,Jenkins 等等,支持多种数据库MySQL, Oracle, sqlserver等。 分层设计:使用分层设计,分为dao,service,Controller,view层,层次清楚,低耦合,高内聚。 安全考虑:严格遵循了web安全的规范,前后台双重验证,参数编码传输,密码md5加密存储,shiro权限验证,从根本上避免了SQL注入,XSS攻击,CSRF攻击等常见的web攻击手段。

springboot :全新开源的轻量级框架。开箱即用和约定优于配置。

JPA :JPA提供一种国际通用的标准的OR映射解决方案。

Druid :Druid是Java语言中最好的数据库连接池。Druid能够提供强大的监控和扩展功能。

Activiti :基于Apache许可的开源BPM平台,提供支持新的BPMN 2.0标准。

Lombok :一个Java库,它会自动插入编辑器和构建工具中,Lombok提供了一组有用的注释,用来消除Java类中的大量样板代码。

swagger :一个规范且完整的框架,用于生成、描述、调用和可视化 RESTful 风格的 Web 服务。

poi :Apache软件基金会的开放源码函式库,POI提供API给Java程序对Microsoft office格式档案读和写的功能。

WebSocket :使得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交换变得更加简单,允许服务端主动向客户端推送数据。

Maven: 能够很方便的帮你管理项目报告,生成站点,管理JAR文件,等等。

Jenkins:一键编译、打包、部署软件工程项目。

模块功能

功能模块:开发向导、代码生成器,商业智能、工作流、报表管理、移动端开发、作业计划、多语言、数据源管理、企业微信、钉钉、消息管理,菜单管理,用户管理,机构管理,角色管理,区域管理,字典管理,日志查询等基础模块。

如果对这种快速开发平台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进入湘北智造官网体验一下。



Tags:Java 开发平台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这款java快速开发平台是一款支持JAVA/.NETCORE两种类型,多种类型数据库,是一套可视化的软件快速开发工具。相比传统代码开发,能快速提高开发效率,帮助公司节省人力成本,扩展性也...【详细内容】
2020-04-01  Tags: Java 开发平台  点击:(6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面向对象的特征之一封装 面向对象的特征之二继承 方法重写(override/overWrite) 方法的重载(overload)和重写(override)的区别: 面向对象特征之三:多态 Instanceof关键字...【详细内容】
2021-12-28  顶顶架构师    Tags:面向对象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Redis使用过程中一些小的注意点1、不要把Redis当成数据库来使用二、Arrays.asList常见失误需求:把数组转成list集合去处理。方法:Arrays.asList 或者 Java8的stream流式处...【详细内容】
2021-12-27  CF07    Tags:Java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文章目录 如何理解面向对象编程? JDK 和 JRE 有什么区别? 如何理解Java中封装,继承、多态特性? 如何理解Java中的字节码对象? 你是如何理解Java中的泛型的? 说说泛型应用...【详细内容】
2021-12-24  Java架构师之路    Tags:JAVA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老码农,一个喜欢技术、爱分享的同学,从今天开始和大家持续分享JVM调优方面的经验。JVM调优是个大话题,涉及的知识点很庞大 Java内存模型 垃圾回收机制 各种工具使用 ...【详细内容】
2021-12-23  小码匠和老码农    Tags:JVM调优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言JDBC访问Postgresql的jsonb类型字段当然可以使用Postgresql jdbc驱动中提供的PGobject,但是这样在需要兼容多种数据库的系统开发中显得不那么通用,需要特殊处理。本文介绍...【详细内容】
2021-12-23  dingle    Tags:JDBC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Java与Lua相互调用案例比较少,因此项目使用需要做详细的性能测试,本内容只做粗略测试。目前已完成初版Lua-Java调用框架开发,后期有时间准备把框架进行抽象,并开源出来,感兴趣的...【详细内容】
2021-12-23  JAVA小白    Tags:Java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Java从版本5开始,在 java.util.concurrent.locks包内给我们提供了除了synchronized关键字以外的几个新的锁功能的实现,ReentrantLock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详细内容】
2021-12-17  小西学JAVA    Tags:JAVA并发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概述final是Java关键字中最常见之一,表示“最终的,不可更改”之意,在Java中也正是这个意思。有final修饰的内容,就会变得与众不同,它们会变成终极存在,其内容成为固定的存在。...【详细内容】
2021-12-15  唯一浩哥    Tags:Java基础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1、问题描述关于java中的日志管理logback,去年写过关于logback介绍的文章,这次项目中又优化了下,记录下,希望能帮到需要的朋友。2、解决方案这次其实是碰到了一个问题,一般的情况...【详细内容】
2021-12-15  软件老王    Tags:logback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本篇文章我们以AtomicInteger为例子,主要讲解下CAS(Compare And Swap)功能是如何在AtomicInteger中使用的,以及提供CAS功能的Unsafe对象。我们先从一个例子开始吧。假设现在我们...【详细内容】
2021-12-14  小西学JAVA    Tags:JAVA   点击:(21)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