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快讯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时间:2022-06-04 21:49:10  来源:  作者:宇枫纪录

Apple 第 33 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 6 月 6 日(星期一)上午 10:00 拉开帷幕。与2020年和2021年的活动一样,它将以纯数字形式举行,因此全球所有开发人员都可以免费参加

主题演讲将让我们首次看到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包括IOS 16,iPadOS 16,macOS 13,tvOS 16和watchOS 9,还有传言中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新硬件。我们听到的关于今年活动的所有内容都概述如下。

iOS 16

关于iOS 16的大多数谣言都是模糊的,因此我们目前对操作系统更新知之甚少。在过去的几年里,新版本的iOS很早就泄露了,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即将推出的功能集,但今年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也就是说,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预期的谣言,大部分信息来自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他有可靠的消息来源,提供有关苹果计划的信息。

传闻中的新功能

  • 修正了带有具有“类似小部件功能”的壁纸的锁定屏幕。
  • 通知将有“重大”改进,尽管我们不知道具体细节。
  • 消息应用程序具有“类似社交网络的功能”,特别关注音频消息。
  • 具有扩展的睡眠跟踪功能和药物管理的健康应用程序。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工具,让用户将他们的药瓶扫描到应用程序中,此外还有新的女性健康功能。
  • 新的Apple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没有更多具体信息。
  • 苹果也在研究“系统交互的新方法”,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 新的健身+锻炼类型。
  • Apple Music经典应用程序,其界面基于Primephonic,这是Apple于2021年收购的应用程序。

基于iphone 14谣言的可能功能

  • 适用于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始终在线显示屏(直到9月才推出)。
  • 可能改进了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状态栏界面,以适应打孔器和药丸设计,预计将取代这些设备上的缺口。
  • 预计iPhone 14型号将获得车祸检测功能,该功能将在检测到碰撞时自动拨打紧急服务。这将需要新的iOS 16功能。
  • 苹果还可能为iPhone 14型号添加基于卫星的紧急功能,这将在iOS 16中得到支持 。此功能将允许iPhone在没有无线覆盖范围的紧急情况下发送文本,并在覆盖范围不可用时报告重大紧急情况。
  • iOS 16可能包括对Apple正在开发的Apple Pay的“现在购买,稍后付款”功能的支持。
  • 同样,它可以引入对硬件订阅计划的支持,该计划将允许客户每月为iPhone,iPad或Mac支付费用。

有关我们在iOS 16中期待的更多信息,我们有一个专用的iOS 16综述。

iPadOS 16

iPadOS 16将获得iOS 16中引入的许多新功能,但苹果也在开发iPad特有的其他功能。

在iPadOS 16中,苹果的目标是让iPad的行为更像笔记本电脑而不是智能手机,而新的iPad软件将成为WWDC上宣布的最大更新之一。

此更新将具有重新设计的多任务界面,可以更轻松地在任务之间切换并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已打开,此外,它还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苹果还计划为用户提供新的方法来同时处理多个应用程序,这听起来更像是一种类似Mac的多任务处理体验。

苹果mac13

我们对macOS 13的功能集知之甚少,因为几乎没有泄漏。有传言称,它将具有经过大修的系统偏好设置界面,这将使其与iPhone和iPad上的“设置”应用程序更加一致,并且更新将包括按应用程序组织的单个设置。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预计苹果还将改进一些默认应用程序,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对Messages,MAIl,Safari等的改进。特别是消息,有传言称将获得类似社交网络的功能,并增强了音频消息。这是一个iOS 16谣言,但Messages通常具有跨平台的功能奇偶校验。

至于命名,macOS 13可能是macOS Mammoth,基于苹果商标申请。早在2013年,苹果就为许多加州地标注册了商标,而猛犸象是活跃时间最长的商标,尽管目前其状态尚不清楚,苹果过去曾选择过一些从未在该列表中的名称,因此命名不确定。

watchOS 9

watchOS 9将有一些更新,影响腕戴设备上的日常操作和导航。

  • 更新的省电模式,允许使用应用程序和功能,同时减少电池使用量。
  • 扩展了心房颤动检测功能,增加了“负担”,即一个人在一段时间内处于心房颤动状态的频率。
  • 改进了运行状况和活动跟踪。
  • 更多锻炼类型。
  • 跑步体能训练的其他指标。
  • 刷新现有表盘。

tvOS 16

tvOS通常不会像其他操作系统更新那样获得那么多新功能,我们对tvOS 16了解不多,但有传言称它包括新的智能家居搭售。在更新发布后,您可以通过Apple TV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更多操作。

硬件可能性

过去的几次WWDC活动仅关注软件,不包括硬件公告,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今年的活动中看到任何硬件亮相。如果我们这样做,下面列出的设备是最有可能的候选设备。

MacBook Air

如果苹果确实计划在活动中推出新Mac,那么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的说法,MacBook Air是我们可能会看到的设备。据报道,苹果“打算”在活动中推出MacBook Air,但中国与新冠相关的供应链问题可能会阻止苹果这样做。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下一代MacBook Air预计将采用类似MacBook Pro的形状进行全面设计大修,从而消除锥形机身。它将更薄,更轻,预计将有多种颜色,包括深空灰色,银色,香槟色和蓝色。预计MacBook Air将配备纤薄的灰白色边框和匹配的灰白色键盘,其尺寸可能约为13.6英寸。

MacBook Air可能会配备下一代M2芯片,预计该芯片将具有与M1(八个)相同数量的计算内核,但它将包括速度改进,使其速度略快。还有传言称,它具有9或10个GPU内核的改进图形,高于当前M1 MacBook Air中的7或8个 。

M2芯片将是苹果迄今为止在苹果硅器件中使用的M1系列芯片的首次升级。尽管许多谣言表明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但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认为,苹果可能会专注于重新设计而不是新的芯片技术。

他曾表示,下一代台积电N3和N4P制造工艺要到2023年才能准备好大规模生产,因此苹果只能推出迭代更新,预计将使用与A15和M1相同的N5P芯片。

有关下一代 MacBook Air 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 2022 年 MacBook Air 指南。

苹果电脑专业版

早在2019年,重新设计的模块化Mac Pro就在2019年底发布之前在WWDC上展出,我们有可能在今年看到类似的亮相。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苹果的硬件工程主管约翰·特尔努斯(John Ternus)在春季活动中证实,苹果硅版的Mac Pro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苹果也许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ac Pro之前给我们一个小小的预览。

有传言称,Mac Pro将配备比Mac Studio中使用的M1 Ultra更强大的芯片。预计它将具有多达40个CPU内核和128个图形内核,这将使其功能成为M1 Ultra的两倍 。

苹果可以推出一个M1 Ultra的继任者,实际上是两个M1 Ultra芯片连接在一起,因为M1 Ultra本身本质上是两个连接的M1 Max芯片。如果是这样的话,即将推出的Mac Pro芯片将比M1 Max强大四倍 。

AR/VR头显?

去年有传言称,苹果传闻已久的AR / VR头显可能会在2022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看到介绍,但看起来这不会发生。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和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这款耳机目前还没有准备好推出,因为苹果仍有问题需要解决。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这款耳机,古尔曼曾表示,苹果没有计划在WWDC上“全面宣布”这款耳机。

也就是说,最近发现了耳机操作系统“realityOS”的商标,其外国申请日期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8日。这是一项法律要求,似乎该日期与WWDC无关,并且是巧合。



Tags:苹果WWDC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5分钟速看苹果WWDC23(视频)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3分钟WWDC 字幕版 苹果全家桶真的是靠边站,One more thing才是硬道理,和往年一样,我们为大家制作了活动的3分钟速览版,想了解细节的小伙伴,可以看...【详细内容】
2023-06-06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79)  评论:(0)  加入收藏
苹果WWDC最新剧透:将发布iOS17 iPhone可秒变“智能家居屏”
当地时间周三(5月24日),知名苹果爆料人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表示,苹果公司会在6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iOS 17,该操作系统可让iPhone变成智能家居显示屏,并增强钱包、...【详细内容】
2023-05-25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113)  评论:(0)  加入收藏
苹果WWDC前瞻:混合现实为主 多款新MacBook将发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今年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即将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盛大的发布会之一。他们届时将会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头显,...【详细内容】
2023-04-17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158)  评论:(0)  加入收藏
苹果WWDC总结:M2芯片和MacBook Air一起来,iPadOS生产力大升级
如果问我最喜欢苹果春夏秋冬的哪场发布会,那一定是夏天的 WWDC,不仅没有那些性能让我「Amazing」,价格让我的钱包「Amazing」的产品,还能让我已有的设备再升级。WWDC 介绍的一切...【详细内容】
2022-06-07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260)  评论:(0)  加入收藏
苹果WWDC 2022前瞻:iOS 16,macOS 13,watchOS 9和可能的新Mac
Apple 第 33 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 6 月 6 日(星期一)上午 10:00 拉开帷幕。与2020年和2021年的活动一样,它将以纯数字形式举行,因此全球所有开发人员都可以免费参加主题演讲将...【详细内容】
2022-06-04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633)  评论:(0)  加入收藏
苹果WWDC总结:iOS 14巨好用,AirPods Pro喜提黑科技,ARM Mac来了
这是一场特别的「科技春晚」。今天凌晨,Apple Park 的观众席上空无一人,无数开发者以 Memoji 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蒂姆・库克拉开了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序幕。这是苹果全...【详细内容】
2020-06-23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304)  评论:(0)  加入收藏
早报:苹果WWDC新产品两连曝 RTX3080泄密遭调查
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看到苹果的新iMac产品了,现在有外媒报道,苹果将在WWDC 2020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最新款的iMac,而且要采用全新设计。据悉,新款iMac将以Apple Pro Display XDR显...【详细内容】
2020-06-11  Search: 苹果WWDC  点击:(363)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深夜突发!证监会,紧急回应!
中国基金报 泰勒连续两天,微盘股出现了非理性下跌!刚刚,证监会回应了。证监会紧急回应16日晚间,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司司长就分红和退市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其中提到:1、分红不达标...【详细内容】
2024-04-16    中国基金报  Tags:证监会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季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5.2%,同比微降
4月16日上午,记者从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我国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城镇调查失业率微降。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平均值为5.2%,比上年同期下降0...【详细内容】
2024-04-16    北京日报客户端  Tags:失业率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资本市场“国九条”再升级 九大看点值得关注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该意见共9个部分。这是继2004年、2014年两个“国九条”之后,又时隔10年国务院再次出台资本市场指...【详细内容】
2024-04-13    中国青年报  Tags:国九条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开源不开源?抢没抢饭碗?李彦宏内部讲话曝光!
4月11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公司内部讲话中谈及大模型开源与闭源的路线选择等大模型行业热门话题。李彦宏称,“闭源模型在能力上会持续领先,而不是一时领...【详细内容】
2024-04-12    中国证券报  Tags:李彦宏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幅回暖!全国天气冲击30℃甚至同期最暖纪录
春天杯气温跑步比赛又拉开序幕!南北方气温铆足了劲向前跑,北方多地将创今年以来新高,部分地区甚至可能挑战同期最暖纪录;南方本周末部分地区也将冲击30℃。首先登场的是东北地区...【详细内容】
2024-04-11    北京日报客户端  Tags:天气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国家统计局: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1%
2024年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0.1%。其中,城市持平,农村上涨0.1%;食品价格下降2.7%,非食品价格上涨0.7%;消费品价格下降0.4%,服务价格上涨0.8%。1--—3月平均,全国居民...【详细内容】
2024-04-11    中国青年网  Tags:居民消费价格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TikTok确认正开发新App:有点像小红书 要抢扎克伯格生意
财联社4月10日讯(编辑 史正丞)种种迹象显示,凭借短视频应用火遍全球的TikTok,也开始考虑开拓新的业务线了。近几日不断有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称,收到TikTok应用的弹窗称,一款...【详细内容】
2024-04-10  财联社    Tags:TikTok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券商突发!纷纷宣布“降息”!客户保证金账户利率调整为0.2%
券商又“降息”了。近日,包括渤海证券、东莞证券、爱建证券、开源证券等在内的券商纷纷宣布,从3月或者4月起,将客户保证金活期存款年利率调整为0.2%。据悉,受市场利率影响,近两年...【详细内容】
2024-04-09    券商中国  Tags:券商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TikTok 即将推出 Instagram 竞品,命名为 TikTok Notes
IT之家 4 月 9 日消息,根据用户发布的屏幕截图,TikTok 即将推出 Instagram 竞争对手应用程序,命名为 TikTok Notes。TikTok 还确认该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在过去的几天里,TikTok...【详细内容】
2024-04-09    IT之家  Tags:TikTok Notes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国家数据局首次召开全国性工作会议 释放哪些信号?
数据工作不仅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人们生产生活,也关乎国家发展与安全大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国是数据生产和应用大国,也是世界上首个提出数据要素理论的国家。正因为此,全国数...【详细内容】
2024-04-07    上观新闻  Tags:国家数据局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