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家居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时间:2021-11-10 10:35:48  来源:中华卫浴网  作者:

冬天真的来了!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家里的热水器上面,卫浴网小时候冬天洗澡要光着身子拿着花洒,等待至少10秒的时间,等热水出来,在寒冷刺骨的南方,多等1秒钟都是煎熬。

长大才了解到,家里的厨房和卫生间离得有些远,才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

现在买了新房成家,发现新家的厨房和卫生间同样隔得远,阳台也需要用到热水。老师傅建议我装回水系统,能解决掉等待的烦恼,还能节省燃气和电,我说果真如此吗?后来多聊了几句,才明白老师傅的用意。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回水系统大家听名字大概了解意思,本质上是一个水泵的回水器,在我们不用水的时候,水管内的水是静止的,而加入了回水系统之后,冷掉的水会被压力泵给强行带回热水器里重新“加热”,就是这样的过程能保证我们一打开水龙头,出来的水就是热的。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水经过回水器的一顿操作后,就实现了整屋的热水循环效果。

在接线方面,冷热水管需要用到单向阀连接,冷水直接进冷水管中,这样当回水器一开启后,就能把热水管里的冷水倒入冷水管里,来回的加热,这样才能保证开水即是热的。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回水系统的4个神奇妙用,让我家实现了热水循环,给我家在冬天用水方面增加了很多幸福感。现在真的是蛮感谢当初推荐我家装回水系统的老师傅,他没赚我的一分钱,只是将生活经验分享给我,很实在。

回水器的妙用1、水流感应技术

只要打开开关,有水流产出,那么机器就会自动识别出我们需要用到热水,于是自动的开启机器进行加热,解决掉传统的回水系统可能会浪费气的问题,达到节能的作用。

回水器的妙用2、恒温技术

回水系统也是能设定使用温度的,我家现在冬天设定的是45度水,只要水管当中的水温低于45度,都会自动的开始工作,保持恒温,也保证我们能用到最有温度的水,当然这一块是比较耗能的。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回水器的妙用3、定时功能

一整天24小时工作,即使是机器都会罢工的,钱也耗不起,所以贴心地准备了定时功能,在白天出门上班时用不到热水器,那么可以关闭掉,省下没必要花出去的钱。在早晚固定的高峰使用时段定时开启就好,我家比较省,到了冬天都是集中洗澡,所以只开2个小时,耗费的燃气并不会太多。

冬天洗澡半天不出热水,该怎么办?老师傅建议装的回水器好不好?

 

说到最后大家是不是对回水器开始有些心动了呢?只要你家的热水管道超过5米,一般10米左右,用热水就需要“长时间”等待了。如果你家里的水压比较低,那么也可以装一个回水器,水泵增压又能提供实时热水,我觉得我老家的老房子也装一个。

尤其是别墅、复式楼和大户型的人,更加需要回水系统来帮助冬天洗澡更温暖了,

看到这里,你觉得你家有必要装一个回水器吗?

来聊聊你们的看法!



Tags:回水器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冬天真的来了!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家里的热水器上面,卫浴网小时候冬天洗澡要光着身子拿着花洒,等待至少10秒的时间,等热水出来,在寒冷刺骨的南方,多等1秒钟都是煎熬。长大才了解到,...【详细内容】
2021-11-10  Tags: 回水器  点击:(2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现在的年轻人定制柜子,光顾着颜值,板材好不好,细节做得对不对,压根不仔细看,这不等着被人坑吗!”一位木工老师傅说道。 听后很有感触,早年自家装修时,在定制衣柜上踩了不少坑!若当时...【详细内容】
2021-12-27  家物    Tags:板材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装修真不是件容易事儿! 和装修公司斗智斗勇,好不容易避开了套路,却没预料到,工人们偷工耍滑头。 房子装完了才知道,工人在有些地方偷工减料,投机取巧,比技术差更坑人!不及时制止,房子...【详细内容】
2021-12-27  家物    Tags:装修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其实电视发展到现在,尺寸的变化应该是最为显著的。从最初的我们能接触到的20“大屁股”电视演化到现在的百英寸巨幕时代,越来越多尺寸区间的出现,伴随而来的就是消费者对于尺寸...【详细内容】
2021-12-27    闽南网  Tags:电视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直以来,我们都使用明火燃气灶做饭,但它用久了,出火口会堵住,锅底被烧黑。那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些问题?其实,红外线燃气灶就能解决。现今生活中,很少见到有人使用红外线燃气灶,它到...【详细内容】
2021-12-27    中华橱柜网  Tags:红外线燃气灶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智能马桶盖作为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度的智能家居产品,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购买使用。但是,也有很多小伙伴没有购买过智能马桶盖的不了解产品功能和选购常识。 市场上智能马桶...【详细内容】
2021-12-27  攸太生活研究所    Tags:智能马桶盖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进入冬季以来,温度骤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家每户基本装上了壁挂炉,可是会出现一个问题壁挂炉24小时燃烧用气量大,壁挂炉用户心疼他们的钱包。关于钱包的问题值得我们关注,今天...【详细内容】
2021-12-27  卓拉菲尔    Tags:壁挂炉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很多人常常会有这样的好奇心,为什么明明空调拥有制热的功能,我们很多人却不拿它来做冬天的制暖设备,而是在家里面全房装了中央空调之后,还要去选择装地暖或者暖气片。 下面...【详细内容】
2021-12-27  每日家居新闻    Tags:空调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新风系统和中央空调一个也不能少!两者用途初衷相左,所以不能划等号!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不是一个东西,而在中央空调中所集成的只能称之为新风“功能”。 中央空调本质:调节温度、...【详细内容】
2021-12-27  西安科诺森新风空调    Tags:新风系统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装修是件特别繁琐又细心的事,很多业主在初次装修的时候,基本上研究比较多的是价格匹配和风格走向等大方向的事情。而像收纳空间等细节就没有那么重视,再加上柜子本身也比较贵,常...【详细内容】
2021-12-27  家居设计师李Sir    Tags:收纳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尤呢呢。说起冬季取暖,最常见的一句话就是北方人靠暖气,南方人靠一身正气。但是作为一个老婆家在南方的北方人来说,真的是扛不住南方的法术攻击。 而目前来说常见的...【详细内容】
2021-12-23  尤呢呢    Tags:取暖设备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