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女性

具有“人格魅力”的女性,往往都在运用这三种“高级思维”

时间:2020-09-19 11:37:13  来源:  作者:

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一定是具有独特魅力的,或洒脱,或妩媚。能够吸引别人的目光,你绝对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

21世纪,越来越多的新兴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能力征服,用行动说话,与众不同的你有原则,有个性。有自己的思想,走适合自己的路。一个具有“人格魅力”的女性,必定学会并运用了这三种高级思维。

 

包容是一种风度

受益惟谦,有容乃大。做一个有气度的女人,采一撷芬芳,留一阵余香。放过他人,也是对自己的豁达。

气度不凡的女子,让人仰慕。在孤傲时懂得放手,在冲突时懂得退让,这样的女子,才叫风度。

两个人相处久了,产生矛盾在所难免。撒娇女人最好命,有时候,低头一点软弱一点,并不是示弱的表现,只是以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增强两人的感情。

公交车到站,上来一对刚吵架不久的小夫妻,两人并排相坐,却互转一头,互不理睬。

就这样持续了半路,忽然一阵风吹来,一片树叶飘到丈夫的头上,妻子连忙转过身把丈夫的头发梳理好。不一会儿两人便开始了交谈,矛盾也迎刃而解。

夫妻之间的交往,不是比赛,无论输赢。牢牢把握住自己的爱人,才是重要。一点小小的矛盾就造成隔阂,错过了一定是遗憾。

懂得让步的女生是懂得经营爱情的女生,想要和一个生活方式与你完全不同的人相处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你必须学会包容。

一个懂得退让的女子,气度无穷,潜力无限。不和别人计较,不代表着畏惧和退缩,给一个台阶下是对双方尊重。

真正的成功是不战自胜,不比自赢,当有一天你的能力超乎别人的想象,那打败他,你不需要任何语言。

 

自律是一种态度

01)、现在的很多年轻人,秉持着年轻就是资本,一度消耗自己的身体。可过来人都知道,过度的消费,总会付出代价。

人活当下,你是否可以健康生活每一天,每天早睡早起,坚持锻炼,坚持素食主义……自律的人生,活的就是一种坚持的态度。

《中国达人秀》的汪碧云“小姐姐”,一舞拉丁,燃爆人心。其实这位小姐姐已经78岁了,但仍然坚持每天锻炼,化上精致的妆容,穿上得体的衣服。

靠着高度的自律,她收获了精彩人生。说实话,如此高度的自律,连我这个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自律的人生绝对不会亏待你。在你每天抱怨减肥不成功,成绩提不上来的时候,你是否想过你真的坚持到底了吗?

自我约束是一种习惯,虽然过程很难,但真的会让你提高。每个人的修养是由内而外得到提高的,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你才能成为闪光点。

 

02)、养成自律的性格,告别懒散,追逐目标才更有动力,拖拖拉拉只会一事无成。现在很流行一种学习方式——直播学习。

每天七点,一些人就会打开自己的直播间,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学习。

这是一种督促,也是一种进步。寒假期间我也参与了这种方式,并且加入了一个学习群,每天坚持打卡,慢慢地其实也成为了一种习惯。

成功的女性,不会浪费当下的一分一秒,每一个时间段都要做有意义的事情。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习惯了在卧室不放任何电子产品。

在她看来,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能够看书睡觉就足够了。工作已经很累,千万不要让无聊的娱乐浪费了高质量的休眠。

每天坚持阅读,坚持早睡早起,每一个美丽的女人背后,付出的努力绝不是一点一滴。

 

坦然是一种深度

01)、古有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而今你也要修行人生,直面未来。

小时候我们都喜欢幻想自己未来的样子,甚至憧憬自己能够遇到偶像剧中的白马王子。

但越长大,越明白,面对未来,更多的是要坦然。女孩子要学会矜持,不只是性格,更是直面人生的态度。不争不抢,不哗众取宠,不庸人自哀。

学会坦然面对未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笑对人生,经历了每一天的美好,人生才会丰富多彩。总是抱怨不尽人意,你也错失了生活中的温暖。

虽然家境贫寒,但每天回到家都会有人给你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虽然生意失败,但仍有一个人陪你共度风雨,无怨无悔——这难道不是人间最大的幸福吗?

活出一颗平常心,珍惜眼前的拥有。慢慢地进步,慢慢地成长。浮华的城市,很多人急功近利,不顾一切,得到自己想要的,也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

 

02)、可当你学着放下,你会发现,只要不放弃,一切都可以获得,只是或早或晚。过程虽难,但坚持到底,努力虽苦,但结果很甜。

一个魅力出众的女子,她们的心境值得学习,不能说是内心毫无波澜,起码心如止水,处变不惊。

刚走进社会的时候,处于适应社会期的我,开始追求一些势利的东西,想着一切办法去赚钱。

在一段时间内,我做过家教,发过传单,甚至学习别人在网上做朋友圈经营……

但结果就是——没有一件事做的成功,投资了金钱,也耗费了精力。

我开始反思,这一切是不是我太过心急,毕竟也不是我的专业所长。

与其急躁不安,倒不如定下心来一件一件去完成。人生之路还很漫长,

快进的人生真的很难。达到一定的高度和境界,需要的是时间的沉淀。经历整个过程,你必须拥有足够坦然平静的内心。

所以讲啊,独具魅力的女人,有风度,有态度,有深度。世间最高级的美,也莫过于此。



Tags:人格魅力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一定是具有独特魅力的,或洒脱,或妩媚。能够吸引别人的目光,你绝对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21世纪,越来越多的新兴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能力征服,用行动...【详细内容】
2020-09-19  Tags: 人格魅力  点击:(14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以前的自己总觉得还有满脸的胶原蛋白,没到抗衰老的那一步,可是从突然发现眼角的细纹开始,就莫名地感到了害怕,那一年自己才26岁。”每个女性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而皱纹的出现预...【详细内容】
2021-12-20  素问健康铺子    Tags:皱纹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冬天,天气干燥还冷,是不是觉得会皮肤干燥、化妆卡粉?腿上掉皮屑?贵阳金肤康皮肤病专科解说这招帮你恢复水润肌!天气逐渐转冷气候干燥,皮肤容易起皮,保湿补水还有一步很重要,锁住水...【详细内容】
2021-12-16  美肤管家    Tags:皮肤干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01有一句这样的名言: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确实如此,一个人只有真正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才能迸发出深刻有力的态度去好好生活,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详细内容】
2021-12-09  情感育儿仓  今日头条  Tags:女生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1.护肤步奏后马上上妆。给皮肤一个吸收的过程,5分钟后再涂防晒,后期上妆才会更服帖。2.防晒涂抹太少。防晒霜不要省,量达不到等于没涂,脸部的防晒霜不要忽略了脖子嗷~3.省掉隔离...【详细内容】
2021-12-08  踩一踩    Tags:化妆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眼部精华+眼霜✅针对刚出现的色素型黑眼圈,眼霜和精华可以挽救注意:刚出现❗️刚出现❗️刚出现❗️色素型❗️色素型❗️色素型❗️已经拖了很久黑眼圈,眼霜涂再厚也回天无力✔️姐们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黑眼圈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色素沉着产生的因素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天这篇笔记就带大家了解关于色素沉着的知识❗️ 色素沉着是什么: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色素沉着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有人,明明吃很多,却还是那么苗条?而你却喝口凉水都能长肉? “因为他们是易瘦体质!” CR:Pexels 这样的说法你是否也听过?到底什么是易瘦体质? 难道不是易瘦体质的人,就要一直...【详细内容】
2021-11-30  长轻瘦身    Tags:易瘦体质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比10年前,现在化妆品的品牌实在是多了很多,Z时代和小镇青年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神话大牌,不盲目跟风,反而是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一个人的精...【详细内容】
2021-11-11  沐民其妙  今日头条  Tags:化妆品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把注意力转向美。让你大饱眼福吧,看看我们最喜欢的50条美容小贴士。从基本的美容守则(每天涂防晒霜)到禁忌守则(避免挤痘痘),还有鲜为人知的秘密(啤酒和醋漂洗?),你会找到让你保...【详细内容】
2021-11-11  深飘的流浪记  今日头条  Tags:美容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护肤步骤有很多,每一步都做对了,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护肤的顺序也由之前的水乳霜变得更加复杂。肌底液就是近几年推出的新兴护肤产品,所以,下...【详细内容】
2021-11-05  海之声6055    Tags:肌底液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