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女性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时间:2020-12-01 11:27:14  来源:  作者:

作为彩妆达人,在最初接触美妆产品时小编并没有特别在意眼线笔的选择,甚至一开始都没有要画眼线的意识,毕竟对于彩妆新手能够上好底妆,画好眼影腮红,不给自己整成高原红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在无意中接触了眼线笔之后,仿佛是打开了小编的眼妆新世界,原来这才是所谓的放大双眼,画好眼线,整个人都仿佛开了大眼特效。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以往只画眼影不画眼线,经常会遇到眼妆画了就像没画,眼睛本来没肿结果画完眼影就像前一天被人打了一样的车祸,而画好眼线,就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自动开启眼妆景深模式,让整个人的眼妆深邃又好看,拥有了灵魂。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相较于眼线液笔,对于新手小编更加推荐眼线胶笔,它的稳定性更好一些。对于新手画眼线时最常见的就是手抖画粗了或者画歪了。

而液笔的速干效果简直让人连后悔的余地都没有,胶笔干的较慢,画错了也给你留出可以二次修改的时间真的太体贴了,对新手百分之一百的友好。今天来和大家推荐几款小编搜集全网获得的好评眼线笔。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Canmake眼线胶笔

这款眼线胶笔是卡顿扭转的笔芯设计,一旦扭出去就无法收回,所以使用时不建议一下子扭出太多,不然很容易折断而且不好上手。

这款眼线胶笔的膏体特别软糯,在眼皮上涂画时不会造成刺痛的感受。软糯的质地也很好上色,且显色度超级高。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很多妹子在眼线笔选色时大多选择黑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眼线笔的选色就和眉笔一样,配合发色和眼影选择才是最佳的,不一定非要选择黑色。另一款比较基础的颜色是棕红色,巧克力色头发的妹子可以入手一支。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资生堂眼线胶笔

这支眼线胶笔一直风很大,它的持久度较好,不太会晕妆。用过劣质眼线笔的妹子一定懂得这种痛,上午出门时妆容精致,中午照镜子竟然成了小熊猫眼,真的是太尴尬了。

所以在选择眼线胶笔时,一定要看一下它的持久度和是否会晕妆,如果晕妆,那就一定不要入。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它上妆时比较好上色,非常的顺滑,不刺激眼部的敏感皮肤,很好画,体感佳。另一个优势是不容易晕妆。笔头特别细,它的设计也是不可回转的,所以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用多少扭多少。

比较适合内眼线,毕竟比较细。黑色非常的显色,而且持妆时间相对较长,值得入手。欧阳娜娜之前还在社交软件上专门夸过它,喜欢的妹子可以放心入了。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UNNY眼线胶笔

这款眼线胶笔应该是各个博主都在推吧,它最大的特色是不易脱妆,防水防汗。看了博主的测试真的有被圈粉,好适合容易出汗出油的女孩子。上脸之后比较的顺滑,画整个下眼线也是非常的合适。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作为抗油抗水大户,在使用它之后卸妆时一定要注意用眼唇专用卸妆油,否则真的很难卸掉,适合新手妹妹使用。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Kissme眼线笔

它家最出名的是眼线液笔和睫毛膏,小编现在还记得关注的第一个美妆博主在画眼妆时对它的夸赞。棕色适合通勤使用,黑色也非常日常。

防水功能一级赞,这款眼线液笔的笔尖非常细,只有0.1mm,对于新手来说也可以尝试。持妆度非常久,不容易晕妆,同时也非常的好卸掉,所以不用担心伤害皮肤。

眼线画的好,如同开了"大眼特效",这几款眼线笔持久高显色好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四款好用的眼线笔,每一只都有自己的特色,眼妆是化妆中特别重要的一步,一定不要省去它,否则画了就等于没画。你在画眼妆时的专属眼线笔是什么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眼妆秘籍。



Tags:眼线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hello~小宝贝们,最近是不是要参加年会呀?是不是还约了好久没有见面的姐妹各种聚? 换个角度想,这不就是个比美大赛?!想要变美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化妆了! 不过化妆真的是个考验技术的...【详细内容】
2021-01-18  Tags: 眼线  点击:(136)  评论:(0)  加入收藏
作为彩妆达人,在最初接触美妆产品时小编并没有特别在意眼线笔的选择,甚至一开始都没有要画眼线的意识,毕竟对于彩妆新手能够上好底妆,画好眼影腮红,不给自己整成高原红就是很了不...【详细内容】
2020-12-01  Tags: 眼线  点击:(137)  评论:(0)  加入收藏
哈喽~小可爱们,我又来了!今天不和你们多说话,赶紧步入正题咯!看一下我今天分享的眼线笔测评吧~ 大家自行看吧,拜拜咯~...【详细内容】
2020-07-22  Tags: 眼线  点击:(8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以前的自己总觉得还有满脸的胶原蛋白,没到抗衰老的那一步,可是从突然发现眼角的细纹开始,就莫名地感到了害怕,那一年自己才26岁。”每个女性都渴望永远年轻美丽,而皱纹的出现预...【详细内容】
2021-12-20  素问健康铺子    Tags:皱纹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冬天,天气干燥还冷,是不是觉得会皮肤干燥、化妆卡粉?腿上掉皮屑?贵阳金肤康皮肤病专科解说这招帮你恢复水润肌!天气逐渐转冷气候干燥,皮肤容易起皮,保湿补水还有一步很重要,锁住水...【详细内容】
2021-12-16  美肤管家    Tags:皮肤干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01有一句这样的名言:生命的意义在于拼搏,因为世界本身就是一个竞技场。确实如此,一个人只有真正地热爱自己热爱生活,才能迸发出深刻有力的态度去好好生活,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详细内容】
2021-12-09  情感育儿仓  今日头条  Tags:女生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1.护肤步奏后马上上妆。给皮肤一个吸收的过程,5分钟后再涂防晒,后期上妆才会更服帖。2.防晒涂抹太少。防晒霜不要省,量达不到等于没涂,脸部的防晒霜不要忽略了脖子嗷~3.省掉隔离...【详细内容】
2021-12-08  踩一踩    Tags:化妆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眼部精华+眼霜✅针对刚出现的色素型黑眼圈,眼霜和精华可以挽救注意:刚出现❗️刚出现❗️刚出现❗️色素型❗️色素型❗️色素型❗️已经拖了很久黑眼圈,眼霜涂再厚也回天无力✔️姐们要...【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黑眼圈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色素沉着产生的因素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今天这篇笔记就带大家了解关于色素沉着的知识❗️ 色素沉着是什么: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不同范围及不...【详细内容】
2021-12-08  内蒙古亚太医疗美容    Tags:色素沉着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有人,明明吃很多,却还是那么苗条?而你却喝口凉水都能长肉? “因为他们是易瘦体质!” CR:Pexels 这样的说法你是否也听过?到底什么是易瘦体质? 难道不是易瘦体质的人,就要一直...【详细内容】
2021-11-30  长轻瘦身    Tags:易瘦体质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比10年前,现在化妆品的品牌实在是多了很多,Z时代和小镇青年成为消费主力,他们不神话大牌,不盲目跟风,反而是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皮肤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一个人的精...【详细内容】
2021-11-11  沐民其妙  今日头条  Tags:化妆品   点击:(23)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们把注意力转向美。让你大饱眼福吧,看看我们最喜欢的50条美容小贴士。从基本的美容守则(每天涂防晒霜)到禁忌守则(避免挤痘痘),还有鲜为人知的秘密(啤酒和醋漂洗?),你会找到让你保...【详细内容】
2021-11-11  深飘的流浪记  今日头条  Tags:美容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护肤步骤有很多,每一步都做对了,才能发挥最好的效果。目前市面上推出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多,护肤的顺序也由之前的水乳霜变得更加复杂。肌底液就是近几年推出的新兴护肤产品,所以,下...【详细内容】
2021-11-05  海之声6055    Tags:肌底液   点击:(19)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