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汽车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时间:2020-05-26 12:25:23  来源:  作者:

随着开车时间的递增,越来越多的人们对自己驾车技术十分地自信着,认为在开车中遇到的多数问题自己都能随机应变地处理。

因此在高速上,有时司机们就会在限速的道路上进行着适当的超速。

他们觉得只要自己能够控制好刹车,在测速摄像头前把车速降到限速的规定内就好了。

但是现实中真的这般容易吗?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1、测速摄像头拍照的距离

要想了解自己控制好刹车,到底能不能躲过测速摄像头的拍摄?

其实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测速摄像头能够拍摄的距离。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现如今我国在高速上安装的测速摄像头,其镜头是16毫米的这种型号,而它的拍摄度远达60米左右。

换句话来说,司机们在测速摄像头前才去控制刹车,其做法是毫无作用的。

要想不被拍到只有在60米以外,合理地控制好车速才可以。

2、察觉测速摄像头才减速

众所周知,高速路上有许多不同的标识物和各种各样的摄像头。

哪怕是一些常见的测速摄像头,如今也是有着一些“改变的”。

倘若在车速较快的情况下,想要分辨出来这样的摄像头也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的。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一般来说,司机们想要区分出这些摄像头,就需要花费一到两秒的时间;在发现摄像头,然后快速地做出相应的反应,其也是需要0.4秒左右;在脚真正地踩上刹车,然后刹车产生制动,其需要花费的时间大约0.3秒。

简而言之就是,司机们在察觉测速摄像头到完成整个刹车过程,其需要花费的时间大约2.7秒。

3、超速的汽车,在2.7秒可以行驶多远距离呢?

虽然2.7秒是极短的,但超速的车辆在2.7秒,却可以行使170米!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4、视线较差时,被拍的几率更大

假如司机朋友们遇到视线较差的情况,他们根本不可能在60米的距离处发现测速摄像头,从而让车速降下来。

遇到天气晴朗,视线好的情况,能够看清300到500米处的测速摄像头的话,其完成相应的降速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

倘若是在夜晚或者是雨天呢?

我们都知道,汽车远光灯能够照射的距离大约在200米左右,这时其超速行驶过测速摄像头的可能性也就会更大。

别傻了!你以为一脚刹车就能躲过测速拍照?

 

现实中一旦车速到达一定程度后,其驾驶中的许多操控都不如平常那般安全。

在高速的情况下,猛打方向盘或者急刹车等行为,都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

所以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



Tags:测速拍照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随着开车时间的递增,越来越多的人们对自己驾车技术十分地自信着,认为在开车中遇到的多数问题自己都能随机应变地处理。因此在高速上,有时司机们就会在限速的道路上进行着适当的...【详细内容】
2020-05-26  Tags: 测速拍照  点击:(12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都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方便我们平时出行的汽车就更得依靠它那四只“大脚”伴我们走遍大江南北了,您了解轮胎上那些眼花缭乱的字母、数字代表什么吗?教您如何看懂轮胎上的标识...【详细内容】
2021-12-28  玉门公安交警    Tags:轮胎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几乎所有车主都给自己的新车贴隔热膜,除了保护隐私就是为了隔热,而且现在的一些4S店也是买车就送贴膜和装饰等,其实隔热膜也有好多种类,那到底应该怎么选呢?也有人会有疑问,我的车...【详细内容】
2021-12-28  汽车系超老师    Tags:隔热膜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拉高速、干冰核桃沙清洗等这类清理积碳的方法也是被大多数人熟知了,那这些“物理”方法到底有没有用的,相比起添加燃油宝的“化学”方法,到底谁更好一些呢?首先跑高速对于清理积...【详细内容】
2021-12-28  汽车系超老师    Tags:清积碳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说到汽车的大保养,其实有很多车主朋友都被误导了,认为车辆行驶到6~8万km的时候,除了机油三滤以外,像其它的刹车油、方向机油、变速箱油、防冻液、火花塞、正时皮带等等就都要换一...【详细内容】
2021-12-28  一修聊车    Tags:大保养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C1能驾驶拖挂房车吗图片来之:今日头条“北京交警”官方视频截图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自驾旅游随心所欲的需求,目前市面上出现了B型房车、拖挂房车等。是我们的一家出门旅游,为...【详细内容】
2021-12-28  默磨    Tags:房车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C2驾照是驾驶小型,微型自动挡载客车辆,以及轻型,微型自动档载货汽车。而C1是驾驶手动挡车辆。包含C2准驾车型。所以,它俩的资质是不一样的。如下图,驾驶证反面准驾车型图解。 如...【详细内容】
2021-12-27  汽车机械事故鉴定    Tags:驾照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问你好,明年我就要出国工作了,到时候驾驶证到期无法换证该怎么办?答不要担心,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七十三条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因服兵役、出国(境)等原因,无法在规定...【详细内容】
2021-12-27    青岛车管  Tags:驾驶证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喵哥给大家讲了冬季用车,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因为冬天气温低,用车比起平时更加需要注意,特别是电瓶,因为很多人平时用车的时候不注意,有不少耗费电瓶的习惯,所以车子用了几...【详细内容】
2021-12-24  阿喵汽车    Tags:电瓶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众所周知,驾驶证记满12分,便不得驾驶机动车。那么若发生交通事故,是否属于“无证驾驶”呢?保险公司能否拒绝理赔?来看今日案例基本案情2019年2月,杨某驾驶小货车在北京市通州区站...【详细内容】
2021-12-24  湖南高院  微信公众号  Tags:无证驾驶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便利灵活的工具,天一冷续航间下降是必然的趋势。铅酸电池有个“惧热怕冷”的特点,充电最佳状态在25℃左右,气温降到零下℃会降低充电初始负极板会发生严重的...【详细内容】
2021-12-23  多斌修车    Tags:电动车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