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 娱乐

这一周,院线片要有大热闹啊

时间:2022-07-26 12:23:04  来源:  作者:桃桃淘电影

即将进入八月,现在这暑期档,才真算来了。

在这一周,院线片也终于有了一些起色,起码上映的院线片是有热度的,大家也开始多了些想去电影院的欲望。由之,想看、想聊的电影也多了起来。

当然,这是好事,总是要热闹一些嘛。

与此同时,上一周的豆瓣电影一周口碑榜同样有几部新片上榜,也是很不错的,感兴趣的话,也都可以关注下。

那么,首先还是一起看看,这一周,到底有哪些院线新片将要上映吧。

 

《独行月球》

 

7月29日


 

本周最热的一部院线片,应该就是这个了。开心麻花的最新喜剧,沈腾、马丽共同出演,其他也有很多大家非常熟悉的喜剧演员,而导演张吃鱼之前曾参与导演过《羞羞的铁拳》。

《独行月球》显然是暑期档头号热门影片了。本片在定档之后,就让很多人对它的票房寄予厚望,希望成为又一部救市之作。而之前的首映礼之后,朋友圈也都嗨了。

毕竟沈腾、马丽+开心麻花喜剧的招牌,很多观众还是非常受用的。


 

剧情简介也可以感受下:人类为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陨石提前来袭,全员紧急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因为意外,错过了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的撤离通知,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


 

总之,还是要期待下的。毕竟我们已经蛮久没有见到这个量级的国产大片了,也希望它能给当下的内地院线,带来一些些热度。


 

 

《七人乐队》

 

7月29日


 

本周上映院线片当中的另一部热门影片。

虽然这种说法很老套,但我还是想说,这其实就是几位香港导演献给香港这座城市的一封情书。

由于七部短片的导演,都是在香港成名的,他们各自在那里实现了事业的高峰。所以,他们的这些短片,也都传递出了自己对这座城市的记忆、情感与爱。

虽然篇幅限制,却也是饱含深情的。


 

另一方面,由于邀请的都是港片大导演,洪金宝、许鞍华、谭家明、袁和平、杜琪峰、林岭东、徐克,每一个都是响当当的名字。

而几位大导演,也都各自在作品中,烙印上了自己的个人标签,从各种短片中去寻找那些属于导演们的印记,倒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无论你是对港片有情感,还是对香港这座城市有记忆的,都可以关注下这部《七人乐队》。

 

《迷失之城》

 

7月29日


 

本周上映的一部西片,虽然,上映时间略晚,本片的北美三月就上过了,我们却成为了暑期档影片。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其实影片已经有其他观看途径了。豆瓣如今上万人打分,评分是5.3分。

怎么说呢,虽然评分不高,我倒没觉得这片特别糟糕。虽然确实很普通,但是当成纯无脑爆米花电影,倒也是有些看点的。


 

实际上,这就是把大家最熟悉的那种夺宝奇兵类的动作冒险片,做了一次戏仿与简化。而且,还做了下主角的性别转换。以往好莱坞此类影片的套路都是英雄与美人的故事。这次则反了过来。

桑德拉·布洛克的角色更像一个英雄,而钱宁·塔图姆则是一个花瓶,这是个很有趣的变化,也算是个亮点吧。


 

其他方面可能确实就普普通通了。或者,布拉德·皮特的客串,也是看点之一吧。


 

 

《小马宝莉:新世代》

 

7月30日


 

又一部小马宝莉电影要上映了,倒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孩子们喜欢就好吧。


 

大概呢,就是本周将要上映的院线片情况,其他还有一些小片,就不太介绍了,整体看,还是有好几部值得去影院看看的,大家也可以一起选择下。

接下来,还是一起看看我们豆瓣电影的一周口碑榜吧,看看上一周,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片出现呢?

【一周口碑榜】

4、《唯爱永存》


 

本周新上榜影片中,评价最好的一部,豆瓣7.7分,排第四名。


 

这是一部同性题材影片,又是压抑背景下的禁忌之爱,感兴趣的也可以关注下。

豆瓣剧情简介感受下:故事发生在1990年代初,处于青春期的杰敏在父亲去世后被送到亲戚家生活,亲戚家是虔诚的“耶和华见证会”信徒。在那里,杰敏与一位见证会长者的女儿玛丽克建立了意外的联系,她们立即被对方吸引并开始了秘密的、不言而喻的地下恋情。但是,当她们之间的吸引力变得再也无法隐藏时,这个宗教社区开始将他们分开,迫使两个女孩在信仰和爱情之间做出选择。


 

6、《稍微想起一些》


 

也是最近日片的一个小惊喜,甚至有不少人将之与《花束般的恋爱》相比,但其实还是不适合比较,毕竟花束有坂元裕二加持,也会更通俗、更大众一些。

当然,这部《稍微想起一些》同样是非常精彩的一部电影,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两位演员池松壮亮与伊藤莎莉的表演也非常出色,喜欢日影的,我非常推荐这部影片。


 

豆瓣剧情简介也可以感受下:2021年7月26日,佐伯照生(池松壮亮 饰)迎接34岁生日,起床后惯常地为仙人掌浇水,身体随着收音机音乐摆动,就算是生日,身为灯光师的他仍如常工作,照亮台上每一位舞者。同一天,的士司机叶(伊藤沙莉 饰)驾驶着的士在疫情下的东京夜路上行驶。途中,叶跟着乘客下车,突然被不知从何处传来的踏步声吸引,叶不知不觉走到声音的源头,竟看见正在台上起舞的照生。

时间年复一年倒退,电影刻画照生和叶的爱情起点及相遇一刻,与两人一起「回到恋爱终结时」。


 

7、《犯罪都市2》


 

这部也终于出了,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去看哦。

本片也算是今年的热门韩国片了,之前也是创了不少票房纪录。尤其是,评价也很不错,豆瓣还保持着7.7分的高分,还是可以的。


 

如果你看过当初的《犯罪都市》,其实这一部在风格上还是非常类似的,都是犯罪+喜剧的套路,作为娱乐片,可看性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马东锡那种可靠的壮汉人设,也成为影片的主要看点。

这部影片,虽然是犯罪类,但基本把他当超级英雄来表现了,韩国战熊的感觉,非常可爱。


 

而反派孙锡久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很厉害。


 

9、《阿德里恩的异想世界》


 

一部法国爱情喜剧,同样是本周值得关注的一部新片,属于那种很法国的电影,去年在上海电影节也放过,评价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也是可以关注下的。


 

豆瓣剧情简介感受下:35岁的阿德里恩(本杰明·拉维赫尼 Benjamin Lavernhe 饰)是一个性格非常内向的男人,整天都活在自己幻想中的世界里,对外界的变化不闻不问不关心。这样的一个宅男,竟然也找到了女朋友,这个妹子的出现让阿德里恩几乎能够肯定,她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这段感情就是他 设想中的完美的爱情。


 

可是,让阿德里恩没有想到的是,这段所为完美的爱情,竟然只维持了短短的38天,妹子因为受不了阿德里恩的性格,最终还是提出了分手。这场短暂而又失败的感情带给了阿德精神上巨大的打击,更糟的是,阿德里恩的姐姐婚期将近,在一片温馨幸福的氛围中,他形单影只的模样显得更加的可怜。

以上呢,就是上周豆瓣电影的一周口碑榜新片上榜情况,感兴趣的,还是可以去看下哦。

最后,还是豆瓣电影的一周口碑榜榜单。


 



Tags:院线片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这一周,院线片要有大热闹啊
即将进入八月,现在这暑期档,才真算来了。在这一周,院线片也终于有了一些起色,起码上映的院线片是有热度的,大家也开始多了些想去电影院的欲望。由之,想看、想聊的电影也多了起来。...【详细内容】
2022-07-26  Search: 院线片  点击:(33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电影《变形金刚:起源》首支预告片发布:擎天柱、威震天还是好朋友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日前,1986年之后首部《变形金刚》动画电影《变形金刚:起源》发布首款预告片,影片暂定9月13日北美上映。该片将时间线拨回赛博坦时期,实现了观众一直以来期待的...【详细内容】
2024-04-19    快科技  Tags:变形金刚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万达电影正式易主实控人变更为儒意柯利明 王健林套现44亿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16日晚,万达电影公告,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王健林,分别转让所持北京万达投资20%股权、1.2%股权,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儒意投...【详细内容】
2024-04-18    搜狐娱乐  Tags:万达电影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梁朝伟六夺金像影帝!网友褒贬不一
4月14日,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颁奖典礼,梁朝伟凭借《金手指》第六次拿到影帝!此前五次分别是:第14届《重庆森林》(1995年),第17届《春光乍泄》(1998年),第20届《花样年华》(2001年),...【详细内容】
2024-04-15    快科技  Tags:梁朝伟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暴雪公布国服规则:当服务器开启时,将保证账号数据被完整保留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今日共同宣布,暴雪娱乐旗下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消息公布后,暴雪...【详细内容】
2024-04-10    新浪财经  Tags:暴雪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暴雪、微软和网易共同官宣:暴雪旗下游戏今年夏季重返中国大陆市场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暴雪娱乐、微软游戏与网易今日共同宣布,暴雪娱乐旗下的游戏作品,将根据更新后的游戏发行协议自今年夏季开始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更新后的游戏出...【详细内容】
2024-04-10    新浪科技  Tags:暴雪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网易互娱运营中心已成立暴雪国服团队,暴雪为何吃“回头草”?
4月9日,“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的消息热度持续蹿升,玩家们的心弦再次被轻易拨动。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独家获悉,暴雪娱乐和网易公司确实在2023年底就开始接触,春...【详细内容】
2024-04-10    贝壳财经  Tags:暴雪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为什么张元英的视频会那么火
记得有一次刷短视频的时候,看到了《庆余年》里面的一个片段,说是主角修炼的真气叫“霸道真气”!我当时和主角一样,好奇这个名字。但看到后来他的一些行径,不仅仅是主角光环的行径...【详细内容】
2024-04-02    盲观  Tags:张元英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张元英转圈火爆全网:十秒魅力征服观众
近日,国外女爱豆张元英的转圈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短短十秒的舞姿让无数观众为之倾倒,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这支舞蹈以其独特的魅力,迅速征服了众多网友的心,让人们纷纷模仿,掀起了一...【详细内容】
2024-03-29  梅花梦香    Tags:张元英   点击:(12)  评论:(0)  加入收藏
德云社郭德纲在家直播,秦霄贤成榜一大哥,曹云金刷礼物被称局气
3月24日,德云社郭德纲在家直播,与粉丝、网友在线聊天互动。郭德纲直播的消息发布后,就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德云社不允许直播的话题,再度被重提。对此,郭德纲也是有回应的,我吃牛肉,倒...【详细内容】
2024-03-25  小舞妹妹i     Tags:德云社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奈飞版《三体》为何引争议?
《三体》的魅力,就在于其瑰丽的想象、严谨的逻辑、对存在的深刻反思。“网飞(即奈飞)你根本不懂《三体》或叶文洁!”投资1.6亿美元的奈飞版《三体》第一季上线流媒体,却让国内网...【详细内容】
2024-03-25    新京报  Tags:《三体》   点击:(17)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